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浩鼎 結果共215筆

  • 快訊/浩鼎內線交易案一審無罪 檢不服上訴

    浩鼎生技公司董事長張念慈等五名高層,涉及內線交易案,被指控在解盲結果公布前,賣出近千張股票,士林地院上個月一審宣判,五人無罪,檢方收到判決書後,在今天提起上訴,請求法院撤銷原判決。
    2019/07/11 11:18
  • 浩鼎案被判申誡 翁啟惠提再審:無法接受錯誤懲處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被公懲會判申誡,翁啟惠提再審,公懲會今天開庭。翁啟惠表示,名譽對他來說是第二生命,無法接受錯誤懲處,所以他力爭到底,提出再審。
    2019/07/04 13:40
  • 浩鼎案枷鎖解除 生技新藥蘊釀新動能

    為生技新藥族群罩上厚厚一層陰霾的浩鼎案風波,隨著一審無罪,業界期盼風波平息後為台灣生技發展帶來新起點,也為產業蘊釀新一波動能。
    2019/06/24 12:56
  • 法院認定重大消息不成立 浩鼎案張念慈無罪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在乳癌疫苗試驗未達預期的重大消息公開前賣股,涉犯內線交易。士院審理認為,難以認定檢察官所指的重大消息成立,今天判決張念慈等5人無罪。
    2019/06/21 14:07
  • 內線交易案一審無罪 浩鼎:盼檢方別再上訴

    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5人被控內線交易,今天一審宣判被告無罪。煎熬2年多,張念慈感謝事實與真相終於有了還原的機會,並呼籲檢方別再上訴,讓一切誤會和傷害到此為止。
    2019/06/21 13:59
  • 浩鼎內線交易案 張念慈等5人一審無罪

    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等人被控內線交易,士林地方法院今天一審宣判,張念慈等5名被告無罪,可上訴。
    2019/06/21 12:06
  • 未揭露可能發生利益衝突 翁啟惠被判申誡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刑事部分判無罪定讞。公懲會認為,翁啟惠未依法據實申報財產、未揭露可能發生利益衝突情事,今天判決翁啟惠申誡。
    2019/04/03 15:26
  • 浩鼎案遭彈劾 公懲會判翁啟惠申誡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涉浩鼎案,士林地方法院日前判決無罪定讞。監察院於民國106年間彈劾翁啟惠,移送公務員懲戒委員會。公懲會今天判決翁啟惠申誡。
    2019/04/03 11:46
  • 浩鼎案無罪確定 張念慈:正義遲來仍予肯定

    浩鼎案士檢不上訴,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及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均無罪確定,對此張念慈表示,雖說遲來的正義不是正義;然而,比起正義永遠缺席,仍予以全面肯定,並重燃司改曙光期待。
    2019/01/21 17:35
  • 研判難改判有罪 檢方決定浩鼎案不上訴

    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涉及浩鼎案一審判決無罪。士林地檢署今天表示,以現有證據上訴二審,研判難獲改判有罪機會,本於檢察官中立公正客觀義務自我節制檢察權行使,決定不上訴。
    2019/01/21 17:18
  • 士林地檢署放棄上訴 浩鼎案翁啟惠無罪確定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被起訴指控收賄案,士林地院一審判決證據不足,翁啟惠與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都無罪。經內部研議後,地檢署決定不再上訴,讓全案無罪確定。
    2019/01/21 17:09
  • 快訊/浩鼎案翁啟惠獲判無罪 士檢放棄上訴

    司法最新消息!喧騰一時的浩鼎案,又有最新進展,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被控涉犯貪污收賄罪,案件歷經兩年偵審,士林地院日前一審宣判,翁啟惠獲判無罪,士林地檢署表示,這個案件依目前證據研判,很難獲得改判機會,決定不上訴,全案可望就此確定。
    2019/01/21 16:37
  • 快訊/翁啟惠一審獲判無罪 法院裁准解除境管

    中研院前院長翁啟惠,浩鼎案獲判無罪後,他的律師也具狀向法院聲請解除限制出境出海,合議庭在評議後,已經裁定准許,至於士林地檢署是否再上訴,目前還在研議中。
    2019/01/09 17:35
  • 翁啟惠一審無罪 聲請解除限制出境獲准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被控收受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賄賂,協助浩鼎取得中研院「新一代酵素合成寡醣技術」,一審無罪。翁啟惠聲請解除限制出境,法院裁定准許。
    2019/01/09 16:00
  • 浩鼎案宣判無罪 翁啟惠盼傷害到此為止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遭到指控用女兒名義收受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提供的3千張浩鼎股票作為對價,來交換中研院研究醣分子生產方法的成果,研發新藥,不過歷經士林地方法院2年審理,今天上午宣判,翁啟惠、張念慈兩人無罪,翁啟惠發聲明,直說平反了正義,但他的名譽已經難以恢復。
    2018/12/28 18:19
  • 浩鼎案一審無罪 立委盼速落幕解除翁啟惠境管

    浩鼎案今天一審宣判,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無罪;多位民進黨籍立委表示,這還給翁啟惠清白,希望官司就此落幕,解除翁的境管處分。
    2018/12/28 16:23
  • 翁啟惠無罪 律師籲請檢察官勿上訴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被控貪污,今天一審獲判無罪。翁的委任律師陳彥希表示,這件無罪判決無人勝利、無人失敗,希望官司造成的傷害到此為止,籲請檢察官不要上訴。
    2018/12/28 14:06
  • 浩鼎案一審無罪 陳良基:已修法掃除灰色地帶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在浩鼎案中一審被判無罪。科技部長陳良基今天表示,科技基本法已修正,明確規範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未來沒有灰色地帶,政府有責任讓大家安全發揮創意。
    2018/12/28 13:57
  • 浩鼎案一審無罪 張念慈:後悔選擇這條路

    浩鼎案今天一審判決無罪,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談起2年多來的心路歷程,為公司及同仁遭污名化抱屈外,自己覺得最對不起的是老婆,如果時間重來,不會選這條路。
    2018/12/28 13:39
  • 檢無法證明犯罪 士院判翁啟惠、張念慈無罪

    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被控收受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賄賂,協助浩鼎取得中研院「新一代酵素合成寡醣技術」。士林地院認為檢方無法證明翁、張犯罪,今天判決無罪。
    2018/12/28 13:25
  • 沒誠實申報財產 法官:翁啟惠傷害人民對政府信賴

    浩鼎案士林地院今(28日)一審宣判,翁啟惠獲判無罪,但因將股票登記在女兒名下,對外說自己沒有持股,遭法官指傷害人民對政府信賴,判決指出,翁啟惠案發時身為中研院院長,未如實揭露以女兒翁郁琇名義持有3,000張浩鼎公司股票之事實,還強調或形塑自己從未持有任何上市、上櫃及未上市生技公司股票之形象,此舉雖已嚴重影響民眾對其個人及政府施政作為的信賴。
    2018/12/28 13:15
  • 快訊/浩鼎案無罪! 翁啟惠:獲正義、名譽難回復

    針對浩鼎案一審判決無罪,翁啟惠發出聲明,提到雖然釐清了真相,獲得正義,但名譽已經難以回復!翁啟惠也提到,檢調機關起訴他,是因為對科技內容及技轉實務有嚴重誤解,他強調自己沒有做任何違法或不道德的事,希望誤解和傷害到此為止,他也會繼續專心研究。
    2018/12/28 13:07
  • 浩鼎案一審判無罪 業者盼台灣生技業復甦

    生技業備受關注的浩鼎案,法院一審今天宣判,判決前中央研究院院長翁啟惠與台灣浩鼎生技董事長張念慈無罪。浩鼎案曾重創投資人信心,判決出爐後,業者盼台灣生技業能就此復甦。
    2018/12/28 12:27
  • 浩鼎案翁啟惠獲判無罪 中研院:如釋重負

    浩鼎案宣判,前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無罪。中研院長廖俊智說,對於這次法院的判決,他們如釋重負,也希望能塵埃落定,以免對台灣的學界及生技界造成更大的傷害。
    2018/12/28 12:08
  • 浩鼎案一審無罪 翁啟惠900字聲明:正義雖到名譽難復

    前中研院長翁啟惠在浩鼎案中被判無罪,翁啟惠表示「正義雖到,名譽難復」,希望所有的誤解及傷害就到此為止,他會繼續專心於研究,為台灣的科技發展及人類健康盡一份心力。
    2018/12/28 11: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