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爆廢公社二館】●事故奇異果學生台體大不雅字眼抖動規模8.7強震游泳禁賽
  • 搜尋:

    流浪貓 結果共282筆

  • 熬過近60次化療! 余苑綺癌末砸10萬救受虐流浪貓

    資深藝人余天和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7年前確診直腸癌後,歷經多次復發,接受近60次化療跟手術,開刀切除部份肺臟、肝臟,一度暴瘦到見骨,這些年來始終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面對,也努力照顧一雙兒女。2、3個月前,余苑綺帶小孩在家裡附近散步時,赫然發現一隻受傷很嚴重,正不斷流血的流浪貓,她一眼就認出是自己餵食過的貓,當下趕緊送到醫院急救,前後花了約10萬元治療。現在貓咪復原情況良好,余苑綺也決定收編,帶回家養。
    2021/12/31 16:23
  • 誰這麼狠?流浪貓體內卡「4顆BB彈」 害腸移位、壓迫神經

    25日晚上,花蓮壽豐鄉有民眾發現,一隻流浪貓奄奄一息倒在田野間,送醫檢查後發現,牠體內竟卡了4顆BB彈!疑似遭人持空氣槍蓄意攻擊,防疫所表示已經接獲通報,等待警方調查中,要盡速抓出兇手到底是誰!
    2021/12/29 18:10
  • 什麼心態?男領養流浪貓再虐死 遭判拘50天、罰23萬

    台北市一名趙姓男子領養流浪貓「花生」後攻擊牠腹部多次,導致牠傷重死亡。士院考量趙男輕蔑動物生命、否認犯行,今天依動物保護法判趙男拘役50天,併科罰金23萬元。可上訴。
    2021/12/29 16:10
  • 貓碗詭現6團「粉色生物」! 他靠近一看愣了:怎麼辦

    有善心民眾不捨住家附近街貓餓肚子,便在門口擺放飼料餵食,沒想到他在出門上班前,突然發現碗裡多出6團粉色謎樣生物。接下來他湊近檢查,才驚覺貓碗被老鼠媽媽當成產房,一口氣生下6隻幼鼠就消失無蹤,瞬間多了「米奇妙妙屋」,令當事人相當無奈。
    2021/12/21 05:45
  • 流浪貓遭車撞橫死馬路上 國中生將貓屍移路旁感動網友

    苗栗縣竹南國中7年級古姓學生,在上學途中發現一隻野貓遭車輛撞擊,肇事車輛不見蹤影,為避免造成2次意外,國中生徒手把死亡的野貓移置到路旁,獲得校方和民眾讚許。
    2021/12/16 12:01
  • 暴動了!正妹女警抱浪貓求收編 網歪樓「揪團闖紅燈」

    雲林一名邱姓女警22日執行巡邏勤務時,撿到一隻流浪貓,為徵求善心人士收養,她抱貓拍下影片並PO網,在影片中,邱姓女警長相清秀、笑容甜美,說話輕聲細語,溫柔撫摸貓咪的模樣,立刻融化許多男網友的心,貼文底下可見留言全歪樓,有人問「女警在哪臨檢?」還有人開玩笑說,要揪團開車闖紅燈給女警取締。
    2021/11/24 13:34
  • 昔同門獻花力挺 謝和弦狂酸蕭敬騰:在人民幣面前多乖

    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是演藝圈有名的愛動物人士,儘管工作繁忙,經常台灣、大陸兩地奔波,仍領養10隻流浪貓狗,將8層樓的豪宅改裝成適合貓狗活動的空間,之前更在直播中談到愛犬「弟弟」因病離世時數度紅了眼眶。近日蕭敬騰曬出毛小孩玩耍的影片,結果卻被歌手謝和弦在留言區開嗆,不只惹來大批網友朝聖,甚至有人挖出兩人多年前同門的合照,引發熱議。
    2021/11/16 10:35
  • 速霸陸Impreza WRX遭喵星人攻佔 硬皮鯊瞬間淪為「貓鯊」

    每當天氣變冷的時候,相信大多數的人早上都更離不開被窩,因為待在溫暖的地方肯定比較舒服。當然流浪動物也不例外,冬天的時候有些流浪貓咪會選擇到熄火過後的車輛附近取暖。最近在FB臉書社群上流傳一張照片,照片的主角是一輛帥氣的Subaru WRX,而且這台車似乎也進行了改裝,包含輪圈與尾翼都經過升級。但是仔細一看,這輛車竟然已經被喵星人給佔據。
    2021/11/04 13:20
  • 流浪犬車禍傷脊椎 穿戴特製輪椅獲重生

    疫情期間有許多寵物被棄養,但也傳出暖心故事,烏克蘭有一對愛心夫妻,收養40多隻流浪貓狗,最近他們幫兩隻因車禍造成脊椎外傷的流浪犬,訂做特製輪椅,穿戴之後恢復行走能力;在香港則有一位毛孩守護者,推行動物綠色葬禮,讓流浪犬也能走得有尊嚴。
    2021/09/16 13:00
  • 趕回家上廁所?酒駕累犯超速闖燈 吃8張罰單

    高雄一名騎士酒駕,看到員警心虛,關大燈後逃進巷弄,結果被發現,他加速逃逸,甚至一路違規,還撞到流浪貓,最後被逮,酒測值超標,他辯稱自己趕著回家上廁所,才一路狂奔,員警一查發現他是酒駕累犯,對他開出8張違規罰單。
    2021/09/09 11:53
  • 酒駕男拒檢狂飆!遭警壓制嚇到「拉出來」 褲管狂流穢物

    高雄市一名王姓酒駕慣犯今(9)日凌晨喝了酒騎車返家,因大燈未開遭到警方攔查,王嫌竟直接加速逃逸,警方呼叫支援警力做包夾,過程中王嫌還撞到一隻流浪貓,最後仍在一個路口被警方壓制在地,王嫌站起來要接受酒測時疑似因為驚嚇過度,不斷大喊「我拉屎啦!」,隨後褲管掉出一坨「異物」,王嫌聲稱,本來就想回家上廁所,不料中途遇到警方盤查。警方事後也依照相關法規移送、開罰。
    2021/09/09 10:18
  • 貓咖啡突閉店「丟下30隻貓」 半個月屍臭飄出成貓地獄

    許多咖啡廳會將寵物作為活招牌,吸引愛貓或愛狗人士前往。大陸一間貓咪咖啡廳日前突然閉店,超過半個月無人打理,還飄出疑似屍臭味的濃濃異味,流浪貓救助組織到場後,驚見店內30隻貓咪遭老闆遺棄,許多貓咪都餓到骨瘦如柴,隨地還可見貓咪屍體,畫面慘不忍睹。
    2021/09/05 17:25
  • 曾槓憲哥!里長外出遭毆 嫌稱「不滿嗆殺貓」

    先前因為快篩試劑,槓上藝人吳宗憲的新北市永和區安和里長鄧長安,日前外出騎車時,突然遭人毆打,原本以為是發生行車糾紛才動手,經過警方追查,發現動手的三名嫌犯,疑似都是愛貓人士,不滿里長多年前在臉書上,PO出撲殺流浪貓的言論,才會預謀犯案,尾隨打人,但里長對這個說法存疑,並且提告殺人未遂。
    2021/07/24 13:19
  • 綁門恐觸犯強制罪! 婦:我只是倒垃圾

    持續追蹤,當地里長說,這名亂綁人家大門的婦人,住在父母過世後留下來的房子,有五個兄弟姊妹,不過沒有同住在一起,三年來,陸續因為餵養流浪貓、製造髒亂與鄰居有零星衝突,民眾說,婦人說話正常,但有些舉動外人也不懂為什麼,由於垃圾亂丟,里長也找來警方、清潔隊,前往稽查。
    2021/07/20 12:54
  • 牠會破壞環境!持物品猛砸 男疑虐死浪貓

    好好的待在騎樓,流浪貓疑似遭人虐待致死!這隻流浪貓叫做Q比,由新北市板橋一間寵物用品業者,長期餵養大約3年的時間,餵養都有遵守動保處的規定,Q比平時跟來店裡的客人,互動良好,只是寵物用品店跟樓上的住戶,因為環境問題,長期鬧得不愉快,8日上午,樓上住戶被監視器拍下,疑似虐待流浪貓導致死亡,他的行為已經違反動物保護法第25條,可處最高2年有期徒刑,及200萬元罰金。
    2021/06/11 12:46
  • 中正女大生、阿嬤失蹤 學霸啃老男爆「肢解手法」奪遺產

    14年前嘉義中正大學女大生消失案至今未解,同班的阮姓學霸男友成為高度嫌疑人,警方卻因證據不足無法定案,豈料阮男阿嬤也莫名消失,警方4日大動作前往阮男蒐證,疑似找到「骨骸」物件,兩失蹤案矛頭全指向阮男。此外,阮男親友再爆料,阮男個性古怪,甚至肢解撿回家的流浪貓。
    2021/05/06 22:22
  • 小貓咪貪玩頭卡石縫 潤滑油推擠40分終脫困

    嘉義縣家畜疾病防治所在4月28日晚間,接獲布袋鎮的民眾報案,表示住處附近有隻流浪貓卡在石磨洞裡,民眾試圖救援仍未果,又怕傷到小貓咪,只好通報家畜所的動保人員幫忙,反覆利用潤滑油,潤滑貓咪頸部和石縫的交接處,花了40分鐘,終於解救小貓脫困。
    2021/05/04 16:43
  • 餵浪貓吃飯反「吃拳頭」! 世新大學退休教授蔡芳定遭2男毆傷

    世新大學中文系一名退休教授,16日晚間在北市大安區附近餵流浪貓,沒想到竟引來一名男子不滿嗆聲。第一時間路人發現,上前制止化解衝突,沒想到這名男子竟夥同弟弟,再次回到現場,威脅教授不准再來餵貓,甚至還出手毆打,害得他臉部、眼睛都受傷。
    2021/04/17 08:18
  • 快訊/世新退休教授遇襲 餵流浪貓遭毆傷眼急送醫

    世新大學中文系一名退休教授,今天(4/16)晚上在住家附近餵流浪貓,沒想到和民眾起了口角,衝突過程,遭對方毆打,導致他受傷送醫,目前仍在治療當中。
    2021/04/16 21:05
  • 擁2億房產砸百萬買車 詹惟中「賺多少花多少」:沒炫富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不僅常分享風水、算命等領域知識,也很擅於理財。去年(2020)他才住進要價上億元的百坪豪宅,近日受訪時又透露狠砸600萬買了2台車,笑稱今年的宗旨就是「賺多少花多少」。
    2021/04/14 18:36
  • 搬進億級豪宅退養浪貓?詹惟中「怕抓壞裝潢」會檢討

    57歲知名命理師詹惟中常在網上曬貓,昨(23)日詹惟中女兒卻被爆料3年前領養流浪貓,近期前妻卻突然以貓咪抓壞家具、不夠親人為由,聯繫志工要退養,還被發現將貓咪獨留在舊家,僅偶爾去餵食。對此,詹惟中澄清絕非惡意退養,也無心傷害任何人。
    2021/03/24 12:42
  • 車遭毀損、家被放鞭炮 愛媽質疑因沒賣地

    土地買賣不成,怎變居不安寧,新竹一位愛媽,在湖口養了50多隻流浪貓狗,去年底有人找上門,想買土地,最後雙方談不攏,但之後這位愛媽說她的車無端遭到石頭攻擊、狗園被放置鬧鐘,半夜響不停,甚至過年除夕她的住家鞭炮聲不斷,她質疑是對方蓄意,因此上警局提告,警方也依恐嚇罪將男子函送。
    2021/03/02 19:57
  • 老母親拒付5千貓糧費 新北女發狠持水果刀狂刺死

    今(23)日新北市新莊區發生1起人倫悲劇,43歲蘇姓女子因餵養流浪貓,訂購5000多元的貓飼料,未料向68歲陳姓母親索討費用被拒,2人因而發生口角衝突,蘇女一氣之下前往附近雜貨店,購買水果刀返家行凶,狠刺母親左腹部,導致對方當場血流如注,經送醫搶救仍不治身亡,警方將蘇女帶回偵訊,訊後將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1/02/23 20:34
  • 5年幫8百隻貓狗找到家! 咖啡廳帶來暖心財

    5年前,在廣告業一對夫妻,為了照顧流浪動物,決定離職創業,在台北台中台南三處,打造結合送養流浪貓狗的咖啡廳「浪浪別哭」。他們利用行銷專長,以影像包裝流浪動物,至今送養將近八百隻流浪貓狗。
    2021/02/14 12:27
  • 貓的報恩! 業者收留斷腳喵、連開2期百萬獎

    這幾天彩券行從早忙到晚,買氣實在好旺,有家在新竹竹北的投注站,連續開出兩期大樂透百萬大紅包,業者說過年前收留了一隻斷腳流浪貓,這可能就是貓的報恩,另外還有家新北蘆洲的彩券行,一名50多歲婦人,才剛到廟裡拜拜就來玩刮刮樂,也幸運刮中一百萬。
    2021/02/13 13: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