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流星 結果共494筆

  • 演員松田翔太驚傳分居 遭爆婚後要求模特兒妻「說敬語」

    過去在日版《流星花園》演出F4一員走紅的男星松田翔太,與知名模特兒秋元梢於2018年結婚,由於松田來自演藝世家、秋元是橫綱力士之女,兩人有「世紀星二代夫妻」之稱。但最近卻有日媒爆料,兩人疑似已經分居,原因可能和松田翔太大男人主義的態度與家庭問題有關。
    2022/05/27 15:38
  • 夏愛華流星的碎片 善用活脫乾漆技藝

    日本古佛像採用活脫乾漆技法,使雕像千年不壞,色澤如新。台灣雕塑家夏華到日本留學,用這個古老技藝做成現代雕塑和繪畫,風格出奇的新穎別緻,充滿夢幻色彩。
    2022/05/20 21:26
  • 婚變說才剛過!楊丞琳被疑進場維修 吐8字霸氣回擊

    楊丞琳才剛爆出與李榮浩婚變,近日又遭網友質疑「進場維修」於臉部動刀,一向霸氣敢言的楊丞琳也再次出面闢謠,不僅曬出16歲的嫩照打臉酸民,更分享保養之道,並抒發自幼在演藝圈成長的心境。
    2022/05/14 12:01
  • 李聖經新作揭演藝圈「6大真實內幕」 正能量女星「人設崩壞」

    李聖經、金永大主演的浪漫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正在熱播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劇情中也揭開韓國演藝圈寫實秘辛,連李聖經、金永大都坦言「有95%是真實情況」,因此每集劇情都掀起觀眾討論,以下就盤點了劇中6大演藝圈工作內幕,一窺明星光鮮亮麗的背後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2/05/11 12:05
  • 被助理一句點醒 金永大驚覺愛上李聖經!女方拒絕原因曝

    金永大與李聖經合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與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曖昧情升溫,當李聖經在休息室問他記者提問「在你的人生中最戲劇性的瞬間」,半夢半醒的金永大吐露真心話:「神奇的是,每個瞬間你都在我身邊。」更告白說:「一直在我身邊吧,不要去其他地方了。」讓李聖經瞬間心動,但為了維持專業而沒表現出來。
    2022/05/08 14:51
  • 寶瓶座流星雨來了!「每小時40顆」劃破夜空 最佳觀賞時間曝

    繼4月天琴座流星雨達極大期後,台北市立天文館指出,寶瓶座流星雨將在明天接力登場,預估平均每小時會有40顆流星劃過夜空,推薦可以在凌晨2時至曙光前欣賞。
    2022/05/05 21:36
  • 那些年追過的「台劇女神」去哪了? 第1名現實更浪漫

    大家還記得台灣偶像劇正當紅時,那些我們一起追過的「台偶女神」嗎?從《流星花園》開始,到《惡作劇之吻》、《王子變青蛙》、《命中注定我愛你》等,台偶孕育出不少經典作品,紅遍兩岸三地甚至日韓國家。
    2022/05/04 12:04
  • NFT搶攻元宇宙商機! 新創團隊即將席捲幣圈

    元宇宙席捲全球,NFT的討論度日漸上升,而一個新創的團隊「Sunday Lucky Star」也即將擠身進入,Sunday Lucky Star的概念來自於團隊在周日看到流星並許下願望,這給團隊帶來好運。Sunday Lucky Star的目標是讓每個人都成為最耀眼的星星,並且相信Sunday Lucky Star會在元宇宙發光發亮。
    2022/05/03 17:28
  • 李聖經曖昧金永大疑偷交往 李正信殺出展開「三角關係」

    韓星李聖經主演的愛情喜劇《Shooting Stars流星》,在最新劇情中,李聖經飾演的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看到金永大飾演的明星孔泰成在舞台上腳步不穩,擔心得立刻衝上台想扶他,沒想到反而是她自己被舞台絆倒,在眾目睽睽下雙膝下跪滑壘,堪稱是「人生最丟臉瞬間」,讓私下愛欺負李聖經的金永大事後笑到不行。不過,腹黑的金永大其實也有善良的一面,李聖經在舞台上下跪時,是金永大機智提醒她不要回頭,才沒讓她正臉在網路瘋傳影片曝光。
    2022/05/01 12:48
  • 【今日熱搜】地震/瓊瑤/全聯快篩/摩爾多瓦/車涯/流星

    今(24)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地震」。24日1時53分發生芮氏規模4.9地震,地震深度68.8公里,震央位於宜蘭縣政府南南東方11.9公里(位於宜蘭縣蘇澳鎮)。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2022/04/24 12:09
  • 心臟爆擊!李聖經《流星》被男神桌咚 臉湊耳邊低語太曖昧

    由金永大、李聖經主演的浪漫愛情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本週開播,該劇講述頂級偶像男星與其經紀人的甜蜜戀愛。飾演明星孔泰成的金永大,和飾演經紀公關組長吳寒星的李聖經,將發展出一連出逗趣又浪漫的情節,劇情充滿粉紅泡泡。
    2022/04/23 17:33
  • 揭開韓國演藝圈幕後秘辛 李聖經保證「95%是實際情況」

    愛奇藝國際站韓劇《Shooting Stars流星》描述演藝圈幕後秘辛,導演李秀賢率主要演員李聖經、金永大、尹鐘焄、李正信、金允慧和朴素珍今(20)日在首爾召開新劇記者會,也是疫情解禁後首次「脫罩」採訪。談到該劇與現實娛樂圈的相似度,李聖經給出95%相似,「我覺得很寫實,但怕大家會去推測這是在講誰,這方面編劇拿捏得很好。」
    2022/04/20 18:08
  • 史上首宗已知星際流星撞地球 美國太空司令證實了

    美國國防部太空司令部(USSC)近期公開一份聲明文件,首度證實一顆來自太陽系以外的星際流星「CNEOS 2014-01-08」曾在2014年撞擊地球,碎片墜入太平洋的巴布亞紐幾內亞(Papua New Guinea)東北部海域。
    2022/04/14 11:07
  • SOWHAT被耍!獲海外表演「主辦單位蒸發」太傻眼

    搖滾樂團「SOWHAT」由主唱阿火、鼓手兼團長麥基、吉他手小花、邱龜還有貝斯手乳溝組成,去(2021)年底發行出道20年紀念全新迷你專輯《回到這裡》,休團10年再聚首發片的他們,近期把收錄再2004年首張專輯中的歌曲〈愚人節的流星〉重新復刻,更特別選在4月1日上架,當天也是他們成團的「定情日」,原來20年前的他們在墾丁春吶的首場演出後,在海灘上慶功狂歡的當下竟一起看到流星劃過,當年仍是大男孩的5人便許下「要一直走下去」的願望,為紀念當時看到流星的感動及回憶,寫下這首歌,也成為SOWHAT五位團員彼此的「定情歌」。
    2022/04/04 16:02
  • 吳建豪「愚人節報喜訊」!宣布進軍國際樂壇:我好緊張

    以男團「F4」出道的男星吳建豪(Van Ness Wu)宣布與Virgin Music (維京唱片)簽約,正式成為國際發片歌手,即將發行全英文專輯。吳建豪積累多年在亞洲能量,一舉被歐美看見,網羅為國際重點藝人,成為與泰勒絲(Taylor Swift)、魔力紅(Maroon 5)以及女神卡卡(Lady Gaga)並駕齊驅的國際歌手。
    2022/04/03 14:25
  • 最強台劇是哪部? 劇迷力推「13年前神作」:沒有之一

    近年來台灣戲劇題材越來越多元,不像以前清一色愛情喜劇,如今不管是職人劇、社會寫實、懸疑推理皆受到觀眾喜愛,尤其眾所矚目的《華燈初上》終於迎來大結局,再掀起一波討論,近日就有網友好奇「最頂的台劇是哪一部?」引發劇迷議論紛紛。
    2022/03/20 20:18
  • 大S再婚具俊曄!13年前韓主持人早預言 網嚇瘋:真的成真了

    13年前韓國綜藝節目上,主持人口誤,將韓劇《流星花園》男主角「具俊表」講成「具俊曄」,沒想到當年的一字之差真的點成鴛鴦譜,讓不少網友直呼根本就是神預言。兩人結婚消息曝光,網路論壇立刻炸鍋,有網友就分析出,具俊曄大贏前夫汪小菲的3項優點。
    2022/03/09 19:44
  • 具俊曄註定娶大S?韓節目13年前「神預言」 網爆雞皮

    南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宣布與女星大S(徐熙媛)結婚,震撼各界。消息曝光後,有南韓網友挖出男星朴明洙13年前在韓綜《無限挑戰》(簡稱《無挑》)中口誤將具俊曄與「杉菜」湊成一對的畫面,如今兩人結婚,網友全驚嘆「預言成真」。
    2022/03/09 18:17
  • 獨/大S「舊愛」藍正龍8字祝福 20年前情緣各自成家有子

    大S(徐熙媛)今(8)日驚喜宣布與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雙方因為一通電話再續多年情緣,突如其來的喜訊震驚各界,而大S歷年精彩的感情也再度掀起討論,對此,大S舊愛藍正龍透過經紀人回應《TVBS新聞網》,言語間充滿祝福。
    2022/03/08 11:31
  • 甩家暴醜聞!金賢重驚喜宣布結婚 女友身分曝光

    35歲金賢重今(27)日於演唱會上驚喜宣布婚訊,將與圈外女友結婚。金賢重形容未婚妻是在他遇挫折時,一直默默守護在身邊的人,可是礙於新冠疫情關係,將不會舉行婚禮。
    2022/02/27 20:51
  • 不認和F4有友情!朱孝天嘆「曾辜負他人」:我很糟糕

    男星朱孝天、言承旭、吳建豪和周渝民在2001年演出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隨後組成男子團體F4出道紅遍亞洲,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其中朱孝天在《流星花園》中飾演花花公子「西門」走紅,解散後直到2016年結婚,就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近日他罕見坦言自己沒朋友,年輕時和F4也沒深交,感嘆曾辜負過別人。
    2022/02/16 10:40
  • 言承旭、吳建豪同框!鬆口認F4有心結:每個人都不平衡

    藝人言承旭、吳建豪、朱孝天和周渝民組成的男子團體F4,2001年憑藉電視劇《流星花園》爆紅,當年紅遍亞洲,也擁有許多粉絲,直到2009年宣布解散,4人仍各自活躍於演藝圈。其中言承旭、吳建豪近年多在大陸發展,日前他們在節目中相聚,談到昔日共組F4的回憶,坦言「其實到最後不是特別地開心」,更表示每個人心裡都有負面情緒。
    2022/02/09 10:37
  • 「木曜」跨界開唱 鐵粉仔仔唱「流星雨」助陣

    擁有高人氣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主持群們一連兩天在北流開唱,雖然歌唱並非他們的強項,但仍拿出誠意賣力演出,同時還請來仔仔周渝民、炎亞綸,兩位大咖嘉賓助陣,讓粉絲相當驚喜。
    2022/02/04 20:15
  • 重現道明寺!言承旭「21年沒變」 網驚:不老男神

    男星言承旭(本名廖洋震)為男子偶像團體「F4」成員,憑著電視劇《流星花園》中「道明寺」一角紅遍亞洲,2011年開始將演藝事業重心轉往中國大陸,近來主演的《夏花》正式開拍,就有人直擊言承旭出沒街頭,凍齡有成的外貌令人驚嘆,「不老男神!」
    2022/01/19 21:29
  • 雙子座流星雨登場! 他用手機拍下流星劃過瞬間美照

    年度三大流星雨的雙子座流星雨登場,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在臉書分享一張圖片,並寫下「建國國小追星家族在車城海邊,用手機就拍到雙子座流星雨」,讓民眾驚艷不已。
    2021/12/14 14: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