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流彈 結果共339筆

  • 找誰賠?警開11槍抓犯人 流彈貫穿2轎車

    警方執法過程造成民眾財產損失,賠償誰負責?新北市中和員警在停車場開11槍抓嫌犯,結果流彈波及兩輛貨車,貫穿擋風玻璃跟座椅,連假期間無法修車,車主只能用膠帶暫時封住。警方強調一定會賠償,只是「子彈」不在車險保障範圍,金額多寡就看雙方怎麼協商。
    2022/12/31 14:02
  • 抖音網紅遭槍擊亡!去賣場衰被流彈波及 魂斷車內享年43歲

    知名抖音網紅、脫口秀喜劇演員布蘭登「Boogie B」( Brandon Montrell)驚傳遭槍擊身亡的消息,享年43歲,據了解,當時布蘭登只是趕在聖誕節前替祖母到賣場買東西,卻意外遭捲入與自己毫無關係的槍擊紛爭,最終因為被流彈擊中而不幸身亡。
    2022/12/25 18:13
  • 想與梅西同車!阿根廷球迷慶功竟「跳橋」 不幸墜地送命

    睽違36年,第三次舉起大力神盃的阿根廷足球隊,回到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行冠軍遊行,沒想到疑似有球迷HIGH過頭,想從天橋上直接跳進選手搭乘的巴士,卻意外墜地身亡;此外還有婦人在家照顧小孩,卻被流彈波及喪命。儘管如此,有經濟學家認為,阿根廷人對足球的狂熱,可望提升未來兩個季度的GDP,挽救衰敗的經濟。
    2022/12/21 18:00
  • 萬華槍擊!警腿部「右大腿」中彈 柯文哲探視

    萬華爆發槍擊案,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緊急中止晚間的節目,趕去萬華分局,後來又有一名員警弟兄遭流彈波及,柯文哲再趕去台大醫院探視。中彈的是27歲的男員警,在對峙過程中遭槍手射擊到右大腿,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2022/10/20 12:35
  • 槍擊對峙第一線視角曝!狂喊槍放下 人質舉白旗逃警急護

    艋舺三大黑幫之一的萬國幫成員「阿國」邱國隆,昨(19)日晚間疑似因為不滿之前他與他人發生衝突,而同幫派成員並未相挺,竟然氣得朝萬國幫大哥洪清正「阿弟仔」與其洪姓小弟開槍後,又跑去青山宮打傷副主委「細漢芋粿」許文旭,接著挾持許文旭的4名親友。最終邱國隆疑似是因為自知難逃,將4名人質全都釋放後自轟輕生,而當時他與警方對峙的畫面也逐一公開,員警不停喊著要他把槍放下,萬華分局偵查隊長見其中一名人質逃出後,因擔心他被流彈波及,還立即上前去護住該人質。
    2022/10/20 12:12
  • 人跑了!繞境開槍殺人、勒索建商 萬華角頭棄保潛逃

    台北市萬華角頭陳竑諺,四年在青山宮遶境活動開槍尋仇,造成一死一傷,流彈還波及無辜民眾,法院判他10年徒刑定讞,案件審理期間他又涉嫌到工地勒索、放置爆裂物遭起訴,移審後以五萬元交保。但他卻利用入獄前的空窗期棄保潛逃,檢方已對他發布通緝。
    2022/10/12 12:50
  • 逆倫!狠男持開山刀砍死嬸嬸「警開3槍」 流彈中大腿落網

    台南善化區,今早(8/8)發生命案,一名49歲胡姓男子,拿著開山刀,朝著73歲的嬸嬸狂砍,導致嬸嬸傷重不治身亡。男子犯案後逃逸,警方追捕期間,他一度拒捕,還作勢持刀攻擊警方,員警開了3槍喝止,其中一槍的流彈,打中男子大腿,已經被戒護送醫。
    2022/08/08 14:42
  • 安倍暗殺現場找到新彈痕! 兇嫌母賣土地捐款統一教

    日本警方持續調查安倍晉三遇刺案,調查人員今天再度前往案發現場,進行地毯式搜索。距離暗殺現場大約一百公尺處的停車場,又發現流彈射擊痕跡。另外嫌犯山上徹也,為何對統一教恨之入骨?最新調查發現,嫌犯的媽媽總計捐給統一教超過一億日幣,甚至變賣家中土地,他才會懷恨在心。
    2022/07/13 19:11
  • 南港展覽館外連開12槍!3嫌「轟錯對象」殺人未遂起訴

    今年2月台北市南港展覽館捷運站附近,爆發黑幫槍擊事件,一名陳姓竹聯幫明仁會成員因去酒店消費,積欠酒店幹部3萬多元久前,便邀約他在南港談判。但酒店幹部現身後沒多久,卻突然被竹聯幫東堂吳姓男子及黃姓、陳姓犯嫌開槍,當街狂轟14槍,還有2發流彈打中捷運南港展覽館2A出口。士林地檢署偵結,依違反槍砲等罪將吳男3人提起公訴。
    2022/06/13 17:28
  • 超衰!紐約女學生在家中寫作業 竟遭天外飛來「流彈」擊中

    美國槍枝暴力問題在近幾個月以來越來越嚴重,紐約皇后區一名15歲的女學生日前在家裡做作業時,竟然遭天外飛來的一顆流彈擊中腿部,讓她當場血流不止,所幸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不過受傷女學生也不滿表示,警察出身的現任紐約市市長亞當斯(Eric Adams)在治安上的因應方式奇爛無比,對於自己無辜成為槍枝暴力下的受害者「並不驚訝」。
    2022/06/10 12:49
  • 直擊槍手白煙中掃射 紐約地鐵通勤男躲椅背逃死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區,周二驚傳地鐵槍擊事件,一名男子在上午通勤尖峰時段,朝車廂內丟煙霧彈,接著開槍掃射民眾,目擊者說槍響持續兩分鐘,現場留下大片血跡,至少33人受傷,目前警方正在追緝逃逸的槍手。
    2022/04/13 10:56
  • 大里槍戰畫面曝!警開槍追捕通緝犯 1嫌腹部中彈

    台中大里在今天傍晚驚傳槍響,警方跨轄區追捕通緝犯時,對方不願配合,還開車衝撞偵防車跟其他民眾,警方為了喝止通緝犯,便朝車輪開槍,過程中,一名嫌犯腹部中彈,還有一名騎士也被流彈波及,目前送急診開刀中。
    2022/03/11 22:25
  • 俄與烏東2共和國建交 烏克蘭揚言斷交俄羅斯

    在普欽宣告成認烏東兩大親俄區獨立後,俄羅斯馬上宣布和這兩個共和國建交,烏克蘭總統揚言考慮和俄羅斯斷交,基輔也有大批民眾包圍俄羅斯大使館舉牌抗議,而在烏東親俄區砲聲隆隆,當地還有一座電廠被流彈擊中起火,但卻因為戰火還沒停歇,無法救援,火勢還在延燒。
    2022/02/23 14:24
  • 北市街頭成戰場! 竹聯幫內鬥連轟12槍

    竹聯幫內鬥,在台北街頭大火拚!南港展覽館12日凌晨四點多,驚傳槍響,竹聯幫東堂成員,朝被害人車輛,連開12槍,流彈還打中一旁捷運站的玻璃窗,幸好沒有波及民眾。警方調查衝突起因是竹聯幫內鬥,因債務糾紛相約談判。
    2022/02/13 13:28
  • 南港展覽館爆槍戰!竹聯幫內鬥街頭狂轟14槍 警12小時速逮

    南港展覽館捷運站,昨(12)日凌晨竟爆發槍戰,嫌犯一連開了10多槍,流彈還擊破捷運站出口玻璃!據了解,嫌犯三人因為和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男子有金錢糾紛,雙方相約出來談判,沒想到陳姓男子自己不赴約,反倒約了另一名積欠自己債務的范姓男子到場。嘴上說要和他討錢、出來談,殊不知是讓兩方人馬互相殘殺,嫌犯三人才會誤以為他就是陳姓男子,氣得朝車輛開槍。
    2022/02/13 12:31
  • 才從墨西哥移民美國… 8歲女童散步遭流彈擊中身亡

    一名最近才從墨西哥移民到美國的8歲女童,上週末散步途中遭流彈擊中不幸身亡,無端成為芝加哥幫派暴力的受害者。
    2022/01/25 16:29
  • 公股行庫備戰疫情 華南銀17日起分流上班

    公股行庫為因應Omicron來襲,自主強化防疫措施,華南銀今天宣布17日起採分流彈性上班;兆豐金指出,一旦疫情再蔓延或警戒升級,隨時可因應防疫需要,評估是否執行居家或分組分流辦公。
    2022/01/17 08:36
  • 流彈誤殺14歲少女!LA警公佈密錄器畫面 還原執法過程

    美國洛杉磯警方公佈平安夜前商場槍擊,他們的流彈誤殺14歲少女的密錄器畫面!原來警方當時發現躲在走道底端的槍手,就急忙開槍還擊,沒想到流彈竟然反彈打進更衣間,並且擊斃少女。這起案件引起美國社會廣大討論,逼得洛城警方公佈密錄器畫面,還原執法真相。
    2021/12/29 16:48
  • 三歲童開槍射傷自己 少女更衣間遭流彈擊斃

    美國今年耶誕假期不平靜,全美至少10座城市都發生槍擊案件。其中在北卡羅萊納,1名3歲孩童,誤觸槍枝板機,射傷自己。另外洛杉磯警方前往百貨賣場抓捕嫌犯,一名正在更衣室的少女,遭流彈誤傷,不幸中彈身亡。
    2021/12/27 17:18
  • 美警商場開槍捕嫌犯 少女更衣室內衰遭流彈穿牆擊中身亡

    美國美國加州洛杉磯(Los Angeles)警方23日中午接獲伯靈頓百貨(Burlington store)發生槍擊案,在抓捕嫌犯時開槍將其擊斃,不料事後卻發現警察射出的子彈竟同時「穿牆」,打中當時正在更衣室裡的14歲少女,造成她不幸喪命。
    2021/12/25 11:31
  • 怎有彈孔!動物醫院遭開3槍 質疑醫療糾紛

    新北市五股一家動物醫院,日前發現大門有多處彈孔,調閱監視器才知道被人連開多槍。由於最近醫院有醫療糾紛,院方質疑是飼主挾怨報復。但同一時間動物醫院對面的土地開發公司也發生槍擊案,一群黑衣人的車當時停在醫院門口,警方研判動物醫院很可能是被流彈波及。
    2021/11/08 18:37
  • 警匪槍戰!高雄警攻堅16槍還擊 嫌犯「善良」中彈不治

    高雄市岡山分局兩名員警,26日上午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不明人士開槍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劃傷左小腿,事後警方陸續逮捕3嫌,僅剩1人持續逃逸中。今(31)日凌晨,台南、高雄市警方聯手在台南市中西區攻堅圍捕綽號「善良」的陳姓嫌犯,怎料陳嫌持槍拒捕,與警方陷入槍戰,最終遭警方還擊時中彈送醫不治,全案依法移請高雄地檢偵辦。
    2021/10/31 08:55
  • 高雄警跨區抓通緝犯!遭人伏擊中彈 3嫌搭車逃1被逮

    高雄市岡山分局壽天派出所的員警今(26)日上午10點多左右,前往三民區昌裕街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到3名不明人士襲擊,一名陳姓員警被流彈波及,還好該名陳姓員警僅遭子彈劃傷左小腿脛骨,緊急被送往榮總就醫,傷勢確認無礙後也在稍早出院,並隨即配合接受後續調查,警方目前在現場逮到1人,而其他2人與另外1名開車接應的嫌犯逃逸中,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緝。
    2021/10/26 15:23
  • 快訊/警方查緝通緝犯遭襲擊開槍 一警手腳受傷

    高雄市岡山分局人員,上午前往三民區昌裕街查緝殺人未遂通緝犯時,遭到另外一方不明人士襲擊,結果一名員警被流彈波及,手腳受傷,緊急被送往榮總就醫,警方目前在現場逮到一人。
    2021/10/26 13:23
  • 害我變詐欺犯!男深夜堵人開槍 2人中彈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不滿自己的帳戶,被人拿去當詐騙人頭,13日晚間,他在南港東新街堵到對方,拉扯過程中,他朝被害女子開槍,子彈從胸口貫穿到腹部,流彈波及另一人,同一槍,兩人中彈!
    2021/08/14 1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