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浣熊 結果共104筆

  • 颱風浣熊撲襲琉球 59萬人撤離避難

    颱風浣熊今天直撲日本琉球本島和宮古島,昨天日本氣象廳發布了強颱警報,不過到了下午已經轉為中颱,截至今天傍晚為止,琉球地區超過59萬人接獲避難警告,由於瞬間風速可能達到每秒70公尺,當地海陸空交通全部大受影響,颱風明天(9日)將接近九州,提醒要前往旅遊的民眾,隨時注意颱風動態。
    2014/07/08 13:56
  • 〈快訊〉「浣熊」外圍環流 苗栗以北、宜蘭防大雨

    最新消息,受到颱風浣熊外圍環流影響,苗栗以北、宜蘭防大雨。
    2014/07/08 10:49
  • 七星潭掀6米巨浪 人溺斃車被打翻

    雖然強烈颱風浣熊沒有直撲台灣,不過已經在花蓮奪走1條性命,6日下午一位林姓男子跟友人開著四輪傳動車到七星潭沙灘戲水,沒想到一陣大浪將不會游泳的他捲入海裡溺斃,距離海邊15公尺外的車子,經過一夜也被打翻落海,岸巡隊表示,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這幾天花東沿岸從掀起6米高巨浪,才會釀成這起意外。
    2014/07/07 19:33
  • 〈快訊〉「浣熊」偏北威脅降 未排除「海警」可能

    關心氣象,第8號颱風浣熊,依舊朝西北方向行進,氣象局表示,「浣熊」在7日晚到8日上午距離台灣最近,現在浣熊路徑持續往北偏,對台灣的威脅相對減少,但「尚未排除」發布海上颱風警報的可能性,氣象局也將持續觀察。
    2014/07/07 19:06
  • 浣熊颱風增強 日氣象廳:7月最強颱

    颱風「浣熊」來勢洶洶,目前來到了日本琉球附近海面上,持續往東北前進,日本氣象廳特別召開記者會,強調「浣熊」威力是目前觀測史上的7月最強颱,不排除發布「特別警報」,而有關飛機起降狀況,目前掌握到的訊息是,華航與復興的琉球班次都有停飛,長榮則還沒有異動,最近如果計劃前往琉球,請記得先與航空公司確認航班狀況。
    2014/07/07 16:10
  • 〈快訊〉避強颱! 華航、復航班機異動資訊

    最新消息,受浣熊颱風影響,華航及復興2家航空公司原定班機,將做因應異動。
    2014/07/07 15:18
  • 「噴霧、爆冰包」降體溫 消暑小物熱銷!

    今年第八號颱風「浣熊」已經增強為強烈颱風往日本移動,有部分飛往琉球的班機因此取消!而台灣也受到沉降氣流影響,各地高溫仍舊有35度以上,不少民眾因此出現熱衰竭和汗斑體癬的症狀,為了降溫,不少降溫小物也因此熱銷,買氣提升至少3成!
    2014/07/07 14:00
  • 〈快訊〉浣熊影響琉球! 華航CI122、123早1小時飛

    最新消息!浣熊影響琉球,華航CI122、123早1小時飛。
    2014/07/07 12:35
  • 「浣熊」長大恐變強颱 週一二東、南部轉雨

    今年第8號颱風浣熊,強度還在增強,不排除最快今天,有機會轉為強颱,路徑上來看,週一、週二距離台灣最近,外圍環流會讓東半部地區,下短暫陣雨,接著西南風的影響,週三開始,中部以南也會有短暫雨,不下雨的時候,還是熱,下週高溫還是在33度左右,同時要特別注意,浣熊對台灣雖然沒有直接影響,但未來往日本走,計畫到沖繩、日本或是韓國的民眾,要注意航班資訊。
    2014/07/06 13:26
  • 中颱「浣熊」增胖 週一二東、中南雨

    今年第八號颱風「浣熊」,昨天(4日)形成後,強度持續增強,轉為中度颱風,氣象局不排除,未來還有機會增強為強颱,朝向日本前進,距離台灣最靠近的時間,會是在下個禮拜一、二,受到外圍環流影響,東半部地區有局部陣雨,沿海注意長浪,而禮拜二之後,吹西南風,中部以南也會有短暫陣雨,但降溫有限,台電表示,天氣狀況不變的話,不排除下個禮拜,用電量會突破歷史紀錄。
    2014/07/05 11:55
  • 〈快訊〉「浣熊」增強長胖變「中颱」 下週靠近台

    最新消息,今年第8號颱風浣熊,增強長胖,在今晚8點增強為中度颱風。
    2014/07/04 23:00
  • 輕颱「浣熊」形成 下週一、二最接近台

    今年第八號颱風浣熊,已經在今天早上八點形成,目前在關島附近朝西北方向前進,氣象局表示因為距離台灣約2700公里,目前預估不會撲台,也不會有立即影響,但到下週一、週二,是浣熊最靠近台灣的時候,到時受到外圍環流影響,北部和東半部會有短暫陣雨,也會引進西南氣流,東南部開始有雨,海上也會有長浪,提醒民眾注意。
    2014/07/04 10:02
  • 摸黑爬樹捕河蟹 北美浣熊靈巧「神掌」

    生長在北美洲的浣熊,您可能不知道,牠們其實有一對非常厲害的「如來神掌」,北美浣熊的兩隻前爪非常靈敏,不僅能在夜間爬樹,還能準確無誤的偷走鳥巢裡的蛋,甚至還有「河中摸蟹」的技能。
    2013/11/08 22:28
  • 貓版虎克船長 美獨眼貓網路暴紅

    美國奧勒岡州動物收容所,來了一隻獨眼貓,獸醫研判,小貓可能是遭到浣熊攻擊,弄瞎右眼,然後被棄置在街頭,遇到好心人出手相救,撿回小命,收容中心把獨眼貓打扮成虎克船長的樣子,可愛模樣,吸引眾多粉絲,成了呼籲動物救援的最佳宣傳大使。
    2013/09/26 13:04
  • 圓仔太可愛! 專屬APP成長全紀錄

    圓仔第六趾出現了!圓仔出生就要滿兩個月了,健康狀況良好,預計滿6個月之後就正式跟民眾見面,就因為圓仔實在太可愛,有工程師特別為他設計APP,不但可以看見圓仔成長紀錄,還能從「貓熊小百科」裡,認識其他和圓仔是近親的動物,但其實圓仔跟媽媽一樣是屬於「大貓熊」,真正的「小貓熊」是長得像浣熊的紅貓熊。
    2013/09/03 13:23
  • 美發現「小型犬浣熊」 西半球新食肉動物

    美國科學家最近在哥倫比亞和厄瓜多的森林裡,發現一種新的哺乳類動物,外表半熊半貓是棕色,科學家將牠命名為「小型犬浣熊」,因為過去100年,這隻新物種常被誤認為「犬浣熊」,但事實上牠的牙齒、耳朵和頭顱都比較小,尾巴也比較短,就像是迷你版的犬浣熊,而這也是過去35年,西半球首次發現食肉的新物種。
    2013/08/16 11:43
  • 為救寵物狗 美主人拋丟浣熊惹議

    美國舊金山一名男子,日前發現他的寵物狗,在自家門口和浣熊扭打在一起,他情急之下為了救狗,把浣熊一把抓起來就往旁邊樓梯向下用力一丟,結果這段影片在網路上引起撻伐和討論。
    2013/07/27 09:24
  • 「燕子浣熊山竹…」 颱風譯名出新招

    以後看氣象局預報員報颱風,會出現浣熊、天鵝、蝴蝶、蒲公英等動植物的名字,氣象局一改過去13年來,大多用「英文發音」直接翻譯的方式,未來會多用「原文涵意」替颱風譯名,下一個颱風Jebi的中文譯名,不用「奇比」而是燕子,作法跟大陸、香港一樣,像是3年前在福建登陸的鯰魚颱風,就是重創蘇花公路的「梅姬」颱風。
    2013/07/20 14:35
  • 浣熊橫走電線前進 網友讚007身手

    許多人都看過老鼠或是其他動物表演走繩索,當然都是經過訓練的,不過美國有一位婦人在住家窗外,看到一隻浣熊走在電線上,一步步慢慢前進,嚇得她不敢置信,趕緊用手機記錄,有網友把影片搭上007電影配樂,誇讚這隻浣熊真是聰明厲害,連CNN記者都把浣熊和美國知名鋼索表演者Wallenda大車拚,看來大家都對浣熊做出這高難度動作感到不可思議。
    2013/04/11 16:38
  • 浣熊咬掉半邊臉 美10歲女孩修復五官

    美國10歲小女孩夏綠蒂,因為父母親的疏失,害她幾乎失去半張臉,家中的寵物浣熊咬掉她的右耳、鼻子和上唇,甚至連冰棒是甚麼滋味都沒嚐過,最近夏綠蒂開始接受一系列臉部重建手術,醫生花了8小時幫她修復鼻子,以後還會再逐步幫她打造一張正常的臉孔,而夏綠蒂手術過後的最大心願,就是好好吃冰棒。
    2012/09/02 17:49
  • 領養「棄嬰」浣熊、狐狸 收銀員當保母

    花蓮一處農場的女收銀員,現在成為超級保母,而她照顧的可不是普通寶寶,是6隻可愛的浣熊及狐狸,因為牠們的媽媽不願哺育,因而成為棄養的動物,女收銀員不忍心,就自告奮勇領養牠們,就像母親一樣細心照顧。
    2012/05/01 13:36
  • 佛州10萬蟒蛇亂竄 活吞山貓、狐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不僅鱷魚多,現在連蟒蛇都非常多!源自東南亞的緬甸蟒蛇不斷繁衍,把當地原有的浣熊、負鼠,還有山貓、狐狸等動物幾乎吃光光,數量銳減9成;專家說,這些蟒蛇是被棄養在沼澤區,數量大約有10萬條,已經破壞原有的生態平衡。
    2012/02/01 22:25
  • 新種狗「里昂漢堡」 西敏寺狗展登場

    被稱為「狗界奧斯卡」的西敏寺狗展,在美國紐約登場,上千名犬齊聚一堂,爭奇鬥艷,今年會場出現6種,您可能從來沒看過的新品種狗,有一種狗叫起來特別快,叫做「紅骨浣熊獵犬」,還有一種狗名字很怪,叫「里昂漢堡」。
    2011/02/15 22:40
  • 男子傘戳浣熊 險傷眼!動物園:強力譴責

    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一名男子在木柵動物園,拿一把雨傘,對著柵欄裡的浣熊不停戳弄,浣熊不舒服一直躲,但這名男子還「緊戳不捨」,甚至還差點戳到浣熊的眼睛;動物園得知之後,相當震怒表示,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而當時還有其他的小朋友在場,一個大人做出這樣的舉動,根本就是不良示範。
    2010/05/18 23:45
  • 棲息地遭破壞 佛州動物大反撲

    隨著人類的過度開發,連動物的棲息地,也嚴重受到破壞,美國佛羅里達動物反撲事件頻傳,不少動物像是大蟒蛇、浣熊和蜥蜴,都因為家沒了,紛紛在大街上流竄,甚至闖入民宅攻擊人類,有個7歲的小孩就遭到蜥蜴攻擊,腳上縫了23針。
    2009/10/13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