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浙江 結果共2,243筆

  • 為何台灣人自助旅遊不選中國大陸?內行曝1關鍵:不方便

    在這後疫情時代裡,國門開啟後,不少人紛紛報復性出國,其中日本常是台灣人出國的首選地方之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發現不少人都喜歡到日本旅遊,而且有些人會趁著週末跑到沖繩充電,但卻很少聽到有人週末就近殺到浙江、廈門一帶旅遊充電。不禁好奇詢問「為什麼去中國大陸自助旅遊沒有日旅盛行?」
    2023/12/10 08:09
  • 金價漲勢助推 大陸龍年金飾銷售更旺

    距離明年春節雖然還有一段時間,但大陸的龍年生肖商品,銷售提前開跑,其中,龍年金飾賣得最好,也是受到近期國際金價推升有關,大陸的品牌金飾掛牌價格一度達到每克人民幣630元;另外,一些龍年的擺飾、春聯,在浙江義烏已經進入趕出貨階段。
    2023/12/08 19:56
  • 睡醒「存款多4416萬」!她晉升富翁超嗨 銀行急出面解釋

    大陸浙江省寧波市有一名陳姓女子近日打開寧波銀行APP的時候,發現帳戶內的餘額竟突然多出1000萬人民幣(約4416萬元新台幣),讓她又驚又醒,並將此情況截圖後PO上網。貼文曝光後,立刻在大陸網站掀起熱烈討論,而寧波銀行也趕緊出面解釋。
    2023/12/07 14:37
  • 生病缺課!媽逼「2天補齊3週作業」 國小弟報警:我崩潰了

    現代小朋友課業壓力繁重,不少家長希望自己的小孩能夠贏在起跑點上,都將壓力投注在小孩身上。近日,中國大陸浙江省1名小學生因為生病而缺課3週,出院後竟被媽媽要求「2天補完3週的作業」,最終小男孩承受不起壓力,報警邊哭邊說「叔叔,我崩潰了...。」
    2023/12/05 20:24
  • 呼吸道疫情擴散!義烏政府籲存糧 大陸網友嚇壞:又封控?

    大陸官方一直對外強調,目前引發流行的黴漿菌、肺炎疫情都不是新病毒,可防可控,但近期浙江省義烏政府發的一紙封聲明卻把外界嚇壞了,因為這紙倡議書呼籲,民眾最好保存10天以上的存糧,增強應急能力,被網友解讀,難道了為了防堵疫情,又要封控了嗎?
    2023/12/03 13:25
  • 貓熊「後腳站立」太像人類 網傻眼:又是動物園員工假扮?

    位於中國浙江的杭州動物園先前曾引發馬來熊是「工作人員假扮」的質疑,雖然園方立即澄清,不過幾個月後位於重慶的動物園也出現類似情況,有人認為園內的幾隻熊貓的行為舉止太社會化、就連用餐方式也像極人類,因此懷疑又是工作人員假扮成熊貓、欺騙遊客。
    2023/11/29 14:54
  • 才說有新歌!周杰倫公開天大好消息 苦等3年今晚曝光

    天王周杰倫(周董)先前曾預告將推出新歌,不過今(25)晚搶先曝光的,是他籌備近3年的旅遊真人秀《周遊記》第2季,將在大陸浙江衛視首播,讓大批粉絲期待不已。
    2023/11/25 11:49
  • 廢礦坑變網紅咖啡店 陸「村咖」風潮興起

    大陸城市生活壓力倍增,近年有逃離都市的風潮,這也造就新的鄉村咖啡市場,大陸稱為「村咖」,現代設計加上大自然景觀,成為年輕人的打卡熱門地點。浙江一個不到60萬人口的小農村,短期內就開了超過300間「村咖」。其中一間用廢棄礦場改建的店面,經營一年多,造訪人次突破60萬。
    2023/11/23 20:12
  • 橫店「童漂」現象 6歲臨演4個月僅賺250元RMB

    過去在浙江橫店等待一圓星夢的臨演,被稱作「橫漂」,而現在橫店影視城出現一群「童漂」,家長為了讓孩子當童星,放棄學業,進到橫店,到處試鏡找機會。一位6歲女童,媽媽帶著她在當地辛苦生活,結果4個月只賺到了人民幣250元臨演費用。橫店因為童漂現象,出現一推童星培訓機構、經紀公司。
    2023/11/22 19:50
  • 大陸旅遊淡季吸觀光 飛韓國機票9元RMB

    大陸放完黃金周假期後到明年春節前都是旅遊淡季,機票價格大幅降價,浙江寧波飛韓國濟州島人民幣9元。現在大陸境內冰雪經濟最熱,另外演唱會舉辦也能助推地方觀光。而在香港和澳門則用賽事吸引遊客,香港在剛剛過去的周日舉辦首屆港珠澳大橋半程馬拉松,澳門則有格蘭披治大賽車。
    2023/11/20 19:51
  •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2023/11/16 20:54
  • 大陸「土地徵收潮」湧現!恐加速台商撤中 改變投資新據點

    台商在中國大陸經營面臨重大挑戰!有當地台商指出,中國大陸近期積極實施徵收土地政策,且主要針對閒置土地、工業使用地開始徵收,有台商就表示,中國大陸官方規定,原則上兩年以上未使用的土地皆會被詢問,只要官方和廠商談好條件就會收回,並開始招標,目的就是活化土地,增加政府營收,如今環境不如從前,中國大陸立場始終堅定,台商何去何從?
    2023/11/15 14:48
  • 媽媽愛心紅燒魚「半夜發綠光」嚇到不敢吃 水產部落客釋疑

    中國大陸浙江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表示,她某天半夜發現家裡吃剩的紅燒魚竟在黑暗中發出螢光,連手碰到都會沾上螢光,讓她嚇得連覺都睡不著,紅燒魚也不敢吃了,剩下的都拿去餵給野貓。有研究水產的部落客指出,應該是魚在料理好之後沒有注意保存,因此感染了「發光細菌」,這種細菌雖然無害,但還是不建議食用。
    2023/11/13 14:13
  • 孩高燒40度「空等7小時」!家長飆罵醫:看不了別發1000號

    近期天氣變化大,掛病號的孩子特別多,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離譜事件,幾名家長帶著孩子前往兒童醫院掛號,許多孩子呈現發高燒狀態,未料等待整整7小時,仍無法給醫生看診,孩子還在門口吹冷風。對此,一名家長忍不住衝著醫生飆罵,認為看不了就不應給1000個號碼牌,掀起網友熱議。
    2023/11/04 16:45
  • 陸人均所得最多 上海.北京.浙江囊括前三名

    由於大陸各地的大閘蟹產地養殖面積擴大,加上今年大閘蟹大豐收,使得價格比去年同期下降超過40%,吸引不少香港民眾到深圳採購,TVBS記者在深圳口岸,看到不少香港民眾一次都買6~12隻帶回香港。 
    2023/10/31 20:38
  • 從天而降!租客修水管「突掉出40多萬金條」 真相曝光超驚人

    錢真的會從天上而降?最近就有名中國大陸浙江的男子,在租屋處修繕浴室水管,沒想到打開天花板的時候,就掉出了裝有數十條金飾的袋子,男子誠實向警方報案,結局曝光大為驚人。
    2023/10/31 17:06
  • 結婚前查出癌症!陸男「割蛋求生」 泌尿科醫籲注意5點

    大陸浙江一名30歲男子,在婚前感到身體不適,陰囊明顯增大,疑似病變。他就醫後發現只能「割蛋求生」。泌尿科醫生指出,男性必須養成檢查睪丸的習慣,並注意5個重點,才能確保健康。
    2023/10/30 14:31
  • 教室變格鬥場!男學生衝講台「鎖喉老師」 失控場面全被拍

    中國大陸浙江省近日發生一起離譜的事件,一名老師疑似因沒收一名男學生的手機,沒想到男學生竟暴怒動手攻擊,還2度鎖喉老師,一旁的學生見狀後,趕緊衝向前拉開他,場面一度失控。
    2023/10/21 19:15
  • 狠殺房東「見斷氣才走」!疑收租養老遭妒 陸翁慘淪染血屍

    中國大陸浙江省8月底曾發生一起駭人血案,65歲的房東大叔遭年僅17歲的黃姓租客殺害,奇怪的是,黃男手段之殘忍連警方都驚訝,但犯案後卻沒有帶走任何一筆錢財,甚至沒隔多久就隻身前赴警局自首,案件調查也因為少年的身分背景難以繼續。
    2023/10/15 11:07
  • 陸疫情後薪資停滯+負擔重 青年掀「離職派對」風潮

    十一長假之後,今天開始恢復上班,但是外媒卻觀察到,中國大陸在緩步走出疫情陰霾的同時,20多歲的年輕人掀起了「離職派對」風,預估這股離職風,會對經濟復甦產生負面影響。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陳文越線上訪問表示「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報導,今年大陸社群媒體已經出現數以百計的離職派對貼文,像是有在浙江銀行工作的民眾,離職當天朋友幫他辦了場派對,現場敲鑼打鼓如傳統婚禮般熱鬧。根據大陸官方統計,6月青年失業率高達21.3%,在此時辭去銀行工作顯得有些奇怪,不過當事人表示,離開銀行後一邊從事內容創作,一邊經營咖啡廳,反而比較快樂。主因是在銀行的公關部門工作時,陷入機械化模式,每天不斷重複相同工作,消耗很多精力,創意想法也經常被駁回。」
    2023/10/09 16:32
  • 雙節+杭州亞運 錢塘江觀潮遊客遠勝往年

    大陸浙江今年錢塘江觀潮人數比往年多,遊客站在岸邊形成一條長長的人龍,浙江海寧鹽官景區10月1日的網路預約觀潮遊客,日前就已經接近上限。目前2日的網路預約均已關閉,因為觀潮人數太踴躍。
    2023/10/01 18:26
  • 又愛又恨?陸男「愛國情懷」推打鹹蛋超人! 連假赴日班機爆滿

    大陸浙江的一家劇院,一名男子失控,衝上台推打「鹹蛋超人」。工作人員表示,因為鹹蛋超人是日本的,該名男子可能有「愛國情懷」。不過,就算仇日情緒普遍,中國大陸黃金周,飛往日本的航線,還是出國旅遊最熱門的地點。
    2023/09/30 13:21
  • 假富豪月花22萬包養!她先獻身再收錢 一開竟「全是冥紙」

    中國一名44歲劉姓男子先前在酒吧遇上18歲女子小花(化名),提出每月支付人民幣5萬元(約新台幣22萬元)包養對方,小花同意後便與對方發生性關係,未料回家打開劉男給的錢袋一看竟裝著冥紙而非鈔票,求助警方卻無法可罰。
    2023/09/29 19:09
  • 杭州亞運/驚!中華隊溜冰選手訓練受傷 無名指指節斷裂

    中華亞運代表團滑輪溜冰隊選手柯福軒,今(28)天於訓練時因意外受傷,導致右手無名指最末指節斷裂,經團本部醫師周伯禧緊急處置後,馬上送往浙江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就診。
    2023/09/28 14:47
  • 天天久坐10小時!26歲女腰痛就醫 驚罹「死臀綜合症」

    大陸浙江省一名26歲女子是室内設計師,2個月前出現腰部不適,本以爲是缺乏運動所致,但開始鍛煉身體後,連膝蓋也開始疼痛。最後到針灸推拿科就醫,醫師檢查後發現她上班長期久坐,恐罹患「死臀綜合症」。
    2023/09/27 05: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