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浙江衛視 結果共116筆

  • 歐陽娜娜哀悼高以翔 網友狂酸:趕緊退出演藝圈吧

    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驟逝,享年35歲,消息一出後,許多藝人紛紛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哀悼,而女星歐陽娜娜也轉發哀悼文,指出藝人是「高危職業」,隨後她就遭到網友瘋狂砲轟,「什麼時候明星變成了高為職業?如果高危趕緊退出娛樂圈吧!保命要緊啊」、「妳最沒資格轉發這個」。
    2019/12/02 23:31
  • 親自跟以翔道別!「粉絲弔唁時間」曝光 紙鶴載思念高飛

    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昏迷,經急救後仍宣告不治,猝逝的消息震驚演藝圈。而高以翔的遺體也在今(2日)中午抵達台灣,不少喜愛他的粉絲都想送高以翔最後一程。今日晚間,高以翔經紀公司透過臉書發布弔唁時間,靈堂將於12月6日上午10點至17點開放給粉絲朋友前往弔唁,但會場不開放任何拍攝,也謝絕花束禮物。
    2019/12/02 22:11
  • 批高以翔不中用! 疑電視台對話流出:沒跑兩下就猝死

    藝人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意外身亡,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高以翔的父母親和經紀公司老闆在第一時間趕往寧波處理後事,稍早高以翔的遺體已從運送到台灣桃園國際機場,告別式確定訂於12月15日星期日上午8點在一殯景行廳舉行。怎料最近疑似《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曝光長官對話,「高以翔真的中看不重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毫無人性的對話內容引發網友討論。
    2019/12/02 17:37
  • 高以翔逝世風波 傳藝人拒出席浙江衛視跨年晚會

    男星高以翔在錄製浙江衛視的節目《追我吧》時突然猝死,引發軒然大波,許多人質疑浙江衛視當下救援不力,以及該台不顧藝人身體狀況只顧錄節目的不人道作法,而浙江衛視至今仍未道歉,讓許多網友揚言抵制,這次跨年晚會可能也會受到影響,現在有網友爆料,許多藝人紛紛推掉浙江衛視的晚會邀約,不想捲入風波。
    2019/12/02 12:37
  • 暗指高以翔去世「不可惜」?她冷血發文被轟爆:配當人嗎

    台灣演員高以翔上月27日在大陸錄製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期間猝逝,享年35歲。他離世以後,不僅引起社會對「藝人過勞」的省思,身邊親友也紛紛說出他們眼中的高以翔,既謙遜、紳士又溫暖的種種面向,令人留下無限惋惜。然而浙江衛視主持人王利兒卻在此時於微博上貼文,遭網友怒轟「太冷血」、「刻薄」後緊急刪文。
    2019/12/02 08:32
  • 央視也看不下去! 轟節目「錯失黃金4分鐘」

    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猝逝,經紀公司證實遺體將在2日下午抵達台灣,靈堂會設置在金寶軒。不過大陸電視台浙江衛視至今還沒對這件事情道歉,傳出許多大陸藝人拒絕出席跨年晚會,變相抵制,而央視主播也對高以翔的憾事發表評論,點出節目錯失黃金四分鐘,被視為是官方表態。
    2019/12/01 20:57
  • 央視評高以翔猝死「錯失黃金4分鐘」 工作人員還原真相

    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大陸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因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震驚各界。大陸中央電視台11月30日報導該事件,指出事發當時節目組錯過「黃金4分鐘」,急救不到位。
    2019/12/01 17:11
  • 高以翔急救曝! 網爆300公尺外有AED沒用

    高以翔27日凌不幸晨過世,有網友PO出當時急救畫面,更有人發現距離事發地點300公尺就有AED,卻救不了高以翔,讓節目組和浙江衛視再度被砲轟急救疏失,也讓他永遠缺席好友毛加恩的婚禮,這回毛加恩也PO出婚禮上的緬懷影片,相當令人感傷,而經紀公司日前宣布,高以翔遺體將在12/2運回台灣。
    2019/12/01 13:49
  • 公司曝高以翔遺體抵台日期 粉絲6訴求要浙江衛視踹共

    男星高以翔日前在大陸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意外猝逝,享年35歲,家人和經紀公司前往當地處理後事。經紀公司傑星傳播今(29日)晚發表聲明,確定遺體將於下週一(12月2日)由上海運回台灣,並再度感謝浙江衛視及國台辦協助。
    2019/11/29 23:26
  • 還原高以翔猝死現場內幕 目擊者:導演竟悠閒在旁嗑瓜子

    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意外猝死,震驚演藝圈,預計這幾天會將其遺體運回台灣。不過,近日微博爆料不斷,指控節目組想推卸責任,又傳出高以翔出事當下,還有導演在一旁嗑瓜子。
    2019/11/29 20:37
  • 扯!高以翔追思會遭「清場」 浙江衛視挨轟

    高以翔過世,粉絲發起追思會,原本寧波錄影現場,滿滿菊花海和卡片,卻傳出一名自稱是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出來清場趕人,讓大批粉絲砲轟,太不尊重人了。不僅如此,原本要停播的《追我吧》,29日節目表竟然顯示照常播出,再度引起反彈,浙江衛視也趕緊發聲明滅火,停播節目。而高以翔的遺體,目前已經送到杭州殯儀館,進行防腐處理,最快下週一就會運回台灣。
    2019/11/29 20:29
  • 高以翔猝死《追我吧》硬要照播? 被罵翻浙江衛視說話了

    男星高以翔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時意外心源性猝死,享年35歲,震驚各界。浙江衛視雖曾表達願承擔相關責任,但傳出節目組當時為節目效果延誤就醫,引網罵翻,豈料今(29日)又有傳言節目今日將照播,再被網譙爆。對此,浙江衛視回應了。
    2019/11/29 17:35
  • 爆嫌高以翔沒人氣!追思物快收掉+節目照播 粉絲罵爆

    藝人高以翔錄製大陸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雖然緊急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消息震驚演藝圈!而粉絲們也在出事現場發起追思會,貼上小紙條對高以翔表達哀悼,還將他生前帥照拼成心型,並在現場擺滿菊花。沒想到今(29日)現場卻爆發衝突,有自稱浙江衛視的工作人員以「沒什麼人盡早收掉」為由,要求撤掉悼念高以翔的東西,另外也有網友發現浙江衛視節目表竟顯示《追我吧》今晚照常播出,讓粉絲氣炸痛罵沒人性。
    2019/11/29 15:38
  • 高以翔工作中猝逝 大陸官方聲明卸責:要學會保護自己

    台灣男星高以翔27日凌晨,錄製浙江衛視戶外競技真人秀節目《追我吧》時意外身亡,享年35歲,消息一出震驚整個演藝圈。中視協演員工作委員會28日在微博發出聲明,提醒藝人要學會自我保護,更呼籲各大節目要給藝人充分休息時間,避免憾事再度發生。此篇聲明一出,立刻遭到網友罵翻。
    2019/11/28 16:19
  • 快訊/高以翔錄影猝逝 浙江衛視:願承擔責任

    針對高以翔因為錄製節目猝死,大陸浙江衛視今晚(11/27)發表聲明,對此意外造成嚴重後果,浙江衛視表達遺憾惋惜,願意承擔相應責任,並將對節目所有環節進行嚴格檢查!
    2019/11/27 22:51
  • 高以翔2天後要當伴郎…新郎毛加恩心碎:為什麼離開我

    台灣男星高以翔本來預計在29日擔任好兄弟毛加恩的伴郎,怎料27日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外景節目《追我吧》時昏倒,緊急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享年35歲,震驚整個演藝圈。毛加恩除了把Instagram大頭貼換成兩人搭肩的背影照之外,更發限時動態悼念好友,悲痛到無法言語。
    2019/11/27 22:47
  • 高以翔曝簽生死狀 高強度競技節目爭議多

    由浙江衛視製作的《追我吧》節目,因為高強度、極度耗體力的內容,讓不少參加藝人屢傳不適,如今造成高以翔送命,有目擊網友指出,高以翔倒下四十五分鐘才被送上救護車,外加送醫路程,痛批節目組浪費黃金搶救時間,而噩耗發生後,節目的不平等合約也曝光,要求藝人要自行承擔後果,網友砲轟節目趕快停播。
    2019/11/27 20:09
  • 驟逝眾星哀悼!她曝高以翔「私下親民面」 嘆人生無常

    男星高以翔今(27日)在浙江衛視錄影時,突然感到不適昏迷,送醫急救後宣告不治,享年35歲。消息一出,不僅粉絲心痛,演藝圈眾多好友也難過萬分,與高以翔合作過的藝人也紛紛發文悼念。其中混血小男神伊萊(池東澤)的媽媽,也在臉書貼出合照,並大讚高以翔的和善及親民,讓許多人看了也一同感到不捨。
    2019/11/27 16:45
  • 高以翔猝逝噩耗 2天後原訂當毛加恩伴郎

    台灣男星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浙江衛視參加錄影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摔倒昏迷,心臟還一度停止跳動3分鐘,現場緊急實施心肺復甦術搶救15分鐘,傳出一度恢復心跳。不料送醫急救後,仍在上午10時49分宣告不治,享年35歲;得知這樣的噩耗,演藝圈好友都十分震驚;而且據消息指出,高以翔預計在29日要當好友毛加恩的伴郎,沒想到卻發生如此憾事。
    2019/11/27 13:13
  • 電視台害死高以翔?「超扯關卡」曝光網怒轟:人命當兒戲

    台灣藝人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大陸錄製浙江衛視《追我吧》節目時突暈厥,送醫搶救近3小時無效猝逝,享年35歲。據悉,該節目通常在半夜錄製,常讓藝人們做出各種需要超強體力的危險動作,而過去製作此節目的電視台,也曾發生因遊戲設計不夠安全,讓參加明星出事的案例,如今高以翔猝逝,更讓網友群起怒轟「把人命當兒戲」!
    2019/11/27 12:58
  • Angelababy跨年開麥唱! 走音遭吐槽登熱搜

    藝人Angelababy30日出席浙江衛視跨年演唱會,挑戰一個人唱完全場,雖然還是被吐槽「全程走音」,甚至因此登上熱搜冠軍,但因為表現鎮定又甜美,仍收穫許多好評,而她回到飯店自拍時,兒子小海綿突然在一旁用奶音鼓勵媽媽,讓Angelababy驚喜又害羞。
    2018/12/31 12:05
  • 勵志!成為《中國新歌聲》冠軍前 他在火鍋店駐唱

    演唱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外表超文青的鄰家男孩蔣敦豪,沒想到一出聲便讓所有歌迷震驚,在參加「浙江衛視」歌唱競賽節目《中國新歌聲》第一季,憑一首「天空之城」,讓評歌嚴謹出名的汪峰老師青睞,立刻招攬成為自家組的學員,之後再以《烏蘭巴托的夜》成功晉級該組前五強,經過多輪激烈角逐,一路過關斬將,蔣敦豪以紮實唱功贏得超高支持,最終拿下第一季《中國新歌聲》汪峰組冠軍,也是全國總冠軍之殊榮,不僅如此,也發行個人專輯《少年.心事》與個人單曲《天亮就飛吧》、《大吉大利大雞腿》等作品,在新生代裡蔣敦豪可謂是多產歌手,當問他從出道至今演藝過程,當中雖曾經歷高低起伏轉折,但他始終保持真誠以待,「唱歌最重要不是嗓音,而是投入的『心』!」蔣敦豪說。
    2018/02/23 17:00
  • 蔡依林病倒!病毒感染住院觀察7天 行程全取消

    天后蔡依林(Jolin)日前才剛登上大陸浙江衛視春節聯歡晚會表演多首經典曲目,勁歌熱舞獲得滿堂彩,然而一向給人女強人印象的她,近日驚傳感染病毒住院,原定在今日飛往米蘭的行程也通通取消!
    2018/02/19 14:42
  • 迪麗熱巴素顏跳高速旋轉舞  18歲試鏡影片出土

    大陸浙江衛視的跨年演唱會大咖雲集,超人氣花旦迪麗熱巴也性感大跳西班牙洗腦曲《Despacito》,刷爆熱搜!而她一段18歲素顏試鏡的畫面,如今也出土!
    2018/01/02 13:32
  • 品冠《日不落》神改編Jazz版 JJ讚:我做不到

    浙江衛視《夢想的聲音2》日前播出第九集,繼上次梁靜茹來到節目後,這次由品冠驚喜擔任神秘導師,演唱蔡依林的經典《日不落》,將原曲輕快動感改編成Jazz+Big Band的組合,隨著音樂節奏的循序漸進,觀眾被帶入不同於原唱的全新故事場景中,令人相當驚艷,網友也狂讚:「超好聽!」
    2018/01/02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