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流行 結果共10,000筆

  • 黑心橫行!大陸劣質豬脖子肉做梅干扣肉 豬肉變驢肉恐致癌

    大陸黑心食品事件層出不窮,陸媒踢爆,大陸很流行的冷凍食品,其中有一道梅干扣肉,竟有工廠是用劣質的豬脖子肉,混充五花肉製作而成,連加工廠的老闆都親口說不吃。另外還有黑心工廠用添加物,把豬肉的顏色弄得跟驢肉一樣,吃多恐有致癌風險。
    2024/03/16 11:32
  • 明天要開唱!鼓鼓、蕭秉治突喊「下半身管不住」 四角褲被看光

    由「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限定男團「GX」,明(16)日起一連2天將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演唱會,2人忙著彩排的同時,不忘在昨(14)日白色情人節送給粉絲浪漫驚喜,是話題性十足的新歌〈下半身管不住〉MV,他們更穿著四角褲入鏡,成了MV彩蛋。
    2024/03/15 16:40
  • 復古風回來了?國中妹「掏1物」學校流行 全場看傻:阿嬤同款

    流行總是過一陣子後再度輪迴,像是象徵2000年代的「Y2K風」近幾年再度回歸潮流。就有網友分享,日前聽妹妹介紹,最近國中流行起復古風,接著就掏出皮質翻蓋手機殼,讓她當場傻眼,照片PO出後,引來大批網友熱議,紛紛曬出長輩同款手機殼。
    2024/03/14 14:12
  • 退流行了?30年來首次 愛迪達年度虧損「19億」

    德國運動服飾巨頭愛迪達(adidas)13日公布,公司2023年虧損5,800萬歐元(約19億新台幣),是1992年以來首次「年度虧損」,警告北美市場因需求下降和商店庫存過剩持續疲軟,銷售額將再次下滑。
    2024/03/14 11:38
  • 不相信吧!Matzka預告減重10公斤當偶像 竟是為這件事

    Matzka即將於8月3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首場個人大型演唱會「Matzka東遊記演唱會」,此場演唱會是他音樂生涯中的一大里程碑,第一次的個人大型演唱會讓Matzka有點不好意思,但是又期待,很感謝這次的緣分,同時笑說台東的家人們說要準備組團來看,很感動,這次演唱會希望打造成一場有趣又獨特的聚會,邀請所有歌迷朋友一起來玩,一起享受一個絕對chill的夜晚。
    2024/03/13 19:10
  • 8年前任兒福聯盟大使! 陶晶瑩沉痛籲揪出漏洞:別因此打擊社工士氣

    台北市一名劉姓保母2023年9月由受兒福聯盟委託照顧1歲10月的男童「凱凱」,未料男童遭到保母姊妹施暴,不幸喪命,事件引起各界譁然。陶晶瑩 今(13)日宣布在將在6月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 瘋陶秀」,分享近來計畫,也談到最近虐童的案件,8年前陶晶瑩曾擔任兒福聯盟大使,對此她沉痛說話了。
    2024/03/13 16:39
  • 林曉培酒駕致死!認「不自責了」 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H³ RIZZ UP演唱會」邀請田馥甄(Hebe)、江美琪、林曉培將於4月 13日晚間在臺北流行音樂中心表演廳開唱,透過美聲傳達愛與尊重、傳唱華客語金曲,三人罕見同台,會不會合唱,林曉培賣關子:「不能說,會有彩蛋。」江美琪補充:「各自有各自的彩蛋,一定會有驚喜。」而日前社會虐童致死新聞滿天飛,曾經在2007年因酒駕撞死人,也登上社會新聞的林曉培,坦言看到虐童新聞「很想罵髒話」,希望這社會多點愛與尊重,並直言支持鞭刑,「該死的就該死」。
    2024/03/13 16:15
  • 跟進辜仲諒?周杰倫被爆買大巨蛋股份 公司29字回應了

    台北大巨蛋落成後,如今將以舉辦職棒賽事為主,據傳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由他持股5成,另外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剩下1成將有其他台灣業者入股,盛傳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周董)也有意入股,對此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13 15:11
  • 陶晶瑩哽咽哭了!神隱「大咖天后」素顏露面 她拋重大決定低調離開台灣

    陶晶瑩 今(13)日宣布在將在6月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Crazy Momoment 瘋陶秀」,3月23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開賣。記者會上播放一段好友祝福影片,天后孫燕姿、「藍教主」藍心湄和女神林依晨等紛紛錄製影片獻上祝福,讓陶晶瑩情緒湧上,忍不住哽咽說:「我好想哭……看到燕姿很想哭。」透露在新加坡的時候,孫燕姿以休閒裝扮陪她上市場,跟著人擠人,完全沒有架子。
    2024/03/13 15:06
  • 日夯「龍角散喉糖+奶茶」 百萬人嘗鮮讚回甘

    「獵奇飲料」挑戰消費者接受度,現在在日本最新流行把「喉糖」加到熱奶茶裡面,不只讓日本網友大讚很合拍、會回甘,貼文更超過五百萬人次點閱,但台灣人反應卻兩極,有人覺得涼涼的很奇怪,味道也不太搭,但也有人覺得神似高雄手搖飲的草本奶茶。
    2024/03/13 12:36
  • 才娶回謝京穎!Energy書偉辦婚禮「新娘不是她」 甜吻畫面曝光

    最殺男團「Energy」推出新單曲〈分合〉,在各大數位平台排行榜上成績亮眼,創下KKBOX即時榜冠軍 、KKBOX華語新歌日榜冠軍、KKBOX華語新歌週榜三週冠軍、iTunes國語流行樂冠軍,榮登霸榜四冠王,對有這樣的好成績,Energy非常開心,更感謝粉絲支持,搶在白色情人節前驚喜推出劇情版的〈分合〉有情人篇MV,才和演員老婆謝京穎結婚的書偉上陣演出,攜手在戲劇及主持都亮眼的「宇宙」林思宇,演繹愛得太深的分合劇情。
    2024/03/13 12:02
  • 辜仲諒組「國際首富隊」!砸600億買大巨蛋 驚見周杰倫入列

    知情人士指出,辜仲諒籌組購買大巨蛋的新團隊,規劃辜仲諒持股5成,軟銀、正大卜蜂各出20%,占大股,「剩下1成由其他有興趣的台灣業者入股,包括亞洲流行音樂天王周杰倫也有意入股,但他股份不高,只占1%。」
    2024/03/13 09:23
  • 菲律賓「學英文」成風潮 陳艾熙親曝總花費差歐美3倍!

    通常講到學英文或留學,大家都會先想到歐美國家,但近期去菲律賓宿霧學英文,成為新流行,不只吸引許多想要短期練口說的台灣人前往,連藝人李懿、陳艾熙都搶著體驗。
    2024/03/12 19:16
  • 為何「泰勒絲人氣依舊這麼高?」 網揭1關鍵:屌打其他人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吸引了全球熱潮,同時也創造了驚人的經濟效應。近日,就有網友好奇詢問「泰勒絲的地位怎麼突然變這麼高?」,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3/12 17:27
  • 亞洲首富砸48億娶媳 重量級兒「一年半甩肉108公斤」變型男

    亞洲首富、66歲印度億萬富豪穆克什.阿巴尼(Mukesh Ambani),3月初豪砸48億台幣為28歲兒子阿南特.阿巴尼(Anant Ambani)舉辦婚前派對,邀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獻唱,座上賓更是眾星雲集,奢華排場驚豔全球。印度媒體近日透露,阿南特曾是百公斤「重量級」男子,靠著一系列方法,在1年半內成功甩肉108公斤,搖身一變成型男。
    2024/03/12 11:25
  • 永續飲食怎吃?專家授3招輕鬆達標 激推2食材營養多負擔小

    永續是時下最熱門的議題,地球永續飲食的新觀念也受到重視,如何實踐在日常飲食呢?營養流行病學博士潘文涵最推薦每天吃毛豆和豆干,就能將地球永續飲食,輕鬆融入日常生活。
    2024/03/11 15:48
  • 平白咖啡是什麼?今天Google幫Flat White「馥芮白」慶生

    你知道今(11)日打開Google搜尋,出現的Google Doodle出現的圖片是什麼嗎?Google今日為了慶祝平白咖啡(Flat White)的普及,而推出這款Google Doodle,平白咖啡是一款源自澳洲或紐西蘭的流行咖啡飲品,由濃郁的濃縮咖啡(Espresso)與細膩的微泡奶(steamed milk)組成,它與卡布奇諾和拿鐵等其他咖啡飲品相比,更注重於保持咖啡的原始風味,受到咖啡愛好者的廣泛喜愛。
    2024/03/11 14:18
  • 飛新加坡看泰勒絲班機延誤!空姐「出招」應對 乘客全氣消了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不少人專程搭飛機前往新加坡只為一睹女神風采。近日,就傳出一架從大陸江蘇無錫飛往新加坡的航班因為大延誤,造成乘客的不滿。沒想到,一名空姐竟「出大招」唱起泰勒絲的經典名曲《Love Story》,現場氣氛瞬間被炒熱,大家的情緒也似乎平靜了許多。
    2024/03/10 14:50
  • 泰勒絲放閃無極限! 新加坡場「擁吻」男友陪逛街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到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各國粉絲朝聖,8日就有歌迷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男友懷裡,當眾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甚至還在演唱回結束之後跟男友手牽手逛街。
    2024/03/10 13:30
  • 才剛唱完演唱會!泰勒絲「小跑步找男友」 激情獻吻全被拍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正忙著展開時代巡迴演唱會(The Eras Tour),最近來到了新加坡開唱,吸引了全球熱潮,隨著事業蒸蒸日上,就連感情狀況也相當的甜蜜。8日,就有粉絲拍下她在觀眾的目送下,衝下台直奔在台下等待她的男友,直接當著觀眾的面前獻上深情一吻,閃瞎眾人。
    2024/03/10 08:05
  • 丁噹不忍了!開唱粉絲狂喊脫掉 她衝破尺度辣成這樣

    「全民情歌天后」丁噹今(9)起一連2天,帶著「夜遊 A Night Tour」演唱會前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她以「夜遊絕世舞伶裝」性感亮相,帶著6位舞者性感唱跳〈夜遊〉揭開序幕,緊接著〈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Natural High〉等15分鐘嗨歌組曲不停歇,讓歌迷開心跟節奏搖擺。
    2024/03/09 19:51
  • 泰勒絲僅在新加坡辦演唱會遭菲律賓抗議 本人親吐關鍵真相

    美國流行音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時代巡迴演唱會」,三月初於新加坡站連唱六場,而對此還引起鄰國的不滿,包含泰國與菲律賓都相繼發出質疑,菲律賓議員喬伊薩爾塞達(Joey Salceda)也認為菲律賓外交部應提出抗議。但其實,泰勒絲在第一天的演唱會上就曾透露,自己會選擇新加坡開演唱會的主因。
    2024/03/09 17:14
  • 亞莉安娜回歸!新輯致敬金凱瑞《王牌冤家》  MV衝破500萬點擊

    西洋流行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在全球締造980億串流收聽量,專輯累積逾9千萬銷售,昨(8)日她推出睽違4年的新專輯《永恆陽光》(eternal sunshine),從專輯名稱、概念皆是向好萊塢影星金凱瑞(Jim Carrey)以及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主演的經典愛情電影《王牌冤家》致敬。
    2024/03/09 15:58
  • 藍人樂團有多猛!周蕙驚爆已經3刷 親睹「獨特簽名法」嚇瘋

    百老匯最幽默喜劇藍人樂團世界巡迴台灣站終於來到最後一站台北站,昨(8)日開始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展開一連五場的精彩演出,首演場眾星雲集,吸引彭佳慧、周蕙、康康、柏霖PoLin、Shawn尚融、張允曦小8等藝人到場朝聖藍人樂團充滿驚喜的劇場魅力,彭佳慧特地抽空前來,提起最近都在忙著籌備新專輯,但在前幾個禮拜,兒子Brandon突然提到Blue Man要來,一直說一定要來看,從早就開始迫不及待要整晚沈浸在藍色幽默跟音樂打擊無極限的世界裡了。
    2024/03/09 06:00
  • 淡出歌壇18年!丁文琪「無回歸打算」 謝尪林宥嘉:育兒神隊友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來一杯音樂釀的酒」日前邀歌手丁文琪和董事長黃韻玲對談。與林宥嘉婚後鮮少公開露面的丁文琪,稱讚先生是家庭生活神隊友,她目前沒有回歸當歌手的想法。
    2024/03/08 16: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