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流血衝突 結果共586筆

  • ​​​​​​​酒店圍事兼暴力討債! 嫌犯擁槍自重警丟震撼彈強力逮人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逮捕到施姓主嫌在內的兩名男子,除了起出罕見的瑞士APC9衝鋒槍,還有三把短槍,由於擔心對方反抗,警方利用嫌犯開車時,將人攔下,並投擲震撼彈,才避免發生流血衝突。
    2024/03/08 12:15
  • 女伴NOSHOW! 台中5惡煞持酒瓶砸人「頭破血流」

    台中有KTV爆流血衝突,有酒客女伴沒現身,懷疑是隔壁包廂搶人,闖進去後,抓其中一名男子毆打,把人打到頭破血流,警方到場發現,被害人還是未成年,因為沒有攜伴被誤會遭人砸酒瓶。
    2024/02/18 20:19
  • 美食公道伯遭打臉!Toyz愛店被嫌爆 老饕狂噴:嚥不下去

    網紅Toyz昨(20日)前往Youtuber超哥新開的海鮮餐廳用餐,不料自稱「美食公道伯」的Toyz卻指出店內醋飯難吃,而與超哥在直播內爆發流血衝突,引發軒然大波。對此,今(21日)有網友便在網路上分享,自己曾因Toyz的推薦,前往一間肉圓店朝聖,沒想到結果相當不合胃口,也讓「美食公道伯」稱號再度遭到質疑。
    2024/01/21 23:13
  • 尿急等不了!高雄莽男欲進廟借廁所 亂停車爆流血衝突

    這個實在等不了!高雄市旗津區有一名男子因為內急,於是想要借用某間宮廟的廁所,但因太趕了,導致車輛停放的位置不當,當廟方人員上前糾正時男子心生不滿,雙方從口角開始爆發肢體衝突,導致一名陳姓男子受傷,警方也到場制止衝突,最後雙方盡釋前嫌,和平落幕。
    2024/01/07 15:33
  • 落井下石?普欽:以巴衝突是美國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10日就以色列和哈瑪斯組織之間的流血衝突發表首次公開聲明,除了指責美國奉行親以色列政策,導致巴勒斯坦的利益受損外,他更直言「這是華盛頓當局中東政策的失敗案例」。
    2023/10/11 17:52
  • 反美衝第一!北韓官媒:以色列才是流血衝突的始作俑者

    隨著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美國官員9日透露將派出核子動力航空母艦「福特號」(USS Gerald R. Ford)打擊群、航向地中海東部,而一向抱持「反美」立場的北韓也發聲指責是以色列才導致加薩地區的流血衝突。
    2023/10/10 17:49
  • 彰化火車站前流血衝突!2武術社團疑鬧不合開打 男移工遭刺死

    彰化市彰化火車站前2日深夜發生上演一起全武行,兩個印尼武術社團疑似練習時爆發口角,雙方約在此處談判,數十人持刀棍互打,火爆場面一觸即發,警方隨即派出快打部隊到場,其中一名32歲印尼籍男子背部遭刺傷,經急救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將29名印尼移工逮捕到案,經查有15人涉有重嫌,依殺人、傷害等罪嫌移送偵辦。
    2023/09/04 12:47
  • 情侶分手口角!乾兒子勸架被割狂奔求救

    新北市中和傳出流血衝突!手被劃傷的男子,只穿一件四角褲,街道狂奔逃命,警方事後回到他的住處,又發現一名婦人有刀傷,原來,婦人和男友、乾兒子同住,男女雙方疑似鬧分手起口角,嫌犯才持刀傷人。
    2023/08/15 18:45
  • 釀6死多人受傷!黎巴嫩南部巴勒斯坦難民營驚爆「武裝衝突」

    黎巴嫩南部港口城市西頓(Sidon)附近一處最大的巴勒斯坦難民營30日爆發嚴重衝突,相關官員表示造成至少6人死亡和多人受傷,起因疑似是巴勒斯坦解放組織與伊斯蘭主義武裝分子的流血衝突波及到周遭的難民營,相關調查仍在進行當中。
    2023/07/31 14:11
  • 誆暑假打工日賺1萬 明仁會脅迫女學生應召

    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又犯案,幫眾涉嫌脅迫女學生應召,主嫌伍姓男子,不只曾犯下多起流血衝突,還以暑假打工,日領萬元為噱頭,逼迫女學生下海,如果不聽從,就餵毒品咖啡包控制行動,警方逮到10人,其中8人都未滿18歲。
    2023/07/11 23:45
  • 巴勒斯坦10死百傷 以色列稱反恐.強攻難民營

    約旦河西岸再度發生流血衝突,以色列當局以「掃蕩恐怖分子」為由,7月3日從陸空大舉突襲巴勒斯坦人聚居的傑寧難民營。這是以色列20年來,對巴勒斯坦最大規模的軍事攻擊,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上百人受傷。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明說:有需要就會繼續攻擊,沒有停止時表。巴勒斯坦當局求助阿拉伯聯盟,並切斷與以色列的一切協調溝通管道,以巴衝突再度升高,外界分析這是納坦雅胡取悅國內右派選民,並轉移國內抗議浪潮的手段。
    2023/07/04 19:50
  • 擦撞就刺人 房仲老闆腿受傷街頭濺血

    新北市樹林發生街頭流血衝突!被害人是一間房仲公司老闆,當天他開會完要離開,慘遭嫌犯持刀刺傷,幸好送醫沒有生命危險,當初,其他同事緊跟著嫌犯,引導隨後趕來的員警抓人,嫌犯供稱,因為走路和被害人有肢體碰撞,對方沒說對不起還罵人,所以才傷人。
    2023/07/02 18:49
  • 柯文哲遭轟蹭太陽花學運 他揭:不在場都不知道狀況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喊重啟服貿,遭牙醫史書華怒轟當年24天的太陽花學運,柯只去2次、吃完便當就走,唯一的角色就是收割學運民意的量能跟聲望。柯則反擊他那時還在台大上班,「整天在那裡才有問題」。對此,台大婦產科醫師施景中認為柯文哲的說法似是而非,並就當年3月24日流血衝突一事直指柯P「不在現場當然不知道狀況」。
    2023/07/01 18:48
  • 一日叛變落幕 普欽演說挽聲勢.軟硬兼施吸納傭兵

    俄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一日叛變落幕,普欽威信受嚴重衝擊,周一他發表演說,痛斥傭兵背叛國家,也解釋叛軍能長驅直入俄國軍事總部,是他下令按兵不動,避免國內流血衝突。普欽在演說尾聲口氣放軟,感謝傭兵及時撤退,並鼓勵他們與國防部簽約,也同意不願意簽約的人,可以離開到白俄羅斯。美國總統拜登就事件與盟友召開視訊會議,為俄羅斯可能將瓦格納叛變栽贓給西方國家,先打預防針。
    2023/06/27 20:00
  • 瓦格納1日兵變後 普欽首發聲避提普里格津

    瓦格納一日兵變結束後,一度神隱的,俄羅斯總統普欽,禮拜二終於露臉,發表預錄演說,他雖感謝瓦格納避免流血衝突,卻隻字未提「普里格津」的名字。同天,「普里格津」也在不明地點發表錄音,解釋自己的只是表達抗議,沒有要推翻普欽。對於俄羅斯離奇短命兵變,美國總統拜登首度發聲,強調絕無參與其中。
    2023/06/27 15:06
  • 港菜販衝突 一男持30公分菜刀作勢攻擊

    香港再發生商場砍人事件造成兩死後,五日又發生令人震驚的人倫悲劇,印度籍婦女涉嫌殺害3名女兒遭警方以謀殺罪逮捕。使得香港社會瀰漫不安的氣氛。五號傍晚荃灣又有人持刀揮舞,港警立刻出動警力到場,阻止悲劇發生。
    2023/06/06 11:57
  • 我在「禮讓」!等行人過馬路反被叭 爆衝突

    禮讓行人,變成流血衝突!新北市一名男子,27日晚間開車行經路口時,供稱自己停車禮讓行人,卻遭後方一名跑車駕駛按喇叭,一氣之下拿開山刀下車理論,2人當街起口角,混亂中對方拿辣椒水,他揮刀反擊,砍中跑車駕駛的手掌,最後一人送醫院、一人送警局。
    2023/05/28 12:16
  • 妳在哪?心儀對象與前男友夜遊 男撂人砍

    凌晨四點多,新北市淡水漁人碼頭發生流血衝突!三名男子持刀砍人後駕車逃逸,警方循線逮到八名嫌犯,進一步追問才知道,主嫌疑似不滿心儀的女生跟前男友出遊,這一晚才會撂人尋仇。
    2023/05/22 14:48
  • 蘇丹72小時停火令無用! 歐美派軍機撤僑民困難重重

    蘇丹兩派軍頭鬧內鬨,爆發流血衝突,延燒超過一星期。上週聯合國介入調停,儘管雙方都同意72小時停火令,卻是頻頻違規開火,也讓各國撤僑行動越來越困難。除了歐洲國家動員軍機撤僑,美國也派特種部隊撤離大使,多國陸海空展開行動。然而停火令在台灣時間週一中午到期,也令外界憂心,情勢恐怕只會更糟。
    2023/04/24 13:35
  • 騷擾我女友?兩男撂人談判 15人互砍重傷

    新北市樹林凌晨發生街頭砍人案!警方獲報到場時,只剩受傷的3人,被送醫治療,事後涉案的15人,都被帶回警局偵辦,原來是一名男子疑似想追求女方,引發對方男友不滿,相約談判,因此爆發流血衝突。
    2023/04/23 13:44
  • 北愛和平協定25周年 議會空轉埋隱憂

    北愛爾蘭和平協議簽訂至今已滿25周年,當年促成這個和談,結束英國統獨問題30多年流血衝突的多位前元首,包括美國前總統柯林頓、英國前首相布萊爾等人,也再次齊聚慶賀。已改朝換代的北愛爾蘭,因2月底修訂的北愛貿易貨運協議,在歐盟與英國間更加左右逢源,經濟發展得利。不過去年地方選舉後,主張脫英的新芬黨成為第一大黨,和親英多年的民主統一黨,歧異難解,始終無法順利組閣,議會停滯,自治政府空轉,為北愛前途埋下隱憂。
    2023/04/20 19:41
  • 戰機坦克進市區 蘇丹內戰再起數十死

    非洲國家蘇丹再度爆發流血衝突,這是這個貧窮的農業大國,四年內第三次內戰。曾聯手推翻30年獨裁者的兩股軍事力量,因為整併談不攏,直接開打,短暫停火幾小時後,在伊斯蘭齋戒月內繼續血腥戰鬥,至少已經造成80位軍民喪生,上千人受傷。儘管蘇丹曾經有過文人民主政府,面對軍事強人間的權鬥,也難阻止血腥殺戮,蘇丹人民原本渴望2年後有民主選舉,如今希望更加渺茫。
    2023/04/17 19:24
  • 汐止車站濺血!起口角竟刺人 互控傷害

    汐止火車站前廣場,爆發流血衝突!晚上六點多,警方接獲報案,有嫌犯拿刀傷人,只是到現場只剩下,被害人流著血求救,員警循線終於找到嫌犯,他供稱和對方有感情糾紛,才會起口角,不過遭逮後雙方互告傷害,通通遭到送辦。
    2023/03/22 13:11
  • 帶槍跨年!東區狂歡亮刀LV包竟藏槍彈

    跨年夜到酒店狂歡,沒想到卻在散場時發生意外!元旦當天早上在東區街頭爆發流血衝突,雙方因為互看不順眼,嗆聲後開始大打出手,三人在馬路上打成一團,還拿刀子攻擊,釀成兩人受傷,甚至在其中一名嫌犯的包包裡搜出槍枝。
    2023/01/02 12:51
  • 秘魯反政府流血示威釀至少15死 外國旅客慘困偏鄉

    秘魯前總統卡斯蒂約(Pedro Castillo)本月7日因試圖解散國會,反遭彈劾且火速被逮捕入獄,引發支持者不滿,示威抗議升級成致命衝突,至今已造成15人死亡。卡斯蒂約在正式受審前的拘留期限,也在週四(15)被延長到18個月。這起事件不僅讓秘魯社會陷入一片混亂,更導致數百名旅客受困在偏鄉地區無法離開。
    2022/12/16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