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浩角翔起 結果共645筆

  • 張家瑋性感鋼管舞掀高潮 浩子「可怕行徑」遭罵:髒東西

    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將帶大家「偽出國」,前往屏東小琉球一探當地的絕佳美景,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來賓張家瑋、鮪魚在出海的過程中更即興的上演性感鋼管舞,沒想到浩子(謝炘昊)的一舉動卻慘遭搭擋阿翔(陳秉立)怒罵:「髒東西!」
    2021/11/12 11:36
  • 女星錄影途中驚聲尖叫 浩角翔起傻眼:以為靈異節目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籃籃、李又汝、邱紫庭到屏東內埔體驗製作金牌巧克力,一行人到可可園採收,途中因為螞蟻遍布,3個女生嚇得驚聲尖叫,讓浩子、阿翔無奈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錄鬼影追追追。」
    2021/11/04 15:16
  • 自豪身材超好!女星「當眾脫了」 浩子嚇傻急阻止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到女星籃籃、巫苡萱和顏曉筠,到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體驗一日跳水選手,開場3位女生就身穿比基尼登場讓全場嗨翻,輪到籃籃走秀的時候,浩子感到不妙,趕緊叫籃籃把外套穿好,不過她卻自信的說:「最近身材好的嚇死你!」
    2021/10/28 15:13
  • 遭女星沒義氣出賣!浩角翔起罕動怒:叫她之後不要來錄影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前往高雄壽山動物園當一天的動物飼育員,一看到動物就興奮不已的籃籃與嘉賓何美先是開心地模仿長臂猿,後來又被可愛的龍貓跟狐蒙給吸引住目光,最後在照顧犀牛時,犀牛卻因為緊張而有點小抓狂並猛撞柵欄,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浩角翔起招架不住,害怕的籃籃更是躲在兩人身後不自覺的推兩人,讓浩子氣到怒吼「把女主持換掉」。
    2021/10/15 12:01
  • 浩角翔起搞笑扮麵包超人 收工急奔「醫院送暖」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中邀請籃籃和張棋惠一起體驗當麵包職人,4人搞笑扮起卡通《麵包超人》角色,大跳改編版「剉麵包舞」,在大熱天下賣力的唱跳,短短不到一分鐘的時間,就讓藝人們喘得上氣不接下氣,浩翔兩人還直呼想收工。
    2021/09/24 15:35
  • 不蘇湖!浩子扮嫦娥「深V透明薄紗」裸上身瘋狂熱舞

    由「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以及女星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再次邀請到資深女星楊繡惠一同造訪台南東山體驗採收龍眼,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三位主持人還特地喬裝扮演「麥克傑克森、巴斯光年以及嫦娥」,但飾演嫦娥的浩子卻因為一身「透明薄紗」遭到眾人圍剿,直喊「不蘇胡!」
    2021/09/18 13:09
  • 爆《大集合》合約快到期!胡瓜認「簽生死狀」阿翔曝內幕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4度缺席《綜藝大集合》,甚至爆出合約將在10月到期,在電視台副總許念台多次出馬溝通下,胡瓜重回節目錄影,豈料一回去就簽下「生死狀」,而徒弟阿翔(陳秉立)在旁一句話洩篡位內幕。
    2021/09/13 12:09
  • 「來不及擦乾眼淚!」阿翔妻曝瘋狂開學日:1天接6趟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結婚10年、育有2子1女,2年前他和謝忻爆出婚外情,老婆選擇原諒,兩人也和好如初。昨(1)日是開學日,Grace分享她猶如打仗般混亂的情況,甚至透露1天內接送了6趟,直呼「還來不及擦乾眼淚」又要接放學了,讓許多為人母心有戚戚焉。
    2021/09/02 12:07
  • 張立東突求婚籃籃!「見這動作」害羞大喊:把鏡頭關掉

    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本週和男星張立東一同造訪台中清水,帶大家認識紫玉米,沒想到跟籃籃一隊的張立東一開場則拿出撩妹的看家本領,頻頻向籃籃示愛、表達愛意,甚至上演浪漫求婚,狂冒粉紅泡泡!
    2021/08/31 14:27
  • 恥爆!阿翔害羞躺兩腿間 險被「小浩子」強行壓臉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拿下好成績,精彩表現讓國人振奮,節目《綜藝新時代》為了致敬運動員,近日來到宜蘭體驗「國家級自行車訓練」,主持人浩角翔起打趣玩起「人體腳踏車」,「小浩子」卻差點碰到阿翔的臉,讓他驚喊「我差點就碰到了啦!」
    2021/08/26 13:32
  • 胡瓜《大集合》傳只到10月!丁柔安曝請辭內幕:很掙扎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驚爆請辭節目《綜藝大集合》,他20年來從未缺席,最近卻一次請假3週缺席錄影,引起外界懷疑原因不單純,胡瓜是否能再回節目,據傳收視率數字成主要關鍵。對此,胡瓜妻子丁柔安也鬆口,對於請假一事,「我們也很掙扎。」
    2021/08/22 09:32
  • 浩子私下暖舉曝光!工作人員感動領「5位數紓困金」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來到浩子的故鄉彰化,身為地主的他,開場就搞笑化身NBA球星James Harden,讓全場笑翻,工作人員也犧牲色相扮成「美人」,被浩子笑虧「念咒喊捉妖」,卻意外爆出他私下的暖心舉動。
    2021/08/21 05:30
  • 想學種豬控制「播種時間」 浩子親向達人討密技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日帶領藝人籃籃、黃沐妍(小豬)到高雄大寮體驗豬農生活,甚至還親自幫豬隻「取精」,老闆透露以前有位牽豬哥高手,能隨意控制種豬射精時間,浩子聽到後立刻要求老闆「傳授密技」。      
    2021/08/12 13:58
  • 穿這樣打疫苗? 謝忻藥物過敏靠「1招」舒緩副作用

    新冠肺炎疫苗陸續施打,許多藝人也趁疫情期間工作減少的空檔,前去接種。因和已婚的浩角翔起成員阿翔在路邊車吻,爆出不淪醜聞的女星謝忻,形象全毀,演藝事業重創,一度淡出螢光幕。沉寂一段時間後,近期靠著零星通告跟業配,試圖重返演藝圈,平日也會透過個人粉專分享近況。昨(6)日晚間,謝忻在臉書透露自己接種疫苗的情形,以及後續的身體狀況,不過有網友歪樓,注意到的是謝忻的穿著相當清涼。
    2021/08/07 12:59
  • 胡瓜首次告假《大集合》 「國民男友」楊勇緯驚喜現身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許多演藝活動恢復作業,節目《綜藝大集合》昨(4)日盛大開錄,卻不見「綜藝大哥」胡瓜身影,罕見因個人因素告假,由阿翔、浩子、小嫻、王瞳聯手代班主持,剛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柔道選手楊勇緯也驚喜現身。
    2021/08/05 14:13
  • 楊繡惠強餵浩子「魚飼料」 大讚口感:可以囤貨!

    由「浩角翔起」浩子、阿翔,以及女星籃籃住持的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前往虱目魚養殖場體驗,職人特地精心準備「好料」要讓眾明星品嚐,沒想到實際上卻是魚飼料,讓眾人相當傻眼,遭到強餵的浩子則是大讚口感,表示很適合囤貨,在追劇時吃。
    2021/08/04 14:50
  • 入行以來最大尺度!浩子「濕身」著比基尼 工作人員吐翻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每集都親自體驗各行各業辛勞,本週將介紹種植芝麻的工作,為了配合節目內容,浩子犧牲色相,穿上性感比基尼加上胸前的兩點芝麻,不斷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敬業演出卻讓引起工作人員全體反胃,怒喊不舒服想吐。
    2021/07/22 15:07
  • 阿翔分享帶小孩「撇步」下場超慘 求饒喊:差點先走一步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綜藝新時代》為了讓觀眾們宅在家不無聊,在粉專發起「用手機注音留言」的活動跟粉絲互動,沒想到竟然造成大暴動,愛慕籃籃的張立東也趁機「開撩」。另外,育有3個小孩的阿翔,也大方分享帶小孩的「小撇步」,沒想到卻在示範過程中差點累到「先走一步」。
    2021/07/17 15:03
  • 浩子防疫練歌聽牌「金曲獎」 阿翔為小孩扮牛消耗體力

    「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以及女星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受到疫情的影響暫停外景拍景,三位主持人便在家中依照自己所長,自得其樂,替生活製造不同的樂趣。入圍金曲獎的浩子更是努力精進歌喉,有三個兒女的阿翔則是每天自製遊樂園,希望消耗小孩的體力。
    2021/07/09 05:00
  • 女星錄影失言傷人 胡瓜嚴肅「帶進小房間開導」

    職棒「樂天桃猿」的啦啦隊長籃籃(籃婧玟)跨足電視圈表現亮眼,更和「浩角翔起」一同主持綜藝節目,她日前透露自己曾在節目上對觀眾使用不洽當的言語,事後被綜藝大哥胡瓜帶到小房間裡私下約談。
    2021/06/29 15:15
  • 史上最醜康康舞團誕生!浩子、阿翔「毛手毛腳」惹人嫌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將化身成農夫,體驗有「美人腿」之稱的茭白筍工作,開場時大家特地秀出美腿,看看誰最符合「美人腿」,擔心自己蘿蔔腿會被嘲笑的浩子使出怪招,讓職人評審只好尷尬給過,阿翔則是因為腿太細被工作人員怒喊「不舒服」。
    2021/06/19 05:35
  • 阿翔「山林失蹤」慘況曝光 浩子緊急帶隊前往搜救

    節目《綜藝新時代》每集都會帶領藝人體驗不同職人生活,本週前往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為了呈現搜救犬驚人的找人功力,製作單位安排了一場在真實山林裡搜救的模擬狀況,沒想到主持人阿翔在山中等待救援時,慘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2021/06/10 13:47
  • 疫情難外出!星爸星媽想招「放電」隋棠「兒童體操」被問翻

    全國三級防疫,新北市封鎖公園遊樂設施,家長也難以帶小朋友外出放電,許多星爸星媽就開始在家裡面想「新招」,像是隋棠就帶著三個小孩,還有老公一起在客廳運動,浩角翔起的阿翔還特別在家為孩子打造「城堡」,讓防疫期間能讓小孩玩個夠。
    2021/05/21 17:42
  • 浩子力拼伍佰、許富凱角逐台語歌王 笑稱「之前被阿翔耽誤」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爆黑馬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要跟伍佰、許富凱等人共同角逐,今天首度露臉,表示當下心情超激動,但不敢想得獎,光是入圍就很開心了,還開玩笑說,以前跟阿翔一起發專輯都沒入圍,真的是被耽誤了。
    2021/05/14 00:20
  • 真的有心結?浩子入圍金曲 狠酸阿翔「以前都被他耽誤」

    藝人浩子(謝炘昊)去(2020)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受到評審青睞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今(13)日出席節目《綜藝新時代》記者會時,透露昨(12)日公布入圍名單的當下反應,也開玩笑的表示之前和阿翔(陳秉立)推行歌曲卻沒有入圍,他嚴重懷疑自己是被耽誤了。
    2021/05/13 15: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