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洽公 結果共402筆

  • 再增15例! 「美、英」工作、就學爆3群聚感染

    台灣又增加15例確診,都是屬於境外移入,台灣累積到267例,其中今天(27日)有3起是群聚事件,案254去年8月就到美國讀書,24日回台前曾和在25日確診的案218見面,案254回台因為有症狀,機場就採檢,另外,兩起分別是在英國讀書的同校同系學生,還有到英國洽公的夫妻。
    2020/03/27 21:09
  • 快訊/防疫軟封校!台大、輔大進校須憑證 外人禁入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台灣大學宣布,從下周一開始實施門禁管制,校園7處出入口將派警衛站哨,教職員和師生,要有證件才能進入學校,另外輔仁大學則是從今天開始,實施管制措施,防疫期間謝絕校外人士入校,洽公人員則需換證登記。
    2020/03/27 11:15
  • 居家檢疫趴趴走 夫外出洽公、妻到藥房被函送

    又有人居家檢疫卻外出趴趴走,家住員林市的陳男和太太從歐洲回來需居家檢疫,卻被警方發現離開住所,員警出動找到陳男開賓士車外出談公事,陳妻則前往藥房,2人都被警方函送。
    2020/03/25 14:13
  • 防疫作戰! 台南市府演練「洽公實名制」管制

    為了確保洽公民眾若發生確診時能掌握其動向,台南市府研擬實施洽公實名制,進行3天的演練,讓民眾進入狀況,未來不排除擴展到第一線的公家機關,而高市美術館則在24日搶先上路實名制,要求進入館內民眾填寫聯絡資料,台南美術館也將在26日跟進實施,防疫大作戰,高雄市府甚至關閉老人活動中心,避免民眾接觸爆發群聚感染。
    2020/03/25 13:45
  • 避人潮聚集! 市府13局處啟動戶外洽公區

    避免人潮群聚,新竹市府啟動戶外洽公,就怕室內空氣不流通,民眾進到密閉空間,會增加感染風險,新竹市府從23日起,結合了府內13個局處,在市府的中庭,架起白色棚子,啟動了戶外洽公的服務,由市府人員到戶外的方式,民眾不需要進到市府內,也可以遞送文件。
    2020/03/23 15:18
  • 未帶證件想進醫院 男遭攔嗆「好大官威」

    醫護人員已經夠忙了,還有人在急診室大鬧!20日晚間,北市一名男子來醫院洽公,因為沒帶證件被警衛攔阻,雙方卻爆發口角,直到裡頭有員工,出來接應,才化解糾紛,另一間醫院,也傳出有男子,更誇張,不僅跟醫護人員爆衝突,還把臉貼在玻璃大門,不肯離去!
    2020/03/22 13:00
  • 「沒戴口罩」禁入台中市府機關 洽公民眾怨

    台中市在3月16日開始嚴格要求,進台中市府機關洽公,民眾不只要戴口罩,還要「實名」登記資料,有市民不知情,去洽公時,沒戴口罩,被擋在門口,後來經過溝通,市府人員幫他遞件,完成任務,但其實依據傳染病防治法第六款的規定,傳染病發生時,各級政府都能自己公告所需的防疫措施,民眾必須遵守!
    2020/03/19 22:17
  • 防疫再升級! 中市府啟動「洽公實名制」

    全球疫情升溫,台中市政府,今天啟用洽公實名制,民眾到市府洽公前,除了要量體溫、戴口罩,還要到櫃台,登記基本資料才能入內洽公,同時也在員工餐廳加裝十字隔板,採供餐分流措施,就是為了避免群聚感染,不過防疫措施一把罩,紓困九箭卻引來業者詬病,業者抱怨像是稅金補貼的政策,根本都還沒開始實行。
    2020/03/16 15:05
  • 朴子市公所「包膜」自救 盼中央配發口罩

    各地鄉鎮市公所人員,平時第一線處理民眾業務,卻不在中央配發口罩名單中,擔心頻繁接觸,員工可能中鏢,嘉義縣朴子市公所,想出防疫妙招,把所有櫃台用透明的工業包裝膜包住,民眾洽公時得隔著一層封膜,藉此減少飛沫傳染機會。
    2020/03/12 15:18
  • 台灣今年首例百日咳 高傳染力接種疫苗可防

    疾管署今天公布,台灣現今年首例百日咳個案,為北部40餘歲男性,曾去中國深圳洽公,幸已痊癒。百日咳為飛沫傳染,不論有無發病都有高度傳染力,接種疫苗是最好防範法。
    2020/02/14 11:35
  • 快訊/武漢肺炎疫情升溫 旅遊警示調升黃色

    最新消息,陸委會今天(1/16)宣布,因應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傳染風險,即日起調升中國大陸武漢,列入黃色旅遊警示區域,提醒民眾盡量避免前往當地旅遊洽公。
    2020/01/16 19:55
  • 被尪錄到「抱緊一點」 台企銀總座幫女祕書賠100萬

    現年65歲的台企銀總經理施建安,在銀行界相當知名,是行政院倚重的公股CEO,因為時常帶張姓女祕書外出洽公,引發女祕書老公懷疑,偷偷在張女座車上藏放錄音筆,竟錄到施建安與女祕書的親密對話「不要硬來啦」「我們偷吃要會擦嘴」等,並怒告張女與施男通姦,同時訴請離婚。後來施男幫賠百萬元,雙方和解,台北地檢署4日將施男及張女處分不起訴。
    2019/11/05 16:24
  • 快訊/颱風假仍服務 外交部領務局上午照常發照

    因米塔颱風來襲,臺北市政府已宣布本日停班停課,為利國人可順利出國洽公或旅遊,外交部領事事務局今天上午依舊服務,上午10到12時提供發放護照服務,原訂本日領照之民眾,請攜帶國民身分證及收據前往領取。
    2019/09/30 08:32
  • 男載友洽公8萬元留車上 朋友竟偷走落跑

    受不了錢誘惑,朋友變成賊!事情發生在台中太平一名56歲江姓民眾,開車載朋友到派出所洽公,他把裝有8萬元現金的包包留在駕駛座,朋友在車上等,結果江姓民眾回到車上發現朋友不見人影,包包也不見了,接著在30公尺遠看到朋友正拎著包包落跑,立刻大喊搶劫,附近熱心民眾上前追捕,派出所內的員警也出動,成功逮人。
    2019/09/06 20:34
  • 日政壇女將小池百合子 站上東京奧運新舞台

    6月中旬,東京都廳內外充滿著奧帕運氛圍,觀光客忙著和吉祥物合影,希望提前沾到奧帕運的光輝色彩。戶外大型海報和大廳裡快破400天的倒數計時看板,不斷提醒遊客和洽公人士,明年7月24日奧帕運就要再臨東京。
    2019/07/23 10:43
  • 貿戰下收緊美簽 陸生.學者赴美加審社群帳號

    在美中貿易戰進一步升級的背景下,美國收緊了對中國留學生的簽證發放,更發布一項新規定,要求陸生、學者,以及洽公人員,申請美簽時,必須填寫個人社交媒體帳號,包括Facebook、新浪微博、QQ等,都要做為審核簽證的項目。而中國大陸也予以反制,發布今年第一個留學預警,提醒留學生,出國前加強風險評估。兩國的對立氣氛,已經從貿易、科技,現在延燒到學術領域。
    2019/06/04 19:52
  • 嚇死人! 轎車佔用地院停車場 還貼女鬼頭

    苗栗地方法院的洽公停車場,出現一輛藍色小轎車,一停就是2個月沒有移走,更誇張的是,這輛車後擋風玻璃,竟然貼上女鬼頭像貼紙,讓不少住在宿舍的法官、檢察官,晚上出門都被女鬼頭貼紙嚇一跳。
    2019/05/01 17:20
  • 因韓國瑜換辦公室 議員踢爆數十公務員在禮堂上班逾月

    高雄市議員簡煥宗在臉書貼文,說自己前往行政中心洽公時,竟看到數十位公務員在禮堂辦公,他詢問才知,時間已長達1個多月,起因是韓國瑜「不習慣」原本的辦公室,要與海洋局調換,但新辦公室尚未整修完成,才造成公務員在禮堂辦公的奇特景象。
    2019/03/20 18:31
  • 洽公、就醫驚驚! 公有14處海砂屋拆除慢挨批

    台北市公家的行政中心以及學校、醫院都被檢定出是海砂屋,但拆除工程相當緩慢,像是信義區行政大樓就延宕了10幾年,有議員認為這樣民眾洽公、上課、看醫生都處在危險當中,政府應該帶頭做好,對此建管處回應每半年都會追蹤海砂屋,希望降低公安發生可能性。
    2019/03/13 17:34
  • 百貨商場「一攤水」害摔倒 孕婦坐、躺都不適

    有孕婦要到信義區百貨上的辦公大樓洽公,卻在商場地下室因為踩到水不慎滑倒,當下趕緊到婦產科就醫,寶寶沒事,孕婦的尾椎卻痛了半個月,更擔心孕期後半段恐怕更難受。而她也抱怨,百貨處理態度不積極,對此業者強調都有保持連繫,目前還在溝通中。
    2019/03/01 18:43
  • 防疫非洲豬瘟 海基會啟動一對一宣導

    為防疫非洲豬瘟,海基會即日啟動一對一宣導,工作人員會向洽公民眾發放文宣,並口頭說明防疫資訊。海基會發言人管安露今天表示,希望藉此改善陸配資訊取得不完整的問題。
    2019/01/16 17:23
  • 上億元珠寶落在小黃 警方急叩運將尋回

    新北市一名魏姓男子到中部洽公,返家時在板橋車站攔了一輛計程車,回家後才發現自己的行李箱忘了拿,重要的是,裡面還有價值上億元的祖傳珠寶鑽石,他急壞了,幸好員警調閱監視器,連絡上了計程車運將,才順利找回珠寶鑽石。
    2019/01/03 00:14
  • 這間公司幫員工付房屋頭期款 還幫買儲蓄險

    自認公司是所有人一同打拚的成果,林健祥對員工十分大方,年資超過10年買房由公司負擔頭期款,已有逾40人申請;曾有員工罹重症,治療期間公司支付全薪;日前有離婚外配在家昏倒、命懸一線,也是公司察覺有異,報警破門救人,當時在美國洽公的林健祥只交代「不論花多少錢,能救一定要救!」事後還出機票錢,讓員工家屬從越南飛來探親。
    2018/12/24 21:24
  • 林園新行政中心落成 許立明:洽公更舒適

    林園區新建行政中心本月3日正式啟用,高雄市長許立明表示,新行政中心是第一個以「高雄厝」綠建築規劃設計、興建完成的公家機關建築物,新穎的行政中心建築,人性化的動線和設計,未來將帶給市民朋友舒適的洽公環境。 許立明市長表示,舊區公所建築已有近60年,建築體本身破損老舊,為顧及洽公民眾與辦公人員工作環境安全,市府擇定於林園高中旁市有土地新建行政中心,從規劃、興建到完工,總共花費兩年多的時間。
    2018/12/06 09:00
  • 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明星警犬小黑出貼圖賣萌

    今年15歲的母土狗「小黑」,原本是高雄三民區一間海產店的狗,10多年前自行進駐三民二分局一樓覺民派出所,跟著員警外出巡邏、協助抓通緝犯,因此收編為警犬,並有專屬制服,讓洽公民眾忍不住說「好萌」,成為警界狗明星;近期小黑推出LINE貼圖,收入做為小黑買罐頭的基金,讓員警笑說「自己的罐罐自己賺!」
    2018/12/01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