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浩角翔起 結果共643筆

  • 浩子確診類感冒「輕症」隔離 工作暫喊卡

    藝人「浩角翔起」的浩子宣布確診,浩子4月30日出現感冒症狀,前往醫院PCR檢查,檢驗結果為陽性,目前輕症在家隔離,工作暫時喊卡,而藝人郭子乾也宣布確診,雖然打過三劑疫苗,還是突破性感染,舞台劇、錄影跟演講全面暫停。
    2022/05/04 23:20
  • 「浩角翔起」浩子由陰轉陽證實確診 明日主持工作取消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不少演藝人員也紛紛因此確診,稍早「浩角翔起」的浩子也傳出確診消息,他透過經紀人證實確診,「浩子4月29日快篩陰性,4月30日早上覺得身體不適,有輕微感冒症狀,為求謹慎再次進行快篩,結果為陽性,接著依照政府的防疫步驟前往醫院做PCR檢查,檢驗結果確認為陽性。很抱歉造成《綜藝新時代》錄影、《上奅臺灣歌》記者會的不便與困擾,浩子目前身體狀況OK,居家隔離中。」
    2022/05/04 18:36
  • 「浩角翔起」節目中失言遭亂棒狂K 腿軟倒地哀嚎畫面驚人

    《綜藝新時代》的主題「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角翔起、籃籃以及李相林帶觀眾體驗武術課程,教練親自示範幾種基本的武術套招,但浩子卻開玩笑說:「阿都打假的!」教練聽後直接大喊:「武術對打開始!」嚇得他連忙往後退。
    2022/04/29 17:47
  • 和阿翔艱難撐過3年!浩子突爆「身體出狀況」認了染病

    由浩角翔起和顏永烈主持的網路節目《鬧著玩》即將滿3週年,日前特地舉行「鬧境」見面會,感謝觀眾支持。顏永烈透露,該節目每月廣告收入約25萬,目前撐過疫情,收支僅能打平;而浩子則形容從沒想過節目可以活到第3年「真是個奇蹟」,他更自爆身體出狀況染病。
    2022/03/28 10:55
  • 浩子才嘆「老婆願意做X要珍惜」 竟遭爆背後有別的女人

    43歲「浩角翔起」成員浩子(謝炘昊)和妻子黃乙玄交往3年、結婚11年,曾因見到老婆辛苦的生產過程「自願結紮」,夫妻倆至今感情仍相當甜蜜。近日浩子上節目自爆私密房事,還喊話「老婆願意有性關係要珍惜」,沒想到竟被爆出背後另有其他女人?
    2022/03/18 21:49
  • 鄰桌嬤訓孫「不乖被警察抓」 阿翔妻當場制止:完全錯誤

    藝人阿翔(陳秉立)與妻子Grace結婚11年,育有2女1子,一家五口感情甜蜜,Grace也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育兒經驗。日前她到餐廳吃飯時,遇到隔壁桌的阿嬤正在教訓孫子,說:「再不乖,就叫警察來抓你」,講完順勢望向Grace,希望能獲得她的認可,不過Grace完全不同意這種說法,當場出聲制止,結果阿嬤瞬間感到相當錯愕。
    2022/03/12 15:19
  • 錄影遇危機!浩子遭壓制「突呼吸困難」:看到人生跑馬燈

    浩角翔起、籃籃本週在《綜藝新時代》帶領嘉賓夏語心,前往台灣之光楊勇緯的母校新民高中體驗柔道,在學習「護身倒法」、「寢技」等技巧時,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兩人互相追弄對方上場示範,遭到三連摔的阿翔激動地逼問教練本名,而浩子則是眼淚、鼻涕狂流,委屈地透露自己都看見人生跑馬燈了。
    2022/03/03 16:04
  • 楊繡惠質疑「被騙半年通告」 瞬間崩潰語無倫次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期的《綜藝新時代》,與嘉賓楊繡惠一起跟著職人體驗做醬油的過程,楊繡惠在聽聞自採豆到完成一瓶醬油需要耗時長達半年後,崩潰的大喊:「我都可以生第二胎。」
    2022/02/17 15:49
  • 被傳不合17年!阿翔「拜年破冰」浩子傻眼尷尬了

    「浩角翔起」浩子及阿翔成軍17年來,在螢光幕前默契絕佳,但私下的他們卻因個性不同鮮少聯絡,頻頻爆出不和傳聞,不過先前阿翔爆出與謝忻不倫戀,浩子不離不棄,讓人看見患難中的真感情。阿翔今(2)日終於到浩子家拜年「破冰」,豈料得到尷尬回應。
    2022/02/02 16:10
  • 浩子工作滿檔「妻沒安全感」現危機!這招挽救11年婚姻

    藝人浩子與阿翔共組團體「浩角翔起」,以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在演藝圈走紅,是大家公認零負評、愛家的新好男人,他和妻子「寶貝魚」結婚11年來,至今仍相當甜蜜。不過浩子透露,其實夫妻倆曾經歷過低潮,甚至一度想放棄,幸好後來仍攜手撐過,也陸續生下2個可愛的孩子,家庭生活令人稱羨。
    2022/01/30 13:51
  • 演藝圈潛規則?女星讓製作人「很舒服」 真實內幕曝光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本週由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廖苡喬帶大家體驗養殖文蛤,開場籃籃和廖苡喬扮成蚌殼精逗趣登場,浩子特別爆料製作人之前很喜歡廖苡喬,稱讚她節奏順暢、充滿好奇心、更重要的是聲線好聽,整體讓人「很舒服」。
    2022/01/20 19:51
  • 女星出外景意外踩空! 摔險噴攝影機「慘賠百萬」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最新一集邀請到女星籃籃與鮪魚帶大家體驗一日記者,跟著職人陳信瑋從生活新聞開始做起,一路體驗採訪、寫稿、過音,沒想到籃籃在採訪途中差點摔到攝影機,讓她當場嚇到冷汗直流。
    2022/01/13 18:39
  • 浩角翔起大鬧機場跑道 見航警「開槍」警告急跪地求饒

    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在最新一集的《綜藝新時代》中,帶領嘉賓巫苡萱、林襄前往桃園機場體驗航務處職員的一天,在從事飛行跑道趕鳥工作時,扮演鴕鳥的阿翔等人因為不肯就範,逼得航警最後「開槍」警告
    2022/01/06 14:46
  • 渣男毀三觀!盤點男星出軌超狂名言 成龍、羅志祥都上榜

    隨著王力宏事件爆發,讓大家又開始回想演藝圈「渣男」們的藉口可是花招百出,尤其是東窗事發後的各種不負責任的言論,更是讓網友直呼毀三觀!以下盤點經典渣男語錄,一起來看看這些男星們的誇張言論!
    2021/12/24 15:43
  • 女星狠甩18公斤撞臉小禎!羞曝瘦身祕訣「晚上的運動」

    歌手郭婷筠與老公彭正近日參與《綜藝新時代》的錄製,在節目的安排下拍攝一系列的美豔婚紗照,主持人浩子(謝炘昊)在看見瘦身成功、狠甩18公斤的郭婷筠時,還誤認她是小禎(胡盈禎),談到瘦身的秘訣,郭婷筠和老公更是羞曝「我們晚上都認真運動!」歪樓回答讓現場害羞又大笑。
    2021/12/24 13:03
  • 想演性感潘金蓮! 浩子「扭腰擺臀」嗆女星:我比妳正

    2022農曆年將至,浩角翔起近日帶領共16位藝人拍攝除夕爆笑短劇《武松祥虎》,有著「萬年孫悟空」稱號的阿翔(陳秉立)開心自己今年終於擺脫猴子角色,一躍成為武松;浩子(謝炘昊)則是不甘風采都在女星蘇晏霈飾演的潘金蓮上,直呼自己美色絕對不輸人。
    2021/12/21 16:30
  • 郭書瑤爆影片外流?浩子當眾大喊:有看過 全場一聽嚇呆

    浩角翔起、籃籃(籃靖玟)和郭書瑤今(17)日出席「2022高雄跨年蓬萊舞台」記者會,沒想到郭書瑤一上台,浩子就大爆料「我有看過妳的外流影片」,原來指的是女方練習舞蹈的畫面,讓郭書瑤當場哭笑不得。
    2021/12/17 16:23
  • 連12年主持跨年! 阿翔一句話讓浩子凍末條急喊「老公」

    浩角翔起連續12年主持跨年活動,今年兩人與吳姍儒、籃籃(籃靖玟)擔任「2022台灣燈會會前會─高雄跨年蓬萊舞台」主持人,今(17)日出席記者時透露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尾牙邀請不比以往,但該給的紅包絕對不會少,一定會讓家人滿意,他在分享家庭生活時的一段話,也讓浩子興奮的突叫他「老公」。
    2021/12/17 13:10
  • 有味!浩子遭設計「全臉緊貼牛屎牆」 一反擊動作超嚇人

    由浩角翔起、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綜藝新時代》,在本週節目裡化身為導遊帶領民眾前往宜蘭五結鄉,在阿翔(陳秉立)認真介紹景點時,浩子(謝炘昊)就搞怪要求團員跟嘉賓楊繡惠靠近聞「牛屎牆」,不料反被捉弄,整個臉被強壓在牛屎牆上。
    2021/12/16 15:20
  • 遭浩子臉朝下「強壓田中」 女星當場崩潰失控爆走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日邀請女星籃籃、張文綺與徐凱希,到台中大甲體驗當一日芋頭農,從種植到料理全程體驗,途中一行人還親自到水田見習,沒想到浩子趁籃籃不注意,把她的臉直接往田裡壓,讓籃籃當場崩潰爆走。
    2021/12/09 12:57
  • 錄影現場突失控「討論粗細」! 女星羞曝個人喜好

    由浩角翔起、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與嘉賓五熊(蔡頤榛)體驗「一日餐車」的生活,在切洋蔥備料時,浩子(謝炘昊)、籃籃兩人突然歪樓,失控的討論起「粗細問題」,還為了不邊切邊流淚,紛紛使出怪招,讓餐車職人相當錯愕。
    2021/12/03 10:57
  • 職人教生小孩步驟!浩翔見「小弟弟」羞喊:要馬賽克嗎?

    由藝人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邀請到八點檔《多情城市》中的「皓思CP」蘇晏霈與王凱,一行人前往嘉義布袋體驗種苦瓜,職人先是指導大夥幫忙「苦瓜生小孩」,便熟練的把苦瓜樹上公花的「生殖器」轉出來,讓一群人害羞急喊:「要不要馬賽克?」
    2021/11/25 15:21
  • 訂便當誤踩地雷!浩子當場爆氣 籃籃親睹:臉臭整天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籃靖玟)個性活潑搞笑,今年5月接下《綜藝新時代》節目主持棒,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合作幾個月後,她也漸漸掌握前輩們錄節目的眉角,例如重視美食的浩子(謝炘昊)有次因工作人員疏忽,就當場爆氣,臉臭一整天。
    2021/11/13 14:04
  • 張家瑋性感鋼管舞掀高潮 浩子「可怕行徑」遭罵:髒東西

    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將帶大家「偽出國」,前往屏東小琉球一探當地的絕佳美景,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來賓張家瑋、鮪魚在出海的過程中更即興的上演性感鋼管舞,沒想到浩子(謝炘昊)的一舉動卻慘遭搭擋阿翔(陳秉立)怒罵:「髒東西!」
    2021/11/12 11:36
  • 女星錄影途中驚聲尖叫 浩角翔起傻眼:以為靈異節目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籃籃、李又汝、邱紫庭到屏東內埔體驗製作金牌巧克力,一行人到可可園採收,途中因為螞蟻遍布,3個女生嚇得驚聲尖叫,讓浩子、阿翔無奈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錄鬼影追追追。」
    2021/11/04 15: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