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流浪狗 結果共921筆

  • 狠心!新店草叢飄異味 民眾嚇:牠屍首分離、肚破腸流

    新北市新店分局員警今(3)日早上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復興路附近一處草叢內發現一具動物屍體,但牠疑似是遭人下毒手,全身被支解、屍首分離,死狀悽慘。警方趕抵現場後隨即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動保處人員前來處理,原先以為遭殺害的是流浪狗,但稍早動保處卻認為山羌,後續警方將協助調閱監視器,積極將涉嫌人通知到案。
    2023/11/03 10:53
  • 夜晚遇黑狗亂竄慘摔! 騎士控:單邊路燈遇樹業遮蔽沒人管

    台南一名王姓騎士,27日晚上九點多,行經歸仁區的和順路一段時,突然遇到一隻黑色的流浪狗竄出,導致他閃避不及自摔,事後他從回現場,除了發現路燈只有一邊,有些還被樹葉遮蔽,影響亮度,才會害他摔車。
    2023/10/29 19:38
  • 有片/一團黑影朝車頭衝 騎士急閃犁田全身傷坐輪椅「竟是牠」

    台南市一名王姓男子日前晚間騎車行經歸仁區附近時,突然發現前方衝出一個黑色物體,由於該處部分路燈沒亮,導致他發現時想剎已經來不及,緊急將車子往旁邊拉,導致犁田摔車。王姓男子事後發現,當時衝出來的就是一隻流浪狗小黑,雖然牠沒受傷,但自己卻因此手腳多處擦挫傷,一度得以輪椅代步。對此他也控訴,該處道路視線昏暗,除了汽機車之外還有不少運動民眾,車速一旦過快就很危險。
    2023/10/29 16:05
  • 巨猴現蹤涉嫌?芳苑百隻雞鴨 遭「掏心」滅口

    彰化芳苑傳出有飼養場,裡頭100多隻雞鴨,遭到咬殺,無一倖免,不過怪的是雞和鴨的傷口,內臟被掏空,讓農民懷疑和最近附近出現的巨大獼猴出現,彰化縣府農業處已經在該處設誘捕籠,希望能盡快逮到兇手。
    2023/10/24 13:54
  • 高雄駕駛切上人行道「打保齡球」 撞倒28台機車稱:我閃流浪狗

    高雄市三民區(22)日深夜發生一起交通事故,34歲黃姓駕駛不明原因開車撞上騎樓,路旁28部機車如「像打保齡球一樣」全遭殃,事後黃男向警方供稱,為了要閃避路邊衝出來的流浪狗才肇事,現在詳細的肇事原因待警方調查中。
    2023/10/24 12:28
  • 餵養浪浪要負責嗎?12隻惡犬佔地為王 圍咬小黑狗

    台南仁德區太子里,出現一群惡犬,10幾隻野狗,攻擊一隻小黑狗,求救哀號聲附近住戶在睡夢中嚇醒,但沒人趕出門驅趕,因為也怕遭受攻擊,動保處將派人捕捉,而根本之道,是這些野狗哪來的,疑似是被餵養習慣而佔地為王,愛心人士不應該在交通要道,或住宅學區做餵養動作。
    2023/10/13 19:07
  • 比特犬咬死流浪犬!飼主稱「浪犬先攻擊」問有無牽繩沉默了

    高雄橋頭新市鎮,居民控訴,一名比特犬飼主,遛狗時竟然「沒牽繩也沒戴嘴套」,還意外咬死流浪犬,向動保處檢舉,因為沒有證據無法開罰!隔一週,飼主溜比特犬時依舊沒戴嘴套,擔心其他寵物或小孩會被咬傷,飼主說明,當時是流浪狗先攻擊比特犬,但被問到為何沒戴嘴套,卻沉默了。
    2023/10/10 13:46
  • 花蓮男與前妻爭吵!颱風天「搬巨石砸車」洩憤 嚇壞路邊狗狗

    花蓮一名秦姓男子與前妻因為感情糾紛爭吵,男子心生不滿,沒想到他竟然於本月5日闖入前妻的上班處不斷怒罵叫囂,還隨地搬起巨石猛砸前妻停放在停車場的汽車,造成車輛前擋風玻璃碎裂成蜘蛛網狀,後擋風玻璃和右後側車窗更是直接被砸出好大一個洞,連一旁的流浪狗都被嚇到拔腿狂奔。
    2023/10/08 10:02
  • 玉里浪浪多?! 美籍YouTuber分享被追經驗

    訂閱超過百萬的美籍YouTuber,日前在網路分享在台旅遊的各種體驗,其中就有分享到在花蓮玉里,被流浪狗追的經驗,而許多民眾,也說有遇過相同的情況,當地民眾甚至說,自己的毛小孩,也被野狗嚇壞到跑走不見,現在都還沒找回。
    2023/10/02 12:51
  • 流浪狗遭圍攻跳河!鱷魚竟成「神隊友」 沒吞肚還推牠上岸

    鱷魚通常被視為掠食者的角色,許多動物也時常成為他們的獵食對象。不過近期印度出現一個驚人現象,有一隻被群狗圍攻的流浪狗,因無處可逃竟跳進有著三隻鱷魚的河岸中,原先小狗以為自己活不過一分鐘,沒想到鱷魚們竟「推」牠上岸到安全的地方。此現象讓科學家相當訝異,也認為鱷魚似乎正展現「同情心」。
    2023/09/23 21:15
  • 撿蛋變撿屍!銅鑼160隻蛋雞 遭8犬咬殺

    苗栗銅鑼山區有一處放牧土雞蛋場,日前遭到8隻流浪狗入侵,200隻雞被咬死160隻,場主心疼,光是雞隻成本就損失5至6萬,現在又正值產蛋高峰期,雞蛋產量剩下一半,求償無門,苗栗縣長鍾東錦也回應,將研擬流浪犬貓的管理辦法。
    2023/09/17 14:55
  • 我的狗! 養12年吉娃娃慘遭流浪狗咬死

    桃園龍潭區中央街一處,因為一名婦人餵養,聚集不少流浪狗,4日清晨一名住戶把愛狗,用牽繩綁在家門口,徒步去買早餐,不到10分鐘,養了12年的愛狗被咬死,只是類似狀況不只發生一次,早從3年前住戶多次反應,得到的回應卻是,流浪狗「無法可管、無法可罰」,痛批相關單位消極。
    2023/09/12 13:47
  • 買便當閃狗摔車!台中男顱內出血倒房間 自鎖屋內流血昏迷2天

    本月3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霧峰區發生一起驚險送醫的案件,45歲的陳姓男子騎機車去買飯時,因為要閃流浪狗而不慎摔車,當時沒有就醫、也未報案, 僅告訴父親自己摔車,把自己反鎖在屋內,父親之後怎麼呼叫都沒反應,嚇得趕緊報警處理,員警到場後,在陳父同意下破門,發現陳男倒臥在地上,趕緊將其送醫急救搶命。
    2023/09/05 15:19
  • 野狗肆虐布袋鎮!咬死11豬、600鵝 豬農罵:比狗不如

    嘉義縣沿海地區流浪狗問題層出不窮,不少豬舍、養鵝場都慘遭浪浪光臨損失慘重。然而近日布袋鎮又傳出豬舍遭到流浪犬偷襲,不僅咬死了11頭豬,還造成90隻豬重傷,造成重大損失,對此當地養殖戶呼籲政府,應該要正視問題,出面解決。
    2023/09/03 12:52
  • 浪犬圍攻小貓慘死 居民撩褲管我也被咬過

    苗栗苑裡,有流浪狗聚集,三更半夜,圍攻一隻小貓,貓咪慘遭獵殺。流浪狗不只攻擊貓,也攻擊人。居民把褲管拉起來,腿上是昔日被流浪狗咬,留下的疤痕。
    2023/08/27 14:24
  • 苗栗暗夜獵殺!10流浪狗突衝出 街貓下秒遭咬扯慘死

    苗栗縣苑裡鎮一處街道昨(26)日凌晨突然衝出10隻流浪狗,對著一隻流浪貓窮追不捨,該隻流浪貓寡不敵眾,最後慘遭一群流浪狗咬死,有民眾將畫面曝光在網上,嚇得直呼太恐怖了,如有攻擊人後果不堪設想,對此,苗栗縣動物防疫所表示,目前已派員了解,後續將多架設誘捕犬籠誘捕。
    2023/08/27 10:09
  • 陸爆「大規模屠狗」!亂棍打死屍堆滿車 當局認捕殺:威脅安危

    「只要沒關起來的,不管是家養的狗、還是流浪狗,都被打死了…」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恐怖事件,當地一處村落幾乎所有的狗狗都被不明人士殺害,後車廂更形成「狗狗亂葬崗」,牠們有些奄奄一息、微弱喘息著,有些血流不止、全身傷慘死。針對此大規模殺狗行為,幕後操控者隨後被挖出,為當地政府特意安排的捕殺組織,事後還大肆宣揚,都是為了村民們好!
    2023/08/11 18:03
  • 動保處帶頭虐待?台南流浪狗被掛「超粗鐵管」原因曝光

    近日有網友在PTT發問「為什麼台南的流浪狗脖子前都要掛鐵管?」並附上狗狗遭掛鐵管,眼神楚楚可憐的照片,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討論。對此,就有關心台南大小事的臉書粉專講解,這是台南動保處去年開始實施的管制矯正措施,目的是為了防止流浪狗追人、追車的攻擊行為。
    2023/08/05 15:58
  • 狗衝馬路害騎士慘摔!飼主依過失送辦 遭判2個月徒刑

    110年4月,新北市一名騎士在騎車過程中,突遇衝出家門的狗狗,因閃避不及造成挫傷、骨折等傷害。起初飼主聲稱這是隻「流浪狗」,但經臉書多張狗狗出遊照確認,這隻狗並非流浪狗,確為飼主所養。最終飼主依過失傷害被判有期徒刑2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3/07/25 21:23
  • 愛車停家門口毀了 車主傻眼野狗是凶手

    澎湖一名男子,日前把愛車停在家門口空地,隔天起床要出門,看到車子瞬間嚇一跳,因為好端端停在外頭,輪胎擋泥板竟脫落,車身還出現刮痕,原以為是跟人結怨遭到砸車,結果調監視器發現,半夜的時候,一群流浪狗跑來,挑中他的車子啃咬。
    2023/07/24 12:26
  • 浪浪追人車!七星潭設「驅趕器」竟遭毀損

    近期花蓮知名風景區七星潭出現許多流浪狗,不僅有攻擊人,還會追車。為了防止狗群擴大,自6月起,農業處在七星潭設置了驅趕器。這些驅趕器卻遭到惡意破壞,引起了關注。
    2023/07/16 14:25
  • 救命恩狗!女被愛犬「狂襲胸」 就醫檢查竟發現罹乳癌

    英國36歲女子克萊爾(Claire Churchill)2019年收養被遺棄在收容所門口的流浪狗荷莉(Holly),狗狗回家後卻不斷「抓撓」她的左胸並發出啜泣聲,她起初以為是自己胸口掉落食物殘渣,後來一摸竟發現腫塊,健檢後被診斷出罹患乳癌,所幸及時發現,經治療後已康復,毛小孩則成了「救命恩犬。」
    2023/07/11 17:52
  • 療癒!「走30公尺就是一家人」 賴清德用插畫描述與愛犬相遇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近日極力打造各種不同形象,希望吸引不同族群的支持,除了之前在YouTube推出棒球相關影片外,今日又與網路圖文畫家合作,推出插畫描述自己與愛犬的相遇過程。賴清德回憶愛犬Luke是一隻流浪狗,來到他家後,自己像個新手爸媽一樣,整晚徹夜難眠,躡手躡腳地起床照看多次。
    2023/07/07 14:48
  • 壽山浪犬多!愛狗人士私餵、跳蚤肆虐 孩童被咬成「紅豆冰」

    高雄壽山周圍,不少學生只要上戶外課,就容易被跳蚤咬到滿身包,腳變成「紅豆冰」,肚子還留下疤痕,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地里長說,是因為流浪狗趴趴走,跑進校園裡傳播跳蚤,即使定期清消、誘捕犬隻,還是發現有愛狗人士在路邊灑狗飼料,私自餵養浪犬。
    2023/06/08 19:14
  • 陳吉仲:遊蕩犬移置限熱區 非9鄉鎮每個村里都做

    動保團體昨天跟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就生態敏感區遊蕩犬移置計畫會談,動團稱他允諾縮小範圍,陳吉仲今天重申是在3縣市9鄉鎮的熱區執行,非每個村里都做,是野保、動保有的共識。
    2023/06/07 2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