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預言餐廳倒閉血壓開刀房花蓮大家源餘震牛角燒肉專門店花蓮地震災情地震
  • 搜尋:

    流亡 結果共511筆

  • 回不去了!傳叛變首腦飛抵白俄流亡 否認欲推翻普欽

    俄羅斯傭兵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的最後一擊,宣告失敗,神隱多日後他首度對外發聲,否認他一日叛變是為了推翻普欽政權,他聲稱是要抗議俄軍在烏克蘭戰爭毫無戰果的作為,但他對自己身在何處,以及流亡協議細節隻字未提。週二航班追蹤網站追蹤到一架可能載著普里格津的班機,飛抵白俄羅斯首都,這位傭兵首腦可能依約流亡白俄,而他與俄羅斯總統普欽的親密關係,恐怕也從此回不去了。
    2023/06/27 20:00
  • 俄一日叛變.傭兵逼首都200KM外 白俄斡旋首腦流亡

    俄羅斯周末爆發一日快閃軍事叛變,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帶領傭兵部隊,從烏克蘭前線回到俄羅斯發動叛變,還朝莫斯科前進。總統普欽原本怒批叛國要嚴懲,但到了傍晚政府態度大轉彎,他們透過白俄羅斯總統盧卡申科,與瓦格納首腦達成協議,不追究叛變罪刑,讓他流亡白俄羅斯。瓦格納傭兵所到之處,受到俄羅斯熱烈歡迎,可見民眾對普欽的積怨已深,強人形象也一夕鬆動。
    2023/06/26 19:58
  • 自稱是習近平酒友 流亡作家袁紅冰:不能以理性判斷習是否攻台

    旅澳中國法學家、作家袁紅冰日前在財信傳媒董事長謝金河主持的《數字台灣》節目上透露,他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早年認識、還曾是彼此的酒友,袁紅冰稱習近平「邪惡的情商畸形發達,正常的理性則趨近於負數」,因此不能以理性角度來判斷他是否會攻打台灣。袁並爆料習近平僅讀過小學,基本上沒有受過正規的現代教育,而且飯局上是個酒鬼,稱習曾經在酒後「用力拍女服務生的臀部」。
    2023/06/26 16:32
  • 《人選之人》編劇也受害!控訴他逼摸下體 流亡詩人親回應

    「人選之人-造浪者」編劇之一的簡莉穎今天在臉書發表長文,指控大學時期曾遭中國流亡詩人貝嶺性騷擾。貝嶺晚間回應稱,「這完全是一個杜撰」。
    2023/06/02 22:44
  • 拆清真寺圓頂改建中國風 雲南穆斯林抗議爆衝突

    大陸雲南省,罕見爆發警民衝突!當局要強制拆除清真寺的圓頂,改建成中國式屋頂,遭到穆斯林聚集抗議。流亡海外的回族人控訴,北京當局為了讓伊斯蘭教,看起來更「中國化」,已經有上百間清真寺,圓形屋頂遭到拆除改建。
    2023/06/02 19:04
  • 瓦格納狠酸勝利日 烏形容T-34最孤單坦克

    俄羅斯閱兵大縮水,相關話題持續發酵,除了CNN大篇幅報導,連烏克蘭都酸,打頭陣的二戰T-34坦克車,是全球最孤單坦克。現在連瓦格納領袖都不給面子,大爆俄軍高層一直在騙普欽,前線也有正規軍臨陣脫逃。儘管如此,普欽還是力邀盟友閱兵,不過流亡的前俄國政治人物說,這些人根本是普欽的保護傘,以防閱兵日被攻擊。
    2023/05/10 21:55
  • 泰國大選倒數 流亡前總理戴克辛稱7月返國

    泰國將在5月14日舉行大選,前總理戴克辛9日放話,他將在今年7月返國。
    2023/05/10 11:51
  • 泰國國會大選在即 流亡前總理戴克辛再表達返國意願

    在泰國即將舉行國會大選之前,流亡海外的前總理戴克辛今天表示,他決定要在今年7月生日之前返回泰國照顧孫子。這已經是今年第3次戴克辛明確表達想要返回泰國的意願。
    2023/05/09 17:59
  • 八旗總編富察3月上海失聯 貝嶺:被秘密拘捕

    八旗文化總編富察延賀,3月回大陸探親至今一個月仍沒有回台讓親友相當擔心,他的好朋友美籍中國的流亡作家-貝嶺表示,他是被秘密拘捕,原因可能是近年出版了不少「大陸統治者不能容忍的書」,才會讓他冒了這麼大的危險,也希望透過臉書上發起聲援富察的聲浪,讓他能早日回台灣的家。
    2023/04/20 23:40
  •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10億美元 紐約豪宅內被捕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商郭文貴,週三在紐約第五大道的豪宅內被逮捕,理由是涉入高達10億美元的詐騙案。美方起訴書中指控,郭文貴透過批評中共獲取大量網友支持,過去五年他積極鼓勵支持者捐贈現金,或者投資與他關係密切的媒體集團與加密貨幣,並承諾高額回饋,實際上卻是把投資款項用在買自家豪宅、跑車與遊艇。郭文貴在法庭上拒絕認罪,而北京外交部則稱:「不掌握情況」。
    2023/03/16 19:59
  • 從抗中看板到過街鼠 流亡富商郭文貴涉詐在美被捕

    中國富商郭文貴數年前因涉貪外逃美國,與前總統川普的策士巴農交好。他今天因被控謀劃10億美元詐騙被捕,紐約檢方指控他挪用投資者中飽私囊。
    2023/03/16 17:42
  • 離奇!富商郭文貴在美被捕 住處突失火、多個房間遭燒毀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因涉嫌詐欺、洗錢等12項罪名,在美國紐約遭警方拘捕。但據報在FBI人員調查期間,他所居住的公寓突然起火,多個房間遭破壞。
    2023/03/16 15:39
  • 【今日熱搜】郭文貴/6000普發/邱國正/范少勳/隋棠

    今(16)日熱搜關鍵字為「郭文貴」。流亡美國的中國知名富商郭文貴,昨(15)日傳因詐欺罪被紐約警方逮捕,據悉涉案金額超過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根據報導,這些罪行發生在郭文貴2014年逃離中國後。郭文貴曾是坐擁數十億的地產大亨,在流亡後成為了對中國政府內部貪污行為的直言不諱批評者。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16 12:33
  • 涉詐騙10億美元 美逮中國大陸流亡富豪郭文貴

    流亡美國的大陸富豪郭文貴,涉嫌詐欺超過10億美元被捕,美國司法部指出,郭文貴以不實、虛假的投資資訊欺騙他的社群網站追隨者,並且用偷來的錢供自己和親友過奢華生活,司法部新聞稿還附上郭文貴被沒收的豪宅、遊艇和跑車等,新聞稿寫到光是床墊就要價3萬6千美元,郭文貴在社群網站上表示,美東時間上午五點多,FBI到他住所搜查一小時後將他帶走。
    2023/03/16 11:23
  • 遭控詐騙!中流亡富商郭文貴紐約被捕 涉案金額達306億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今天在紐約遭到逮捕,並且被控從他的反中活動支持者手中詐騙約10億美元(約新台幣306億元)。他受到中國政府通緝,並與美國前總統川普的昔日政治顧問巴農關係密切。
    2023/03/16 08:12
  • G20外長會聚焦烏俄戰 莫迪:盼各國消除歧見

    G20外長會議,今天在印度新德里登場。印度總理莫迪致詞時表示,全球多邊主義面臨危機,敦促各國消除歧見,重新凝聚共識。由於大陸外長秦剛也前往印度與會,西藏海外流亡團體,前往中國大使館抗議,一度爆發衝突。
    2023/03/02 17:58
  • 普欽坦承「俄有解體危機」! 車臣人投身烏軍報血債

    歐盟祭出第10輪制裁,俄羅斯總統普欽接受電視台專訪,首度坦承在西方圍堵下,俄國正面臨解體的危機。其實希望普欽政權倒台的,不只是烏克蘭人,還有過去被壓迫的車臣流亡軍人,他們加入烏克蘭部隊,要報當年被俄軍鎮壓的血海深仇。
    2023/02/27 22:50
  • 開戰首日搶結婚 烏克蘭夫妻曾入伍對抗俄軍

    過去一年的戰爭,打亂了許多烏克蘭人原本的生活,有一對開戰第一天結婚的夫妻,一年來投身軍隊,開啟對抗俄羅斯的生活。聯合國難民署統計,烏克蘭境內有將近600萬人流離失所,還有多達800萬人,被迫流亡在國外,其中戰爭對孩童的心靈創傷最大,英國就有慈善機構,推出一款遊戲,希望能幫助這些戰火下的孩童,找回心理健康。
    2023/02/24 14:49
  • 揭新疆文件!83萬維族人強押罪名.送拘留所

    一份被駭客取得的新疆機密文件,揭露80多萬維族人是如何被中國政府羈押,以各種罪名限制他們的自由!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許多流亡海外的維族人,從文件中找到親人的下落,甚至連十幾歲的孩子都被指控成恐怖份子;家人因為自己遭到起訴,這讓在異鄉生活的他們心中滿滿的罪惡感。
    2023/02/10 19:55
  • 變裝逃亡!獲印度軍官護駕 達賴喇嘛親述驚險流亡史

    1951年,中共與西藏政府簽署《十七條協議》,開始在西藏建立政權,但8年後,就因為爆發「拉薩事件」,中共軍隊再次發起武裝鎮壓,讓第十四世達賴喇嘛不得不「變裝」,漏夜逃離西藏。1959年到底發生了什麼?半世紀以來,中國大陸官方歷史語焉不詳,西藏人的敘述也難免支離破碎。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現身英國紀錄片親口揭密,當年護送他前往印度接受政治庇護的軍官,也在片中公開當年老照片和日誌,兩人多年後重逢,一見面就相擁而泣。
    2022/12/30 19:54
  • 達賴喇嘛流亡海外64年 道出當年遭中共迫害真相

    第14世達賴喇嘛丹增嘉措,23日親赴印度佛教聖地「菩提迦耶」(釋迦牟尼的悟道成佛處)舉行法會,吸引來自全球50個國家、近6萬名信徒及媒體追隨報導,他在祈福法會上,心心念念在西藏的同胞,即使身處喜馬拉雅山脈另一段,仍不斷在為西藏祈福,認為彼此的心靈聯繫能夠超越高山阻隔,並深信「真相絕對會有浮現的一天」。
    2022/12/26 18:48
  • 西藏達賴喇嘛驚傳將轉世成「金髮美女」? 真相曝光

    紀錄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Never Forget Tibet)揭露第十四世達賴喇嘛當年出走西藏時、許多從未曝光過的秘密往事,同時也呈現他對現今新世代的關切和期許。片中更收錄了流亡藏人在達蘭薩拉的篳路藍縷,以及達賴喇嘛對現今年輕世代的真情呼籲。然而中國一直意圖等他圓寂,好「指定」新的西藏精神領袖。對此,達賴喇嘛不只一次表明「不再轉世」,甚至開玩笑說或許他會轉世成為金髮美女,總之絕不讓中國算計得逞。
    2022/12/18 12:54
  • 傳俄擬普欽敗戰流亡計畫 前幕僚曝「先考慮中國」遭否決

    俄羅斯總統普欽前幕僚透露,克里姆林宮已針對一旦對烏克蘭戰爭失敗,普欽恐將失勢而幫他研擬流亡計畫。他最先考慮流亡中國,但認為對方「配合」可能性微乎其微而改為南美。
    2022/12/09 21:21
  • 中共為何會殘暴監控新疆維吾爾族人? 竟與「藏族」有關

    達賴喇嘛的紀錄電影《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除了揭穿他當年率領8萬藏民流亡印度的驚滔駭浪真相,以及他對前印度軍官哈曼德辛格(Har Mander Singh)護送之恩的感念。令人震驚的是,《夢迴西藏:軍官與達賴喇嘛》更首度揭露中共在邊境廣設監控網路,每年阻止3000名藏民逃往印度,而這些監控方式,現在更變本加厲用來對付新疆的維吾爾族人身上。
    2022/12/09 21:17
  • 潤也沒用!陸設逾百所「海外警察局」 監視、騷擾流亡公民

    CNN獨家報導,中國利用與歐洲和非洲國家達成的雙邊安全協議,藉此在全球廣設100多個所謂的海外「警察局」,以監視、騷擾並在某些情況下遣返流亡的中國公民。
    2022/12/04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