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積電顏寬恒嬌妻邱昊奇苗栗國道車禍回堵鄭華娟小孩黃姵嘉顏寬恒
  • 搜尋:

    浩子 結果共408筆

  • 訂便當誤踩地雷!浩子當場爆氣 籃籃親睹:臉臭整天

    中華職棒啦啦隊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隊長籃籃(籃靖玟)個性活潑搞笑,今年5月接下《綜藝新時代》節目主持棒,與浩角翔起搭檔主持,合作幾個月後,她也漸漸掌握前輩們錄節目的眉角,例如重視美食的浩子(謝炘昊)有次因工作人員疏忽,就當場爆氣,臉臭一整天。
    2021/11/13 14:04
  • 張家瑋性感鋼管舞掀高潮 浩子「可怕行徑」遭罵:髒東西

    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將帶大家「偽出國」,前往屏東小琉球一探當地的絕佳美景,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來賓張家瑋、鮪魚在出海的過程中更即興的上演性感鋼管舞,沒想到浩子(謝炘昊)的一舉動卻慘遭搭擋阿翔(陳秉立)怒罵:「髒東西!」
    2021/11/12 11:36
  • 不良示範!工作人員騎機車沒戴安全帽 浩子節目仍繼續錄影

    藝人浩子及顏永烈,最近的網路節目,被民眾爆料,竟然有工作人員,騎機車卻沒戴安全帽入鏡,甚至違規騎上自行車道的木棧道上。
    2021/11/08 12:28
  • 女星錄影途中驚聲尖叫 浩角翔起傻眼:以為靈異節目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籃籃、李又汝、邱紫庭到屏東內埔體驗製作金牌巧克力,一行人到可可園採收,途中因為螞蟻遍布,3個女生嚇得驚聲尖叫,讓浩子、阿翔無奈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錄鬼影追追追。」
    2021/11/04 15:16
  • 金曲歌后被浩子陷害?曹雅雯竟「當眾大破音」糗翻

    歌唱節目《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全新一季,於昨(2)日正式開錄,二王一后主持群「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金曲台語歌后」曹雅雯、「金鐘主持人」浩子首度合體亮相,唱功深厚的曹雅雯卻被浩子陷害,竟然當眾大破音。
    2021/11/03 12:10
  • 自豪身材超好!女星「當眾脫了」 浩子嚇傻急阻止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日前邀請到女星籃籃、巫苡萱和顏曉筠,到高雄市立國際游泳池體驗一日跳水選手,開場3位女生就身穿比基尼登場讓全場嗨翻,輪到籃籃走秀的時候,浩子感到不妙,趕緊叫籃籃把外套穿好,不過她卻自信的說:「最近身材好的嚇死你!」
    2021/10/28 15:13
  • 遭女星沒義氣出賣!浩角翔起罕動怒:叫她之後不要來錄影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前往高雄壽山動物園當一天的動物飼育員,一看到動物就興奮不已的籃籃與嘉賓何美先是開心地模仿長臂猿,後來又被可愛的龍貓跟狐蒙給吸引住目光,最後在照顧犀牛時,犀牛卻因為緊張而有點小抓狂並猛撞柵欄,讓見過大風大浪的浩角翔起招架不住,害怕的籃籃更是躲在兩人身後不自覺的推兩人,讓浩子氣到怒吼「把女主持換掉」。
    2021/10/15 12:01
  • 不蘇湖!浩子扮嫦娥「深V透明薄紗」裸上身瘋狂熱舞

    由「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以及女星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再次邀請到資深女星楊繡惠一同造訪台南東山體驗採收龍眼,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三位主持人還特地喬裝扮演「麥克傑克森、巴斯光年以及嫦娥」,但飾演嫦娥的浩子卻因為一身「透明薄紗」遭到眾人圍剿,直喊「不蘇胡!」
    2021/09/18 13:09
  • 恥爆!阿翔害羞躺兩腿間 險被「小浩子」強行壓臉

    中華隊在東京奧運拿下好成績,精彩表現讓國人振奮,節目《綜藝新時代》為了致敬運動員,近日來到宜蘭體驗「國家級自行車訓練」,主持人浩角翔起打趣玩起「人體腳踏車」,「小浩子」卻差點碰到阿翔的臉,讓他驚喊「我差點就碰到了啦!」
    2021/08/26 13:32
  • 錯失台語歌王!女星曝浩子「金曲暖舉」約定明年再戰

    第32屆金曲獎在上週六完美落幕,台語歌手蔡家蓁昨(23)日在臉書分享金曲獎上的小故事,透露首度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的浩子(謝炘昊),趁著典禮的廣告休息時間,不顧自己剛錯失台語歌王的失落,反而急著關心她,和她互相加油打氣,約定好明年再戰金曲獎。
    2021/08/24 12:14
  • 浩子私下暖舉曝光!工作人員感動領「5位數紓困金」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來到浩子的故鄉彰化,身為地主的他,開場就搞笑化身NBA球星James Harden,讓全場笑翻,工作人員也犧牲色相扮成「美人」,被浩子笑虧「念咒喊捉妖」,卻意外爆出他私下的暖心舉動。
    2021/08/21 05:30
  • 許富凱7度搶歌王 伍佰、荒山亮老將廝殺

    本屆金曲台語歌王入圍名單中,有早就拿過金曲台語男歌手獎的伍佰與荒山亮,要搶第二座獎座,而浩子和楊肅浩則是發行首張專輯就入圍,其中浩子過往給人諧星的印象,他透露其實自己進演藝圈,最初是為了唱歌。另外已7度入圍台語歌王的許富凱則說,入圍這麼多次了,對於拿獎與否抱著平常心。
    2021/08/17 19:37
  • 疫情間廚藝精進!浩子動念「開早餐店」 林美秀線上賣水餃

    疫情期間藝人們都有了新才藝,有望成為本屆台語歌王的浩子練就一身好廚藝,很會煎蛋餅,孩子都稱讚不已,甚至動了開早餐店的念頭,還有林美秀也開創副業,線上賣水餃。而準歌后孫盛希則是透露,疫情導致收入銳減,一個月甚至不到1萬元。
    2021/08/12 21:05
  • 想學種豬控制「播種時間」 浩子親向達人討密技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外景節目《綜藝新時代》,近日帶領藝人籃籃、黃沐妍(小豬)到高雄大寮體驗豬農生活,甚至還親自幫豬隻「取精」,老闆透露以前有位牽豬哥高手,能隨意控制種豬射精時間,浩子聽到後立刻要求老闆「傳授密技」。      
    2021/08/12 13:58
  • 胡瓜首次告假《大集合》 「國民男友」楊勇緯驚喜現身

    隨著新冠肺炎疫情趨緩,許多演藝活動恢復作業,節目《綜藝大集合》昨(4)日盛大開錄,卻不見「綜藝大哥」胡瓜身影,罕見因個人因素告假,由阿翔、浩子、小嫻、王瞳聯手代班主持,剛在東京奧運勇奪銀牌的柔道選手楊勇緯也驚喜現身。
    2021/08/05 14:13
  • 楊繡惠強餵浩子「魚飼料」 大讚口感:可以囤貨!

    由「浩角翔起」浩子、阿翔,以及女星籃籃住持的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前往虱目魚養殖場體驗,職人特地精心準備「好料」要讓眾明星品嚐,沒想到實際上卻是魚飼料,讓眾人相當傻眼,遭到強餵的浩子則是大讚口感,表示很適合囤貨,在追劇時吃。
    2021/08/04 14:50
  • 入行以來最大尺度!浩子「濕身」著比基尼 工作人員吐翻

    由「浩角翔起」主持的《綜藝新時代》,每集都親自體驗各行各業辛勞,本週將介紹種植芝麻的工作,為了配合節目內容,浩子犧牲色相,穿上性感比基尼加上胸前的兩點芝麻,不斷對著鏡頭搔首弄姿,敬業演出卻讓引起工作人員全體反胃,怒喊不舒服想吐。
    2021/07/22 15:07
  • 阿翔分享帶小孩「撇步」下場超慘 求饒喊:差點先走一步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綜藝新時代》為了讓觀眾們宅在家不無聊,在粉專發起「用手機注音留言」的活動跟粉絲互動,沒想到竟然造成大暴動,愛慕籃籃的張立東也趁機「開撩」。另外,育有3個小孩的阿翔,也大方分享帶小孩的「小撇步」,沒想到卻在示範過程中差點累到「先走一步」。
    2021/07/17 15:03
  • 浩子因「打火英雄」改變人生觀 重返彰中遇學弟直球攻擊

    由作家謝哲青主持的訪談節目《青春愛讀書》,第一集邀請到家鄉在彰化的藝人浩子(謝炘昊),浩子身為彰化高中的榮譽校友,這次特地和學弟們分享高中3年的有趣生活,也提到在2017年帶著全家人環遊世界的點點滴滴,過程中有位學弟直言不喜歡浩子的旅遊書,讓他欣慰表示「終於得到一個叉!」讚同學弟勇敢表達自己的想法。
    2021/07/11 05:30
  • 浩子防疫練歌聽牌「金曲獎」 阿翔為小孩扮牛消耗體力

    「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以及女星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受到疫情的影響暫停外景拍景,三位主持人便在家中依照自己所長,自得其樂,替生活製造不同的樂趣。入圍金曲獎的浩子更是努力精進歌喉,有三個兒女的阿翔則是每天自製遊樂園,希望消耗小孩的體力。
    2021/07/09 05:00
  • 防疫習得「這技能」嚇歪眾人 浩子自豪:登上新高度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雖有趨緩,不過為了防止再度擴散,全國三級警戒確定延長至7月12日,讓許多演藝活動遲遲無法復工,《綜藝新時代》主持人浩子在家開啟奶爸模式,本來是「3C白痴」的他,還習得這項技能,讓製作單位直呼「這不是浩子!」
    2021/06/24 13:32
  • 史上最醜康康舞團誕生!浩子、阿翔「毛手毛腳」惹人嫌 

    由浩角翔起、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將化身成農夫,體驗有「美人腿」之稱的茭白筍工作,開場時大家特地秀出美腿,看看誰最符合「美人腿」,擔心自己蘿蔔腿會被嘲笑的浩子使出怪招,讓職人評審只好尷尬給過,阿翔則是因為腿太細被工作人員怒喊「不舒服」。
    2021/06/19 05:35
  • 阿翔「山林失蹤」慘況曝光 浩子緊急帶隊前往搜救

    節目《綜藝新時代》每集都會帶領藝人體驗不同職人生活,本週前往高雄市政府消防局特搜中隊搜救犬隊,為了呈現搜救犬驚人的找人功力,製作單位安排了一場在真實山林裡搜救的模擬狀況,沒想到主持人阿翔在山中等待救援時,慘被蚊子叮得滿頭包。
    2021/06/10 13:47
  • 對抗疫情!浩子寫歌鼓勵「宅一起」阿翔、小嫻金剛合體獻聲

    疫情當前,剛入圍金曲獎的浩子特別寫歌,鼓勵大家攜手對抗病毒,包含搭檔阿翔,還有小嫻、金剛情侶檔、數十位藝人、YouTuber都隔空參與合唱,另外還有歌手蔡佩軒,也挖出三年前的DEMO,重新編曲錄唱為對抗疫情加油。
    2021/05/30 12:40
  • 浩子力拼伍佰、許富凱角逐台語歌王 笑稱「之前被阿翔耽誤」

    浩角翔起成員浩子,爆黑馬入圍金曲獎台語歌王,要跟伍佰、許富凱等人共同角逐,今天首度露臉,表示當下心情超激動,但不敢想得獎,光是入圍就很開心了,還開玩笑說,以前跟阿翔一起發專輯都沒入圍,真的是被耽誤了。
    2021/05/14 0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