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流行樂 結果共474筆

  • 快訊/神隱美國多年!劉文正驚傳心肌梗塞過世 經紀人證實了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神隱多年的他,日前驚傳劉文正在美國過世,據《自由時報》報導,經紀人夏玉順證實劉文正在去年11月12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
    2023/02/15 15:08
  • 劉文正驚傳猝逝!死訊瞞3個月「晚年近況曝」 成房地產大亨

    歌手劉文正曾活躍於1970、80年代華語流行樂壇,有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美譽。1991年移居美國後,已淡出演藝圈,今(15)日傳出因心肌梗塞過世,享壽70歲。對此,經紀人夏玉順向平面媒體悲痛證實已於去(2022)年11月12日離世。事實上,他也多次被傳烏龍死訊,還被爆料發福不願露面,轉行當地產大亨內幕曝光。
    2023/02/15 15:02
  • 超級盃串流廣告「假轉台」 民眾急跳腳:誰在轉遙控器!

    美國超級盃賽事剛落幕,各種話題持續延燒。除了精彩的比賽,每30秒要價2.1億的天價廣告,各廠商使出渾身解數,找來大明星代言;其中最有創意的莫過於串流平台的廣告,畫面從轉播現場切到串流主頁,讓許多民眾急得直跳腳,以為是家人亂轉遙控器!而今年中場表演由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獨挑大梁,13分鐘精彩的空中飆歌,演唱結束後才宣布原來她已經懷了第二胎,引爆歌迷熱烈討論。
    2023/02/14 19:57
  • 麥可傑克森傳記片主角是家人! 26歲侄兒被導演讚:非他不可

    「流行樂之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是80年代樂壇傳奇之一,他所開創的音樂、舞蹈影響後代深遠,生前贏過數座音樂獎項。近期才剛宣布將拍攝他的傳記片《MICHAEL》,交由《震撼教育》導演安東尼法奎(Antoine Fuqua)執掌,今(31)日外媒再爆主角人選最新消息,確定由麥可的26歲親姪兒賈法傑克森(Jaafar Jackson)擔綱。
    2023/01/31 13:57
  • 小賈斯汀出售歌曲版權 61億入袋

    黑石集團旗下投資公司Hipgnosis Songs Capital今天表示,國際流行樂巨星小賈斯汀已將其歌曲版權以2億美元價格賣給Hipgnosis。
    2023/01/25 15:09
  • 回來了!揮別防疫限制 紐約時代廣場跨年盛況將再次重現

    COVID-19大流行近3年,曾是疫情重災區的紐約日漸復甦,萬眾矚目的時報廣場跨年活動將揮別防疫限制。即使經濟前景充滿變數,民眾仍抱著及時行樂的心態迎接新年。
    2022/12/31 09:11
  • 美國小天后「恐攻後5年」不間斷送暖 送聖誕禮物給住院病童

    前天(25)是耶誕節,適合歡聚的日子,還是有許多人沒辦法完成這小小的夢想,不過美國流行樂小天后亞莉安娜格蘭德(Ariana Grande)人美心善,每年不間斷送禮物到醫院,讓住院的青少年、兒童度過一個溫暖的耶誕節,英國皇家曼徹斯特兒童醫院今(27)天在推特分享聖誕樹認證照,表達對她的感謝之情。
    2022/12/27 22:26
  • 「天王星」團員遭爆「曖昧」金曲女星 親密互動曝光

    第32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尋人啟事」女高音擔當錢沛筠DoDo與原子少年高有翔參與戀愛音樂創作實境秀《為你唱情歌》,在節目中互相配對,共同創作以「曖昧」為主題的歌曲〈毒藥〉。歌曲透過流行樂不常見的五拍節奏,結合歌詞中迷霧、香氣等氛圍感字眼,表達心情起伏的忐忑感覺,以及深陷對方魅力之中的混亂情愫。
    2022/12/13 13:21
  • 泰勒絲橫掃MTV EMA奪4項大獎 本屆最大贏家

    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今天成了MTV歐洲音樂獎(MTV EMA)最大贏家,一舉拿下最佳藝人、最佳流行音樂、最佳音樂錄影帶和最佳長篇音樂錄影帶4項大獎。
    2022/11/14 21:28
  • 劉文正驚爆發福!消失31年近況曝 星友揭「神隱真相」

    被譽為華語歌壇「偶像始祖」的歌手劉文正曾在1970、80年代,紅遍華語流行樂壇,1991年移居美國後,淡出演藝圈,每次有消息傳出都備受各界關注。神隱31年的他,近況被資深歌手楊耀東曝光。
    2022/08/09 08:19
  • 高中生還認識貓王嗎?直擊「貓王展覽」打卡民眾 小學生竟知道

    流行樂先驅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創造無數經典音樂作品,逝世45周年之際,將推出傳記電影《貓王艾維斯》,揭開貓王傳奇一生的幕後祕辛。台北街頭舉辦貓王主題音樂派對,還設置打卡景點,只是有路過的高中生說,不認識貓王是誰。
    2022/06/18 20:47
  • 很多歌手高調炫富 黃明志開砲:國家被欺負卻隔岸觀火

    來自大馬的創作鬼才黃明志,最近推出新單曲〈像他一樣〉,並以世界足壇英雄Thierry Henry(蒂埃里·丹尼爾·亨利)為故事主軸,描述不斷堅持心中信念,會鎖定一個偶像為目標,要像他一樣名揚四海。更特別的是,黃明志還找來亨利跨刀演出MV,不過他也感嘆,很多歌手成名後就變了,賺大錢後就高調炫富,國家有難卻事不關己。
    2022/05/23 18:01
  • 慎入!瑪丹娜全裸NFT長出大樹 網驚嚇:睡不著了

    美國63歲流行樂始祖天后瑪丹娜(Madonna)在11日公開自己的全裸NFT作品,畫面包括裸體3D圖,並描繪從下體生出樹木和昆蟲,她表示作品是象徵「女性自古以來的生育」,不過作品實在是太震撼,網友嚇到表示「再也睡不著覺」。
    2022/05/13 15:21
  • 美海豹部隊現身黑海!亞速鋼鐵廠女兵:戰到最後

    烏軍持續死守馬里烏波爾的亞速鋼鐵廠,俄軍進攻無果,只好在輪番轟炸。死守鋼鐵廠的士兵,在地下碉堡的最新畫面曝光,一名女兵,高唱烏克蘭流行樂,幫大家提趁士氣。另外北約也擴大舉行軍演,美國海豹部隊,聯合英國、羅馬尼亞特種部隊,在黑海蛇島附近,舉行攻擊敵艦演習,目標很明顯是針對俄羅斯。
    2022/05/11 22:01
  • 「孩子的爸」爆劈腿!蕾哈娜挺孕肚分手 閨密被點名小三怒回應

    美國流行樂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饒舌歌手A$AP Rocky認愛後,才剛於今(2022)年初宣布懷孕好消息,怎料近日卻頻傳男方偷吃Rihanna的設計師好友,而即將臨盆的Rihanna,更決心與孩子的爸分手!
    2022/04/18 22:31
  • 布蘭妮宣布懷孕!曾被父逼裝避孕器 現在喜迎第三胎

    40歲的美國流行樂歌手「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去(2021)年9月剛宣布與演員山姆阿斯加利(Sam Asghari)訂婚的好消息,近日就透過社群媒體宣布懷孕的喜訊。她去年暴露在父親監管下,遭強迫裝置避孕器,就算想要結婚生子,也無法自己作主。她重獲自由之身後,現在終於如願,迎接新生命到來。
    2022/04/12 11:44
  • 〈就在今夜〉作者邱晨明公祭!「不問名利」獎座成菸灰缸:不值錢

    野火樂集今(2)日於台北市中山堂舉辦「台灣流聲機-西城行歌特展」進行「亞洲最老的搖滾人-邱晨」紀錄片播映,邱晨(邱憲榮)為台灣流行樂團「丘丘合唱團」前團長兼吉他手,上(3)月24日肝硬化病逝,享壽72歲,消息令人悲痛不已。策展人兼紀錄片導演熊賢儒感嘆:「這幾年陸續有些聯絡,上禮拜突然想到多年前拍過邱晨老師的紀錄片,沒曝光過也沒有出土,終於在今天清晨做了剪輯,希望在明天公祭前,讓大家真正去了解,台灣這位很重要的創作人、音樂家和製作人。」記者會上也請來邱晨製作《特富野》專輯時的音樂夥伴杜有財(發哥)分享往事。
    2022/04/02 16:49
  • 「不怕在砲彈下演奏」 烏歌手提連線跟紅髮艾德同台

    烏克蘭一名流行樂團歌手,拍影片呼籲英國歌手紅髮艾德,讓他和他的樂團,透過視訊方式,跟紅髮艾德一起登台,在伯明罕舉辦的為烏克蘭募款音樂會上演出,這段影片PO出後,獲得網友超過百萬個讚,另外金獎影帝西恩潘,則是呼籲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澤倫斯基亮相演說,否則就要大家一起抵制奧斯卡。
    2022/03/27 19:02
  • 〈就在今夜〉創作人邱晨病逝 金智娟:謝謝留下美好作品

    台灣流行樂團「丘丘合唱團」前團長兼吉他手邱晨(邱憲榮),今(24)日傳出肝硬化病逝消息,享壽72歲;當年「丘丘合唱團」主唱金智娟(娃娃)難過表示「謝謝邱晨老師留下許多美好的作品。」
    2022/03/24 22:06
  • 布蘭妮自由之身超放飛 IG上傳裸照關留言甩惡評

    美國流行樂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自2008年起被父親監管長達13年,去年11月中旬經法院判決,終於還她「自由之身」,她也因此比過去更加放飛自我,她今(7日)更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PO出全裸的火辣自拍照。
    2022/01/07 11:47
  • 王力宏風波有感!李宗盛開唱嘆: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摧毀

    華語流行樂壇大哥李宗盛昨(19)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舉行第二場演唱會,獻唱多首經典歌曲《生命中的精靈》、《領悟》、《飄洋過海來看你》等,演唱途中,李宗盛有感而發地說「就算歌唱得好,也會被緋聞給摧毀!」,恰巧近日又碰上「優質歌手」王力宏與前妻李靜蕾間的婚變私生活醜聞,立即讓台下觀眾聽了都會心一笑。
    2021/12/20 10:27
  • 獻唱紫禁城紀錄片 王力宏遭嗆「滾出中國」

    王力宏進軍大陸演藝圈多年,不但是第一個在北京奧運主場館鳥巢,開個人演場會的流行樂手,也是歷年春晚的熱門人選,最近還幫大陸央視的愛國電視劇唱片尾曲,不過,就在他傳出離婚爭議之後,有大陸網友注意到,片尾曲中王力宏的聲音跟名字,已經被刪掉。
    2021/12/19 20:22
  • 封麥6年暴哭照曝光!經紀人鬆口「江蕙近況」:不問世事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在台語樂壇地位無人能及,被指與鄧麗君在華語流行樂壇地位相當,然而她2015年「封麥」告別演藝圈後,幾乎未公開現身過。近日經紀人陳子鴻曬出1張江蕙流淚的照片掀起熱議,他也罕見公開江蕙目前近況。
    2021/12/07 10:37
  • 睽違25年登金馬獻唱 張清芳曝「江蕙一句話」讓她點頭

    第58屆金馬獎昨(27日)晚在國父紀念館圓滿落幕,表演橋段吸睛,被封為「流行樂壇東方不敗」的張清芳獻唱經典電影《最愛》同名主題曲向電影人致敬。時隔25年又登金馬舞台,張清芳坦言就是因為「台語天后」江蕙關鍵一句話,才讓她應邀演出再現經典。
    2021/11/28 21:44
  • 金馬58/張清芳「睽違6年」開金嗓 網驚:聲音變了

    第58屆金馬獎今(27)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除了獎落誰家令人期待,表演橋段也相當吸睛,有「流行樂壇東方不敗」封號的張清芳,獻唱經典電影〈最愛〉同名主題曲,將歌曲送給一生都把電影當作摯愛的幕前、幕後影人。
    2021/11/27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