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浩劫 結果共534筆

  • 福島「處理水」引恐慌 中國人瘋搶食鹽囤貨

    日本政府在昨天(24號)正式啟動福島核處理水排海,引發鄰國強烈反彈。南韓的日本大使館遭抗議學生闖入,大批警方出動維安,10多人遭到逮捕。中國大陸則下達全面封殺令,並派員突擊檢查零售、餐飲業,確認日本貨品符合進口標準。輻射恐慌也引發搶鹽行為,大陸民眾紛紛囤積食用鹽。而北京清華大學模擬處理水排海後的擴散,推算約240天後抵達中國大陸沿岸;1200天抵達北美,幾乎覆蓋整個北太平洋。東京電力公司則最新公布,排海後海水抽驗結果,放射性物質氚濃度低於標準值。
    2023/08/25 19:59
  • 遍地腐屍炸惡臭!1700人「聽雷鳴窒息死」 非1夜滅村悲劇曝

    眾所周知「缺氧」對人體傷害極大,而倘若是瞬間被「奪走氧氣」,那麼恐怖的後果可想而知;1986年的西非喀麥隆曾發生一起滅村慘案,超過1700人、3500頭牲畜一夜之間屍橫遍野,浩劫場景令人不忍直視。而經過調查後才得知,原來幕後真兇是近處的尼奧斯火山湖(Lake Nyos)噴發,導致大量二氧化碳在瞬間讓所有生物窒息,推測是奪命主因。
    2023/08/24 13:36
  • 莫高窟壁畫面臨氣候浩劫? TVBS訪問敦煌研究院

    先前,國際環保組織綠色和平公布報告指出,因為氣候變遷,對世界遺產-敦煌莫高窟,造成嚴重威脅,甚至可能出現部分坍塌、損毀。TVBS前往莫高窟,並訪問敦煌研究院,專家表示濕度確實增加,他們有多項保護措施,一起來看
    2023/08/15 18:35
  • 本週強檔/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成毒梟 李炳憲迎韓國末日危機

    進入8月第二個週末假期,《TVBS新聞網》同樣特別嚴選了本週焦點新片,包括由郭富城、劉青雲、古天樂3大香港男神合體飆戲的《掃毒3:人在天涯》,以及李炳憲(李秉憲)、朴敘俊、朴寶英合演的韓國末日災難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
    2023/08/11 11:46
  • 朴敘俊拒收朴寶英髮箍、活動不比愛心 3爭議一次澄清:都是誤會

    由李炳憲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最近在韓國上映,也開出亮眼成績,主要演員們也都勤跑宣傳。只是在一場活動上,粉絲送上造型頭箍給演員們戴,朴敘俊竟當場婉拒朴寶英遞上的頭箍,場面相當尷尬,也一度被認為是朴敘俊在耍大牌,不過他也出面還原當天狀況跟原因了。
    2023/08/08 13:11
  • 尷尬!朴敘俊「不願戴頭飾」拒絕朴寶英遭網轟 親上火線回應

    韓星朴敘俊近期忙著宣傳新片《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但因為頭上有髮膠,不願戴粉絲送的頭飾,把朴寶英晾在一旁,被轟態度不佳,引發爭議。對此,朴敘俊親上火線回應當天確實用了很多髮膠固定頭髮,因此頭上戴什麼都會很痛;而沒有把頭飾接過來,是擔心粉絲不開心。
    2023/08/08 12:36
  • 黑龍江洪患橋斷三截!涿州水淹書庫「絕版書」毀

    中國大陸的暴雨區,從華北轉移到東北,這兩天黑龍江開始出現災情,有橋梁被洪水沖垮,斷成三截,另外雨勢趨緩的河北涿州,依舊大水未退,出版商的書庫被大水淹沒,絕版書全部泡水,演變成文化浩劫。
    2023/08/04 22:11
  • 預算破億韓片! 薛景求、金喜愛遇太空浩劫《與神》雙帥竟在北非逃命

    來看兩部大製作韓國電影!由都敬秀、薛景求主演的《逃出寧靜海》,砸約6.8億台幣,打造太空救援作品;另外《與神同行》中的雙帥演員河正宇、朱智勛,再度在《贖命救援》中合作,為戲遠赴摩洛哥拍攝,有不少爆破和飛車場面。
    2023/07/29 19:58
  • 不夠看!朴敘俊《驚奇隊長2》預告曝 甜蜜熱舞「畫面不到1秒」

    韓星朴敘俊演出漫威全新大作《驚奇隊長2》如今再度釋出全新預告,也讓人好奇身為驚奇隊長老公的他會如何詮釋;另外他和李炳憲、朴寶英主演的《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談論大地震後人性的善與惡,劇組還為此特別搭建真實公寓。
    2023/07/22 14:05
  • 澳洲男與狗海漂八周 喝雨水吃生魚倖存

    電影浩劫重生,講述一名男子受困荒島不放棄希望,奮力求生多年,相信有一天能獲救返家。而在現實生活中,則有一名澳洲男子和他的狗,受困於海上八周,靠著捕魚工具和喝雨水倖存,撐到有人看到他前往救援
    2023/07/19 12:36
  • 30年來最衝擊!李炳憲被打臉「體驗昏厥1秒」 導演:其實不用打

    韓國災難片再升級!《水泥烏托邦:末日浩劫》由李炳憲、朴敘俊、朴寶英主演,本作改編自韓國話題網路漫畫,故事講述首爾因一場大地震化為廢墟,僅一處「皇宮公寓」仍屹立不搖,可說是相當奇幻的設定。消息一出讓韓國觀眾期待如何在大銀幕上呈現漫畫中令人震懾的人性描繪和廢墟場面,劇組特意花5個月打造真實公寓,影帝李炳憲則被狠狠甩了巴掌,稱這是出道30年來讓他印象最深刻的一次!
    2023/07/13 15:23
  • 過度捕撈漁產浩劫! 臺灣恐成「無魚之島」

    宜蘭頭城大溪漁港每天下午,總是特別熱鬧,賣魚哥宏亮的叫賣聲在港口響徹雲霄。然而,這繁忙的景象背後,卻隱藏著一個令人擔憂的問題。近年來台灣陷入過度捕撈困境,走一趟漁港發現,許多魚類的體型不足半個巴掌大小,就被捕撈並在魚市場販賣。值得注意的是,許多現撈漁獲體醒普遍過小,尤其黑喉是市場上常見魚種,但有高達99%的黑喉,沒有達到成熟體長之前,就被捕撈出海販賣。而這樣的現象長期下去,將使魚類體型急劇縮水,甚至數量銳減。
    2023/06/10 23:05
  • 烏克蘭水壩潰堤.淹2千民宅 地雷四處漂

    烏克蘭水壩潰堤進入第三天,大水向第聶伯河下游蔓延80公里,赫爾松兩千戶民宅遭淹沒,俄軍控制區的民眾來不及撤離,爬到屋頂求救,但俄軍卻視而不見。水壩引擎室150公噸機油流入河,造成下游汙染,地雷也被大水沖出地面四處漂流,對安全造成威脅;潰堤也引發生態浩劫,上游水庫水位驟降,魚群大量死亡。烏克蘭上萬公頃的農地被淹沒,引發市場恐慌,國際小麥和玉米期貨價格應聲上揚。
    2023/06/08 19:57
  • 《TVBS國際+談全球》炸毀水壩把俄烏戰複雜化 片商稱AI可寫劇本惹怒好萊塢編劇

    烏克蘭南部水壩遭炸毀,讓烏俄戰爭更為複雜,不僅影響烏軍作戰計畫,也對民生用水用電和生態造成負面影響。美國媒體NBC引述美國官員報導,華府傾向認為俄羅斯是炸毀水壩的人,但真是如此嗎?好萊塢五月初的編劇罷工潮到現在還沒結束,連代表演員方的工會也宣布如果與主要製片廠的談判破局,將授權發動罷工,製片公司用什麼理由來打壓編劇呢?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08 17:57
  • 烏克蘭大壩被毀釀水患 官員:車諾比核災後最大浩劫

    烏克蘭外交部副部長梅爾尼克表示,第聶伯羅(Dnipro)大壩被摧毀,是車諾比核災以來,歐洲所遭遇的「最嚴重環境浩劫」。
    2023/06/08 10:37
  • 烏南水壩毀恐釀生態浩劫 烏諷俄滿嘴謊言

    烏克蘭南部,新卡霍夫卡水壩被毀,越來越多災情畫面曝光,除了有上萬居民被迫撤離家園,許多小動物跟著遭殃,差點滅頂。更慘的是,赫爾松居民撤離時,還得躲避砲火。烏克蘭當局表示,河岸附近,至少有24處聚落被淹,加上有150公噸的機油流入第聶伯河中,恐怕釀成更嚴重的生態浩劫。
    2023/06/07 22:09
  • 烏克蘭水壩爆炸.下游1300居民撤 生態陷浩劫

    烏克蘭南部第聶伯河上的水壩,周二清晨2點50分發生爆炸,壩上的水力發電廠也毀損,下游居民在睡夢中聽到流水聲,才驚覺大水灌入。大水共淹沒23個城鎮,水深達3公尺,赫爾松市已撤離1300人。俄烏官方互控炸毀水壩,西方盟友多劍指俄羅斯;英國戰略專家分析,破壞敵人基礎設施是俄國一貫伎倆,長期來說,炸水壩對俄羅斯有利。
    2023/06/07 19:52
  • 烏克蘭大壩遭炸毀潰堤釀浩劫 重要性一次掌握

    烏克蘭指控俄羅斯炸毀為克里米亞和札波羅熱核電廠供水的大壩,導致第聶伯羅河流域氾濫成災,不僅影響烏軍作戰計畫,洪水湧入周圍城鎮和農田,也對平民構成極大威脅。
    2023/06/07 16:29
  • 目睹八八風災「活地獄」!救難人員患PTSD 崩潰想了結:祂救了我

    2009年8月8日,中度颱風莫拉克重創高雄小林村,造成474人遭活埋、無數家庭破碎,這場台灣有史以來傷亡最慘重的颱風浩劫,也成了國人心中永遠的痛。一名當時投入民間救災的網友就分享,當時因為目睹一條條生命在他眼前消逝,患上了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曾多次想要自我了結。直到14年後的某天,他夢見當時不幸過世的小妹妹,微笑著告訴他「我沒有怪你」,希望他能放下罪惡感繼續生活,才讓他終於釋懷。
    2023/06/06 19:43
  • 英AI機器人回話直逼真人! 警告人類防「AI浩劫」

    英國科技公司研發AI人形機器人,它回話方式自然流暢,還有皺眉、微笑等多種表情,比過去的機器人更像人類,不過他也警告人類,要小心AI技術失控,變成浩劫。另外在倫敦的設計展上,出現AI機器人藝術家,專門設計家居用品。
    2023/06/02 20:03
  • 災難片精準預言隔年大火  演員真玩火變「人體火球」

    災難片《烈火浩劫》取材自真實森林大火事件,將在6月2日全台上映,劇組為讓觀眾有沈浸式體驗,特別在攝影棚內大手筆重現80公尺的朗德道路,還找來法國「凱薩獎影帝」艾歷克斯魯茲,飾演帶著父親奮力逃生的男主角「西蒙」。除了角色的內心戲,還有不少艱難動作戲,他幽默表示自己有「抖M」性格:「我熱愛虐待自己的身體!」
    2023/05/25 19:00
  • 世衛解除COVID-19全球公衛緊急狀態 但仍呼籲勿鬆懈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天宣布,COVID-19不再構成全球衛生緊急事件。這場歷時3年的疫情不僅造成至少數百萬人死亡,還為世界經濟帶來浩劫、加重貧富不均。
    2023/05/06 06:15
  • 去年暴斃78億隻!南韓蜜蜂失蹤 專家憂生態浩劫

    南韓春意正濃、花開正茂,但養蜂人家的蜂箱裡頭,卻不見任何蜂群活動。南韓近三年頻傳「蜜蜂消失」事件,光是去年,累積暴斃數量就高達78億隻,養蜂人家束手無策,因為根本不知道是何原因。南韓政府成立專案組深入追查,推斷和「病蟲害」有關,但養蜂多年的蜂農們相當不以為然;有環境專家點出,氣候異常使蜜蜂難以適應,加上大氣汙染嚴重,都可能是讓蜜蜂免疫力低下、進而死亡的原因。「反聖嬰」肆虐三年走入尾聲,「聖嬰現象」即將重返地球,蜜蜂消失情況可能加劇,除了糧食危機迫在眉睫,學者也擔憂掀起生態浩劫。
    2023/05/03 19:57
  • 聖母院大火四周年!法電影翻拍重現世紀浩劫

    還記得巴黎聖母院那場大火嗎?明天(15日)是聖母院遇火劫四周年的日子,法國名導尚賈克阿諾(Jean-Jacques Annaud)翻拍這場世紀浩劫,耗資將近台幣十億,動用真火,重現驚心動魄的打火過程;劇組還徵集3萬多支民眾當年所拍到的紀錄影像,混剪入其中,甚至拿到法國總統馬克洪當時勘災的影像授權,盡可能真實還原事故始末。如今聖母院的修復工程邁向最後一哩路,法國官方預計按原定計畫,有望在2024年重新向世人開放。
    2023/04/14 19:48
  • 法國總統馬克宏客串電影? 災難片導演認:正是他本人

    耗資近10億台幣打造的災難電影《聖母院大火:世紀浩劫》將於明(14)日上映,巴黎聖母院擁有850年歷史,慘遭祝融,是巴黎人心中的痛,不過在各路人馬相助下,重建工程進展迅速,預計明年年底重新開放,這場大火迎來4週年,觀眾可以在電影院先了解事件始末,導演尚賈克阿諾表示:「這部片的特別之處在於,比起使用電腦特效,我選擇實際燒掉我們的布景。」甚至連法國總統馬克宏都現身在電影中!
    2023/04/13 18: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