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流行音樂 結果共1,187筆

  • AKIRA親曝兒子「這裡」像林志玲 練野獸腹肌靠「深蹲推嬰兒車」

    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與EXILE主唱TAKAHIRO即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也成為第一組登上該場地的日本團體。除了歌手身分,與林志玲結婚的AKIRA也是台灣人熟悉的「國民姊夫」,今(2)天受訪時就大聊爸爸經,甚至還當場示範如何邊深蹲、邊推娃娃車。
    2023/11/02 18:30
  • FTISLAND一年來台3次! 兌現諾言「明年2月北流開唱」福利曝光

    韓國首席美男樂團FTISLAND今(2023)年4月來台開唱時,就曾說希望能在更大的場地開唱,讓歌迷更盡興,可惜8月再來的時候受限於場地行程,未能實現。不過FTISLAND不忘諾言,宣布2024年2月18日要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2024 FTISLAND LIVE ’HEY DAY’ IN TAIPEI」演唱會!
    2023/11/01 16:24
  • 才認曖昧混血帥哥!丁噹脫口「開放交友」 無奈:男生太被動

    丁噹即將在本週六(11月4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大型演唱會「夜遊 A Night Tour」,今(31)日率先邀請媒體探班,並搶先唱跳〈夜遊〉、〈交叉〉、〈都是月老惹的禍〉組曲精華內容先睹為快,只見丁噹扭腰擺臀動感爆表,唱跳歌姬動感樣貌吸晴,被問到衣服尺度,她僅說:「很驚人,重點是好看。」對尺度也沒有任何猶豫,「也該可以了,身材差不多了」。
    2023/10/31 16:07
  • 破紀錄!MAMAMOO+今年訪台4次 12月下高雄「加碼單獨合照」

    實力派女團MAMAMOO的頌樂、玟星組成對內第一組子團MAMAMOO+,今(2023)年即將四度訪寶島,她們遵守承諾,真的前進南台灣啦!兩人10月剛結束台北場活動,沒讓MOOMOO(官方粉絲名稱)等太久,12月16日即將前往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更祭出有機會「單獨1人」跟MAMAMOO合照的超狂福利!
    2023/10/31 12:52
  • 才宣布跳級考上醫學院 女星再曝「超狂喜事」:之前破2千萬

    「T-KI無限∞偶像祭」集結超過25組MZ世代當紅偶像及大勢藝人,將於11月25日、 26 日 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南基地舉辦,包含最強男團Ozone、與《未來少女》日光之橙、幻藍小熊、薄荷水晶,鼓鼓、蕭秉治、All in 5、跳級醫學院高材生蓋兒Gail與閻奕格,保證讓觀眾耳目一新,而演唱會敲碗期待度破表的小宇 宋念宇、艾薇、KEVI廖柏雅也都將會帶來精彩演出。
    2023/10/30 16:57
  • 無法完成的約定!張若凡同志朋友住加護病房 無法遊行超擔憂

    催淚歌姬張若凡昨(28)日出席同志大遊行,並受邀擔任表演嘉賓,她帶來韋禮安的破億神曲〈如果可以〉電音版,這首廣受歡迎的歌曲立刻帶動了現場氣氛,台下許多人跟著一起合唱;接著更獻出精彩表演,特別將「2023 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上演出的改編版〈等待被理解的人〉再次呈現、攜手合作兩位「變裝皇后」舞者,使整個表演更具深刻的意義。張若凡表示:「這次的演出,特別希望讓變裝皇后有更多時間在台上表現自己,因為這天的主角是所有人,這個表演將成為我們表達自我的一個重要平台,一個慶祝多元和平等的時刻!」
    2023/10/29 15:53
  • 金音14/大贏家出爐!她抗癌重生淚訴心聲 「生命就是這麼強」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其中台語歌后鄭宜農以〈金黃色的〉奪下最佳另類流行歌曲獎,壞特?te則抱回最佳另類流行專輯獎,至於本屆大贏家為蘇珮卿、露波合唱團、Gummy B及鶴The Crane,同樣都奪回兩項大獎。
    2023/10/28 22:47
  • 金音14/難忘頒獎出包!大霈認有PTSD 陳竹昇虧:妳還敢來啊

    第14屆金音創作獎頒獎典禮今(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大霈、陳竹昇受邀擔任頒獎人,不過大霈其實曾擔任過第12屆金音獎典禮主持人,那一屆卻發生頒錯獎的烏龍,ØZI成了最大受害者,讓她直呼有PTSD(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2023/10/28 20:01
  • 金音14/yama唱紅《間諜家家酒》片尾 首來台認「雙重身分」

    第14屆金音創作獎今(28)日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頒獎典禮,今年頒獎、演出卡司相當亮眼,其中更請來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yama位知名動漫《間諜家家酒》獻唱片尾曲〈色彩〉竄紅。首度來台的他相當開心,但因在日本沒有頒獎的經驗,直呼很緊張,希望不要忘詞或是咬到舌頭
    2023/10/28 19:17
  • 87歲「台灣國寶」驚爆身體欠安!痛起來要命仍硬撐:我不能放手

    兩年一度「總統文化獎」日前完美落幕,享有「台灣第一苦旦」美譽的歌仔戲資深演員廖瓊枝獲頒「文化耕耘獎」,主辦單位文化總會特別為得獎者拍攝紀錄片,由台視新聞台團隊進行專訪及剪輯製作,透過訪談廖瓊枝本人及曾經指導過的學生,穿插歷史照片及演出畫面呈現,片中配樂由知名電影配樂創作人及流行音樂演奏家作曲人蔣榮宗,特別量身打造,透過鏡頭帶大家了解廖瓊枝的一生。
    2023/10/28 13:00
  • 大霈、陳竹昇跨界金音獎「心聲全說了」 日大咖歌手獻來台首唱

    第14屆金音創作獎28日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壓軸頒獎卡司曝光,邀請曾獲第31屆金曲特別貢獻獎的「台灣鼓王」黃瑞豐以及本屆評審團主席、同時也是三金得主的盧律銘,分別頒發金音獎「特別貢獻獎」及「評審團獎」,另外陳竹昇、大霈一起頒發「最佳另類流行單曲獎及專輯獎」,日本覆面系歌手yama及教父級音樂人Mickie Yoshino,將分別頒發「最佳創作歌手獎」及「亞洲創作音樂獎」。
    2023/10/26 10:37
  • TRASH主唱才剛當爸 再宣布「重磅喜事」喊話:我會努力

    TRASH主唱阿夜才剛當爸,樂團就立刻再宣布 「Holy Trip!精神時光屋」高雄演唱會,將於12月23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這是繼TRASH首次登上北流之後,再一次征戰從未前進的舞台,對此TRASH感動表示:「這是年初我們跟高雄歌迷的約定!」直呼讓大家久等了。
    2023/10/25 17:28
  • 理想混蛋首戰高流就加場 售票前親揭好消息:努力成熟

    理想混蛋明年2024年1月27日首度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舉辦「奇異點」演唱會,6000張門票在短短2分鐘完售,讓許多搶不到票的「小混蛋」們哀鴻遍野。今(19)日主辦單位宣佈好消息,將在1月28日舉辦加場演出,門票在10月28日早上10:14 在kktix正式開賣。理想混蛋宣布好消息,是大家敲碗已久新輯也確定「蛋生日」,將於10月27日推出新作《半熟理想》。
    2023/10/19 11:50
  • 玖壹壹「洋蔥」暴瘦!時裝走秀照曝光 全場驚豔:像古天樂

    玖壹壹是饒舌流行音樂團體,以《癡情的男子漢》、《下輩子》等台味風格歌曲爆紅,成員為春風、洋蔥、健志,近來春風轉戰電影圈,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未來的戲路也相當看好,然而洋蔥最近則是迷上運動,不僅臉瘦了一圈,體態也結實許多,近日洋蔥受邀參加時裝秀,更成為一大亮點。
    2023/10/19 08:13
  • 韓網列「最近K-POP六大特徵」 1變化引共鳴:像在說廢話

    K-POP近年來席捲全球,其中流行音樂的影響力更是巨大,從韓流鼻祖Super Junior、BIGBANG、少女時代,天團EXO、BTS的崛起,再到如今當紅的女團NewJeans、IVE、aespa等,隨著時代演變,各時期的流行元素也不同,有南韓網友點出近期K-POP的6大特徵,掀起熱議。
    2023/10/19 05:30
  • 金馬大師課陣容太強大! 滿島光、北野武、妻夫木聰都來了

    金馬執委會與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合作、和碩聯合科技贊助支持的「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六年,適逢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工作來台共襄盛舉。重磅陣容包含威尼斯金獅獎及最佳導演得主北野武、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影后滿島光。
    2023/10/18 16:12
  • 日星首攻北流!AKIRA率放浪一族12月開唱 特殊表演日本看不到

    看一次不夠,現在第二次機會來了!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放浪二勢力」繼7月在「超犀利趴12」帶來精彩演出,讓粉絲意猶未盡,這次要繼續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成為在該場地開唱的第1組日本藝人,AKIRA表示:「覺得非常榮幸,會讓台灣歌迷見識到放浪一族火力全開的舞台魅力!」
    2023/10/18 13:43
  • YTR沒來高雄走鐘獎惹議!呱吉千字回擊酸民 認:要反省只有我

    第五屆走鐘獎14日已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順利落幕,雖多數網友一致好評,大讚比之上屆進步不少,但難免有反彈聲浪,其中,最多人熱議的是「北部創作者不克前往高雄出席」,引發網友痛斥不尊重典禮,不願南下花費交通費和時間。對此,呱吉(邱威傑)以主辦人的身分客觀分析,直言「不是一張高鐵票而已」,表示能體諒創作者們的不便,也承認唯一要省的只有他。
    2023/10/18 10:24
  • 鐵粉批走鐘獎「最難看一屆」狠吐4雷點 網反擊:觀眾自動高尚化

    YouTube界年度盛會「走鐘獎」於(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落幕,活動已辦至第五屆,吸引了各路人的關注。而有一名網友在觀賞完典禮後發文,直批「最難看一屆」,並失望表示「整場典禮給人一種,我根本不在乎,蠻隨便的感覺」。
    2023/10/16 17:57
  • 「紫月光」融合陣頭拚了! 租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舞台

    TVBS熱播的選秀節目《未來少女》日前播出最終集,女團「紫月光PURPLE CRUSH」在最終主題風格突破,將中華民俗陣頭的官將融於表演中,演出前經紀公司向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租借了空間場地,1:1還原《未來少女》錄影舞台,讓成員能更投入練習。
    2023/10/16 07:00
  • 「走鐘獎」工作人員藏超兇身材 遭起底真實身分曝光!擁82萬訂閱

    一年一度YouTuber界的重大典禮「走鐘獎」,14日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登場,各路人氣YouTuber也齊聚一堂參與盛事。而擁有82萬訂閱數的「一隻阿圓」,此次非常遺憾沒有入圍走鐘獎,不過她選擇以「工作人員」的身分參與典禮。她也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照片,而「一隻阿圓」逆天的身材曲線也再度令網友嘆為觀止。
    2023/10/15 15:37
  • 方君竹率TVBS奪走鐘獎 親口謝詹怡宜支持:台灣仍有好媒體存在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昨(14)日晚間順利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落幕。黑龍、好味小姐搭檔頒發「最佳影響力獎」,入圍的有火花羅、志棋七七、cheap、哈哈台以及TVBS NEWS,最終由TVBS NEWS以獨立記者方君竹企劃、採訪的影片「【TVBS認真問】Vol.1 2027台灣是真的要打仗了嗎?」奪下此獎,一席真摯的得獎感言獲得滿堂彩。
    2023/10/15 07:16
  • 白癡公主「喘氣呻吟」走鐘獎解放!阿翰色色淫叫 網友:還好音量小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阿翰與白癡公主擔任「哈哈哈哈獎」的頒獎人,阿翰大虧去年獲頒該獎項的白癡公主,「我去看妳那個影片,幾乎都在依依喔喔。」白癡公主也分享之前在成人AV公司當剪輯,未料阿翰邀她現場發聲示範,讓她超不好意思。
    2023/10/14 19:09
  • 河北彩花飄仙氣!呱吉「西裝內沒穿」合體遭批自肥 認暈船:配不上她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邀請有「三上悠亞接班人」的AV女優河北彩花擔任頒獎嘉賓,河北彩花與呱吉壓軸登上紅毯,女神降臨讓全場粉絲嗨翻,呱吉西裝外套內沒穿的造型也引發討論,主持人羨慕地說:「這是自肥吧!呱吉怎把信樂團的衣服穿身上?」
    2023/10/14 17:46
  • 阿翰成「走鐘獎入圍大贏家」!合體曾寶儀演「算命阿姨」掀創作高潮

    YouTuber界年度盛事「第五屆走鐘獎」今(14)日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多位知名YouTuber齊聚一堂,成為另類的星光熠熠。擅長模仿的YouTuber阿翰以頻道《阿翰PO影片》中的作品入圍9個獎項,成為本屆入圍的最大贏家。
    2023/10/14 16: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