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流血 結果共2,303筆

  • 慘摔受傷流血! 電動機車車主:過彎突沒動力

    電動機車爆出斷電事件已經超過1個月以上,不過如今原因還是未解,業者表示專案小組積極處理中。不過有車主才剛牽車3個多月,就爆出意外,過彎突然沒有動力,摔個底朝天,膝蓋受傷、肩膀骨頭錯位,然而業者澄清,檢測車輛和電池都沒有異常。
    2023/12/28 19:36
  • 腳好痛!寒流來泡溫泉 7遊客慘遭割傷破皮

    花蓮瑞穗一處知名溫泉渡假莊園,23日遊客約20幾人跑去泡溫泉,結果其中7人的腳底割傷流血,疑似是池底的礦物質結晶,不斷磨去角質層,再加上維護時使用酸洗,可能影響池底的平整性才導致腳受傷,雖然有發放「糖果襪」防止受傷,但業者坦承還是有疏失,承諾會賠償,後續也會更加留意。
    2023/12/26 14:08
  • 26歲歌手許佳玲「驚傳身亡」!男粉「後巷捅8刀」 屍體拖回家

    驚!26歲歌手許佳玲已答應男友求婚,打算明年結婚;怎料,她竟在巷子中遭粉絲捅8刀,流血過多當場身亡,屍體還被凶手擄上車帶回家。
    2023/12/20 09:29
  • 走紅毯「1分鐘摔2次」!27歲女星當場流血 網嚇壞:以為裝的

    中國大陸騰訊星光大賞日前在澳門隆重登場,不僅各獎項得獎者備受矚目,眾明星更是盛裝出席,服裝、儀態也成為觀眾討論焦點,然而卻出現尷尬一幕,女星上淇在紅毯時接連跌倒甚至見血,畫面曝光掀起熱議。
    2023/12/19 14:23
  • 金馬男星女友「眼流血水」緊急開刀 醫院坐輪椅蒼白慘樣曝

    美妝YouTuber何心蒂(Cindy)憑風趣俏皮的口才,搭配超強化妝技巧,吸引21萬用戶訂閱,另外她也是金馬男配角朱軒洋的女友,小倆口感情穩定甜蜜。然而Cindy本(12)月初健康亮警報,透過社群自爆左眼視網膜剝離,急忙入院開刀,而週刊也捕捉她回診的狀況,只見她臉色蒼白坐著輪椅,病情令人擔憂。
    2023/12/19 11:44
  • 桃園男童遭幼教師「勒脖拖行」懸空離地 指甲抓傷臉破皮流血

    桃園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老師虐童案件,一名蔡姓女老師勒住一名男童的脖子並將男童整個人拽起,造成男童雙腳離地約10公分,且臉頰被老師的指甲抓傷而破皮流血。家長氣憤指控校方沒有第一時間聯絡告知家長,事後甚至想塞錢了事。對此,校方負責人表示已請蔡老師離職,後續也將依教育局規定辦理,並誠心向家長道歉。
    2023/12/18 11:21
  • 新婚妻激戰沒流血!尪衝急診「驗處女」 醫一看冷吐:你不夠長

    自己「兄弟」太小,就不要亂怪別人!一名丈夫多次行房未見血,懷疑妻子不是處女,氣到直接帶到醫院檢驗處女膜,結果被醫生一句話「你不夠長」打臉,診間氣氛瞬間尷尬......。
    2023/12/17 15:03
  • 小疏失害4孩童傷!永平公園溜滑梯濺血 基市:要求廠商賠償

    基隆市七堵區永平公園日前發生4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由於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基隆市府今(17)日表示,此事件可歸責於承攬廠商的工作瑕疵,市府將為受傷孩童向廠商提出民事求償。
    2023/12/17 12:32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KTV慶生爆全武行!朋友吵架勸不聽 她怒捶玻璃受傷

    好朋友到KTV慶生歡唱,卻爆發全武行!凌晨一點多,高雄2名男子在KTV的慶生趴酒後起爭執,當場吵了起來,女性友人上前勸阻不聽,氣得捶打包廂外牆玻璃,不僅把玻璃打破,她自己也受傷流血,另一名林姓友人為她抱不平,揮拳打傷不聽勸的2個人,現場一片混亂,警方獲報,緊急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逮人!
    2023/12/11 19:34
  • 扯!「防滑貼條」竟錯貼在扶手處 3童溜滑梯被劃傷流血

    基隆市七堵永平公園日前發生3名孩童玩溜滑梯卻擦傷流血的意外,基隆市政府調查發現施工人員誤將樓梯腳踏的「滑防貼條」貼在溜滑梯的扶手處,因材質相當粗糙,導致孩童手部碰到溜滑梯扶手而受傷。今(11)日基隆市長謝國樑表示此為明顯的疏失,將針對相關人員及廠商作業進行檢討,並指示封閉永平公園溜滑梯區,避免再次發生受傷意外。
    2023/12/11 12:28
  • 激戰太爽弟弟詭冒血!猛男嚇壞衝醫院 才知「小肉條」斷了

    有一名男子日前在與另一半激戰過後,意外發現自己的小弟弟上留有血跡,讓他誤以為是對方生理期來了,急忙展現紳士風度地關心一番。不過,女方卻向男子澄清「姨媽沒來」,這才讓他發現,原來血跡的來源竟是小弟弟,經就醫檢查後才得知他的「陰莖繫帶」已經斷裂。
    2023/12/03 21:48
  • 基隆酒吧與隔壁桌口角衝突 5男球棒痛毆「頭破血流」

    基隆一間酒吧日前發生群眾鬥毆,楊姓、柯姓及黃姓男子前往酒吧飲酒,不料與隔壁桌的2名林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隨後雙方人馬在酒吧外互毆,楊姓男子甚至持球棒攻擊其中一名林男,造成林男當場頭部重傷,鮮血流滿整張臉,所幸送醫縫合後沒有大礙。
    2023/12/01 14:52
  • 公車站怎有血腳印 民眾驚:以為凶殺案

    捷運新店站對面的公車站牌,被民眾發現地上和椅子上有多處血跡,以為發生凶殺案,不過警方調查,是一名男子上公車時,疑似踩滑撞傷,當下他自己沒發現流血了,其他乘客要他坐在一旁休息,司機也趕快幫忙叫救護車。
    2023/11/26 18:38
  • 花蓮酒吧2男吃醋爆衝突 「猛砸酒瓶椅子」2人頭部爆血

    花蓮市節約街一間酒吧日前傳出有酒客鬥毆,一名李姓男子及任姓男子等16人相約在酒吧飲酒,由於李男和任男喜歡同一位女子而爭風吃醋,引發口角衝突,雙方人馬隨後動手互毆,甚至拿起酒瓶和椅子等物品狂砸,造成任姓男子與胡姓友人頭部和身體遭酒瓶砸傷流血,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23 16:12
  • 腹痛驚罹闌尾炎險死!台8女星拍打戲又驚吐「上下都冒血」

    38歲本土劇女星許鈞鈞曾演過《戲說台灣》、《甘味人生》、《金家好媳婦》等戲,前陣子她前往埃及旅遊,怎料卻因急性闌尾炎需要動刀,險些命喪埃及。後來她回台後,加入本土劇《天道》演出,沒想到一拍打戲驚吐「上下都流血」,嚇壞不少粉絲。
    2023/11/23 08:32
  • 娃娃車遭攔腰撞爛!工廠20人熱心救援

    彰化竹塘昨天(11/21)發生娃娃車被撞入水溝意外,當時旁邊工廠最先發現,裡面20多名員工,衝出來搶救,其中還有一名女員工,自己的兒子也在車上。他們救下門邊女童,發現門邊第二個是自己的兒子,手部流血,牙齒撞斷了。
    2023/11/22 13:33
  • 連開6場演唱會!52歲港星「吃藥送醫」險喪命 嘴巴血狂流

    香港男星馬浚偉因參加「第3屆先鋒歌唱比賽」獲得冠軍,簽約唱片公司出道,出過不少歌曲,後因唱片業不景氣,跨領域投入電視劇發展,但後續仍有音樂作品產出,近日,他連開6場演唱會,沒想到身體在第3場之後就出狀況,險些喪命。
    2023/11/21 23:59
  • 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香港四大天王黎明日前正在舉行世界巡演「Leon黎明紅館演唱會2023」,日前來到香港紅館舉行連續十場,沒想到15日竟發生流血事件,一位歌迷在他唱〈Medley〉時,因為太激動揮動螢光棒,不小心擊中前面粉絲的頭,當場血流不止送醫。
    2023/11/17 10:57
  • 歸仁醉男只因懷疑手機被偷拿  亮刀恐嚇友人嚇壞鄰居 

    台南市歸仁區昨(8)晚間7時許傳出持刀爭執事件,於八甲里大明一街上有兩名男子因爭執音量過大,引起附近鄰居出門關切,一開門竟發現其中一人手上還持有水果刀,疑似有威嚇行為,鄰居擔心引起流血事件,於是立即通報110。
    2023/11/09 14:12
  • 5旬男頭部多處腫脹滲出膿血 南投醫院檢查揪骨肉瘤

    南投1名年約50歲的楊姓男子,因不明原因頭部多處腫脹且有傷口滲出血及膿包,來到衛福部南投醫院就醫,經醫師診斷後才發現頭部、顏面及頸部有俗稱骨肉瘤的惡性腫瘤,幸好經醫治後,病症未再惡化,目前仍在定期治療中。
    2023/11/06 15:30
  • 土耳其召回大使抗議加薩流血事件 以色列:是支持哈瑪斯的舉措

    土耳其今天宣布將召回駐以色列大使,並中斷與以國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的聯絡,以抗議加薩走廊的流血事件。
    2023/11/05 08:25
  • 龍潭男把玩手槍!突「對頭自爆」慘死 3友人嚇瘋急奔逃

    桃園龍潭發生離奇命案,兩名少年與一名男子當時前往蔡男家作客,蔡男隨後亮出一把改造手槍。沒想到把玩過程中蔡男拿槍抵額頭時、槍突走火爆頭流血,當下立刻倒臥沙發上,其餘三人見男子流血、驚慌失措逃出家中。蔡男送醫後宣告不治,而檢警已進一步調查槍彈的來源。  
    2023/11/02 07:40
  • 日老婦頭流血倒臥停車場身亡 警疑是「熊襲人」真相曝光

    日本福島一名老婦今天(1日)清晨被人發現倒在停車場內,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宣告死亡。由於她的頭部與臉部有疑似抓痕,警方判斷這是一起熊襲人的事件。日本各地區近日皆傳出熊在市區出沒襲人的事件,各地方政府為了解決這個問題焦頭爛額,日本環境省也決定派專家,到熊出沒的地區進行調查。
    2023/11/01 10:00
  • 要右轉被叭還比手指、駕駛攔車理論 騎士「辣椒彈」攻擊

    高雄三民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汽車要右轉,疑似跟機車靠太近,騎士按喇叭,也比嗆聲手勢,駕駛三度逼車要理論,最後雙方停車,騎士竟然持「辣椒彈發射器」,連續射擊5發攻擊對方,駕駛被打到脖子破皮流血,駕駛告對方恐嚇傷害,騎士也告他強制罪。
    2023/10/31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