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流量 結果共2,091筆

  • 影音/人氣輾壓賴清德?選後熱搜都有他 鄭運鵬帥兒「德德」新流量密碼

    前民進黨區域立委鄭運鵬在2024年立委大選失利吞敗仗,絲毫未讓他灰心喪志,主要沾到帥兒「德德」的高人氣,丟了立委反而躍升「國民公公」,因為德德為父助選時高顏值帥氣臉龐曝光,成為大選前後的網路熱搜關鍵字,包含「德德ig」、「德德幾歲」、「德德ig帳號」、「德德爸爸」、「德德本名」、「德德身高」與「鄭運鵬的媳婦」,還有網友笑稱因為德德才知道誰是鄭運鵬,讓鄭運鵬吃味大嘆「我才是德德的爸爸」!。
    2024/02/03 15:16
  • 衝流量?火辣網紅直播遇「露鳥俠DIY」 真相竟是自導自演

    身材火辣、IG上有5.7萬粉絲的JFK女郎玲奈Lena,昨(1)日在個人粉絲專頁上發布一段影片,聲稱自己與女性友人在北車附近直播時,竟然遇上1名噁男對著自己脫褲子「DIY」,嚇得她揚言要報警處理。不料,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後,發現根本是「自導自演」,原來該名遭指控做出猥褻動作的男子竟是自己朋友,警方後續將約談關係人,全案將依法偵辦。
    2024/02/02 17:28
  • 「流量女王」楊冪必看10經典作!《愛的二八定律》吻戲超慾

    娛樂圈一直以來都瞬息萬變,卻有一位演員不僅擁有迷人的外貌和精湛的演技,更是憑藉一系列收視口碑雙豐收的影視作品,鞏固了她在娛樂界的地位,她就是楊冪!從《宮鎖心玉》到《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楊冪的每一部作品都是她才華的展現,所以接下來,讓我們來盤點楊冪的演藝生涯中,那10部不可錯過的必追陸劇,一起見證她從新人演員成長為現今的收視女王。
    2024/02/02 10:18
  • 迎接Cookieless時代 TVBS攜手mParticle強化流量經營

    全球網路巨擘Google 2024年全面停用第三方cookie,意味著未來數位廣告、商務分眾將面臨艱鉅的經營挑戰。同時,目前網路使用者絕大多數以匿名進行操作,即使建構完善的數據追蹤系統,一旦使用者跨平台使用,網路經營者便無法持續追蹤數據。全方位科技媒體公司TVBS,近日與美國資訊公司mParticle合作,正式導入其即時性客戶資料平台CDP(Customer Data Platform),TVBS將以更精準的廣告投放、個人化推薦、AI 分群預測等功能,提升網路行銷與商務應用成效,同時360度提供使用者更符合需求的服務內容,達到雙贏目標。
    2024/01/31 15:23
  • 直播主為衝流量拍「違法」片 學者批:不太道德

    網路直播主詹姆士進到賣場偷吃商品,拍成影片引起眾怒,就有學者針對直播主為了帶貨,增加流量的方式做出評論,認為這些直播主除了做出觸法行為,不少炫富影片也會帶給青少年負面影響。
    2024/01/30 19:23
  • 吃一口放回貨架!網紅惡搞賣場喊「客家精神」 客傳會也怒了

    有網友日前上傳在大賣場擅自取吃架上零食後又放回架上的影片,字幕並打上「客家精神」。客傳會今天發布新聞稿嚴正譴責,要求公開向客家族群道歉,並呼籲勿以族群歧視衝流量。
    2024/01/30 19:13
  • 網紅「為衝流量」賣場拍惡搞片 6人遭法辦

    網紅詹姆士和攝影師、工作人員等六人,在全聯和家樂福拍吃喝影片,遭警方帶回調查,事後被依妨害名譽、煽惑犯罪等三罪函送,不過詹姆士也被查出,每月靠直播帶貨賺約20多萬元,甚至背後的直播公司還跟超哥,疑似是同一間。
    2024/01/30 13:18
  • 網紅惡搞賣場!他批:「網紅低俗化」追求流量 讓屁孩找同溫層

    近日,網紅「詹姆士」連續在兩間賣場,擅自開封架上食品飲料,先吃東西又放回架上,一連串的不良行為引起網友撻伐,對此,網紅鬼水阿才表示這不僅是抖音的影響,更是網紅淪落「低俗化」所造成的現象。
    2024/01/30 10:05
  • 《型男》名廚詹姆士躺著也中槍!衰被認錯 YT遭罵爆網怒轟「糟蹋食物」

    網紅「詹姆士(呈)」為了流量,竟擅自在全聯、家樂福賣場大吃架上的零食、飲料,甚至還放回架上,2家業者宣布提告不和解,缺德行為也引起各界撻伐。事後2度公開道歉,但已於事無補,網友怒火難澆熄。但沒想到這把火,竟傷及無辜的《型男大主廚》的班底名廚詹姆士(鄭堅克),他百萬訂閱的YT頻道慘遭網友出征,相當倒楣。
    2024/01/29 11:08
  • 試喝飲料噁塞架上!網紅大鬧全聯 拍片笑嗆「不會被發現」

    自媒體當道的時代,每個人都有權利透過自己的方式發聲、展現創意,但同時也衍生出少數「問題族群」,為了流量無所不用其極之外,還對社會造成負面影響;社群平台Instagram上一名自稱「詹哥」的社群經影者詹姆士,日前上傳了自己在全聯、家樂福等量販店鬧事的過程,期間試喝、試吃各種食品後放回架上,還一派輕鬆的笑稱「反正不會被發現」。
    2024/01/28 13:58
  • 天理咧?收停車費又拖吊 車主不滿控訴

    桃園介壽路一段是往返八德.大溪重要幹道,車流量大、附近店家也多,設置3個專門裝卸貨車位,25號有名呂姓女駕駛,臨停在卸貨車格內,不只被收停車費,還遭拖吊,他指控很不合理。原來這類車格,僅供裝卸貨使用,一般汽車是不可以停,停車費問題,警方這樣回應;另外,全台違停亂象多,就連基隆麥金路上出現整排違規車。
    2024/01/26 20:44
  • 龍年春運啟動 陸估72億人次自駕 破紀錄

    全球最大的人口流動「大陸春運」今天(1/26)啟動,北京官方預測,這次進出北京的總量會超過3600萬人次,占春運總流量74%。此外,大陸預估今年春運有90億人次跨區流動,其中72億人次選擇自駕出行,可能會創歷史新高。
    2024/01/26 18:36
  • 林襄才爆分手馬傑森!「交友軟體」約新歡見面 還為此買PS5

    啦啦隊女神林襄,人氣紅不讓有「流量密碼」封號,已跨足主持、實境節目、唱歌、走秀等領域,這回竟連遊戲都可瞧見她的蹤跡。林襄受知名遊戲《人中之龍8》之邀,化身電玩中角色,今(25)日記者會林襄和遊戲製作人阪本寬之一同現身,林襄喊話「期待大家在遊戲中與我相遇唷!」
    2024/01/25 20:02
  • 《夜夜秀》嘲笑身障 賀瓏為何不道歉?PTT創世者「戳破真相」

    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因近日在《賀瓏夜夜秀》嘲笑並模仿身障者,點燃眾怒,公司薩泰爾、製作人「霍金」、助理主持人Albee(范乙霏),甚至連態度強硬的王志安也紛紛在社群道歉,就只剩下賀瓏悶不吭聲,不願下場滅火。對於他的做法,PPT「創世者」杜奕瑾指出,流量對他們來說就是真金白銀,對錯炎上互嗆道歉都不重要,只怕沒流量。
    2024/01/25 12:02
  • 危機處理留一手?《夜夜秀》突襲播「鄭運鵬吞火」 網:真流量之鬼

    薩泰爾娛樂旗下脫口秀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大陸《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大談2024選舉,其中對於身心障礙者的歧視性言論爆發爭議,不過事件還未告一段落,昨(24)日晚間隨即上架最新一集訪談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內容,他在節目中表演吞火喬段,加上機智、反應快速的對談,獲得一致好評,網友不禁讚嘆薩泰爾危機公關處理能力「這總不會炎上了吧!」
    2024/01/25 08:33
  • 譏笑、模仿身障者     王必勝轟《夜夜秀》:注意社會底線

    中國大陸媒體人王志安近日在網路節目「賀瓏夜夜秀」,節目提到「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說支持民進黨」,影射罕病律師陳俊翰,更並模仿身障者動作,引發反彈,衛福部次長王必勝更在臉書轟「反民主的中國喉舌網紅不值得討論。倒是給他舞台來踐踏訕笑自己人的秀,除了笑點、流量及收入,也要注意社會的底線。」
    2024/01/24 14:31
  • Toyz遭超哥痛毆太戲劇化 檢警一度不信問「是不是演的?」

    實況主Toyz(劉偉建)20日晚間到YTR「超派人生」超哥的海鮮餐廳用餐,在現場直播時當面批評醋飯很難吃,遭到超哥揮拳痛扁,導致頭破血流,也引起社會一陣譁然,超哥也被告傷害、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目前地檢署諭令超哥5萬元交保,據悉,2人的衝突實在太戲劇化,令人難以置信,連檢警偵訊時都問「是不是在炒流量?是不是演的?」
    2024/01/22 13:16
  • 開業1年就收攤!辣杯杯爆股東内鬥 陶晶瑩1句話逼走合夥人

    陶晶瑩、李李仁與吉品養生總經理劉吉仁夫婦合作的副業辣杯杯公司,開店不到一週就鬧拆夥,本刊調查,辣杯杯還沒正式開賣,由陶晶瑩的明星高人氣直播,商品還沒上架,預購就已爆單,但公司內部已暗潮洶湧,陶、李的辣杯杯公司要劉吉仁夫婦退出,認為產品都是陶的高人氣才賣了469萬的高價值,還說陶有流量、李李仁很會演戲。
    2024/01/22 09:29
  • 插隊被叭不滿!停路中攔車 2乘客「半身掛車窗」叫囂

    高雄中正交流道附近,車流量非常大,19日早上,有駕駛直擊,隔壁車道有轎車疑似要插隊變換車道,被後方車輛按喇叭,引發不滿,後座乘客先把半個身體探出車窗外叫囂,轎車後來又停在路中央攔車,2位乘客開車門嗆聲,過程全被拍下,警方研判,最重可以依法開罰5萬4千元。
    2024/01/20 17:08
  • 「流量密碼」不是假的!網:《炸裂》有林襄就贏了 「露奶酒鬼」成功洗白

    實境節目《炸裂吧!女孩》,網路上掀起熱議,DCard、PTT版都有多篇的熱烈討論,啦啦隊女神林襄不愧為話題女王,讓網友直呼「有林襄就贏了啊!話題第一」,而其中來自韓國的JUDY,優異的表現也讓網友對她刮目相看,「看過幾集YT覺得只是個會露奶的酒鬼,在節目播出後深感積極健康得人心 」、關詩敏也被PTT網友大讚「關關根本被耽誤,可以當實力派歌手,本身就缺熱度,不缺才華」。
    2024/01/19 16:49
  • 呱吉痛撕愛莉莎莎!揭拿道歉片報「最佳演技獎」 吐槽愛柯P:要吐了

    百萬YouTuber愛莉莎莎因質疑總統大選作票慘遭各界猛轟,就連網紅視網膜也開噴「愛莉莎莎為什麼妳不道歉?」,還加碼爆料很多圈內人士也受不了她。果然此言不假,YT大家長呱吉(邱威傑)便在昨(18)日深夜怒揭艾莉莎莎曾拿肝膽排石事件的道歉片,投稿第3屆走鐘獎「最佳演技獎」,直言「只要有流量的事情,她真的什麼都敢做。」
    2024/01/19 10:55
  • 2024春節國道交通管制總整理》初二、三車流量最大 國道高乘載規定出爐

    今年的春節連假長達7天,許多民眾有返鄉或是出門走春計畫,高公局預估初二、初三交通量最大,高達135百萬車公里,為平常1.5倍,高公局除呼籲民眾於春節連假期間多利用公共運輸,以節省寶貴時間,如果真的需要開車,高公局也公布好走時段。
    2024/01/18 14:30
  • 女編輯為流量獻身足球金童 三人行「瘋狂連結」畫面外流

    改編自艾迪塔.芙娃斯卡暢銷小說的電影《上流誘惑》,由波蘭新銳女導演瑪麗亞・薩多夫斯卡執導,再次挑戰直指社會問題的情慾電影。片中女主角伊內姿為了從不起眼的編輯轉型成擁有高流量的網紅,不惜一切也要把握眼前機會和前足球金童搭上線,從進入對方私宅進行貼身採訪,到整天形影不離地泡在一起,只為了追求粉絲數和流量的提升,更有一段令人臉紅心跳的3P床戲。
    2024/01/18 11:25
  • 陸估春運人流量將達90億人次! 日本為海外熱門旅遊地

    中國大陸今年農曆春節從2月10日至17日連放8天假,包含這段假期在內,從1月26日直到3月5日,共計40天的「春運」,中國官方估計跨區域人員流動量將達到約90億人次,有可能創下歷史新高;日本朝日電視台提到,中國春運搭乘飛機移動的流動量預計將8千萬人次,日本、韓國、東南亞都是相當熱門的旅遊目的地。
    2024/01/17 15:20
  • 哈爾濱觀光業賺翻!河南省找小鮮肉助攻 粉絲暴衝百萬人

    近期黑龍江哈爾濱的冰雪旅遊掀起熱潮,大陸各省市起而效尤,希望找到流量密碼,也帶進大把觀光財。河南省文旅局突發奇想,找來高顏質的小鮮肉,在風景區拍旅遊短片,又扮起古裝,在高鐵站、捷運站列隊歡迎女遊客,由於話題性十足,短短幾天內就增加百萬名粉絲。
    2024/01/14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