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流水席 結果共204筆

  • 輔大陳若儀凌晨狂call 神扯男方開診所:全因我有幫夫運

    掀起流水席之亂、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又搞事!無緣小姑貼出對話紀錄,指控Kelly凌晨5點奪命連環call,不但逼問男方「是不是有小三」,還強調男方之所以能開診所,都是因為自己有「幫夫運」,讓網友再次大開眼界。
    2023/03/06 09:41
  • 流水席新娘現身!10項聲明嘆「付出很多」 意外曝光男方職業

    在消停了一段時間後,曾掀起流水席之亂的台北準人妻「輔大陳若儀」再次現身,因不滿遭到污名化,這次直接列出自己在這段感情中的「10項付出」,重申自己也同樣盡心盡力,更在公開的對話截圖中,不慎曝光James(流水席新郎)的職業,再度引起討論。
    2023/03/02 08:06
  • 輔大陳若儀未婚夫爆住內湖豪宅!神出驚人財力 網全傻眼 

    沒完沒了!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人妻Kelly日前不滿夫家辦流水席,釣出未來小姑出面開戰,鬧到退婚討分手費150萬元,最新劇情大逆轉,疑似跑去內湖找未婚夫James求和,卻意外曝光高級豪宅,驚人財力曝光。
    2023/02/07 10:07
  • 輔大陳若儀致歉小姑!堵豪宅求挽回 男友掏錢放生:別再找我

    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嫌棄婚宴辦桌,怒槓未來小姑引爆流水席之亂,日前還有計程車司機爆料疑似載到Kelly。對此,Kelly昨(5)日也發文證實此事,更透露已跟小姑道歉,更疑似跑到男方內湖住宅堵人想挽回,怎料對方不領情,心死喊「我給妳30萬,以後就彼此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2023/02/06 17:34
  • 日本高知縣好客聞名 獨有宴客文化祭典3月登場

    日本高知縣以好客聞名,自古發展獨有的宴客文化,為了讓旅客能體驗,每年3月舉辦的「土佐宴客祭」讓商店街化身流水席,周邊設置許多攤販供購買外帶至桌席間享用。
    2023/02/05 14:29
  • 疑載到輔大陳若儀!怨遭抹黑憂鬱瘦2kg 計程車司機曝長相

    被網友戲稱是「最強本土劇連載」的流水席之亂暫告一段落,雙方紛爭似乎稍有止歇,不過臉書上再度出現一名自稱多元計程車司機的網友透露,自己疑似載到事主「輔大陳若儀」,因為女方在乘車過程中不斷向友人訴苦,強調自己被小姑、被網友抹黑以致憂鬱到不行;司機也表示本人雖然戴著口罩、但應該滿漂亮的。
    2023/02/01 10:21
  • 爆用50萬博6千萬房 輔大陳若儀嗆小姑誇大:才5830萬

    流水席大戰​​​​​​​又有新進展!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因嫌棄婚宴辦桌,因此與男友妹妹隔空互嗆,昨(27)日小姑爆出,Kelly只出50萬就想拿6000萬房子。對此,Kelly則回嗆「房子總價才5830萬而已,不要再被這惡毒姑亂帶風向騙了」。
    2023/01/28 16:49
  • 輔大陳若儀想復合「和老公過一輩子」 小姑打臉:把我哥當盤子

    流水席大戰持續上映中!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女子Kelly嫌棄男友結婚辦桌,惹得未來小姑子看不下去互嗆。Kelly又發文表示不要分手費,只想跟老公結婚過一輩子;對此,小姑再嗆兩人根本沒要復合,「請某人不要一直丟煙霧彈好嗎?」
    2023/01/27 21:45
  • 流水席好吃A!內門「娘家宴」席開350桌 6600菜色超豪華

    網路「流水席之亂」引發話題,以流水辦桌文化為名高雄內門鄉,每年大年初二著名的「呷辦桌」活動,因疫情睽違2年,今(23)日再度回歸,350桌、一桌6600元,開放一個禮拜內就訂滿。早上天還沒亮,內門南海紫竹寺外的工作人員忙著備料,內門農會推廣部主任歐安肯表示,有訂到位的客人,不僅有菜吃,還有內門農會送的伴手禮,要大家好過年。
    2023/01/23 11:07
  • 過年必吃「這道菜」卻從沒吃過好吃的? 網戳關鍵:你的問題

    除夕夜家家戶戶都會圍爐吃年夜飯,過年年菜有很多,其中也少不了必備的「佛跳牆」。一名網友在「PTT」發文直言,每年佛跳牆都超難吃,都是買外面,且覺得沒吃過好吃的,好奇「是我太窮沒吃過好吃的, 還是真的這道菜就是不好吃?」掀起兩派網友討論。
    2023/01/22 20:31
  • 尾牙大不同!奇美醫院席開356桌high 保險業冷冷驚喜餐

    年終尾牙大不同!有保險業的員工po文,說公司因為賠錢,集體員工年終砍半,好不容易盼到尾牙,卻是冷冷的「驚喜餐盒」?而台南奇美醫院睽違3年的全院忘年會,戶外辦流水席,席開356桌,場面超壯觀,還分成上下層,加上熱歌勁舞,全場hihg翻天。
    2023/01/16 13:52
  • 輔大陳若儀嫌窮酸?356桌流水席「塞爆2層樓」:戶外辦桌a

    2023年一開始就爆出流水席之亂,自稱「輔大陳若儀」的女子Kelly不屑男友結婚辦桌,厭惡到連婚都不結了。流水席是否不好見仁見智,但這公司直接豪撒舉辦356桌流水席,流水席多到要分「上下2層樓」有夠狂。
    2023/01/16 12:07
  • 流水席再出第12集!求償原因更扯 「輔大陳若儀」真身曝光

    流水席之亂今(15日)又有新劇情!不過隨著事件越演越烈,每天凌晨一到就有大批網友上線等吃瓜,讓許多人都質疑案情真實性,砲轟是「每日更新的創作文」;然而臉書社團的管理員也親上火線證實「輔大陳若儀」的真身。
    2023/01/15 15:41
  • 【今日熱搜】112學測國文/輔大陳若儀/王嘉爾/南投燈會/MAMAMOO

    今(15)日熱搜關鍵字為「112學測國文」。11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昨起一連3天登場,昨日上午考英文、下午考國綜及國寫,國綜考科測驗已於下午2點20分結束,實際到考人數11萬5364人,有2779人缺考、缺考率2.35%。得勝者文教搶先提供國文試題參考解答,正確答案仍以大考中心公布為準。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5 12:35
  • 吃瓜跟上!輔大陳若儀許願「開吉」 嗆辦記者會:入場費500

    快要比八點檔更精彩的「流水席之亂」又有新劇情!自稱「輔大陳若儀」的「Kelly a」深夜再開戰,揚言想聯繫記者召開記者會,並考慮對男方全家人提告詐欺。
    2023/01/14 16:00
  • 「輔大陳若儀」係假a? 她揭流水席10大疑點:漏洞百出

    造成全台轟動的「流水席之亂」疑點重重!有眼尖網友發現,「輔大陳若儀」的語法習慣,跟同社團的「公主癌徐老師」系列相似,不禁讓人猜測一連串文章都是創作的。另外還有人整理出10大疑點,直批「漏洞開始變多,整個假到不行」。
    2023/01/13 09:54
  • 找錯人了啦! 音樂老師「陳若儀」臉書被私訊TAG翻天

    這幾天網路上不少人在討論的,「輔大陳若儀」事件,主因是這女主角要和自己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男方家希望能夠辦流水席,但她不想,在臉書匿名發文說男友家是鄉下人惹議,有個人意外受災,這女子本來是自稱「輔大陳若儀」,沾一下林志穎老婆的名字,結果一位真的叫「陳若儀」的音樂老師,因為有粉絲專頁,這幾天被TAG不停,一堆人私訊她,以為是她。
    2023/01/12 23:56
  • 老公刺青藏神秘意義!她一查心碎…竟是私生子超音波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匿名2公社」發文,分享幫朋友尋找刺青師、卻途中抓包對方老公在外養小三的故事。事件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認為「流水席」事件才剛進入完結篇,如今又要上映全新的八點檔大戲。
    2023/01/12 21:27
  • 難擋網友私訊「陳若儀現身」 談宴客原則:溝通協調最重要

    造成全網暴動吃瓜的「匿名公社流水席之亂」造成一波話題熱度,原定要遠嫁高雄的準人妻,因買房、宴客的相關問題與未來夫家發生爭執,雙方在網路上、私底下隔空交火,關於本次事件中的主人公「輔大陳若儀」是否真有其人,也是另一個討論話題之一,而在故事真實性尚未得到驗證的同時,網路上「另一位」陳若儀也發聲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2023/01/12 15:20
  • 狠戳流水席之亂!PTT創世神爆「產生器驚人運作」 網全看傻

    一名自稱「輔大陳若儀」的準新娘因為不滿夫家婚宴想辦流水席,讓她匿名上網怒嫌夫家是鄉下人,怎料,家務事卻有如連續劇般,和未來小姑連日攻防,讓網友每天都坐等新進展,而準新娘習慣在句末加個「a」字,也被網友笑稱是「小a公主」。不過,批踢踢創世神杜奕瑾昨(11)日曬出驚人網路「工具」破解這場「流水席之亂」。
    2023/01/12 10:07
  • 流水席新娘不死心!爆索分手費「深夜再吐委屈」網轟:臭公主

    「流水席之亂」狂燒10天,婚宴拒辦流水席的女主角「輔大陳若儀」Kelly a認為自己慘遭騙婚,付出3年多的感情放水流,憤而向無緣的未婚夫James索討150萬分手費,相關言論在網上炸鍋。然而到現在她仍不死心,昨深夜再度在臉書發聲說自己受了委屈,遭網友一面倒砲轟。
    2023/01/12 07:39
  • 高雄最狂流水席!砸近億元辦尾牙 民眾驚:老闆好有錢

    高雄出現最狂流水席,來自新加坡的保養品傳銷公司,砸近億元開席2600桌,宴請海內外2萬6千名會員到高雄吃尾牙,現場架設大舞台還有高空煙火搭配歌手輪番演唱,超大陣仗,宛如跨年晚會。
    2023/01/11 19:20
  • 一場流水席鬧到結不成婚 3月新娘邀男方:來我婚禮挑伴

    「流水席之亂」近日在網路上引發熱烈討論,連日來兩方家人不斷發文放話,導致現在雙方確定這個婚不結了,而且女方還獅子大開口,要求150萬元的精神賠償金,再度引發各界議論。對此,有一名即將在3月結婚的準新娘,日前發文向男主角喊話,可以帶著家人來吃她喜酒,還可以物色老婆,她甚至還極力推薦自己的閨密伴娘群,消息一出,引發各界暴動。
    2023/01/11 19:07
  • 「娶台北女生CP值超低」他好後悔 再嗆孕妻:比屏東人黑

    連續大戰多日的「流水席事件」輔大陳若儀和未婚夫家的糾紛都還沒落幕,現在又有網友另闢新戰場,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上,控訴老婆「很後悔娶妳,娶台北女生CP值真的超低」,還稱目前已經懷孕的老婆「有刺青,皮膚還很黑,比屏東人黑,我真的好後悔」,一番話讓眾人看呆,再度刷新三觀。
    2023/01/11 16:35
  • 【今日熱搜】草蜢/酷航/張善政/廣達/流水席之亂

    今(11)日熱搜關鍵字為「」。出道38年的香港唱跳男團「草蜢」,睽違13年將在3月登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特地來台宣傳,承諾會帶來重新編曲的經典歌〈寶貝對不起〉,讓歌迷重回青春懷抱。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1/11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