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活雞 結果共76筆

  • 買好市多1冷凍生鮮!店員一看喊「買對了」 會員激讚:鮮甜多汁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顧客須負擔年費,實施會員制度,不過由於販售商品物美價廉、應有盡有,因此仍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採買,甚至廣受歡迎,不少家庭喜歡在賣場購入生鮮,近日一名網友分享,買了「1款冷凍生鮮」,就連店員也大讚買對了,而他回家品嘗,果然不失所望。
    2024/04/17 19:00
  • 沉浸展抓「活雞鴨」表演送肉粽 隨意放生挨轟

    日前有國片的沉浸式體驗展,舉辦開展記者會,特別抓了活雞鴨,當作「送肉粽」儀式的道具。但事後卻被民眾發現,雞鴨被隨意放生,還好最後都被民眾撿到交給動保處,但護生團體質疑,這根本是放死不是放生。動保處也說,如果屬實,可能開罰3到15萬元罰鍰。
    2023/07/02 18:29
  • 不顧沖煞!正妹衝「送肉粽」現場救受傷鴨 心疼喊得救了

    彰化縣北斗昨(6)晚舉行傳統送煞儀式「送肉粽」,其中法師將雞鴨放血流,用其血來開光壓煞,不過卻有一名人美心也美的動保人士不畏沖煞,前往「送肉粽」現場,救出血流不止的雞鴨們,同時她也向禮儀社及法師喊話,未來若有需要用到活雞鴨,她們只要接到通知,都會幫忙處理,並將牠們送到護生園安置。
    2023/04/07 17:46
  • 耶誕交換禮物竟收「活雞」 男崩潰發文找飼主

    每年耶誕節,不少人都會玩交換禮物,但有網友崩潰發文,拿了咖啡機去交換,竟然換到一隻活體的鴨,還笑稱可以煮薑母鴨,甚至也有人分享,收到了一隻活生生的雞,讓他非常困擾,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最後臉書發文,總算有人願意接收。
    2022/12/25 18:58
  • 大馬禁止雞隻出口 星國「海南雞飯」難上餐桌

    烏俄衝突加劇全球糧食危機,越來越多問題一一浮現,馬來西亞近來因為通貨膨脹,雞肉價格不斷飆漲,政府為了控制物價,宣布從6月1日起禁止出口雞隻;鄰國新加坡首當其衝,因為星國大量仰賴進口物資,平均每個月從馬來西亞進口360萬隻活雞,也是國民美食「海南雞飯」的重要食材來源。如今供貨中斷,海南雞飯又強調要新鮮Q彈,業者現在拿庫存冷藏雞肉,之後甚至得從巴西進口冷凍雞肉代替,但口感差太多,業績恐怕將大受影響。
    2022/06/03 20:00
  • 2婦人亂丟「白色活雞」她看傻 內行人警告:這是詛咒

    天外奇「雞」?近日一名女網友發文表示,自家花園被陌生人丟了一隻白色活雞,讓她相當困擾,由於不曉得該如何處理,只能暫時收留牠,不料貼文曝光後卻有網友出面警告「這是詛咒」,要原PO特別當心。
    2021/10/19 05:12
  • 祭空棺辦完當垃圾丟 雞鴨慘遭「綑綁封箱」自生自滅

    「送肉粽」送煞儀式是為了避免居民恐懼不安,將繩索送往海邊或河流化掉。然而台灣還有另一習俗為「祭空棺」,若是家中1年內有2名親人往生就得在出殯時舉行,儀式要使用活雞、活鴨鎮壓煞氣。卻有民眾發現相關儀式結束後,雞鴨竟遭人胡亂放生,更狠的甚至直接封箱放其自生自滅。
    2021/07/19 23:42
  • 過年收6隻「狂噴屎」活雞!男崩潰強制穿尿布救沙發

    大陸湖南一名男子日前收到友人送的6隻活雞,不過因為數量太多吃不完,所以打算先飼養在家中,沒想到活雞卻不停在客廳瘋狂隨地大小便,嚇得他趕緊幫每一隻雞都穿上尿布,避免其他地方再遭殃。
    2021/02/12 15:16
  • 活雞陷阱誘捕峰鷹大型猛禽 台東林管處緊急拆除

    台東山區驚見以活雞充當誘餌放置籠內,四周放置獸夾誘捕蜂鷹等大型猛禽,台東林區管理處已緊急拆除。由於猛禽因棲地遭破壞、人為獵捕面臨生存危機,呼籲莫私設陷阱獵捕。
    2020/09/18 16:27
  • 扯!帶雞搭地鐵被擋 大媽徒手「活禽變食物」順利上車

    大媽無極限!日前大陸1名大媽帶著1隻活雞進了地鐵站,被站務人員攔住,告知她不能帶活雞等生禽上車。沒想到大媽聽完之後,竟直接在站內把雞給殺了,當場讓「活體」變成「食物」,而且最後還順利進站搭車!
    2019/07/10 23:34
  • 惡行連環爆 韓科技大亨逼員工射雞、暴打教授 

    南韓科技大亨被踢爆霸凌職員後,惡行接二連三被起底,除了過去逼員工虐殺活雞的畫面曝光,還有大學教授出面指控,曾遭他拳打腳踢,目前警方已介入調查,希望杜絕類似案件再度上演。
    2018/11/03 11:10
  • 「改良雞籠」攏是假!不能生蛋 小雞殘忍處死

    密集式的肉雞養雞場,不斷遭到輿論撻伐,英美近幾年一直提倡人道養雞或是用改良雞籠養雞,但英國的動物保護組織,踢爆所謂改良雞籠,也是擁擠骯髒不堪,他們直擊英國最大的蛋雞供應場,發現不僅病死雞和活雞同籠,雄性小雞一生下來就被殘忍撲殺,只因為牠們無法下蛋。
    2016/10/25 22:04
  • 里約奧運/台灣網壇傳奇盧彥勳 勇闖4屆奧運

    自從21世紀開始,台灣網球男單的代名詞幾乎就是「盧彥勳」,新北市三重活雞中盤商出身的盧彥勳,18歲轉職業到今年32歲,盧彥勳這次要打個人生涯第4次奧運,這一段旅程,堪稱是台灣網球歷史的經典一段。
    2016/07/23 21:29
  • 利爪貼臉! 陸動物園推「觀光車」驚險餵獅

    大陸重慶市一座野生動物園,為了吸引遊客而推出所謂的「餵食觀光車」,也就是讓遊客坐在改裝的車輛上並開進園區,如果看到獅子老虎可以用活雞餵食,不過強調近距離接觸的體驗旅遊卻也險象環生,因為許多獅子老虎看到活雞紛紛撲上鐵網,嚇壞許多遊客。
    2016/01/11 17:47
  • 白虎撲上來!「投食車」遊客丟活雞餵猛獸

    想體驗被動物「看」的感受嗎?大陸一家主題樂園推出「投食觀覽車」,民眾可以近距離的觀賞猛獸搶食的畫面,驚險又刺激,讓許多網友表示好想去!
    2016/01/11 16:26
  • 看門黑狗長大變「黑熊」 陸飼主:食量大得怪

    養貓養狗不稀奇,但有一天家裡的看門狗成了保育類動物可就不是開玩笑了!大陸雲南農民向越南商人買了一對小黑狗,活潑好動非常可愛,但是食量卻相當驚人,還會抓活雞來吃,嚇得飼主把看門狗改養在頂樓,養了整整2年多,直到看到保育類動物宣傳單,才發現養得不是狗,是「亞洲黑熊」。
    2015/07/04 11:32
  • 【FOCUS新聞】一手拎4隻!21天不知雞肉味 狂買

    受到H7N9疫情影響,香港活禽市場關閉21天,終於重新開市,攤子前大排長龍,2.5萬隻活雞在一天之內就搶購一空,這些全都是正「港」活雞。香港對大陸活雞進口持續下禁令,因為這一次讓香港關閉活禽市場的罪魁禍首,正是從廣東進口的活雞,香港為了自保,決定未來陸、港活禽分流,大陸活禽進口到香港必須要先另棲他住,檢疫完成之後才能進入批發市場,因為地點難尋,大陸活雞解禁還要再等4個月。
    2014/02/20 20:24
  • 浙江禁賣活雞 NHK直擊黑市交易

    中國大陸過新年,民眾都喜歡買活雞回家料理,不過這樣的傳統,今年恐怕得改一改了,大陸浙江省宣布,禁止所有活雞販賣和飼養,因為H7N9型禽流感正肆虐,光是浙江省就出現12名死者,只是NHK電視台還是在上海郊區發現,有民眾在路邊黑市宰殺活雞,讓疫情防不勝防。
    2014/01/28 21:41
  • 迎馬年無鮮雞可煲 香港撲殺活雞

    禽流感疫情在東亞地區爆發,繼南韓發現種鴨感染H5N8病毒之後,大陸的H7N9疫情也擴散,浙江3天內,出現了12個死亡病例,專家警告,過去接觸活禽糞便或分泌物才容易被感染,現在已經出現「有限的」人傳人情況,另外香港也在廣東進口的活雞中驗出病毒,緊急關閉活禽市場,使得過年期間香港人沒有活雞可以買。
    2014/01/28 11:33
  • 管理鬆散? 學者憂東莞禽流感傳港!

    入秋以來,不到1個月內,中國大陸就發生了4起感染H7N9的個案,前兩天,陸委會也針對廣東省東莞發佈了「黃色旅遊」警示,因為東莞有一名3歲的小男童感染H7N9,禽流感有可能捲土重來嗎,香港的學者十分憂慮,因為香港進口活雞的來源,有部分就來自東莞,他們擔心如果繼續讓東莞雞隻供港,那就存在把禽流感蔓延到香港的風險,也提醒前往廣東洽公或者旅遊的民眾,必須特別注意自身健康安全。
    2013/11/07 20:19
  • 德機場貨機起火 千隻活雞被燒死

    一架烏克蘭籍貨機原本預定週六凌晨從德國飛往俄羅斯,沒想到起飛前飛機突然起火,當地警消動員60名消防員,花了好幾個小時的時間才將火撲滅,整個飛機機體被燒得焦黑,機上滿載的1000隻雞因為來不及被運走,全數燒死。
    2013/08/10 16:59
  • 難過「活」!禁宰活雞 雞農抗議爆衝突

    為了防範禽流感,全台實施禁宰活禽政策,也讓雞農和雞販叫苦連天,今天下午上千名雞農走上街頭抗議,為了表達不滿砸雞蛋洩憤,還一度和警方發生衝突,現場一片混亂,而由於受到禁宰活禽影響,許多以前標榜現宰活雞的土雞城,業績下跌7成,苦不堪言。
    2013/06/13 15:56
  • 市場「活雞」止步!禁宰上路 祭首張罰單

    H7N9禽流感疫情趨緩,禁宰活禽措施照舊,今天正式上路,清晨5點開始,各地稽查單位大動作突擊檢查,雙北、嘉義縣和高雄市總共開出11張罰單,多半都是因為違法陳列活雞,然而新北市違法屠宰就有5件,像是在三重,查到150隻雞無法提供合格電宰標章,攤商遭重罰10萬元,而對民眾來說,有不少人吃不慣電宰雞,雞肉攤生意至少掉了2、3成。
    2013/05/17 12:29
  • 現宰活禽末日! 北市近2成攤商轉行

    政府宣布,5月17日市場禁宰活禽,週四就是最後一天民眾能買到現宰活雞的日子,不過市場並沒有出現預期的搶買人潮,未來像是雙北和基隆,都得靠環南市場供應電宰雞,對於很多雞肉攤商來說,經營了幾十年,突然要改變營運模式很不習慣,甚至擔心未來賣不掉的電宰雞,冷藏後賣相會變差。
    2013/05/16 18:44
  • 噁!雞隻量6千變2萬 屠宰場亂排血水

    自從大陸H7N9禽流感爆發,活雞宰殺大量湧進肉品市場,光是台中肉品市場,宰殺量從6千隻暴增到2萬隻,但有民眾發現,肉品市場沒有做好廢水處理,把大量血水和糞便排到排水溝,現場臭氣沖天,環保局前往稽查,確定開罰。
    2013/05/1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