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浩鼎案 結果共134筆

  • 「為何提早解盲」 沈富雄怒問質疑浩鼎案

    前立委沈富雄槓上浩鼎董事長張念慈,質疑浩鼎沒有解釋為何提早解盲,甚至解盲前先送出研究報告,要求浩鼎董事長張念慈必須給個交待,另外藍委質疑,可能有內線交易,懷疑浩鼎內部早已知道解盲會失敗,才趕快出脫股票!
    2016/03/29 14:13
  • 尹衍樑售浩鼎股票2.7萬張 賣給「親朋好友」

    浩鼎案持續延燒,傳出當時潤泰尹衍樑買回六萬張浩鼎,除了中研院長翁啟惠女兒翁郁琇認購之外;另出售2.7萬張股票給親朋好友,加上浩鼎解盲前後股價差異頗大,外界質疑背後是否有利益交換,但總統當選人蔡英文今天被問到這問題,包括家族成員是浩鼎第5大股東時仍舊快閃避答!
    2016/03/26 18:38
  • 浩鼎風爆燒 檢調約談總經理查內線交易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捲入浩鼎案,檢調已經介入偵辦約談浩鼎總經理要離清購股過程,根據金管會移送的資料初步認定,浩鼎新藥解盲前夕,翁啟惠的女兒確實有出脫持股數量及金流仍待查,很可能涉及內線交易,不過皓鼎發聲明解釋當初認購價31元,其實是跟美國母公司議價決定,絕非賤賣圖利。
    2016/03/25 15:39
  • 快訊/了解「解盲」程序專業問題 首約談浩鼎員工

    最新消息,浩鼎案越演越烈,台北市調處機動站下午約談浩鼎的總經理黃秀美,要了解解盲的程序以及相關的專業問題,目前還在約談當中。
    2016/03/25 14:58
  • 快訊/翁啟惠女恐涉內線交易 檢簽分他案偵辦

    最新消息,浩鼎案越演越烈,台北士林地檢署認為中研院長翁啟惠的女兒,持股過程可能涉及證券交易法的內線交易案,已經剪報簽分他字案,並且函詢金管會等相關單位蒐證資料,下午也將開專案會議,並由主任檢察官協同擴大偵辦。
    2016/03/25 13:43
  • 技轉浩鼎案!中研院:「院方」名義 不是個人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的女兒持有浩鼎股票,被質疑當年中研院技轉給浩鼎的研究專利,這過程有沒有利益問題,今天中研院的智財技轉處出面說明,強調技轉都是「院方名義」,而且技轉案都會經過院內的研管會審核,另外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傳出被列在院士候選名單中,也被外界質疑有沒有商業學術利益糾葛的問題。
    2016/03/25 13:24
  • 贈與女兒買股? 翁啟惠恐涉逃稅、申報不實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捲入浩鼎案,檢調已經介入偵辦約談浩鼎總經理要離清購股過程,根據金管會移送的資料初步認定浩鼎新藥解盲前夕翁啟惠的女兒確實有出脫持股,數量及金流仍待查,很可能涉及內線交易,不過皓鼎發聲明解釋,當初認購價31元其實是跟美國母公司議價決定絕非賤賣圖利。
    2016/03/25 12:00
  • 女兒浩鼎股票哪來? 翁啟惠法律責任待釐清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的任期到今年10月屆滿,但現在他可能被迫提前下台,生技公司「浩鼎」開發的乳癌新藥解盲結果公布前後,翁啟惠多次公開背書,先被質疑違反倫理,女兒翁郁琇再被爆是「浩鼎」大股東,外界質疑翁郁秀持股是不是有「內部消息」也懷疑翁郁秀的認股資金來源就是翁啟惠,任一指控成立,翁啟惠除了涉嫌違反證交法還可能違背公務員貪汙治罪條例。
    2016/03/24 13:18
  • 翁啟惠陷浩鼎案 尹衍樑:政治勿礙生技發展

    中研院院長翁啟惠在2012年獲得美國化學會有機化學的最高榮譽「亞瑟科博獎」,他對生技產業很投入,專長是醣分子合成和醣蛋白研究,對於開發新藥有不小的幫助,也曾經當過行政院科技顧問,這次深陷浩鼎案,潤泰集團總裁尹衍樑跳出來幫老朋友講話,希望政治鬥爭,要讓台灣生技發展受到影響。
    2016/03/24 12: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