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過失致死寶林茶室黎明詩氣溫死亡車禍高雄文化中心加班海鮮餐廳高速公路吳俊宏
  • 搜尋:

    流動廁所 結果共105筆

  • 網紅阿傑「關心你尿尿的地方」 廁所打卡你來了沒

    網紅阿傑,RJ廉傑克曼,在家鄉彰化田尾掛起超大看板,像是候選人一樣,地點就在流動廁所的上方,還寫上「關心你尿尿的地方」。搞怪做法,意外帶動關注,廁所成為打卡景點,也為田尾公路花園,帶來人潮。
    2022/02/05 13:52
  • 超狂網紅宣傳「尿尿的地方」 竟成春節打卡熱點

    來自彰化縣田尾鄉、本名張廉傑的YouTuber「廉傑克曼」,近日在家鄉的觀光景點「怡心園」豎立大型個人看板,乍看像極了競選廣告,但上面的文字卻是「關心您尿尿的地方」,看似十分無厘頭,其實看板下方正好是一排流動廁所,不但讓看板變成路人尋找「方便」之處的指標,更成了當地春節期間的打卡熱點。
    2022/02/05 05:36
  • 西螺服務區臨時廁所飄「騷味」 高公局:全日駐點清潔

    國道一號西螺服務區因進行廁所改建,高公局搭建了簡易的流動廁所解決民眾的生理需求,但近日卻有不少民眾反應,臨時廁所不僅尿騷味四溢,管線還疑似破損,導致尿水流一地,就算上車都還感受得到「餘韻」。高公局表示,管線破損的部分已經派人修復,未來會配置清潔人員24小時全日駐守,並加強不定時清潔。
    2021/11/07 18:31
  • 黑漆漆!北市河濱流動廁所沒燈 民眾忍肚痛

    台北市河濱旁邊的流動廁所被民眾投訴不堪使用,一名孫先生他從萬華騎腳踏車到士林社子島,卻發現路上的流動廁所幾乎都沒有照明設備,而且有些還沒有水,投訴議員之後發現,27個流動廁所,正常的只有三間。
    2021/10/19 20:01
  • 流動廁所? 女足選手控國訓中心「差別待遇」

    亞洲盃女子足球資格賽,將在9月份舉辦,我國女子足球選手,正在高雄國訓中心集訓,但女足工會在臉書PO出照片,球場因為大雨多處坑洞,加上未設置排水系統,練習踢球很吃力,另外,國訓中心因為防疫關係,不讓選手們進入室內,選手們還得使用流動廁所更衣、盥洗,協會早在2日發文向中心反映,但對方卻遲未回覆,直到13日上午,國訓中心才終於出面。
    2021/08/13 14:32
  • 國中生甩火掃把燒「集便桶」 自嗨喊:好臭喔!

    火本來就危險,更何況玩火的還是國中生,台北市有3個國中生他們10日到百齡橋下遊玩,臨時起意點起旁邊的竹掃把、四處揮舞,甚至還拿著火把到旁邊的流動廁所的集便桶燒,影片PO上網路後引起撻伐,學校也出面回應,表示學生有悔意,會加強輔導管教。
    2020/11/11 19:18
  • 他大號到一半整間被搬走 網笑慘:真「流動廁所」

    在戶外內急時好不容易找到流動廁所,但上到一半整間廁所被搬移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分享朋友在流動廁所內上大號,豈料整間廁所突然大晃動,這才驚覺有人正在搬動,讓他不知所措,爆笑過程一被PO出,立馬引發上萬網友熱議,眾人笑到流淚直呼「是霍爾的移動廁所」。
    2020/07/18 15:21
  • 你沒識別證!韓粉校園借廁 引學生反彈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凱道舉辦造勢晚會,人潮擠爆現場,但流動廁所不夠用,支持群眾轉向去附近的台大醫學院借,卻引發學生不滿,因為人潮一波接著一波,甚至還霸占門口,讓學生無法進出,雙方爆發口角,質疑駐衛警為何沒換證,就讓人闖進來,可能危及校園安全。
    2020/01/10 13:01
  • 掉流動廁所、棺材 國3掉落物開罰逾176萬

    國道七隊統計今年1至9月國道3號掉落物多達436件,平均1個月掉落近50件,掉落物種類最多的是輪胎皮、布料,最特別的連流動廁所、沙發和棺材都掉過,國道警方目前已經開罰196件,金額超過176萬元。
    2019/10/09 16:22
  • 河濱自行車道遭車追撞? 老翁跌倒滿身傷

    在河濱公園騎腳踏車,怎麼會被車子撞到呢,明明是不能開車的道路,一名83歲老翁的家人指控被追撞,讓老人家骨折住進醫院,原因在於流動廁所公務車開進了河濱腳踏車道,但是被指控肇事的司機卻說,是老人家自己摔倒,各說各話。
    2019/01/18 18:27
  • 搶匪往這逃! 微風運河旁尋獲贓車、衣物

    持續追蹤,銀行搶匪預謀犯案,不僅當天偷機車當代步,也規劃逃逸路線,從浮洲橋離開後,他一路沿著堤防便道走,大約經過40分鐘,將機車和作案槍枝,丟棄在微風運河第五停車場,正當員警循線找人時,嫌犯又跑到成蘆橋下的流動廁所變裝,不排除走到市區,搭乘其他交通工具,或者有共犯接應逃亡!
    2018/12/29 15:55
  • 日增勞動力 放寬外國人聘僱 研擬70歲退休

    根據統計,到了2040年,日本15到64歲的勞動人口,將會大減超過1700萬人,而65歲以上的高齡人口,則會大增530多萬人。對此,日本政府一方面,不斷擴大接收外國人才,逐步放寬業種的領域;另一方面,也正式開始討論,把日本工作退休年齡,延長到70歲。而這時,身體健不健康就成了關鍵,目前就有企業規定員工,把每天量血壓,當成必盡的義務,還開發新穎的流動廁所,讓年長員工免受憋尿之苦。
    2018/10/23 19:59
  • 暖心!民眾直奔宜蘭 流動廁所、胖卡助救災

    普悠瑪翻車意外百餘人傷亡,救災人員、醫護人員忙翻天,還有不少人逃出來,卻沒有交通工具而受困宜蘭,不只客運業者臨時加開班次協助疏運旅客,還有民眾特地從台北開著胖卡到事發現場提供熱食,甚至有人自掏腰包,租了好幾十個臨時廁所,要讓現場辛苦的救災人員使用。
    2018/10/23 14:47
  • 噁!流動廁所被狂風吹上天 「黃金雨」噴炸

    天降「黃金」雨!美國近日遭強風襲擊,市區一處公園的流動廁所當場飛上天,黃色排泄物直接噴灑,公園內所搭建的帳篷也整頂吹翻,現場民眾都快被吹走,畫面十分驚險。
    2018/06/19 12:43
  • 超強怪風流動廁所半空飛 民眾尖叫找掩護

    週末美國科羅拉多遭逢一波風暴侵襲,突如其來的強風,甚至把路邊的流動廁所給吹飛,民眾嚇壞了,忙著找地方躲避。
    2018/06/18 08:12
  • 金正恩隨行12保鑣 跑步跟車成吸睛亮點

    這次兩韓會談,金正恩身旁的保鑣意外吸睛,不僅身材高大、神情嚴肅,一整天行程他們都跟在金正恩旁邊,韓媒報導,危機意識相當強的金正恩,這次峰會還帶專用流動廁所,保鑣更是跟著到處消毒,檢查有沒有爆裂物。
    2018/04/28 12:13
  • 沒安全感?除了自備筆簽名 金正恩連「馬桶」都自己帶

    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與韓國總統文在寅,今(27日)天在板門店南韓轄區舉行歷史性的兩韓元首高峰會,據外媒報導,「脫北者」透露金正恩可能攜帶了個人專屬馬桶前往南韓。在南韓「和平之家」簽名的時候是用自己攜帶的筆,藉此反應出金正恩對此次南韓行的戒心相當地高。
    2018/04/27 15:52
  • 夜市上完廁所遭收10元 她傻眼:我太久沒逛嗎?

    你在夜市上廁所有被收過錢嗎?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日前到夜市上完廁所出來後,竟被一名女子攔住去路要求「付錢」,讓他困惑表示「是我太久沒逛竹北夜市了嗎?」
    2018/03/06 12:57
  • 上完廁所順便偷? 燈會逾200燈泡不見了!

    今年的台灣燈會年初一在嘉義開跑,由於有18個燈會區,占地達50公頃,主辦單位為方便遊客,總共設置了1200座的流動廁所,但竟然不到1天時間,廁所的燈泡就不見,一共遺失200多個燈泡,損失2萬多元。
    2018/02/20 18:45
  • 驚!國道有大型掉落物 2間流動廁所

    一輛小貨車載著兩間流動測所,開在中二高行經彰化路段的時候,側風把廁所吹落道路,駕駛趕緊停靠路肩,閃著來車才把廁所推到旁邊,警方不斷接到通報電話據報趕到現場,廁所已經重新上車綁好,雖然駕駛說他費了洪荒之力,冒著危險才把廁所拖回來,但是貨物沒捆牢,遭罰9千元。
    2018/02/05 15:30
  • 燈節流動廁所難找! 民眾往店家借廁所

    台北燈節活動最後週末,西門町和北門人潮多,附近商家業績都漲2到3成,不過也因為人多,周邊的流動廁所設置在燈節外圍,不少民眾逛主燈區域,變成要到附近商家借廁所,導致有排隊的情況,也有民眾建議廁所應該多設一些。
    2017/02/11 17:12
  • 離奇!雙手反綁 男子陳屍河濱公園廁所

    新北市永和中正橋下河濱公園,凌晨傳出一起離奇死亡案件!曾經擔任益智遊戲業務員的黃姓男子,被人發現陳屍在流動廁所,詭異的是,他的雙手被尼龍繩反綁,雖然最近男子有跟親人透露生活不如意,但死因不單純,警方不排除他殺!
    2017/01/08 12:17
  • 男陳屍河濱公園廁所 雙手「反綁」上吊亡

    今天凌晨3點多,新北市永和河濱公園內發生一起離奇死亡命案,一名年約38歲的男性死者被發現陳屍在流動廁所內,不過他的雙手用尼龍繩反綁上吊,警方認為死因不單純,不排除他殺嫌疑。
    2017/01/08 08:32
  • 日本女性愛田園樂 粉紅發財車可愛上路

    說到農耕一般會想到是男性的工作,不過在日本有越來越多的女生,喜歡到田裡務農,為了讓女性能更自在享受田園樂,業者廣納女農夫們的意見,推出女性專用發財車,以及具有更衣功能的流動廁所,把原本陽剛笨重的農業機具加入女性元素。
    2016/06/21 13:55
  • ​你也敢挑戰嗎?上流動廁所、油炸食物...她克服100項恐懼

    (▲圖/截取自YOUTUBE,下皆同)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2015/05/22 23: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