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流汗 結果共418筆

  • 防酷暑2/367人7月熱到送醫!這縣市創5年新高

    連日高溫不斷,讓不少人熱到中暑,根據衛福部統計熱傷害就診統計,7月1日至7月19日全台就有367人次熱到送醫,已比去年同期多出逾100人次,而以1月至7月17日統計全台有927人次熱傷害,其中高雄市就佔了140人,創下5年以來熱傷害人數新高。
    2022/07/21 10:35
  • 不開冷氣也冷!神人激推「3神招」不滴汗 爆涼又省錢

    台灣的天氣已經進入夏日天氣型態,氣溫每天都在往上攀升。夏日用電量大增,室內該如何降溫又能省電費?專家教您如果沒有冷氣或不想開冷氣,利用3撇步也能很涼爽,加上每天用冷水拖地,室內能有效降溫又能運動、清潔,一舉3得。
    2022/07/21 00:08
  • 夏天心氣易浮動!中醫師授養心2料理 長期助改善高血壓

    古人說「春天養肝、夏天養心」,但夏天為何要養心?養心又該怎麼做?
    2022/07/15 22:32
  • 30歲陽光男運動突倒地心停 醫揭「心律不整」致命風險

    夏日運動要格外注意!30多歲的男性沒有不良嗜好,假日熱愛衝浪、騎單車、跑步,但有一天跑完馬拉松後,當晚竟突然倒在臥室中、無呼吸心跳,緊急送醫經一週救治後終恢復意識,檢查發現是不明原因的血中鉀離子偏低導致致命性心律不整,不排除時遺傳性低血鉀症;醫師指出,夏天氣溫高,運動過度流汗、脫水,除了容導致心肌梗塞外,還可能因電解質不平衡導致心律不整,因此運動時補充足夠水分相當重要,也可配戴穿戴型行動裝置進行監測警示。
    2022/07/13 10:14
  • 1年沒開過冷氣!神人激推「2神招」不流汗:涼到半夜會冷

    台灣近期天氣已經飆到36度,沒開冷氣真的難以撐下去!不過,真的有神人從去年到現在都還沒有開過冷氣,還有人分享降溫神招,直喊一使用「涼到靠X」,根本不需要冷氣。
    2022/07/12 15:38
  • 衣服多久要洗一次?達人揭「常犯1錯誤」:細菌萬倍暴長

    現代人生活忙碌,衣服經常堆積好幾天才洗,不過究竟多久該洗一次衣服?家事達人陳安祺就指出,其實這沒有絕對答案,要看家庭人口和個人衛生習慣,不過反而有一個民眾常見的洗衣習慣要注意,一不小心就細菌就會成萬倍成長。
    2022/07/03 18:08
  • 被蚊子咬好氣人!「別再劃十字」天然6撇步止癢又消腫

    夏天到了,討厭的蚊蟲也跟著開始猖狂起來了,總是會找到縫隙叮咬,尤其近期喜歡往戶外跑的女生更多了,但就算使用防蚊液也會因為流汗而很快失去功效。但被蚊蟲叮你還在用指甲壓十字止癢嗎?還是胡亂抓到破皮反而更麻煩,這次就要來教你如果手邊沒有藥,有幾招天然方便的止癢方式,在這夏天可以以備不時之需!
    2022/07/02 19:43
  • 「抗屑洗髮精」緩解汗斑? 醫:保持皮膚乾爽+配合藥物

    台灣夏季悶熱潮濕,每年一到夏天大家就會一直流汗,引來一塊一塊的白斑來報到,雖不會讓人感到不適,但愛美的人就很擔心到底能不能根治,近日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皮膚科主治醫師陳昱璁在臉書粉專《陳昱璁皮膚科醫師》揭露,使用「抗屑洗髮精」竟有效緩解汗斑!
    2022/06/24 15:37
  • 止汗劑睡前噴才有用!藥師揭「正確使用方法」一堆人做錯

    炎熱夏季外出經常汗如雨下,許多人為避免尷尬的窘況,都會習慣購買止汗劑來減輕異味,不過微笑藥師廖偉呈就分享,其實止汗劑理想的使用時間是「晚上睡覺前」,和一般人認為的「出門前使用」不同,並且要連續使用1週以上效果最佳。
    2022/06/23 13:27
  • 腳臭恐是襪子洗錯!5重點輕鬆解決 脫鞋不再怕尷尬

    氣候進入又濕又熱的夏季,在外沒走幾步路就開始流汗,除了擔心身上的體味飄出,萬一需要到脫鞋子的場合,可就更讓人尷尬不已了!除了本身悶在鞋子裡的腳汗,或者下雨天弄濕襪子造成的潮濕以外,你有沒有發現明明襪子剛穿沒多久,還是會飄散出些許的臭味呢?也許問題並不是你的腳臭,而是清洗襪子的方式錯了!
    2022/06/22 20:00
  • 天氣熱吃不下?醫曝熱傷害緩解法 「3食物」最消暑

    近來天氣炎熱,許多民眾熱到流汗也吃不下東西,十分擔心自己是否中暑!中醫師陳信宏表示,因天氣炎熱造成汗出多而影響食慾,或是伴隨有身體發熱、頭暈、頭痛、口渴、四肢倦怠、食慾不振、失眠等情況,在中醫定義上可以稱為夏疰,或是輕症的熱傷害。
    2022/06/22 13:55
  • 「持修變了!」不當夜貓10點就睡 還揪爸媽運動流汗

    持修第二張專輯《!!!!》去(2021)年底率先數位上架,實體專輯也於今(2022)年初正式推出,而向來驚喜不斷的他,不僅開箱專輯,更宣告將在7月16日於Zepp New Taipei帶來全新專場演出,門票於19日中午12時開賣。
    2022/06/14 12:55
  • 韓國歐巴流汗都是香的?醫解答「少1基因」:是真的!

    台灣邁入炎炎夏日,光是站在太陽底下就全身是汗,更別說會有難聞的汗臭味,不過女星琳妲近日就在節目分享,韓國男生幾乎沒有「體臭」問題,話一出立刻引起在場來賓質疑,不過隨後也得到醫師證實表示,因為基因問題,韓國人很少有體臭,讓不少人不可置信直呼「真的假的」、「太不公平了吧」。
    2022/06/12 20:23
  • 阿Ben打氣郭彥均「我們學到教訓」 徐小可:不再談政治

    阿Ben、徐小可夫妻今(1)日出席腋下門診記者會,2人都容易流汗也有異味,在3年前都做了手術,現在可以有自信地舉手了。徐小可分享因為疫情關係幾乎在家,不斷想要給3個小孩的課程,還特地學了魔術;徐小可不免被問到日前開直播表達對停課標準的不滿,批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一天到晚練肖話」一事,對此她直呼:「這件事學到『細細聽、慢慢說』這件事。」
    2022/06/01 13:48
  • 戴「二氧化氯錠」童脖子灼傷 醫:皮膚敏感群留意

    疫情嚴峻下,坊間推出各種抗菌的產品,有業者推出二氧化氯錠,標榜戴在身上能達到防疫效果,但有診所醫師第一線觀察發現,有家長給孩子使用這類產品,也許因為夏天流汗的關係,夾扣內溶化的藥錠,流到了小孩的脖子,導致一塊皮膚化學性灼傷,其他皮膚科醫師也說有遇過這樣的個案,若皮膚較為敏感族群,使用上得要特別留意。
    2022/05/26 22:30
  • 排尿「少於400cc」當心!醫示警:恐高血納、腎衰竭

    觀察排尿狀況有助於了解部分身體健康,正如民眾所知,尿量明顯變多,並觀察到吃得多、也喝得多,但體重卻下降,可能有糖尿病的疑慮。相反的,尿量變少也是個健康警訊。
    2022/05/25 22:06
  • 蚊子最愛這4種人!「穿深色」易被鎖定 止癢別再劃十字

    夏天是蚊蟲容易大量孳生的季節,有些人一外出就容易招惹蚊子,常常被叮得滿身包,對此營養師余朱青就解答,有4種人容易成為蚊子的目標,像是體溫高、常流汗等等,另外她也提供被蚊子咬的3步驟,可以幫助快速止癢。
    2022/05/24 20:00
  • 天氣潮溼容易灰指甲! 營養師教6撇步:靠飲食改善

    台灣是海島型國家,氣候較潮濕悶熱,因此容易使黴菌易滋生。只要腳常流汗,或是長期處在悶熱潮濕環境中就有可能得到灰指甲。營養師提醒,免疫力比較低的人,只要一點點黴菌也有可能會從腳底入侵,因此教大家從飲食下手,「三要三不要」法,輕鬆遠離灰指甲。
    2022/05/20 05:15
  • 電眼女神曝「核彈級省電法」!一招征服老司機:方便

    先前被封為國光「電眼女神」的ViVi(許薇安),因為身材姣好、外型亮眼,快速累積了不少粉絲,甚至成為男性雜誌《FHM》的看板女郎冠軍,Instagram追蹤數更是有百萬人。不過一向走性感風格的她卻突然發文分享「省電秘訣」,更表示就算夏天來了,流汗也不怕。
    2022/04/28 23:10
  • 驚傳有狀況!詹雅雯明「動刀開腦」 友淚崩:妳一直流汗

    55歲台語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已中度萎縮,日前她才親爆喜訊稱今年暑假將重返高雄巨蛋開唱,怎料近日再驚傳因腦部有狀況,預計明(6)日將進行腦部手術。而她在開刀前,3日現身民進黨屏東縣長初選參選人莊瑞雄的造勢晚會,讓莊瑞雄在台上激動爆哭。
    2022/04/05 10:09
  • 睡覺蚊子狂叮!專家揭「3個最愛」賴著你 這部位先洗乾淨

    還沒真正到夏天,但最近的蚊子太猖狂,很多人一覺醒來被叮滿身,就算睡前噴防蚊液也沒用。蚊子專家提醒,睡覺老是被咬,趕快看看穿過的衣服、襪子是否放在房間?穿過的臭襪子是蚊子最愛,流過汗的衣服也很吸引蚊子,而防蚊液記得買「這4種成份」才有效,別說沒提醒你!
    2022/03/06 16:13
  • 寒流冷到哭!網後悔沒買「神物」 內行:省電又熱到流汗

    這幾天寒流來襲,台中大甲昨(21)日上午更出現7.9度低溫,氣象局昨日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更呼籲民眾務必注意保暖,如何保暖成為全民話題。有一名網友好奇台灣天氣是否適合開冷暖空調,詢問鄉民意見,引發熱議。
    2022/02/22 14:57
  • 學姊嘲諷大菊為重 綠委:想過陳菊為民主流血流汗嗎

    民眾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黃瀞瑩、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在臉書留言用「大菊為重」、「再重也要好好調查真相啊!」等字句揶揄監察院長陳菊。對此,民進黨立委鍾佳濱表示,陳菊女士是一位讓台灣人尊重的女性。台灣有意參選民代的年輕後輩,不因用諷刺方式賺取政治聲量。今年29歲的黃瀞瑩和陳菊院長同為一天生日,不過學姊留言時,曉得陳菊的29歲是為著台灣民主扛著斷頭風險,站上衝破威權浪潮和國民黨當權者對抗的台灣勇士嗎?
    2022/02/22 11:16
  • 寒流蓋「阿嬤紅毛毯」秒溫暖!網曝進階用法:睡到流汗

    寒流強襲,全台冷颼颼,中央氣象局今(21)日持續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對此就有網友分享,寒流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拿出阿嬤的紅色毛毯,大讚「一蓋就暖」,結果貼文引來大批網友共鳴,還有人透露紅色毛毯的正確用法,表示「那用來鋪床會睡到流汗」。
    2022/02/21 09:59
  • 拳擊手鍛練完上衣擰出一杯汗水 訓練師一口喝下網轟超噁

    英國一名拳擊手日前在一場比賽前進行訓練,鍛鍊後的他全身大汗,接著就把自己衣服脫下,將汗水全都擰在杯子內。當時他的訓練師看到,竟然把那杯汗水一口喝下。事後這段過程影片被分享上網,不少網友紛紛直呼好噁心,看到超想吐的。
    2022/02/17 23: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