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顏佑庭食物中毒外流Office 2019邱昊奇精品張榮興大S出國登錄
  • 搜尋:

    流血 結果共2,303筆

  • 電梯口角!夜店男脫衣大戰3安管 掉出扳手

    台北市一名男子趁著萬聖節周末,跑到信義區ATT的夜店玩,卻在搭電梯時與安管人員發生口角,他一度脫掉上衣朝安管揮拳,最後被三名安管聯手壓制,也被警方帶回,而其中一名安管,下巴受傷流血,額頭也有撕裂傷,已經提告傷害。
    2023/10/29 19:35
  • 吃飯咬破嘴唇!女竟長2公分腫瘤猛滴血 真實病因曝

    沙烏地阿拉伯一名26歲女子在不小心弄傷右下嘴唇後,竟出現一塊小腫瘤,接著迅速長大至0.7英吋(約1.778公分),且不斷流血,另一名43歲女子在吃飯咬到舌頭後,在舌頭上也出現類似腫塊,相當驚悚;《美國病例報告雜誌》近期揭露這兩起病例,發現兩人罹患的竟是相當常見的「毛細血管瘤」(capillary hemangioma)。
    2023/10/29 18:06
  • 桃園男藏毒偷貨車!遇盤查急駛衝撞2警車 2警手部受傷濺血

    桃園中壢警方昨(28)日在巡邏時發現一輛失竊的貨車,立即上前盤查,沒想到貨車上的陳姓男駕駛竟然開車加速急駛逃逸,在過程中還衝撞2輛警方的巡邏車,造成2名員警手部受傷濺血。警方隨後成功逮捕陳男後,發現陳男不僅偷竊貨車,還攜帶毒品海洛因及針筒。
    2023/10/29 17:14
  • 懷孕23週!熊熊突「血流不止」用衛生紙狂塞 痛苦模樣曝光

    熊熊(卓毓彤)與前男友Mars於7月完婚,更喜上加喜立刻懷有身孕,消息一出得到許多人的祝福。目前已懷孕23週的她,卻突然在IG限動透露自己一直流鼻血,無奈的說:「3成內孕婦會這樣。」
    2023/10/29 09:54
  • 實境秀玩超大!導演無防護中彈噴血 子彈卡肉中險出人命

    近年來越來越多實境節目出現,各種題材都有不同的擁護者,而香港實境節目《無制限探險隊》以「極限跳戰風格」聞名,累積了不少喜愛感官刺激的觀眾。不過近期播出的內容卻差點鬧出人命,導演因「中彈」在現場被醫護人員急救,血腥畫面全曝光。
    2023/10/29 07:06
  • 飛刀貫穿頭骨、太陽穴!國中妹全程清醒僅輕傷 醫震驚:奇蹟

    越南河內前陣子發生一起恐怖校園事件,一名上完體育課的國中女學生,坐在一旁休息喝水,未料突然從遠處飛來一把刀片,直接貫穿她的太陽穴和頭骨。值得關注的是,女學生被未有生命危險,反而清醒的抓住刀片,邊流血邊送醫治療,讓當地民眾相當震驚。
    2023/10/28 05:47
  • 借3萬不成!持擊破器攻擊 無辜店員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26日凌晨和前同事借3萬元,不滿被拒絕,氣得拿走玻璃擊破器,跑到隔壁超商,攻擊正在煮茶葉蛋的無辜店員,造成對方頭部受傷流血,嫌犯前同事指出,他疑似在外欠賭債,才會情緒失控。
    2023/10/27 13:24
  • 情關難過失控! 男持榔頭K超商店員濺血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凌晨時跑到之前工作的地方,找前同事訴苦感情問題,結果突然情緒失控,拿起店內的榔頭,跑到附近的超商,攻擊店員頭部,造成對方受傷流血,他隨後狂奔逃逸!
    2023/10/26 20:35
  • 新店男借嘸錢失控 持榔頭狂K暴打無辜超商店員濺血

    今(26)日凌晨4時許,新北市新店區一名高姓男子,疑似經濟因素心情不佳,一時情緒失控,竟拿著榔頭攻擊便利超商店員,狂敲8、9下,導致店員頭部受流血。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調查,在附近找到涉案的22歲高姓男子,訊後依法送辦。
    2023/10/26 15:25
  • 23歲泰國男星殘殺女友!「捅20多刀」她竟狂笑 驚悚案情令人發毛

    憑泰國BL劇《緣來誓你》打開知名度的23歲鮮肉男星ToyToy Thanaphat(塔納帕),原本星途備受看好,卻在2021年持刀殘殺25歲女友,暴行震驚外界,最終判罰入監10年。近日,他再度向外界還原犯案經過,崩潰澄清並非有意殺人,而是在試圖奪走女友手上的刀時,失手刺傷女方,導致對方流血死亡。
    2023/10/24 15:58
  • 東海大學女外籍生攻擊師生! 手持「羽毛球拍」狂打人

    東海大學傳出意外,一名女外籍生上體育課時,突然情緒失控,拿羽毛球拍攻擊同學,還用球拍握把攻擊老師,多人受到波及,同學流血就醫。
    2023/10/24 13:10
  • 2男交友軟體「嗆輸贏」 約談判持菜刀砍人

    新北市三重一處公園發生持刀鬥毆事件!兩名男子在交友軟體上認識,其中一人自誇很會玩手機遊戲,引起對方不滿,雙方隔空互嗆、相約談判,結果一見面又爆發爭吵扭打,過程中其中一人竟拿出菜刀攻擊,造成對方腹部受傷流血。
    2023/10/21 11:50
  • 住院昏迷!本土男星母親「腦細胞壞死病危」 崩潰:插10幾次鼻胃管

    男星高允漢2002年出演人生劇展《違章天堂》出道,亦參與多部電視劇,包括《天若有情》、《牛車來去》、《天道》等,除了演員身分外,自小在宮廟長大的他,不到20歲就創立哪吒陣頭劇坊,推廣廟會陣頭,更多次受邀到國外演出,成功將台灣傳統文化推上國際舞台。未料,他卻在臉書透露,日前收到母親病危通知,今(19)日住院滿1個月,看見心愛的媽媽換鼻胃管反覆差了10幾次,讓他很是心疼。
    2023/10/19 16:35
  • 男星出櫃遭攻擊「給人家玩後面」 還原現場痛訴:內心流血

    樂團「理想混蛋」主唱雞丁以一曲〈不是因為天氣晴朗才愛你〉走紅,該曲是他寫給未婚夫的情歌,已公開出櫃的他,日前在北流演唱會上曾提及小時候因性向遭誤解。豈料昨(13)日他和團員可沛及化妝師搭Uber時,司機竟要他們當「正常」的男生,種種歧視言論讓他受傷不已。
    2023/10/14 07:45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快訊/新北垃圾車疑左轉撞機車 騎士「耳流血水」命危搶救中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3)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板橋區板城路發生機車、垃圾車事故,警消到場後發現,年約30多歲的騎士傷勢嚴重,現場已無呼吸心跳,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搶救中。警方初步調查,案發當時垃圾車疑似欲左轉返回清潔隊,不慎與機車擦撞,但詳細肇事原因以及事發過程仍待調查釐清。
    2023/10/13 15:28
  • 別搶我的包! 女登山客護背包慘遭柴山獼猴狠咬受傷

    高雄柴山傳出獼猴攻擊事件!女子國慶日爬柴山,遭到獼猴從背後靠近,要搶走她的背包,她跟猴子拉扯,過程中,左前臂被猴子狠咬一口,當場流血,她有4年的爬山經驗,知道不能帶食物、塑膠袋,沒想到,護著背包竟然遭到攻擊,把她嚇壞了!
    2023/10/11 19:28
  • 落井下石?普欽:以巴衝突是美國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0日就以色列和哈瑪斯組織之間的流血衝突發表首次公開聲明,除了指責美國奉行親以色列政策,導致巴勒斯坦的利益受損外,他更直言「這是華盛頓當局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2023/10/11 17:52
  • 討論工序意見不合!廠內吵到廠 外菜鳥怒拿割繩刀傷老鳥

    高雄小港區,8日傍晚六點多的下班時間,在中油大林廠附近空地,發生了兩名工人的打架流血糾紛,經過了解,兩人因工作時意見不合,下班後演變成雙方互毆,其中一人在過程中,拿出割繩刀劃傷對方手臂,造成大量流血,也嚇壞了其他下班員工。
    2023/10/11 14:17
  • 反美衝第一!北韓官媒:以色列才是流血衝突的始作俑者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官員9日透露將派出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航向地中海東部,而一向抱持「反美」立場的北韓也發聲指責是以色列才導致加薩地區的流血衝突。
    2023/10/10 17:49
  • 開S型「醉」撞5車! 保險桿撞掉嘴角流血仍不知

    花蓮市一名男子,酒後開車,開成S型,左撞右撞,連續擦撞路邊停車,自己車子都撞掉保險桿了,甚至嘴角流血還不自知,最後被巡邏車攔下,酒測值0.55,還肇事逃逸,撞了5台汽機車。
    2023/10/10 17:45
  • 影音/《有生之年》張榕容被砸到頭部流血 林哲熹這招開啟兩人戀情

     
    2023/10/06 11:10
  • 獨遊雪霸觀霧步道!法籍交換生「摔傷滿頭血昏迷」 困一夜獲救

    輔仁大學法籍交換生Paul近日獨自到苗栗縣泰安縣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瀑布步道健行,未料就在步道1.2公里處因下過雨地面溼滑,不慎摔倒頭部流血昏迷,醒來時已經深夜,由於傷勢過重只能在原定過夜,待天亮再行動,好在第二天上午有遊客路過發現,及時報案才成功獲救。
    2023/09/30 10:57
  • 關穎暈眩症突發作!「摔落登機梯」鮮血狂流 哀號:痛到起不來

    女星關穎2013年與香港CEO朱至威結婚後,便淡出演藝圈,專心照料3個小孩與老公,家庭生活美滿富足。然而,患有暈眩症的她,日前到上海和蘇州陪老公出差時,疾病忽然在機場發作,害她無意識摔落在地,痛到沒辦法起來。
    2023/09/29 11:24
  • 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9年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僅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近來她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但在廟宇裡拍攝一場情緒戲時,竟有2個小孩亂入,她查看狀況後尷尬直喊「爸爸沒在管」,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了。
    2023/09/28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