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流浪貓 結果共282筆

  • 餵你們最後一餐…帶不走30隻浪貓 消防員心碎道歉

    「抱歉,沒辦法帶你們全部一起走…」,一名在台東服務的消防隊員,因為喜歡貓咪,便照顧起分隊附近的浪貓們,30隻貓咪的日常都有他的蹤影,一群貓咪儼然成了「消防貓」,生活安穩也快樂,但近日因該位消防員調職的緣故,無法把貓咪一起帶走,讓他心碎在臉書向貓咪道歉。
    2016/11/28 21:58
  • 噴淚!拔管前最心繫流浪貓 阿伯留紅包託照顧

    當生命走到盡頭前,你最後的願望會是什麼?嘉義這名82歲的老爺爺,他選擇這樣做,把一大票網友都惹哭了!
    2016/11/22 19:09
  • 鼻酸…見浪貓被車撞 2狗合力拖路旁想叫醒牠

    有時動物之前的純真情誼,更能讓人動容。一名頭條號用戶在社群上發文,表示日前開車時看見一隻浪貓被車輛撞擊身亡,倒在馬路中間口鼻流血,此時有兩隻狗狗經過目睹車禍發生,牠們竟合力將貓咪托咬至路邊,避免再次傷害,還輕輕搖搖貓咪,似乎想要喚醒牠,場面讓網友看了也鼻酸。
    2016/11/22 15:08
  • 網美靜香提告了!救貓志工收傳票 心寒:還救嗎?

    網美靜香近來爭議不斷,被指控假借救流浪貓的名義,向網友募款醫治,卻遲遲沒兌現公開募得款項的承諾,還被爆料把募來的款項用在自己養的貓身上,沒想到風波尚未平息,當時協助救援該貓的救援志工,稍早在臉書PO出一張傳票,表示靜香以妨害名譽向他提告,讓他心寒又傻眼。
    2016/11/14 18:10
  • 請幫我照顧…知道他能給一個家 浪貓不捨託付幼崽

    一名胡姓網友在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分享,指他平常餵養的流浪貓,日前突然對他特別撒嬌,後來被貓咪一步一步引導到一條小水溝巷,才發現裡面有2隻剛出生的小貓,原來是貓媽媽知道他會照顧浪浪,想把孩子託付給他。
    2016/11/04 20:59
  • 小角落正能量/「黃阿瑪」後宮辛酸淚!愛牠就別棄養牠

    台灣當紅喵星人莫屬於「黃阿瑪」了,橘白毛色相間,總愛悠閒坐躺在紙箱上,享受著君臨天下俯視萬民的皇威,縱使紙箱承受不住牠逐年增加的體重,重摔影片成功收編上百萬粉絲於髦下,人氣直逼國內天王天后。但你知道,牠是「流浪貓」嗎?
    2016/11/04 18:17
  • 疑訓練流浪犬咬死街貓 北市:全力偵辦

    台北市警察局今天說,議員質詢時提及「台北貓慘案,全民來報案」臉書有多段影片,台北市疑有人訓練流浪犬隻咬死流浪貓,因動保處資料缺乏證據,取得具體資料後,會全力偵辦。
    2016/10/26 13:37
  • 網美自稱受邀赴泰參訪 廠商打臉:她只是觀光客

    曾在節目《大學生了沒》上宣傳分享內衣知識的網美靜香,之前曾爆出假借要幫助流浪貓,向網友公開募款事後卻未兌現公開明細承諾,被大家砲轟是在「騙錢」,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她日前在臉書開了直播,表示自己受到泰國某廠商邀請到門市參訪,還請粉絲們留言分享就可以拿到禮物,結果被廠商官方打臉「她只是個觀光客。」
    2016/10/26 00:09
  • 影/拖出車底狠咬致死!內湖傳「訓練」惡犬啃浪貓

    北市驚爆多起「狗咬貓」事件,疑似是有心人士訓練犬隻撲殺流浪貓狗!臉書粉絲專頁「台北貓慘案 全民來報案」PO出多段影片,可以看見一群大型犬隻深夜集體在街頭爆衝,從車底拖出流浪貓圍攻狠咬,短短幾秒鐘的時間貓咪就已沒了氣息。
    2016/10/23 18:25
  • 謝忻善舉曝光!深夜暖送便當給街友

    藝人謝忻在各大外景節目都有亮麗的表現,搞笑的演出深受觀眾喜愛。她私底下也非常有愛心,除了常關懷流浪貓狗,她12日晚間也被網友目擊送便當給台北車站門口的街友們,善舉被網友放上網,許多人都大讚她真的是超級「暖心」的好女孩!
    2016/10/13 18:54
  • 怕熬不過12夜...颱風天流浪貓暴增恐安樂死

    給他們一個家!在桃園市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的新屋收容所,收容了許多等待被領養的小貓、小狗,過去收容所內貓咪總數約為110隻到130隻,但在中秋節前後卻突然暴增,塞滿了民眾通報、棄養的小貓咪。新屋收容所志工24日表示,雖然明年零安樂死的政策將上路,但數量如果持續增加,收容所內的小貓也沒有被領養走,12天後恐有小貓咪面臨被安樂死的命運。
    2016/09/28 12:07
  • 不滿被冒名發文 女警「想開槍弄掉自己」

    彰化縣警局員林交通分隊女警朱雅勤,因為愛護流浪動物,自己畫貼圖義賣照顧流浪貓而得人知,敢言又會畫畫的才能,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日前她遭人懷疑,在「靠北警察」中一篇批評前員林分局長的匿名PO文是她所發,讓朱雅勤氣得在臉書上表示委屈,揚言想要「開槍弄掉自己」,以死明志,嚇壞網友。
    2016/09/23 22:40
  • 快訊/前台大生陳皓揚又殺貓 北檢起訴求重刑

    最新消息,前台大高材生陳皓揚日前才遭退學處分,台北地檢署今天(2日)再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追加起訴,並建請法官從重量刑。北檢指出,陳皓揚先殺了流浪貓大橘子,全案還沒結束,接著又虐殺貓咪斑斑,實在不可取。
    2016/09/02 10:45
  • 流浪貓卡涵洞!救出後…報案人現場收養

    民眾通報板橋區高架橋下的一處公有機車停車場內疑似有貓咪受困,動保處抵達後仔細輕敲地面一路尋找聲音,終於在下水道涵管深處看到貓的身影,懷疑貓咪可能從上方的排水洞掉下來,經1個小時的誘捕,終於將貓咪順利救出。報案人覺得跟貓咪很有緣分,當場表示想領養,給牠一個幸福的家。
    2016/09/01 12:51
  • 孩子麻煩你了!母貓替兒找新家 自己回街頭流浪

    因為知道流浪的日子不好過,所以孩子就麻煩你們照顧了!國外一隻貓媽媽把幼貓「托嬰」給一戶好人家後,竟默默離開,回到街頭繼續流浪。
    2016/08/30 14:54
  • 飼料盆裡噴殺蟲劑 男子涉殺流浪貓遭罰1萬5

    新北市三重區一名李姓男子不滿流浪貓的跳蚤及排泄物造成環境髒亂,在住家附近愛心人士餵養流浪貓的飼料盆裡噴殺蟲劑下毒,涉嫌毒害貓咪。動保處指出,貓咪若誤食殺蟲劑,最嚴重恐造成死亡,依《動物保護法》裁罰李姓男子1萬5000元。
    2016/08/29 14:33
  • 虐貓案頻傳! 餵養者王嫻如:動保法「不夠重」

    台大生陳皓揚虐貓案,引發全民關注,當初餵養流浪貓大橘子的愛心媽媽,也就是台師大老師王嫻如,不僅感到十分痛心,也點出台灣法制的問題,因為不是飼主,讓她從告訴人降為告發人,相對判出的刑責,也受到影響;律師呂秋遠則提出法律的癥結點,就算是家貓,因為貓列屬「動產」,偷貓等於有圖利之意,反而比毀損和虐殺,判得刑責還要重。
    2016/08/16 19:21
  • 才因殺貓起訴 台大生又殺「斑斑」恐退學

    台大學生陳皓揚,又再度殺貓,台北市文山區一家蔬食餐廳,上星期在臉書上PO文,經常在店裡的流浪貓「斑斑」,失蹤好幾天,調閱監視器後,發現一名男子,騎著YouBike形跡可疑,疑似偷貓,警方獲報後,6日晚間,台大學生陳皓揚向警方投案說失手殺了貓,員警嚇一跳,因為去年底,他在師大附近虐殺貓咪「大橘子」遭檢方起訴,這回又重蹈覆轍,校方不排除讓他退學。
    2016/08/11 18:14
  • 專屬躺椅曬肚肚 坪林老街「肥貓」成亮點

    許多地方都有「吉祥毛孩」進駐,成了遊客朝聖熱點,新北市坪林老街最近也有兩隻「吉祥物」特別吸睛,牠們是一家茶葉蛋行所收養的浪浪,這對貓母女因為有自己的專屬躺椅,每天都在店門口曬肚肚,引來不少粉絲爭相目睹真面目!
    2016/08/08 20:16
  • 還有忘了交出來的嗎? 警回柯男住家找錢

    撿到贓款16小時後才向警察報案,65歲的柯姓男子因此曝光,左右鄰居很訝異,說他疑似是當地的地主,其實家境還不錯,平時很愛貓,確實也會餵養流浪貓,他還曾經自扮柯男找出殺貓的兇手,讓轄區員警印象深刻,只是這回再跟員警碰頭,登上新聞版面,讓他很不習慣,一句話也不說,倒是兒子幫忙緩頰,說爸爸害羞所以比較晚報案,警方也在取得柯姓男子的同意下,下午回到他的住家,找看看是否有忘了拿出來的贓款。
    2016/07/21 18:41
  • 撿錢柯男扮「柯南」 曾為死貓緝凶疑地主

    搶先警察一步,在山區尋獲贓款,住在內湖的柯姓男子,附近鄰居都說他相當愛貓,經常一大清早就出門餵養流浪貓,曾經因為住家附近有野貓死掉,自辦柯南追緝兇手,現在撿到錢沒在第一時間交給警方,被傳喚到地檢署說明,要向檢察官交代清楚,究竟如何找到現金。
    2016/07/21 12:29
  • 5層樓高!日「貓咪共和國」整棟都是喵星人

    為了讓貓咪「安樂死」徹底消失,日本大阪的心齋橋專門收容貓咖啡廳「貓咪共和國」因為正好要搬遷,索性利用這機會執行「貓咪大樓」計畫,而這棟大樓近日正式落成,從1樓到5樓都是跟貓咪有關的設施,打造貓奴們與主子的天堂。
    2016/05/26 15:19
  • 陳零九MV化身流浪狗 趴地吃飯舔雨水

    歌手陳零九日前在臉書張貼新MV,內容是將自己化身流浪貓狗,脖子戴上鍊子,躺在地上睡覺,甚至趴在地上吃剩飯還舔積水,藉此宣傳領養代替購買的觀念,引起廣大迴響。
    2016/05/11 11:53
  • 眼神超殺!英外交部聘浪貓任「首席捕鼠官」

    英國外交部近日有位新官上任,頭銜可不小是個主管階級,身上背負的任務不僅攸關全民健康,更是對英國的環境衛生有十分大的影響,掌握如此重要的職責,這位新官員就是牠…一隻名叫「帕默斯頓(Palmerston)」的流浪貓!
    2016/04/15 16:11
  • 籠子全空好開心!美收容所166隻浪浪一次領養光

    2013年上映的台灣動物收容所紀錄片《12夜》,當時上映曾引發社會大眾極大的關注,而流浪貓狗的安置問題卻始終沒有解決,然而在國外的一處收容所,在去年10月份透過領養活動,整間收容所的浪浪們竟然被全數領養一空,難得的景象讓在場志工也都難以置信!
    2016/03/22 1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