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加護病房急性腎衰竭牡羊座平民美食熱身禁賽米崙斷層花蓮全中運洗腎
  • 搜尋:

    浩子 結果共408筆

  • 浩子疫情嘆無法出國 私授神招帶小孩在家「環遊世界」

    男星浩子(謝炘昊)今(5)日出席「2022台灣國際兒童影展在羅東」,分享曾於暫退演藝圈一年、帶全家環遊世界完成夢想,面對疫情他感性說道:「疫情期間無法出國,帶著孩子在家裡玻璃上畫世界地圖環遊世界、學習玩德州撲克,很珍惜陪著孩子的時光。」
    2022/09/05 17:09
  • 體驗垂降「冒出一條蛇」嚇到腿軟! 籃籃崩潰掙脫:差點上社會新聞

    浩子、阿翔、籃籃、無尊、林可和熊霓日前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苗栗溯溪。首先職人帶大家到山訓場地,為了訓練繩索垂降及模擬救援,籃籃上陣時直接被五花大綁,讓她驚恐的放聲尖叫,教練要籃籃放心,並解釋把她綁起來是模擬當人受傷時被固定在擔架上,但籃籃依舊害怕不已,身體抖到鞋子都掉了。
    2022/09/01 19:25
  • 影音/王瞳暴瘦送艾成最後一程 小甜甜曝他去世前一週才聯絡

    2022/08/24 15:12
  • 「班長」李興文率《新兵日記》群一字排開 敬禮大喊全場鼻酸

    《超級偶像》冠軍男星艾成在17日逝世,享年40歲,今(24)日於台北市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超乎想像 艾成了」追思音樂會,現場除了家人、粉絲外,《新兵日記》的演員群全到了,班長李興文更是在場內帶領同劇的林道遠、阿龐、浩子、傅子純、阿甘、潘柏希及阿猴等一字排開,先整隊、敬禮,再一起精神抖擻齊聲大喊:「艾成 ,一路好走!」
    2022/08/24 15:09
  • 楊繡惠遊澎湖「脫掉上身喊加錢」 洞穴前拍網美照:跟林莎拚了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單元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林莎以及明杰,帶觀眾前往澎湖體驗當民宿導遊。開場就到澎湖「隘門沙灘」玩水上設施,水上摩托車超快的速度讓籃籃一路尖叫,最後更是怕到想抓阿翔的救生衣當墊背,場面一度失控。
    2022/08/19 22:47
  • 阿翔爆8年前遺憾!忙到痛失機會 浩子:你真敢講

    阿翔與宋哥(宋依璇)日前上由浩子、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HIHI導覽先生》,一起溫習兒時的彩色記憶。「導覽先生」陳志亮敘述,如何將台灣水果製作成含有果肉又色彩繽紛的美味冰棒時,阿翔竟爆料8年前曾有廠商來找浩子和他要合作,要引進日本的技術做水果冰棒,阿翔遺憾地說:「當時我們2個都很忙,沒有心思做事業,後來才知道有人開始做,而且越做越紅。如果我們那時候有做到這個生意,今天就沒有你(導覽先生)了。」讓浩子直呼:「你真的很敢講!」
    2022/08/11 15:09
  • 啦啦隊女神短今大秀「巨峰葡萄」 浩子念佛經快凍未條

    浩子、阿翔、籃籃、短今、若潼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造訪葡萄酒的故鄉台中外埔。在採收葡萄時,啦啦隊成員短今難得出外景,她好奇問:「感覺巨峰葡萄好像比今天看到的還大?」因短今穿著貼身上衣,意外秀出傲人身材,大家的目光反而都在看她的胸部,浩子笑說:「這棵葡萄的高度,確實有點讓人害羞!」
    2022/08/04 19:02
  • 來賓分享寶物「竟是2尊神主牌」 浩子嚇到臉發白:不會主持了

    浩子與搭檔李霈瑜(大霈)日前主持《HIHI導覽先生》,2人談起買房規劃,大霈直言想要買有花園的大房子,更說要「起大厝」給家人住,浩子一聽趕緊解釋:「一般都是人過世後才會說『起大厝』,妳這個太超前部屬了!」大霈這才發現自己搞錯,立刻向鏡頭道歉:「阿彌陀佛、大家身體健康『呷百二』。」
    2022/08/03 17:43
  • 曹雅雯看傻!浩子砸6百萬旅遊「買當地房作紀念」 希臘、義大利都有

    由蕭煌奇、浩子與曹雅雯聯手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播出「我的經典傳奇」主題,3位主持人分別帶來對自己別具意義的收藏。浩子曾暫別演藝工作,砸下600萬帶著全家環遊世界,他每到一個國家就買一棟房作紀念,收藏的是具異國風情的小房屋擺飾,大老遠從希臘、義大利帶回家,讓曹雅雯看了直言:「超可愛!」
    2022/07/30 11:47
  • 阿樂暖身嬌喊放送「兇猛身材」 海邊超香畫面浩子狂盯

    浩子、阿翔、籃籃、鄭楠鐘、阿樂、熊霓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最新一集一行人到基隆體驗一日救生員。職人提醒大家下水前一定要暖身,浩子和阿翔搶先示範,沒想到浩子不知道是腳滑,還是「狡猾」,一腳踢到阿翔的「小翔翔」,讓阿翔一臉痛苦表示:「不要每次暖身都玩這招啦!」
    2022/07/28 15:40
  • 洪榮宏爆嫩妻每晚都要「摸雞」 羞曝私下情趣:摸完再摸我

    「金曲歌王」洪榮宏5歲就出道,9歲就和父親「寶島歌王」洪一峰一起推出《孤兒淚》專輯,叱吒歌壇數十年。由蕭煌奇、浩子、曹雅雯攜手主持的《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推出「金曲歌王洪榮宏特輯」,不僅邀來歌王本尊,更找來他的太太張瀞云,暢聊兩人舞台合作經驗與甜蜜的夫妻關係。
    2022/07/23 20:43
  • 浩子與男星含香蕉親到了! 阿翔助攻「深情畫面」他嚇到推開

    浩子、阿翔、籃籃、香蕉、舒子晨、宋羽葤日前錄《綜藝新時代》,到南投集集體驗當香蕉農。達人提醒大家採香蕉需要小心,因一串香蕉大概有40公斤,很可能會因為拿太重,重心不穩摔壞,接著就問大家:「如果摔壞掉的話怎麼辦?」阿翔立刻搶答::「要賠!」讓達人笑回:「你這句真中聽。」
    2022/07/14 18:39
  • 浩子結婚11週年「為工作拋妻」 哽咽告白:當妳老公好幸福

    黃子佼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的東森綜合《婚禮歌手》,最新一集邀請Selina(任家萱)為粉絲獻唱,久未公開演唱的Selina,坦言這次不僅讓她突破心魔,更看見這世間上「真正的愛情」,非常感人。而此次義氣相挺替Lulu代班的浩子,自揭錄影當天其實是他跟老婆結婚11週年的紀念日,他為了工作將約會推遲,被黃子佼笑虧:「拋妻棄子!」
    2022/07/14 17:46
  • 楊繡惠甩了白雲「節目談戀愛」 浩子:桃花好旺

    浩子、阿翔、籃籃、楊繡惠、孟潔和李家慶日前錄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竹北埔體驗當動物觀察員。楊繡惠之前才與白雲「分手」,感情狀態一直是大家關注焦點,正當一行人看到正值發情期的孔雀展翅求偶、啼叫,楊繡惠忍不住模仿,與孔雀隔空對話,讓眾人嚇一跳,浩子大讚她是演藝圈第一人,在節目上談戀愛,桃花旺到能「電」到孔雀。
    2022/07/07 17:11
  • 浩子「超狂斜槓身分曝光」!蕭煌奇大方舉動讓他受寵若驚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節目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日前接受Podcast節目《感官一條通》主持人DJ小樹的專訪,蕭煌奇在錄影現場對大家都很照顧,被另外兩位主持人尊稱為「阿舅」,DJ小樹問及蕭煌奇如何看待兩位後輩,他大力稱讚浩子其實很有音樂內涵與想法,也認為曹雅雯這幾年嘗試許多新曲風,帶領新的台語音樂潮流。
    2022/06/30 20:04
  • 外國型男晃動「只穿紅色三角褲」 突掏出芒果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佩德羅、蔡頤榛(五熊)和陸筱晴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屏東採芒果。開場時,浩子問來自西班牙的佩德羅有沒有吃過芒果,佩德羅說:「其實西班牙的南部也有芒果,而且又大又粗。」回應讓現場想歪,浩子和阿翔馬上打斷他繼續形容。
    2022/06/23 16:59
  • 浩子衝浪褲子掉了! 阿翔救援「小巨浩」 摀住不敢動現場尖叫

    浩子、阿翔、籃籃、巫苡萱、斐琪、Justin日前錄民視《綜藝新時代》,一行人到新北板橋學衝浪。浩子在開場時扮演「美女」,詮釋在海邊衝浪會遇到的3種突發狀況,首先是「強力海風」,此時巫苡萱用吹葉機把浩子假髮吹掉;再來「烈日強光」,斐琪拿著打光板強照他;最後是「水母攻擊」,籃籃扮演水母拿著鞭子跟電蚊拍攻擊浩子,阿翔搞笑總結:「所以以上最害怕的情況是在海邊遇到瘋子。」當場被籃籃拿鞭子狂抽。
    2022/06/16 13:54
  • 阿松讚基隆美食達人「嘴上功夫比我厲害」 浩子虧他頻上節目搶錢

    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最新一集邀來行腳節目主持人阿松、與擁有15年導遊經驗的Alen,一起大啖基隆達人王明清帶來的美食。主持人浩子看到熟悉的朋友阿松,忍不住虧他「太常來上節目了」,阿松緊張地解釋:「孩子還在長大,缺生活費啦!」
    2022/06/10 20:54
  • 浩子下海「危險1動作」恐致命!全程播出…挨轟錯誤示範

    藝人浩角翔起攜手顏永烈主持「鬧著玩」YouTube頻道,以電視規格經營網路節目已3年,頻道訂閱數目前成長到28萬,讓主持群驚呼真是奇蹟。然而近來主持人之一的浩子(謝炘昊),在影片中邊下海游泳邊喝酒的舉動挨轟根本是錯誤示範。
    2022/06/07 10:17
  • 浩子特愛鱔魚意麵「吃幾次味道都沒變」 阿翔邀功被虧沒請客

    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本週邀請大霈與阿翔一起分享印象深刻的老店,主持人浩子首先推薦台南的鱔魚意麵,不管什麼時候去吃,都跟第一次吃的味道一樣,他讚賞道:「這就是老店的價值。」身為台南人的阿翔說:「鱔魚意麵都是我帶他去吃的。」沒想到卻遭浩子秒回:「但都是我自己付錢的。」
    2022/06/03 19:12
  • 董事長阿吉曾將身分證押當鋪 草屯囝仔Demo帶先放神明桌

    華視由蕭煌奇、浩子與曹雅雯主持的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本週請到董事長樂團和草屯囝仔當嘉賓,非常欣賞董事長樂團的草屯囝仔在2018年改編董事長樂團的〈愛我你會死〉,成為新版的〈愛我你會死2018〉大紅。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回憶,有次參加某場演唱會活動,和草屯囝仔意外撞歌,他笑說:「那個工作人員有夠白目,還叫我們刪歌,他不知道我們是原創。」
    2022/05/27 18:49
  • 鉛筆裡面沒有鉛! 專家解祕製作過程讓浩子恍然大悟

    鉛筆與蠟筆都是小孩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文具,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邀請鉛筆學校金牌校工黃永楨,及蠟筆城堡王子徐凡來揭開鉛筆與蠟筆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2/05/26 11:28
  • 浩子只剩小褲栽進水池 露2點遭旁人壓頭入水洩憤

    《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馬國畢、李又汝、曾甜、邱紫庭帶大家到屏東九如體驗泰國當蝦農,開場浩子就模仿最近火紅的九天玄女大喊「降肉」,接著代班主持人馬國畢就開始接力現場叫賣泰國蝦,不過才剛要叫賣就卡詞,讓浩子虧他說:「現在是網路lag嗎?」接著請到泰國蝦職人陳怡樺介紹今天的工作,有巡蝦池、餵蝦、收蝦等,這時浩子興奮地說:「接下來的工作我知道,就是吃蝦子!」
    2022/05/20 13:06
  • 澎恰恰當旁白掙錢還債 被浩子虧「窮到剩內褲」仍要拍電影

    華視、公視台語台《上奅台灣歌2.0經典傳奇》第二集主題「上奅電視電影」將帶觀眾重溫經典的影視台語歌曲,3位主持人蕭煌奇、曹雅雯和浩子上演一段2男爭1女的文藝愛情劇,找來拍過多部電影的資深藝人澎恰恰擔任「電影辯士」當旁白,蕭煌奇介紹澎恰恰出場時不忘調侃說:「澎哥最近生活很精彩。」浩子也回應:「他就算窮到只剩一條內褲,也是要做電影就對了?」險些讓澎恰恰招架不住。
    2022/05/14 15:39
  • 洪都拉斯「嘴對嘴接吻」人妻 畫面外流求老婆原諒

    民視《綜藝新時代》單元「職人好厲害」本週由浩子、洪都拉斯、鮪魚、郭婷筠及穎樂帶大家到遠東科大當學生,請到職人學長吳岡宇、學姊許芳綾要帶大家體驗餐飲管理、三創中心、及遊戲發展管理系的上課過程;特別的是,學校裡有一個系主任相當喜愛洪都拉斯,為回應主任熱情的歡迎,洪都拉斯竟背著老婆當場跟她「嘴對嘴接吻」。
    2022/05/13 14: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