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浩角翔起 結果共645筆

  • 越罵越愛看?阿翔爆偷吃後…節目收視「不降反升」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被周刊踢爆和主持搭檔謝忻的不倫戀,連日來2人佔據新聞版面,成為各界撻伐的對象。為挽救跌到谷底的形象,阿翔今(18日)將在浩子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道歉滅火。然而儘管外界罵聲一片,要阿翔和謝忻都退出主持,不過阿翔手上3個節目收視率卻依舊穩定,其中《綜藝新時代》甚至不降反升。
    2019/06/18 09:52
  • 阿翔會偷吃不意外? 浩子早PO「這張照」神預言秘辛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日前當街激吻女星謝忻遭週刊活逮,不倫戀曝光後,引發各界連日砲轟。事隔多日,阿翔老婆Grace終於在昨(17日)打破沉默表示,「陳秉立⋯⋯你的世界在下雨嗎?換我⋯為你撐傘⋯」似乎選擇原諒腥夫阿翔。之後有眼尖網友比對,搭檔浩子竟然再次神預言。
    2019/06/18 09:35
  • 原諒腥夫!阿翔妻發文「為你撐傘」 佩甄不捨噴淚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日前驚爆婚外情,當街被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對此,被稱為「台灣好媳婦」的藝人佩甄表示,其實經營婚姻本來就不容易,還是要以家庭圓滿為重,「一切都會好的」。
    2019/06/17 15:26
  • 阿翔妻子發文原諒偷吃 「換我為你撐傘」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阿翔的老婆Grace終於打破沉默在臉書發文表示原諒老公,還寫說「你的世界在下雨,換我為你撐傘」,一句話感動許多網友,發文時間點就在浩角翔起開記者會前一天,似乎要幫老公滅火。
    2019/06/17 14:35
  • 快訊/偷吃風波! 明下午2點浩角翔起舉辦記者會

    阿翔和謝忻偷吃風波歷經五天後,剛剛透過經紀人宣布將在明天下午兩點在王朝大酒店再度出面舉行記者會,而明天浩子也會一同出席,阿翔的老婆Grace在今天早上打破沉默,發文表示原諒老公,提前幫忙滅火,而浩角翔起將再開記者會,會有什麼新說法明天揭曉。
    2019/06/17 13:05
  • 批「謝忻心機深」要阿翔做這事 律師怒揭小三標準SOP

    阿翔謝忻遭週刊踢爆婚外情,兩人當街擁吻引起外界撻伐,雖然阿翔在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說明,但偷吃風波似乎愈演愈烈,經紀公司為了讓事件盡快止血,浩角翔起明(18日)原定的錄影行程臨時取消,將改開記者會說明;對此,律師李怡貞砲轟,阿翔與謝忻的婚外情早在2年前就有跡可循。
    2019/06/17 09:50
  • 突發錄影取消通知! 預告「浩角翔起」這天開記者會

    「浩角翔起」團員阿翔和謝忻日前被週刊踢爆當街喇舌,不倫戀震驚演藝圈。女方目前暫停演藝工作,原本阿翔和浩子18日要至嘉義錄節目,豈料兩人經紀公司時代創藝今(16日)突然發出錄影取消通知,表示因氣候不佳,決定取消外景,更宣布「浩角翔起」將於18日召開記者會。
    2019/06/16 14:20
  • 翔忻偷吃風暴!掀「人妻界」恐慌 她1段話點破關鍵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12日爆出婚外情,被週刊拍到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熱吻,讓外界相當震驚,而阿翔不僅愛妻、暖男形象全毀,與老婆Grace的8年婚姻也陷入危機,此事件爆發後,甚至掀起「人妻界」的恐慌,認為家庭主婦較易被外遇。對此,知名網紅廣告小妹也在臉書發表看法,一番見解引起網友熱議。
    2019/06/16 10:41
  • 浩子受邀畢典演講 鳳商校長錯喊:阿翔

    屏科大的畢業典禮,邀請藝人浩子演講,不過過程中邀請鳳山商工校長,示範大吼紓壓時,鳳工校長卻叫錯名字,喊成阿翔,不過浩子反應也很快,不忘耶瑜阿翔,說他已經很慘了,請校長要有同學愛,最後接受同學提問,浩子還要求同學「不要問時事題」,引來全場哄堂大笑。
    2019/06/15 23:42
  • 浩子說話了!早叮嚀「不要傷害愛的人」 認與阿翔不合

    「浩角翔起」阿翔激吻女藝人謝忻一事,在台灣演藝圈掀起風暴,他的工作伙伴浩子今(15日)現身屏東科技大學畢業典禮演講,希望同學「不要問時事」以免失焦,並在事件發生後首度談起此事,說自己與阿翔「興趣不合」;藝人楊子儀也表示,剛出道時就曾受過浩子的忠告,提醒自己不要傷害愛自己的人和自己愛的人,斷言浩子絕對不會劈腿。
    2019/06/15 23:11
  • 阿翔激吻風暴 她爆:還有2位「模範老公」養小三上酒店

    「浩角翔起」阿翔12日被拍到和女星謝忻當街熱吻,2人婚外情震驚社會,他多年來愛妻愛子的暖男形象也隨之破滅,就連親自在鏡頭前對老婆Grace道歉都無法止血。網紅T妹對此在臉書發文表示「不會錯愕」,加碼爆料演藝圈內還有2對模範夫妻,老公私下帶小三上酒店、帶酒店妹出場的誇張行徑。
    2019/06/15 16:58
  • 大老婆反擊!阿翔妻激美現身 辣露「蛇腰美背」完勝謝忻

    「浩角翔起」38歲成員阿翔(陳秉立)爆發和謝忻的不倫戀後,愛家形象全毀,經紀人透露他目前都在尋求老婆原諒,不希望走到離婚。昨天(14日)阿翔和老婆Grace被目擊雙雙現身女兒的畢業典禮,有網友更直擊2人和女兒一同合照,大讚正宮辣露蛇腰美背,根本「完勝謝忻」。
    2019/06/15 10:57
  • 阿翔非真心愛謝忻!她曝Grace「不離婚」原因

    38歲「浩角翔起」成員阿翔8年前和模特兒Grace(龔淑卿)結婚,2人育有2女1子,豈料阿翔愛家的好形象,卻因偷吃「好兄弟」謝忻全都破功。昨天(14日)阿翔和老婆一起現身女兒的畢業典禮,雙方零互動,婚姻能否繼續維持外界都在看。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分析,阿翔婚姻宮不錯,認為他偷吃謝忻只是「一時迷失」,並非真心愛她。
    2019/06/15 09:55
  • 棄謝忻力保「招牌搖錢樹」!阿翔私下道歉簡訊曝光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爆發與謝忻的不倫戀,阿翔第一時間對外說明,堅稱2人「友誼滿滿的」,甚至一度露出笑容,事後遭各界砲轟。由於過去不少圈內好友幫2人背書,沒想到慘被打臉,據悉阿翔私下傳訊息向他們道歉,內容全曝光了。而外傳經紀公司為了力保「浩角翔起」這棵搖錢樹,不惜犧牲謝忻。
    2019/06/15 09:03
  • 暖男變渣男! 演藝圈15位崩壞「假面好老公」

    團體「浩角翔起」成員阿翔,被《鏡週刊》踢爆當街熱吻紅粉知己謝忻,拍下一張氣氛很偶像劇但劇情很八點檔的「倚車不倫吻照」。過去形象總是愛家好男人的阿翔,怎麼會和老婆的閨蜜搞出這一樁吃相難看的婚外情?讓人跌破眼鏡,這種多年好形象全毀的案例在演藝圈還真不少,而每當有這種爛事發生時,過去那些「前輩」們也會再被cue出來撻伐一番。今天網路溫度計就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來看看除了這次被週刊抓得正著的「亂親阿翔」,還有哪些跟他一樣「一夕渣掉」的假面老公。
    2019/06/14 16:41
  • 喊謝忻「最愛」急滅證?阿翔竄改IG發文被抓包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謝忻因被拍到街頭激吻爆發不倫戀,遭各界撻伐,2人IG也被抓包多處文字及用語相互呼應,疑似一直以來都明目張膽用IG隔空傳情。阿翔經紀人透露他目前都在努力求老婆原諒,不過有網友抓包阿翔「1天前」居然還在竄改IG上的發文,將他4月曾暗指謝忻是「最愛」和「一天一砲」的句子刪除,令人傻眼。  
    2019/06/14 12:23
  • 女星曝阿翔私下「真的很厲害」!嘆謝忻當小三:很可憐 

    38歲「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已婚又育有3個小孩,近日爆發和謝忻的不倫戀,外界一片譁然。昨天(13日)有「越南林志玲」封號的女星海倫清桃出席活動時,透露阿翔私底下的體貼行徑,驚爆阿翔很厲害,體貼入微!
    2019/06/14 09:56
  • 「一路哭回家」求老婆別離婚!經紀人曝阿翔談判進度

    一向給人愛家形象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12日被周刊爆出當街親吻主持搭檔謝忻的照片,震驚演藝圈!當天他沒認外遇,僅稱和「好朋友」沒拿捏好分寸,挨轟「有膽偷吃沒膽認」。據悉,當天阿翔在台中錄完影全程哭著回家,經紀人也透露他正努力求妻子Grace(龔淑卿)原諒,不希望走到離婚這一步。
    2019/06/14 09:23
  • 抱不平!心疼謝忻成箭靶 邵庭:為什麼男生像沒事一樣?

    《鏡週刊》獨家披露阿翔偷吃,當街公然激吻謝忻,此事鬧得沸沸揚揚,不少人對兩人發展出背德的地下情憤恨不平,紛紛留言痛批,甚至揚言抵制。許多網友情緒性的字眼和惡意留言,讓謝忻的好姐妹邵庭看不下去,跳出來喊話「就讓當事人去好好處理吧,我們都是無關的局外人」。
    2019/06/13 23:04
  • 當街偷吃毀暖男形象!阿翔恐丟百萬代言 浩子帶衰遭殃 

    藝人阿翔與謝忻昨(12日)遭週刊踢爆不倫戀,讓他愛妻顧家形象瞬間毀滅,即使他召開記者會向老婆家人致歉,也無法滅火,不只遭網友狂轟,今(13日)又傳出代言廠商關切,阿翔若失去手上2代言將損失逾百萬,連一起代言的搭檔浩子恐連帶遭殃。
    2019/06/13 21:25
  • 阿翔、謝沂激吻毀事業?命理師曝「做這事」:會重新站起

    團體「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驚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擁吻,不僅愛妻、顧家暖男形象一夕全毀,婚外情畫面曝光後,也讓外界相當震驚,雖2人先後發表聲明道歉,但仍引起網友撻伐,2人恐將面臨演藝事業低潮。不過通靈命理師江嘉葉分析後,卻不覺得未來如此悲觀,她甚至斷言阿翔「很快又會重新站起來!」
    2019/06/13 16:33
  • 陷偷吃風波!翔忻激吻討論度暴增 擊敗人氣王韓國瑜

    團體「浩角翔起」的成員阿翔(陳秉立)昨(12)日驚爆婚變,被週刊抓包與主持搭檔謝忻當街擁吻,不僅愛妻、顧家暖男形象一夕全毀,婚外情畫面曝光後,更震驚外界引起網友撻伐,雖然事件爆發後,當事人阿翔已出面向妻兒道歉,謝忻也發聲明稿致歉,但2人話題熱度仍不減,網路聲量更一舉超越高雄市長韓國瑜。
    2019/06/13 14:30
  • 一心只想「救阿翔」!謝忻:願為他退出演藝圈

    「外景小公主」謝忻和主持搭檔阿翔(陳秉立)緋聞傳了多年,昨天(12日)被媒體披露當街激吻照,終於坐實這段不倫戀。醜聞爆發後,目前只有阿翔一人出來面對,謝忻僅透過經紀人發聲道歉。據悉,謝忻其實私下非常心急又無助,找不少好友商討對策,不過她擔心的不是自己的演藝前途,而是如何「救阿翔」。
    2019/06/13 13:37
  • 不倫戀後首出聲!謝忻情緒崩潰哽咽吐「14字」訴心情

    37歲女星謝忻(謝若葦)昨天(12日)被周刊爆出當街激吻「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介入別人家庭讓她形象一夕全毀。沒有第一時間出面解釋,謝忻昨僅透過經紀人發聲明道歉,稱「情感越了不可跨越的那條線」。今(13日)有媒體致電詢問她接連取消外景錄影工作一事,謝忻首度對外發聲,哽咽吐出14字。
    2019/06/13 12:20
  • 早知阿翔偷吃謝忻?吳宗憲認「節目爆料」:一語成讖!

    「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和主持搭檔謝忻遭爆婚外情,事件鬧得沸沸揚揚,現在又有網友挖出去年曾有人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爆料,指一名形象健康、愛家的中生代男主持人,和某位固定女來賓「特別要好」,當時憲哥一聽就笑出聲,默認自己知道在講誰,如今爆出阿翔、謝忻不倫戀,憲哥被問起此事竟稱「不知道會一語成讖!」
    2019/06/13 11: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