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活魚 結果共126筆

  • 陸節目演「吐活魚魔術」!觀眾怒轟噁:魚不會在他嘴排泄?

    昨(24)日為元宵節,中國大陸湖南衛視昨晚播映元宵特別節目,其中魔術師鄧男子表演,他讓觀眾擲骰隨機抽出對應動物,並成功預言中金魚,隨即從口中吐出一條活金魚到水杯中,讓名主持人何炅嚇壞驚喊:「我的天!」另有當晚觀賞節目的觀眾抱怨,播出此魔術時正在用餐「真的噁心壞了」,還有網友擔心「感覺金魚會在他嘴裡排泄」。
    2024/02/25 19:06
  • 台灣石斑魚今重返大陸市場 首批24噸順利通關廈門

    根據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廈門海關1月11日、有23.96噸來自台灣的合格石斑魚成功通關。這是繼中國大陸海關總署2023年12月22日,重新開放台灣石斑魚進口後的首批,象徵著台灣石斑魚貿易正式重新啟動。
    2024/01/11 14:30
  • 大禮包嗎?選前20多天陸宣布石斑魚可輸入 南部7家獲准

    繼台東釋迦,大陸國台辦宣布,即日起恢復台灣石斑魚輸入,目前共有7家企業核准重新活魚外銷到大陸,農業部漁業署表示,不放棄任何一個市場,也會盡力開拓其他國際市場,而對漁民來說,聽到這消息,有上榜的業者磨刀霍霍,因為這一年多少了大陸市場,他們也減產2-4成,避免損失,而現在又能打進大陸市場,他們相當期待,但另一方面也擔心哪天又有變數。
    2023/12/22 20:24
  • 天鵝「凍住」卡湖中!陸東北零下20度 活魚澆熱水保鮮

    大陸東北地區氣溫驟降,部分地區甚至降溫到零下20幾度,室外就是一個天然的大冰箱。有居民乾脆把生鮮食品拿到戶外放,魚販還得拿熱水注入水槽、才能替活魚保鮮,甚至有天鵝被凍住卡在湖中。
    2023/11/09 17:46
  • 死海疑有活魚!上古先知預言成真 世界末日「3前兆」已發生

    以色列首都耶路撒冷被視為基督教、伊斯蘭教、猶太教的共同聖地,然而近日卻傳出當地著名地標「哭牆」,竟突然冒出一條蛇,並把一旁的鴿子給趕走,引發信徒們擔憂。有國外網友就對此解釋,以色列近年已經接下發生3件難以解釋的怪事,正巧都與《聖經》針對世界末日的預言相仿。
    2023/09/09 08:10
  • 奇蹟!30年發生4次 澳小鎮暴風雨來襲前「天降活魚」

    位於澳洲塔納米沙漠(Tanami Desert)附近、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的偏遠小鎮拉賈馬努(Lajamanu)向來乾燥少雨,18日卻出現神奇景象;天氣預報警告將有暴風雨來襲,雨水傾瀉而下時竟還夾帶「大量活魚」,令居民直呼不敢置信,照片在網路瘋傳後,不只成為頭條新聞,也為當地帶來觀光人潮。
    2023/02/22 18:28
  • 「海產缸飄炸豆腐」好詭異!專家曝神奇功能 網驚:長知識

    許多人都有購買海鮮或是到海產店用餐經驗,一般店家都會放上裝有活魚和其他活海鮮的魚缸,提供給客人選擇。但最近有個香港網友發現,在逛市場時發現魚缸內竟然漂著一塊塊的炸豆腐,讓他十分疑惑,因此詢問網友們為什麼?該問題一出,網友們紛紛給出看法,有專家現身給出正解,大家直呼,「長知識了!」
    2022/12/09 18:23
  • 貨車闖燈急煞甩出數百魚苗 民眾拿盆狂撿加菜

    高雄林園一處十字路口,突然出現一整群活魚,在馬路亂跳,附近民眾見狀,立刻拿盆出來抓魚加菜,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載有魚貨的大貨車,在路口闖紅燈,結果差點撞上直行騎士,為了閃避急煞,把後車斗的魚苗給甩了出來。
    2022/09/23 19:28
  • 被活魚耽誤的「韭菜盒子」? 老饕激推:正宗乾烙超唰嘴

    台北「活魚餐廳」,店家主打的竟是「韭菜盒子」?選用乾烙的方法製成,吃起來唰嘴不膩口。內餡更是給料不手軟,有滿滿韭菜、豆干、蝦皮、冬粉等等,愛去東區吃美食的你們趕緊記下!
    2022/08/25 15:53
  • 陳吉仲:石斑活魚到東南亞順暢 外銷可逾300公噸

    因應中國暫停輸入台灣石斑魚,政府強化內外銷及加工,行政院農業委員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表示,活魚到東南亞非常順暢,遠超過預估的外銷300公噸目標。
    2022/07/25 15:36
  • 因應大陸暫停輸入 台灣石斑拓銷達100公噸勝往年

    中國暫停輸入台灣石斑魚受關注,農委會漁業署代理署長張致盛今天說,今年出口石斑魚累計100公噸,比往年多,包含剛出口美國3公噸活魚石斑,且國內餐飲近期也會推很多石斑魚料理。
    2022/07/20 13:31
  • 陸又驗出2批石斑魚有禁藥? 農委會:胡亂指控無法接受

    中國大陸日前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於6月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今(29)日又再稱從台灣2批石斑魚檢出藥物,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直言,說明相關問題根本沒有得到解決。對此,農委會做出回應表示,近期沒有石斑魚活魚運至中國,且已提出檢驗合格證據,中國至今未回應,有疑問可協調國際機構檢視,而非透過國台辦無的放失,「中國政府既提不出科學證據,也不遵循國際規範,胡亂指控,令人不解和無法接受」。
    2022/06/29 14:10
  • 漁業署:銷往大陸石斑魚複驗 養殖場「無用藥不合格」

    中國海關總署通報台灣石斑魚檢出(還原性)結晶紫,漁業署今天表示,已與地方政府對通報的2艘活魚運搬漁船於系統登載其3場來源場追查,養殖戶均稱無供貨,其中1場複驗無虞。
    2022/06/15 22:48
  • 內外銷都困難!石斑魚大王:國內市場小、「活魚運輸」外銷難

    大陸以含有禁藥的名義,對台灣下「石斑魚禁令」,但擁有全台最大石斑魚養殖場的「石斑魚大王」戴崑財分析,過去外銷市場佔超過8成,內銷大約只有2成左右,國內大多都是餐廳在使用,近幾年疫情影響,內銷更少。而外銷不只歐美國家飲食習慣不同,「活魚運輸」的時間成本也是問題。
    2022/06/15 18:23
  • 石斑暫停輸中外銷受阻 高市提3項因應策略

    中國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高市海洋局今天說明,透過補助建構冷鏈設備、開拓穆斯林市場,以及輔導水產加工開發小包裝冷凍生鮮產品等3項面對外銷受阻後續因應策略。
    2022/06/11 15:24
  • 陸禁輸入! 永安石斑養殖戶盼「政府有對策」

    大陸單面禁止台灣活體石斑輸入,衝擊台灣養殖戶,高雄永安石斑養殖戶大吐苦水,希望政府能有對策,因為台灣石斑魚,光是去年一整年6千多公噸的石斑活魚,就有百分之92銷往大陸,讓本就受到疫情內銷市場萎縮的情況,更是雪上加霜。
    2022/06/11 12:58
  • 民宿「馬桶魚缸」有活魚! 全網痛罵恐怖虐待:魚的地獄

    許多旅館、民宿會主打一些設計主題,除了凸顯經營風格之外,也能讓遊客留下好印象,不過這個設計恐怕就真的讓人看了很驚嚇,有民宿業者竟然將馬桶水箱改造成魚缸,裡頭還有活生生的魚在游泳,只要一沖水恐怕會驚嚇到魚缸內的魚,廁所內也恐有汙染問題,照片引起眾多網友憤怒直轟是虐待動物。
    2022/05/14 18:02
  • 上海居民團購活魚當街摔死 網友:能把病毒也弄死?

    防疫防到走火入魔?上海因疫情持續封控中,然而日前卻有人目擊「大白在徒手摔死活魚」,引起人們討論。影片中該社區規定任何活的食物都不得進入,居委會稱「活魚容易帶病毒」,然而居民已自行團購活魚,因此一名身穿防護服的團購團主才當街摔死魚,對此網友感到困惑,表示「摔死魚也能摔死病毒嗎?」。
    2022/05/13 10:43
  • 桃園最新8足跡「搭2客運來回2站」 曾赴大溪市場、2餐廳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擴散,桃園市府持續進行疫調,今(6)日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其中案19029、19075、19191、19227與19229等人,曾搭乘中壢和桃園客運702號公車,也去過吉利百貨、菓園活魚土雞餐廳、焿大王桃園大溪店、大溪區第一公有零售市場等地,提醒民眾注意。
    2022/02/06 14:23
  • 石斑魚驗出禁藥 陸暫停台2漁場活魚進口

    大陸海關總署6日公布,從屏東輸往大陸的活體石斑魚,驗出孔雀石綠等禁藥,因此下令兩家台灣業者禁止出貨大陸,台灣其他活魚銷陸,也要從嚴審查,我國防檢局已經接獲對岸通知,屏東業者則是喊冤,指稱是資料遭人盜用。
    2022/01/06 23:29
  • 英海岸詭異景象!大量「海鮮」沖上岸 龍蝦、螃蟹到處跳

    英格蘭東北部的死海海岸,近日出現了數以萬計海洋生物被沖刷上岸的詭異景象,其中包含了龍蝦、螃蟹及活魚等生物。而這些大量的死亡生物也產生了極度的惡臭,令當地人苦不堪言,目前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是否有大規模的汙染發生,才導致大批海洋生物死亡的景象。
    2021/10/28 16:59
  • 運費貴+需求增!老饕哭「美牛漲5成、活魚2成」

    有不少民眾發現,最近美國牛肉好像變貴了!有業者和我們透露,美國微解封後,國內肉品需求增加,再加上海運空運影響,讓美國牛肉價格變貴至少5成,另外海鮮類也因為空運航運漲幅達15%至20%,預估要到明年價格才會慢慢恢復。
    2021/08/24 18:50
  • 埋伏已久?詭異男偷拿女店員鞋 「活魚塞鞋墊」一腳踩下嚇壞

    高雄左營一間家具行,一位女店員鞋子放門口,竟然被一名詭異男子偷拿走,還在鞋墊底下,放了好幾條小活魚,不知情的女店員一腳踩下,鞋底當場染血,但她不認識這名男子,男子卻埋伏在外,有沒有可能被盯上,警方還在追查中。
    2021/07/17 19:03
  • 石門水庫乾到見底! 水位史上第2低 

    水情持續吃緊,22日早上石門水庫的蓄水率只有25.3%,整個水庫持續見底,漁獲量也因此大幅減少,岸邊岩壁裸露到處都是淤泥,漁民跟遊艇業者生計大幅受到影響,連帶岸上活魚三吃的業者,也大嘆生意不如以往,想吃魚要訂也訂不到,無奈感嘆雖然是天災,但還是希望政府能有配套措施緩解狀況。
    2021/04/22 14:15
  • 石門水庫漁獲量不到1成!特色「活魚三吃」快沒了

    到訪石門水庫免不了前往享用當地招牌「活魚三吃」,不過受旱象危機影響,石門水庫蓄水率已低於30%且持續下探,導致漁獲量大減僅剩不到1成,據媒體報導,許多餐廳業者直呼,若缺水問題再不改善,活魚三吃恐將消失,現在只盼望「老天爺能賞口飯吃。」
    2021/04/21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