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流行文化 結果共110筆

  • 台北英文版旅遊書 5月全球發行

    台北首度有旅遊專書,而且還是英文版,預計5月全球發行!景點介紹包括101大樓、故宮博物院、夜市、廟會等等;提到流行文化,藝人F4和蔡依林也入列。特別的是,這本書還介紹檳榔西施,說檳榔是有輕微毒物的中式口香糖;而319槍擊案,則是選舉戲碼!
    2006/04/24 12:29
  • 【獨家看伊朗】伊朗禁忌 反美文化vs.頭巾換新妝

    今天前進伊朗的報導,我們要來看看伊朗的禁忌,還要看看伊朗人怎麼挑戰禁忌。除了伊朗的女性,如何在頭巾的遮蔽之下,依然努力在屬於男人的伊斯蘭世界中,走出自己的一片天,以及在伊朗政治立場反美的嚴肅氣氛下,伊朗人民,如何在日常生活當中,找到一點點屬於美國流行文化的輕鬆氣息。
    2006/04/05 22:35
  • 金馬獎製作特輯 向黃霑致敬!

    香港第一鬼才黃霑上個星期五肺炎病逝,黃霑堪稱是香港流行文化的一代宗師,創作過許多膾炙人口的歌曲,為了紀念黃霑,12月4日舉辦的金馬獎,特別製作黃霑音樂特輯。在頒獎典禮上,歌手王力宏將會演唱黃霑的代表作「滄海一聲笑」。
    2004/11/29 18:42
  • 25名刺青少女 相約除刺青 盼新人生

    青少年把刺青當作是流行文化,但卻有人反其道而行,25名少年之家的少女,今天一起到醫院把身上的刺青除去,說起年少時的瘋狂行為,有人為了男友刺青,有人還是拿針自己動手刺,她們希望除掉身上刺青,也一掃別人的壞印象,重新開始。
    2004/06/07 18:26
  • 歷史創舉 日歌手首度在韓演唱

    由於日據時期的傷痛,韓國政府長期禁止日本流行文化在韓國播放,但是最近這個情況有了改變。韓國青少年哈日,龐大的群眾基礎讓日本流行文化敲開南韓緊閉的大門。
    2004/02/04 18:49
  • 〈新聞部報告〉年輕文化 嘻哈上路

    這幾年台灣在嘻哈風潮的帶動之下,像這樣的塗鴉作品,已經悄悄地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周遭,然而想要了解這樣流行文化的背後意涵,就讓我們從華山藝文特區開始。
    2003/10/11 20:39
  • 審大法官 翁岳生、城仲模戒慎恐懼

    行政官員在立法院接受立委質詢的畫面,大家都不陌生,只不過,今天備詢台上站的人換成了大法官被提名人司法院正副院長翁岳生及城仲模,除了嚴肅的國家認同問題外,立委準備的考題還包括了年輕人的流行文化,像是:誰是周杰倫?
    2003/09/08 18:45
  • 大法官審查 立委考問「周杰倫」是誰

    立法院今天開始審查大法官提名人的資格,首先登場的就是司法院的正副院長翁岳生及城仲模,立委在質詢時雖然都很客氣,不過,問題則是相當尖銳,從國家認同問題,一路還問到了年輕人的流行文化,例如:誰是周杰倫等問題,翁岳生跟城仲模是頻頻接招。
    2003/09/08 12:25
  • 【JUMP!少年】 美式漫畫 英雄文化的產物

    張佩珊(以下稱張):「觀眾朋友您好,歡迎收看今天的JUMP少年,我是張珮珊。現在在我旁邊的,是熟知青少年流行文化的朱學恆,學恆好!」
    2003/08/24 16:43
  • 【孫燕姿專訪】〈1〉不想再撐了 暫別歌壇充電

    詹怡宜(以下簡稱詹):「偶像明星的形成往往是這一個階段社會現象的反應,特別從流行文化的角度,我們常常看到,每隔一段時間有不同明星竄起或消失,那麼其實這是台灣社會很有意思的話題。而今天在我們無線晚報的現場要訪問的這個特別來賓很特殊,那麼這一個時候,我們看到孫燕姿明明很紅,但是正年輕的時候,孫燕姿在最近突然宣佈說要退了,那大家充滿疑惑,燕姿妳好!歡迎妳到我們現場。」
    2003/08/23 22: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