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不雅片Lulu環保永續行車紀錄器簽名地震賴清德内閣理想汽車裴勇浚地震新聞
  • 搜尋:

    流行用語 結果共56筆

  • 嗆聲說「踹共」! 網路流行語笑點多

    電視上的明星流行說什麼,時下就會有人學,不過現在網路的力量太大了,網友也會用流行用語交談,像「有圖有真相」這句話,就是要人拿出照片秀證據,最近社交網站PTT舉辦的流行語大賞,當紅的句子台灣變色龍節目的台詞「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事情並不單純」、還有「踹共」2個字,代表出來講,十分有趣。
    2010/09/10 12:00
  • 日出現「朝活」族 上班前進修充電

    每天起床後,在上班或上學前,您會怎麼利用這段時間?日本最近有一個流行用語,就叫做「朝 活」,翻譯成中文就是「早朝生活」,越來越多日本上班族,加入這個族群,利用上班前的1個小時,拿來充實自己,有人拿來做運動,有人拿來充電進修,算一算,一天多1小時,1年就有360個小時,這段時間好好利用,可以讓生活更加充實。
    2009/07/20 21:28
  • 行銷大作戰 吃紅蘿蔔變流行時尚

    提到紅蘿蔔,大部分的人都同意對眼睛很好,不過卻因為紅蘿蔔 特殊的味道,讓許多人不太愛吃。英國政府為了推銷紅蘿蔔,發動一連串的紅蘿蔔行銷大作戰,經過政府的刻意包裝,紅蘿蔔居然變成性感,時尚的流行象徵,現在在倫敦街頭,一個最新的流行用語是,你今天吃紅蘿蔔了沒?
    2006/04/24 22:27
  • 火星文orz=五體投地 考生:看嘸!

    年輕人在網路上慣用的流行用語火星文,出現在這次學測的考題當中,很多考生表示看不懂,家長更痛批這樣的題目不公平,要求全部送分。對此大考中心解釋,這樣的題目是想導正現在年輕人正確的用詞觀念,標準答案不會只有一個。
    2006/01/23 17:57
  • 大陸網話 大米=爸媽 94醬紫=就是這樣子

    大陸年輕人最近幾年也很流行上網,當然他們也發明了一些網路流行用語,而這些用語不但讓長輩們聽不懂,甚至是氣個半死。例如,有個大學生寫家書回家,全用網路流行語,像是把爸媽叫成「大米」,「就是這樣子」寫成「94醬紫」,或是乾脆把中文直接翻英文。說真話,這些網路用字真是不太容易懂。
    2004/06/24 18:36
  • 公投爭議吵不停 親民黨道具助陣

    立法院朝野為了財經六法和公投法,從休會開始,每天都各自召開數次記者會,不過講得卻都是一再重複的題目和內容,為了求新求變,立委搬出助陣的道具,或是結合時下流行用語,希望重新包裝之後,吸引外界的注意。
    2003/07/01 18: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