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民黨劉姓保母核設施供電危機以巴戰爭黃子佼張小燕冷凍雞肉虐嬰新聞淡水火警易燃物品
  • 搜尋:

    流動廁所 結果共105筆

  • 壓門不讓你走!斗六車站廁所 變態出沒

    雲林斗六火車站因為施工改建,只好在大樓外設置流動廁所,但竟然有變態男子,趁女生走進去後故意壓住門,不讓她出來,消息傳開後嚇壞不少民眾,但警方表示,遇上這樣的狀況千萬不要驚慌,可以打電話,或是拍打門板呼救,事後員警也逮捕這名把人關在廁裡的男子,但因為沒人指認,偵訊後還是只能先讓他釋回
    2015/05/17 16:58
  • 「泡一小時不出汗」 民怨北投泡腳池不夠熱

    假日氣溫驟降,台北市政府在北投興建的免費溫泉泡腳池,湧入大批遊客,但很多人腳一踏下去,確感覺一點都不熱,甚至說泡一小時都沒辦法出汗,覺得失去泡溫泉的樂趣。此外原本沒有廁所的泡腳池,雖然已經調來流動廁所,但數量不多,也有民眾認為廁所擺放的位置太偏僻,對長輩來說,實在很不方便
    2015/02/08 18:38
  • 香港佔中/馬路當床睡街頭 佔中民眾累癱體力考驗

    香港佔中行動超過一個禮拜,露宿街頭對體力上是很大考驗,尤其這幾天天氣非常熱,我們記者在現場觀察,即便是到了下午,佔中現場都能看到民眾累癱補眠,簡單鋪上紙板就躺在大馬路上休息,當然民生問題也是一大難題,像是旺角這裡,現場沒有流動廁所,也因此周邊有店家主動貼公告,讓佔中民眾免費使用廁所,提供充電,避免真的累癱了,削弱佔中的意志力。
    2014/10/05 18:23
  • 「太陽花」比薩賺! 贊助花光廁所急撤

    太陽花學運進入延長戰,也出現了另類商機,一家比薩業者,趁著新聞熱度推出了「太陽花香蕉比薩」,把學運關鍵字取成比薩名稱,果然吸引匿名贊助者四天買了80片比薩送到立法院,而附近停車場過去下班的冷門時段,很少車子停,有善心人士租下停車位讓學生搭帳棚遮風避雨,如果全部租滿,停車場最多一天可以多賺5千元,而流動廁所更是搶手,作多一天贊助40間,一個星期下來,業者可以進帳22萬4千元,不過學運還沒結束,贊助者集資通通花完,沒錢再續租,40個流動廁所一天內撤光光,學生上廁所更不方便了。
    2014/04/01 20:09
  • 基鴨倒數!廁所不夠用 民眾「借廁方便」

    基隆黃色小鴨展出進入倒數10天,施工人員還在展區旁加緊趕工,主辦單位預計小鴨展出,將會吸引600萬人次,為了因應大量的人潮,主辦單位規劃出的604座流動廁所,數量恐怕不夠,現在就提出了友善廁所的想法,要鼓勵附近商家,租借廁所給遊客使用,沒想到這樣的想法也引來店家的抱怨。
    2013/12/11 12:34
  • 天兔颱風/天兔狂風吹! 招牌垮、破璃碎、廁所飛

    天兔颱風通過恆春外海,強風狂吹,13-14級的強陣風,造成恆春多地一片狼籍,不僅是招牌被吹得東倒西歪、破破爛爛,還有流動廁所被吹到馬路中央,甚至連滿洲鄉衛生所的圍牆都應聲倒塌,還有餐廳內外從玻璃門到餐桌椅、天花板等,都難逃天兔肆虐。
    2013/09/21 19:04
  • 蘇力颱風/不准淹!10分鐘組抽水部隊 1小時排除

    強颱蘇力撲向台灣,路徑跟17年前,重創台灣的賀伯颱風很相似,擔心淹大水,清晨開始移置淡水河河濱公園周邊流動廁所,颱風逼近後,將通知車主移車並關閉水門,台北市水利處組成防汛搶險隊,只要接獲積水災情,10分鐘內就能臨時任務編組,前往排水,民眾只要撥打1999,就能在1個小時內排除狀況。
    2013/07/11 12:44
  • 〈獨家〉路跑遇雨照辦! 幾家「怕摔」幾家「嗨」

    運動品牌號召7千人在北市河濱公園舉辦夜跑,碰上週末這場暴雨,但堅持不延期,只是賽道緊鄰河岸,加上部分區段賽前已經積水,冒雨夜跑不只一身濕,有民眾擔心摔倒怎麼辦?主辦單位表示往例除非碰上颱風才會延期,除了替參賽者準備輕便雨衣,還將流動廁所增加一倍,充當更衣室。
    2013/05/11 19:00
  • 〈獨家〉賣場設「流動廁所」 停車場臭味四散!

    有賣場因為廁所正在整修,就把流動廁所移到了地下停車場裡頭,不僅造成停車場裡臭味四散,加上業者就把水桶放在一旁讓民眾如廁後可以洗手,造成地面積水,也是安全隱憂,雖然賣場回應每個小時都會做清潔,不過根據建築法流動廁所不能設置在停車場裡,如果不限期改善,恐怕就得吃上6萬到30萬罰單。
    2013/05/10 17:29
  • 【中國進行式】陸最美大學 武大櫻花節人潮比春運

    每年到了春天櫻花開的時候,就是湖北武漢大學生最苦惱的時候,因為大批遊客不僅破壞美景,製造垃圾,還經常闖入教學區打擾學生上課,雖然武大今年增設300個臨時垃圾桶,5個免費流動廁所,組織500多名學生志工,但學生依舊希望遊客再少一點,才能提高教學品質。
    2013/04/04 17:20
  • 喜宴不便!近千客無廁用 新人槓環保局

    一生一次的婚禮,卻因為廁所問題,弄得新郎新娘顏面盡失!台南一位黃先生,2日中午在自家門口舉辦婚宴,因為是流水席,所以向環保局租用流動廁所,但當天直到婚宴結束,流動廁所都沒有出現,現場近千位賓客只能擠著用黃先生家的廁所,很多等不及的男性直接就在一邊的水果園解決,尷尬的場景,讓新人非常火大,而環保局事後道歉,說是載送的司機車子壞了又弄錯地點,才會發生這場大烏龍。
    2012/12/04 17:57
  • 〈獨家〉自家廁所被借「爆」 花海擺收費流動廁

    台中新社花海每天吸引好幾千人參觀,但活動入場免費、接駁公車免費、連美食擺攤都免租金,但現在花海旁卻看到,流動廁所,註明「使用一次要付10元」,這是誰要賺錢,實地追蹤發現,原來這是一戶農家,主人說,花海開放前,現場沒有流動廁所,但每天都有好幾百人上門借洗手間,把他家的都用壞了,最後乾脆花1萬6添購流動廁所,要方便請投10元清潔費。
    2012/11/24 19:19
  • 坐車斗當敞篷車兜風 快速道路自拍

    想享受搭乘敞篷車兜風的快感,台北就有2名男子,竟然坐在貨車後方的車斗上,在快速道路上狂飆,還自拍影片相當得意,還有貨車司機省麻煩,連後車蓋也拿來放置流動廁所,看起來不僅危險,也恐怕吃上最高9千元的罰單。
    2012/08/15 17:42
  • 溪頭林地當流動廁所 網友批沒公德

    南投杉林溪種植超過8000株牡丹,每年3、4月花季,吸引大批賞花客報到,但過去幾次連續假期,車潮幾乎癱瘓往溪頭的路,20分鐘車程要開2小時,沿路沒有公廁,民眾內急怎麼辦?不得已,只好就地野放,還有自行車隊辦活動,直接在林地上設流動廁所,突顯公廁不足的問題。
    2012/03/18 19:31
  • 〈獨家〉廁所不夠用 馬拉松選手隧道「解放」

    今天新北市政府在北海岸,舉辦「萬金石」國際馬拉松賽,今年參加人數創下新高,超過1萬人報名,但是主辦單位,只準備了60座流動廁所,讓選手們如廁變成大問題,有不少選手等不及,就在萬里隧道裡解放,主辦的新北市教育局承諾,明年一定會增加廁所設置,不過在今天的比賽中,有一個人好久不見,那就是馬總統最倚重的幕僚,前國民黨祕書長金溥聰,他說選後比較輕鬆,所以體重重了很多,所以現在要認真運動。
    2012/03/04 09:50
  • 〈獨家〉尷尬!流廁窗洩春光 民怨「誰敢用」

    賞花途中想找洗手間,陽明山花鐘廣場旁有一整排流動廁所,看起來相當便民,但沒想到其中暗藏「走光疑慮」,為了保持通風,每間廁所都有加裝氣窗,不過令人尷尬的是,一進廁所都還沒開始「解放」,從氣窗往外看,就直接和半山坡上的遊客四目相對,許多女性遊客一進廁所,看到這般景象,紛紛嚇得花容失色,就怕春光外洩。
    2012/03/03 18:59
  • 陽明山賞花人潮多 標示不足「霧煞煞」

    228連假第一天就算下大雨,許多民眾依舊不減賞花興致,一早上陽明山欣賞紅粉佳人,花季開跑以來以來,估計累積超過20萬人次,為了因應大批賞花人潮,主辦單位在賞花專區旁,設置許多流動廁所,但民眾批評,廁所和花景形成強烈對比,非常「煞風景」;最近還有人陸續反應接駁公車數量不足、旅遊告示不夠清楚,甚至有遊客因為搞不清楚賞花路線,「誤闖民宅」。
    2012/02/25 18:15
  • 〈獨家〉櫻花季阿里山廁不足 彩色流廁民怨醜

    阿里山櫻花季每年吸引大批遊客上山,公廁卻明顯不足,因為整個風景區的公廁,算算只有133間,假日平均一天就有1萬人潮,接下來的228連假預估也有4萬人上山,風管處雖然增設了流動廁所應急,卻因為外觀五顏六色,反而遭到遊客批評破壞美景。
    2012/02/23 19:34
  • 估50萬人擠爆鹿港 遊客搶借廁所

    彰化鹿港的燈會,人氣紅不讓,昨天星期六,雖然公務人員得補上班,但還是湧入了30萬人次前來賞燈,今天星期日人更多了,上午鹿港鎮人潮擠得水泄不通,日前縣府準規劃的1100間流動公廁還沒開放用時,一度造成遊客跟店家搶借廁所的情況,甚至連當地派出所的洗手間,也因為遊客的使用率太高而損壞,還好現在流動廁所已經開放使用,讓遊客不用想方便,卻不方便了。
    2012/02/05 12:13
  • 6歲女童搬尿桶打翻 家長怒控托兒所

    新店托兒所的一位家長發現女兒某天回家,全身都是尿騷味,問了才知道,原來她在學校裡搬尿桶打翻了沾到身上,家長相當氣憤,因為小朋友才10幾公斤,但是尿桶就重達2公斤,認為托兒所沒有善盡照顧責任;托兒所調查後回應,是因為教室和廁所在整修,只好準備流動廁所和尿桶讓小朋友使用,而且是女童主動要幫老師忙,但老師沒有拒絕,這部份會加強要求。
    2011/11/16 12:08
  • 〈獨家〉廁所收錢遊客怨 公辦活動惹爭議

    相當具有在地特色的高雄左營萬年季活動,每年吸引近百萬遊客參觀,不過卻有人抱怨,部分的流動廁所居然每人要收10元,原來一查之下才知道,業者承租水利會的土地做生意,甚至還擺了流動廁所收費,雖然沒有違法,不過引起民眾很大的反感,高興地來參加官方的活動,卻連上廁所都要收費,遊客抱怨連連,而區公所也認為觀感不好,趕緊對業者柔性勸導。
    2011/10/14 18:51
  • 全美最棒廁所 五星流動廁所入圍

    怎麼樣的廁所,才能算是最棒廁所?美國正在票選2011年最棒廁所,前10名當中,流動廁所竟然榜上有名,因為這間流動廁所,豪華的內裝堪稱總統級,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時,可是靠它解放。
    2011/09/16 19:47
  • 開學無廁可用! 憋尿、淋雨學生苦

    開學已經超過2週,現在台北市卻有一所小學,廁所整修工程還在進行,讓部分學生下課要衝到8間流動廁所,或者要穿越操場,到對面大樓上廁所,學生直呼好不方便,遇到下雨來還得淋雨,校長表示學校廁所已經使用超過25年,不得不整修,但是之前工程流標,開工晚,才會造成開學還在施工,目前已經由老師彈性調整上下課時間,避免學生一窩蜂擠廁所。
    2011/09/14 12:51
  • 高雄燈會「不方便」 流動廁所限時使用

    從2月12日就登場的高雄燈會,大規模舉辦,但現在卻傳出民眾要上廁所,相當不方便,原來,主辦單位因應賞燈看煙火的遊客,愛河沿岸都設有流動廁所,但是這些流動廁所,只有下午特定時段才會開啟,其他時間參觀的遊客,得繞路找公廁,有幼稚園的小朋友因為忍不住,還尿濕褲子,民眾批評,賞燈得先找廁所,這是國際燈會的品質嗎?
    2011/02/25 13:40
  • 〈獨家〉燈會斥3500萬蓋廁所 東洋風可拆組

    賞花燈,許多人最怕擠臨時廁所,今年台灣燈會有10座外觀像日式建築的廁所,每一座都有40幾坪空間,裡頭不僅光線明亮,還有花盆造景,但一個組合廁所就要350萬,換算同等數量的流動廁所而言,貴了一倍;但因為這種組合屋廁所可以拆遷,85%可以重複利用,苗栗縣政府認為20天的燈會結束後,還能移到其他風景區,反而划算。
    2011/02/15 19: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