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流血衝突 結果共586筆

  • 以巴流血衝突11天 國際壓力下同意停火

    以色列和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的激烈衝突,歷時11天,終於在國際壓力之下,當地時間21號凌晨2點雙方同意無條件停火。巴勒斯坦人徹夜狂歡,認為他們的不屈服,換來以色列放棄繼續空襲,是一項勝利。只不過這波衝突,兩地合計有244人死亡,約2000人受傷,還有12萬的巴勒斯坦人家園被毀。美國總統拜登感謝埃及的斡旋和國際社會的努力,表示會支持加薩地區重建;正在格陵蘭訪問的美國國務卿部林肯,也將到中東和會見以巴雙方領袖。但是阿瑪斯一向被西方勢力作為恐怖組織看待,沒有實質的接觸,這次的停火也只是讓局勢回歸到衝突前的原點,巴勒斯坦人的不滿和訴求依然存在,哈瑪斯勢力也沒有被消滅,還是隨時會再爆發戰火。
    2021/05/21 19:53
  • 賣場爆插隊糾紛 男大生遭6旬男鋸斷指

    排隊糾紛竟然變成流血衝突!高雄旗津一家連鎖賣場,一名男大生認為60歲陳姓男子插隊,在店內發生爭執,雙方又在停車場狹路相逢,陳姓男子竟然情緒失控,拿起工作用的「鋸子」揮砍,男大生也用機車大鎖反擊,雙方都掛彩,男大生手指還被鋸斷,幸好及時接回。
    2021/05/05 12:53
  • 排隊結帳大打出手!機車大鎖VS.木工鋸刀 男大生慘遭斷指

    高雄市旗津區日前傳出一起流血衝突,一名60歲的陳姓男子與一名劉姓男大生因為排隊結帳發生糾紛,兩人從店內吵到店外最後還大打出手,劉男拿起機車大鎖攻擊對方,沒想到陳男也拿鋸刀回擊,結果劉男的右手食指遭到鋸刀割斷,而陳男的頭部也受到重擊,雙雙送醫治療,幸好手指頭有即時接回,沒有大礙。
    2021/05/05 10:04
  • 綠帽男約小王談判!雙方共10多人街頭拉扯 險流血衝突

    台南發生街頭糾紛,總共10幾個人相約,先在超商前路口嗆聲,還影響車輛通行,路人看見報案,於是一群人轉移陣地到停車場,雙方拉拉扯扯準備開戰,還好員警到場阻止,據了解,原來是其中一名男子的妻子出軌,男子氣到把對方約出來談判,場面一度緊張。
    2021/04/23 13:31
  • 籃球場拳頭PK!交通錐安全帽齊飛、街頭械鬥 警逮四嫌

    新北市汐止,深夜傳出流血衝突!被害人遭四人拿安全帽、交通錐毆打,頭部受傷報案,警消到場前,嫌犯分別騎乘機車逃逸,事後循線通知林姓主嫌到案,他說,因為女友跟朋友有曖昧,所以才會約對方談判,雙方一言不合,動手傷人!
    2021/04/21 13:32
  • 不滿男友偷吃閨密、少女找乾哥出氣砍 逃1小時落網

    不滿男友偷吃閨密,少女找乾哥幫忙尋仇!23日晚間9點多,新北市爆發流血衝突,一名19歲男子遭五人包圍,持棍棒與刀械砍傷,警方徹夜循線逮到人,原來這名被害人疑似因為被女友抓包劈腿,又不願意分手,對方氣不過,才會撂人報復。
    2021/03/25 13:43
  • 闖什麼紅燈!怒甩飲料杯 2男當街遭追砍

    新北市凌晨傳出流血衝突!兩名男子,跟朋友從新店一間酒吧離開後,在十字路口遇到闖紅燈的轎車,當下,不僅質問「闖什麼紅燈」,還潑灑手中的飲料,這舉動惹來駕駛和車內的人不滿,拿著刀棍追著人打,幸好受傷送醫,沒生命危險,警方後續也將以車追人,追捕囂張嫌犯!
    2021/02/20 12:49
  • 緬甸軍水砲車驅散! 英機密報告:政變已不可逆

    緬甸民眾連續三天,上街示威,反對軍政府政變,軍方周一首次在首都奈比都,出動水砲車驅散,昨天(週日)緬甸各地,抗議人潮估計達到十萬人,寫下2007年,番紅花革命以來,最大規模抗爭,英國外交部的機密報告顯示,緬甸政變已經無法逆轉,接下來的示威,將會變成流血衝突。
    2021/02/08 22:13
  • KTV聚眾鬥毆逮7人 酒客上警車嗆「不要推」

    高雄市鳳山區鳳南路一處KTV,清晨五點左右,發生一起嚴重流血衝突!初步了解,一方酒客離場前,和工作人員有誤會,雙方爆發肢體衝突,七個人有男有女發生拉扯,警方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涉案酒客準備上警車場,還因為不滿員警催促上車,當場嗆聲。
    2021/02/01 12:57
  • 廟會爆刺人衝突!兩派人馬叫囂對峙 警制止

    屏東鹽埔鄉30日的廟會活動,傳出流血衝突!2名因為債務糾紛在網路上互嗆的男子,分別與友人到廟會看熱鬧,竟然狹路相逢,24歲的嫌犯持尖銳物品將37歲的宋姓男子刺傷,隨即快步逃離,他的朋友與受害者友人一度還在現場怒嗆對峙,甚至打起架來,還好員警及時到場阻止。
    2021/01/31 11:54
  • 朋友搬家沒講 9男女敲錯門挨罵怒亮刀嗆

    只因為敲錯門找錯人,差點爆發流血衝突!深夜台中市有9名男女到出租套房找朋友,但不知道朋友早就已經從2樓搬到3樓,一直用力敲門,造成新租客不滿,雙方爆發口角,9名男女中還有人回車上,亮出西瓜刀叫囂,警方立刻啟動快打,將嗆聲民眾逮捕。
    2021/01/23 13:48
  • 移工睡夢中遭砍「大腸外露40公分」 行凶朋友遭逮

    明明是朋友聚會,最後卻演變流血衝突!新北市五股昨(17)日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名23歲越南籍移工與朋友喝酒卻遭朋友砍傷,造成大腸外露約40公分,緊急送醫救治;警方於今(18)日清晨逮到行兇友人。
    2021/01/18 09:15
  • 快訊/炒股手反目道場濺血! 「山水老師」遭逮落網

    股市名人「阿丁」,位於新北市中和的道場,凌晨遭黑衣人闖入,爆發流血衝突,多人被砍傷,警方在下午終於逮到主嫌,同樣也是股市炒手的「山水老師」李成祿,將人帶回警局偵訊,要釐清衝突原因。
    2021/01/11 16:23
  • 炒股手反目! 山水老師涉糾眾砍還留炸彈

    凌晨五點多,新北市中和科技園區,發生流血衝突,多人被砍傷,警消將傷者送醫後,立即展開調查,發現雙方都是股市界知名炒手,主嫌是「山水老師」李成祿,疑似之前就曾與綽號「阿丁」的陳賢保,討論投資股票合作,但被對方拒絕,這回竟然帶10多人,拿電擊棒與開山刀埋伏攻擊,離開時,還丟下一枚疑似鋼管炸彈,行徑囂張。
    2021/01/11 12:47
  • 喝太嗨!男KTV門口發酒瘋 遭對方3打1KO

    高雄大順路一間KTV凌晨發生酒客鬥毆事件,其中一名男子被人3打1打趴,滿臉是血到在地上,其他6人被快打警力壓制上銬,而雙方竟然只是因為男子喝醉了在門口咆哮,惹怒經過的路人,雙方爆發口角,結果演變成流血衝突。
    2021/01/10 12:34
  • 川普支持者闖國會 棍棒齊飛爆流血衝突

    美國總統川普的支持者今天硬闖國會大廈,現場棍棒齊飛,還有人拿塑膠桶朝警方丟擲。警方被迫動用催淚瓦斯驅逐民眾,有人因此受傷。
    2021/01/07 09:02
  • 敬酒遭嗆「不能喝」 撂友人助陣5人遭砍

    新北市新店一家燒烤店,凌晨發生流血衝突!兩桌酒客彼此不認識,酒酣耳熱敬酒時,其中一方嘲笑對方不能喝,被嗆的找朋友持刀助陣,8人打5人,最後5名男子被砍傷,緊急送醫,但最倒楣的是店家,店內弄得亂七八糟,短時間內無法做生意。
    2020/12/27 11:03
  • 快訊/疑毒品買賣糾紛!男持刀傷人 5天後投案

    13日晚間,新北市板橋大觀路,發生一起流血衝突,一名男子持刀衝進被害人家行兇,被害人送醫一度命危,案發後,警方鎖定蔡姓男子涉嫌重大,查出雙方疑似有毒品買賣糾紛,逃逸五天後,蔡姓男子自行到板橋分局投案。
    2020/12/18 15:40
  • 林園廟會大亂鬥!散場推擠 陣頭互打濺血

    高雄林園發生廟會流血衝突,主辦方邀請各方陣頭參加活動,沒想到散場時,其中兩支隊伍因為推擠,爆發衝突,雙方人馬大打出手,過程中不但有無辜民眾被推倒受傷,還連累主辦方,被警方調查。
    2020/11/22 18:50
  • 家門口遭刀、鎚攻擊!男負傷送醫 警追緝3嫌

    新北市林口傳出流血衝突!陳姓男子在家門前遭三名男子拿刀子和鐵鎚攻擊,被害人的背部和手都有傷勢,幸好送醫沒有大礙,警方追查,嫌犯他們犯案後搭車離開,目前已經掌握車號,鎖定特定對象追查。
    2020/11/13 12:17
  • 衣索比亞流血衝突奪數百命 總理稱攻勢即將結束

    衣索比亞政府消息人士透露,北部泰格瑞省(Tigray)的衝突持續升高,已奪走數百人命;總理阿邁德今天表示,在當地的軍事行動將近結束。非洲聯盟呼籲雙方立即停止戰鬥。
    2020/11/11 09:49
  • 白宮外濺血衝突 4名川粉遭刺傷送醫

    美國的選舉夜很不平靜,華盛頓特區(11/4)深夜爆發流血衝突,四名自稱川普的支持者,在白宮外遭人刺傷,所幸緊急送醫後,三男一女都沒有生命危險,他們控訴遭到示威團體「黑命關天」成員攻擊,而事發地點距離白宮,只有兩個街區。
    2020/11/04 22:39
  • 吉爾吉斯變天! 作弊總統下台、出獄總理上位

    中亞國家「吉爾吉斯」,人民不滿總統在大選中舞弊,演變成暴力流血衝突,週四總統「秦貝科夫」宣布請辭下台,由國會選出,上週末才剛出獄的新任總理「賈帕洛夫」暫代職權,終結近半個月以來的社會動盪。
    2020/10/16 21:23
  • 怒「未鑑界施工」 11抗議學生北上「爆流血衝突」

    台南鐵路地下化工程,交通部鐵道局強拆拒遷戶,今天(10/16)有10幾名學生到交通部抗議,過程激烈,甚至引爆流血衝突,有11人被警方壓制在地,還有5名員警掛彩,交通部表示,即刻起已經下令停工,10/27將由鐵道局、台南市政府、黃家三方進行鑑界程序,完成後才會開工。
    2020/10/16 19:51
  • 黃偉哲po文掀議!謝龍介:態度「見獵心喜」缺同理心惹反彈

    南鐵爭議未平息,今(16日)下午,聲援學生因不滿鐵道局沒有確認實際拆除範圍,就徑自拆除黃家後半部分,且水電線路跟房屋加固都還沒處理,房子就被施工,於是聚集交通部前抗議,要求交通部長林佳龍出面說明,不料竟爆發流血衝突,12名學生遭警方壓制管束。而爭議事件不只這一樁,日前在南鐵東移強拆後,台南市長黃偉哲14日晚間於臉書貼文表示,「心碎平交道造成1384人死傷,1384個破碎的家庭;感謝您支持鐵路地下化工程,讓台南人真正永保安康。」此文一出,立刻引起許多網友批評,時代力量台南黨部辦公室主任洪國峰也稱,黃偉哲是在影射「被拆遷戶」所造成的傷亡,雖黃偉哲隨後就刪文並道歉解釋,但仍未解除眾人的不滿。 這樣的發言是否真的有不當之處?對此,台南市議員謝龍介今(16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彭志宇線上訪問表示,「台南市所有民眾,包括『被拆遷戶』,應該沒有人反對南鐵東移、鐵路地下化,這是一個市政重大建設,但時任台南市長賴清德,過去8年處理不當,造成工程延宕,另外,居民的居住正義受到了傷害,原本可以好好處理,大家也提出許多方案,卻因為市府不敢面對,不願妥善修正此事,且賴清德態度強硬,不願接受任何妥協方案,造成政府、民眾、拆遷戶『三輸』的局面,這件事情原先可以說是賴清德的責任,且不關黃偉哲的事情,但在怪手開始剷除住戶房屋後,黃偉哲市長的竟是『見獵心喜』的態度,缺乏同理心,很像是在表示,這些拆遷戶,是造成台南市民共同承擔工程延宕8年的原罪,這讓許多原本支持黃偉哲的民眾,也產生了些異議,尤其台南市是個『重感情』的城市,市長這樣的態度,市民當然會在第一時間跳出來反彈,連我看了都覺得意外。」 另外,黃偉哲也提到,「處理的過程的確有改進的空間,市府除了道歉外,也應解決一些實質性的問題,像是有些住戶,可能原先沒有房貸壓力,拆遷後拿到的錢卻不足以負擔現在的房價,導致須背負房貸,再加上未來施工期可能會長達6年,正式開發後,台南會進入交通黑暗期,這都是市府須面對、解決的,若市長繼續保持這種心態,未來台南市民與政府之間恐怕會有更多的衝突。」
    2020/10/16 17: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