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浙江 結果共2,245筆

  • 還李玟公道!《中國好聲音》被停播 楊培安激動:這只是第一步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不僅踢爆賽制不公,更聲淚俱下痛訴被欺辱,網友更挖出節目黑箱作業,事態持續延燒。今(25)日浙江衛視宣布停播最新一季《好聲音》,連日來為李玟發聲的鐵肺唱將楊培安得知此事也回應了。
    2023/08/25 11:34
  • 浙江衛視宣布《好聲音》停播前... 黃安發聲蹭熱度:萬事有因果

    天后李玟7月5日過世,生前擔任導師的歌唱節目《中國好聲音》,引爆一連串爭議,賽制不公等等醜聞不斷,引發砲轟。電視台浙江衛視今(25)日宣布,《中國好聲音》節目暫停播出。不過在此之前,藝人黃安也對黑幕發聲。
    2023/08/25 11:29
  • 浙江衛視出手了!宣布《中國好聲音》暫停播出 將正式調查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她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賽制不公的音檔及影片一一流出,讓該節目引爆巨大爭議。今(25)日浙江衛視終於宣布,因相關問題正在調查,《中國好聲音》節目暫停播出。
    2023/08/25 11:12
  • 女「13年生9孩」!稱不浪費夫基因 霸氣喊:想湊齊12生肖

    一名31歲的浙江女子與丈夫結婚13年,近期在網路上發布了一張全家福,只見照片中有9位孩子,讓網友相當訝異。不少人紛紛詢問該名女子想要生這麼多孩子的原因,該名女子稱只是「不想浪費丈夫的好基因」且未來不排除還會繼續生孩子,計畫「湊齊12生肖」。
    2023/08/24 15:28
  • 學員王澤鵬發聲!爆「好聲音」陰謀 17分鐘音檔曝李玟跌倒內幕

    已故歌手李玟(Coco)生前擔任《中國好聲音》導師,與節目組爭執細節爆出後,浙江衛視於8月20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傾聽外界意見,督促製作方進行改進,同時肯定李玟作為導師和歌者的貢獻。然而聲明止不住網友怒火,業界也出現抵制聲浪,電台「先鋒1063」宣佈「永不合作好聲音」,品牌「科迪乳業」則表示「抵制浙江衛視從我做起」。
    2023/08/23 09:03
  • 謝霆鋒當《好聲音》導師遭疑「憑什麼」 網揭為王菲寫情歌成經典

    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被踢爆賽制不公,生前曾任導師的李玟更痛哭指控遭欺辱,讓網友怒火狂燒,不僅揚言抵制負責製播的浙江衛視,更翻找出歷屆導師爭議,其中謝霆鋒被爆是導師裡單季出場費最高的藝人,資歷引發質疑,網友卻意外發現他曾因寫歌向王菲表白,演藝事業因此邁向巔峰。
    2023/08/22 10:35
  • 《好聲音》遭全網、業界抵制! 浙江衛視回應 前學員再爆黑料

    歌手李玟生前與《中國好聲音》節目發生爭執,連日來黑幕不斷爆出,播出的電視台浙江衛視,所屬「浙江廣電集團」,也發出聲明回應會調查核實,但仍止不住網友撻伐聲浪,李玟好友韓紅也表示期待主管能好好調查。
    2023/08/21 16:19
  • 《好聲音》霸凌李玟脫身!官方讚: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

    CoCo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黑箱、侮辱她的音檔,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佐證,坐實了《好聲音》比賽作假的事實。眼見風波持續延燒,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曾發出聲明,強調會督促節目製作方努力改進工作,並加強節目監管;但如今卻有看不下去的內部人士爆料,節目在輿論後不僅未受影響,相關單位甚至對《好聲音》「充分肯定」,等同宣布脫身。
    2023/08/21 16:01
  • 不捨李玟被羞辱!超大咖女星「深夜開第一槍」呼籲上級主管調查

    天后Coco李玟過世後不平靜,近日一段她生前控訴節目賽制不公的音檔流出,意外揭露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節目擔任導師期間慘遭節目組羞辱,引爆網友怒火。和李玟過去曾合作的大咖女星韓紅,昨(20)日深夜發聲了,也開第一槍表示「期待上級主管部門的調查!」
    2023/08/21 08:34
  • 《好聲音》爭議不斷!浙江衛視認錯道歉了 高喊:銘記李玟

    《中國好聲音》節目組因跟李玟槓上,吵架音檔流出,導致網路上罵聲一片,甚至聯合抵制最新一季《中國好聲音》,對此,沉默多時的浙江衛視20日晚間終於回應,「我們清醒地看到,《中國好聲音》節目也不斷遇到一些問題,離大家的期待還有差距」,承諾會加強節目監管、聽取意見維護公平公正,也感謝李玟對節目的付出。
    2023/08/20 21:57
  • 吃麵突被搭訕!陌生男詭勸「快去醫院」 檢查驚腦袋長腫瘤

    大陸浙江省諸暨市有一名女子日前在餐廳吃麵的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搭訕,但對方一開口竟是離奇勸她「快去醫院檢查」。本來半信半疑的女子,雖然覺得男子的行為很怪異,但還是聽話前往醫院掛號,不料檢查結果出爐後,這才發現腦袋裡長了一顆腫瘤。所幸女子在接受一連串治療後,最終成功康復出院。
    2023/08/20 21:49
  • 李玟遭《好聲音》羞辱引怒火 第一季學員再爆「驚人內幕」

    已故天后李玟(CoCo)生前在《中國好聲音》擔任導師,因為賽制不公跟節目組起衝突,最近流出的音檔中更曝光她遭到辱罵、還被刻意陷害跌倒,引發全網怒火,不僅她的好友出來痛罵,曾是她的戰隊的學員也出面解釋並道歉,目前仍在延燒中,而昨(19)日有第一季的學員張瑋琪也發聲,表示看到這一切「沒有什麼驚訝的,這就是他們的作風。」更爆料很多學員設定都是假的。
    2023/08/20 15:03
  • 搭地鐵背包撞到人!男子狂碎念10分鐘對不起 女乘客逃離車廂

    近日,中國大陸浙江杭州有一名背著後背包的男子在搭乘地鐵時,背包不小心撞到一名女乘客,被對方抱怨後,男子竟惱羞成怒地對著她狂念10分鐘「對不起」,無奈之下,女乘客受不了對方的「連環對不起攻擊」,只能安靜的離開現場,搭乘另一車廂。
    2023/08/19 10:25
  • 姓「錢」怎取名?妹子自曝真名超崩潰 網笑翻狂勸:這必須改

    每對父母在迎接孩子誕生的時候,都會煩惱該如何幫兒女取個好聽又充滿寓意的名字。不過,大陸浙江省卻有一名錢姓女子,她的父母因為有著重男輕女的刻板印象,於是便在她出生後將其取名為「召弟」,希望未來能夠獲得一個兒子,而這樣的價值觀也讓她想要改名,引發各界熱烈討論。
    2023/08/18 08:33
  • 中共突喊軍演!賴清德明出訪過境美國 國防部說話了

    民進黨2024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將於明(12)日出訪我國友邦巴拉圭,並將於往程、返程時過境美國紐約、舊金山,在此敏感之際,中國浙江海事局今(11)日宣布,將於明日起至14日止於東海進行軍事演習。對此,國防部表示,國軍運用聯合情監偵手段,可綿密掌握台海周邊情勢,包含共軍區域性例行演訓,將持續監控、適切應處。
    2023/08/11 18:22
  • 卡努轉向蘭恩生成 陸憂雙渦輪雨炸東北

    中國大陸預測「卡努」颱風,可能又來個大轉彎醭向東北地區,加上剛生成的颱風「蘭恩」,陸媒形容將有「雙渦輪送水」的雨量,讓洪水災情更嚴重。同時,浙江則出現驚險場面,錢塘江大潮又沖上堤岸遊客逃命。
    2023/08/08 12:38
  • 暖!女牽導盲犬搭地鐵 警「不成文任務」守護400多天

    生活中需要幫助的人非常多,不過若在自己能力範圍內伸出援手、更是一項溫暖的事!中國大陸浙江省寧波市的地鐵站,有名女子會在固定上下班時間牽著導盲犬搭乘地鐵,而地鐵警察因怕女子發生意外,已有「不成文」的默契。當看見女子時,便會有警察跟在這對「夥伴」身後,到目前為止已持續了四百多天。
    2023/08/07 15:41
  • 颱風卡努逼近 浙江掀十幾米浪12級陣風

    颱風卡努在大陸浙江南部近海,在當地掀起十幾米巨浪,還有12級陣風,目前包括浙江寧波、浙江舟山等,紛紛發出紅色警報,部分臨海景區關閉。
    2023/08/04 14:27
  • 卡努逼近浙江掀巨浪! 杜蘇芮餘威炸東北橋梁塌陷

    卡努颱風也對大陸沿海造成威脅,浙江海邊今天(3日)清晨,就出現了10幾公尺高的巨浪,另外也因為正逢天文大潮,海水倒灌,造成地下水道,向上噴出水柱。
    2023/08/03 20:45
  • 資深演員遭傳健康亮紅燈「花88萬住院費」!小粉紅怒:滾回台灣

    71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期健康亮起紅燈,先是確診兩度進出醫院,後又因為免疫力下降感染性皰疹,住進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治療,頻繁進醫院,讓他無奈嘆自己不走運。李立群7月28日出院,近日,中國大陸論壇卻瘋傳,他半個月的住院費用高達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當地衛生局緊急出面駁斥,表示李立群實際花費約是2.4萬人民幣(約11萬元台幣)。
    2023/08/03 13:40
  • 又是工讀生?黑熊「站直揮手」遊客全看傻 動物園無奈吐真相

    中國大陸浙江杭州動物園出現驚人一幕,一隻黑熊雙腳站立行走,還會跟遊客揮手乞討食物,種種舉動與人類過於相似,讓網友不禁質疑,「這並不是真的黑熊」。面對園區黑熊「社會化」反應,動物園隨即澄清反駁,再度引起網友關注。
    2023/07/31 11:57
  • 習近平兩山理論發源地 浙江余村成環保樣板

    在浙江省湖州市安吉縣余村,有關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此說出「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一切痕跡被展示和強調著,各方政府幹部來此取經。余村體現了環保在中國如何既是政令也是宣傳。
    2023/07/30 14:44
  • 陸暴雨災情!浙江樂園淹動物 雲南山洪2死

    中國大陸多地因為強降雨,傳出災情,雲南土石流沖垮民宅,至少2死、4傷,仍持續救援中。另外,浙江沿海的一家樂園,因為暴雨淹水,園區內十多種珍奇動物因而受到驚嚇,損失慘重。
    2023/07/29 19:53
  • 又來!大陸水煮花生「驚見鼠頭」身體疑煮溶 店家已遭查封

    上個月發生在中國大陸「江西工業職業技術學院」的「指鼠為鴨」事件,一度引發輿論熱議。事件平息沒多久,又有大陸民眾在食物中發現老鼠頭,當局目前已依法查封涉事熟食店。
    2023/07/29 13:44
  • 杜蘇芮9:55登陸福建晉江 浙江、福建現災情

    杜蘇芮颱風今天上午9點55分,在福建晉江沿海登陸,登陸時中心附近最大風力16級,風大浪高,破壞力強,目前在浙江和福建都有災情傳出。
    2023/07/28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