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內閣Lulu跑友黃子佼黃子佼孟耿如鮮奶NONO大腸癌台灣移動台灣掩埋場
  • 搜尋:

    活雞 結果共76筆

  • 破天荒不留活口 港全面撲殺活雞

    晚間來自香港的重要消息!香港因為禽流感疫情逐漸失控,香港政府緊急作出重大決定,下令撲殺所有香港菜市場零售的活雞,港府下令,所有香港境內的活雞,通通不留活口!
    2008/06/11 22:18
  • 雞染致命H5N1禽流 港府動員殺雞

    香港衛生單位在這個週末,確定一處雞市販賣的活雞,疑似感染致命的H5N1禽流病毒,當局立刻前進主要市場,一天內銷毀2千7百隻雞,同時下令未來21天內,暫停活雞的販售;遇到端午假期,攤販不堪損失,更是叫苦連天。
    2008/06/08 19:38
  • 福建「活雞禮盒」 新鮮噱頭創意足

    佳節送禮有新創意,大陸福建一名男子突發奇想,設計出特別的活雞禮盒,就是把活生生的雞,裝進精美的禮盒裡面送人,結果這樣的創意獲得青睞,才剛推出就收到不少訂單。
    2007/10/01 12:39
  • 猛獸出沒/抓老虎? 北縣府花14萬 趕製誘捕籠

    台北縣林口嘉寶村,驚傳咬死羊群的事件,北縣政府昨天搜尋一天沒有斬獲,特地花了14萬趕製大鐵籠進行誘捕,而北縣府人員認為,咬死羊群的動物,應該是被人豢養過,因此特地將活雞誘餌改成煮過的雞,希望能儘早逮到這隻動物。
    2007/06/10 12:14
  • 〈獨家〉草蜢3人拼廚藝 蘇志威菜市場殺價高手

    草蜢3人一同現身菜市場買菜,情況有點不尋常,原來他們是要比拚一下手藝,大家不小心的捕捉到,蘇志威打電話向老婆劉小慧,問功課的畫面,他立即被大家取笑,為了贖罪,他發揮了議價的強項,向販賣活雞的小販殺價。
    2007/02/08 20:11
  • 引爭議!燒王船祈福 活燒62雞鴨

    雲林麥寮5年一次,都會舉辦燒王船活動,祈求居民來年平安,今年更斥資300萬,打造原木王船,不過在這場活動中,竟然也出現活祭場面,62隻活雞活鴨,就放在王船上,伴隨著大火燒,卻也遭到民眾痛批,這樣的方式太殘忍。
    2006/12/18 21:39
  • 【ASIA頭條】上海市長鬆口 上海將建迪士尼

    廣州一名男子確定感染禽流感死亡,香港宣佈,6日開始,暫停從大陸輸入活禽3個星期,進而也影響市場價格,今天的活雞批發價,比之前上漲了五成左右,漁農署表示五月底前,將計畫減少雞隻總數到200萬隻,以降低禽流感風險。
    2006/03/07 21:59
  • 【大陸新聞早點名】禽流感疫情 成香港磨滅不去夢魘

    香港是全球第一個爆發禽流感的地方,近年來港府推出多項政策防止疫情爆發,剛剛又緊急修法禁止民眾家中養活雞等家禽,請TVBS香港特派記者黃重添,告訴我們他的觀察,這些防疫政策是否有效和合乎民情,是否可讓台灣借鏡參考。
    2006/02/10 08:42
  • 防禽流火速修法 港府禁民眾養雞

    大陸山西再度傳出約有1萬5千隻雞死於禽流感,而在1997年曾經爆發過大規模禽流感疫情的香港,則是火速通過立法,從下週一開始,禁止民眾私下飼養家禽,被查到私自購買活雞,將重罰20到40萬台幣。
    2006/02/08 13:39
  • 〈獨家〉誰說只有全聚德!胡同裡最道地烤鴨

    受到禽流感影響,北京下了禁令,所有活雞活鴨都無法進到市區,這對著名的烤鴨生意有影響嗎?TVBS記者帶您到一家號稱是北京最道地的烤鴨店一探究竟,沒有熟人帶路,根本找不到,因為它藏身在胡同裡,不僅生意不受影響,要想吃他們的烤鴨,至少要排隊一個小時。
    2005/11/07 18:48
  • 【大陸新聞早點名】預防禽流感 上海嚴禁任意販賣活雞

    上海是個相當現代的國際都市,但經常會看到有外地來的雞販挑著活雞在路上叫賣,甚至是宰殺。而現在大家都在預防禽流感,這類攤販卻照賣不誤,讓警方抓不勝抓。
    2005/11/03 08:18
  • 〈獨家〉店面堆放數百活雞 居民:臭死了

    在台北市北投有一棟公寓,一樓店面,不是拿來賣雜貨,而是被屋主堆滿了從中南部批發來,準備宰殺後再轉賣的活雞,每天進出至少1、200隻的量,讓附近居民大罵臭死人,也擔心禽流感危機!
    2005/10/29 17:59
  • 直擊大陸活雞工廠 髒亂污穢

    禽流感疫情越演越烈,看了以下這則新聞,您可能會更擔心。大陸很多餐廳和熟食店所賣的雞鴨,不是自己宰殺,而是向市場裡代客宰殺的小工廠購買,而這些黑心工廠環境骯髒,衛生條件十分惡劣。
    2005/10/21 11:46
  • 因噎廢食? 越南全面撲殺活雞鴨

    禽流感疫情在東南亞蠢蠢欲動,尤其越南接連出現人類感染死亡的案例,越南使出殺手$u37927;,要在越南境內全面撲殺,通通不准豢養雞鴨。此外研究禽流病毒,今天也有驚人發現!那就是H5N1病毒一旦侵入人體後,幾乎無孔不入,會侵犯體內各個器官,致死率相當的高。
    2005/02/18 18:14
  • 禽流侵虎群 泰23隻老虎集體暴斃

    禽流感疫情在東南亞地區死灰復燃,今天首度傳出,有老虎遭到禽流感病毒感染,多達23隻老虎集體暴斃!泰國農業部懷疑,這群暴斃的老虎,死前可能被餵食感染禽流病毒的活雞,如果查證屬實,就證實了禽流病毒已經入侵貓科動物!
    2004/10/19 11:36
  • 馬國爆禽流疫情 新加坡下進口禁令

    馬來西亞傳出新的禽流感疫情,鄰近的新加坡今天立刻決定,將暫時禁止馬來西亞的家禽進口,估計有超過10萬隻的活雞面臨裝在貨櫃裡,被原車運回馬來西亞的命運。
    2004/08/19 16:00
  • 家禽禁私宰 攤販:顧客都愛吃溫體雞

    家禽屠宰衛生檢查制度今天起全面實施,雞鴨規定不能活宰販售,傳統市場裡現宰雞隻的雞販相當苦惱,他們說客人就是要買現宰的活雞,在市場上要改賣冷凍雞肉,肯定沒生意。
    2004/07/01 12:01
  • 香港恢復進口大陸活雞 首日搶購

    2個月前,香港為了防止禽流感蔓延,停止進口大陸鮮活家禽,今天(20日)恢復進口,首批6000隻鮮活雞,供應量不到以往的十分之一,一早就被雞販訂購一空。
    2004/04/20 12:36
  • 聞「雞」色變 泰國市場無活雞

    禽流感爆發至今,已造成亞洲22人感染死亡,而這些死亡病例全在越南和泰國,雖然當地政府對疫區內的雞隻展開全面撲殺,不過泰國著名的鬥雞活動,卻可能是疫情遲遲無法控制的主要漏洞。為了直擊禽流感疫情,TVBS特別深入泰國內地及首都曼谷,要帶您目擊當地的防疫現況。
    2004/03/04 15:25
  • 國寶待遇 東北虎只吃「隔離活雞」

    不僅人要防止遭到禽流感病毒的侵襲,現在連大陸的國寶級動物東北虎,也怕遭到感染,因為這些東北虎平常的食物,就是活雞。
    2004/02/10 14:49
  • 港人愛吃雞 苦等一週搶購活雞

    港府為了防堵禽流感,停止了鮮活家禽進口將近一個星期後,今天終於批准已經檢驗過、確定沒有禽流感的香港本地活雞出售,不少愛吃雞而苦等多天的民眾,一早就到菜市場搶購活雞回家做菜。
    2004/02/06 12:59
  • 傳港府佈局 如死一「禽」港雞全殺

    目前亞洲蔓延的禽流感疫情還沒有波及到香港,不過港府內部已經如臨大敵,有香港媒體報導,港府計劃一旦出現一宗禽流感個案,就要全面撲殺香港100多萬隻活雞,以快速斷絕病毒擴散。
    2004/02/05 14:55
  • 雞販偷賣活雞 TVBS北京直擊

    大陸禽流感疫情升高,北京政府下令全面禁止販賣活雞活鴨,由於生意大受影響,北京雞販們叫苦連天,不過TVBS記者特別走訪北京一些偏遠的市場,發現還是有雞販偷偷賣現宰活雞,可見管理上仍有漏洞。
    2004/01/31 18:33
  • 香港今宣佈 禁止進口各地鮮活家禽

    香港受到週遭國家和地區禽流感的威脅,今天(30日)中午港府衛生官員宣佈立即停止進口任何鮮活雞隻到香港。
    2004/01/30 14:03
  • 禽流感來勢洶洶 北京人照吃烤鴨

    大陸廣西以及湖南等地出現禽流感後,大陸官方風聲鶴唳。北京衛生局副局長今天(29日)接受TVBS記者訪問時表示,北京目前還沒有疫情傳出,不過已經禁止傳統市場販賣活雞,並且建立與防煞相同的通報管道來杜絕疫情蔓延。雖然禽流感來勢洶洶,但是卻不影響北京烤鴨店的生意,著名的全聚德烤鴨店門口仍然大排長龍。
    2004/01/29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