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活蟲 結果共64筆

  • 冥紙、活蟲恐嚇信 本土劇搭順風車入戲

    麵包蟲加冥紙的恐嚇信案件不斷,到底幕後藏鏡人是誰,警方到現在還沒查到,沒想到也被本土劇拿來放進劇情裡,搭順風車炒收視。
    2014/03/06 12:09
  • 恐嚇信蔓延! 其中一封來自「FBI帥哥」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也收到冥紙活蟲恐嚇信!警方在四號受理辦案,同時也在信封上發現,鼎王收到的恐嚇信,屬名是曾經在網路威脅炸總統府的「FBI帥哥」的鄧佳華,但他本人回應,是歹徒冒名,專案小組也找到他,採集唾液、進行比對,對於他的說法抱持懷疑態度。經常上節目的命理專家江博樂,也被恐嚇。
    2014/03/06 00:07
  • 第7封!台北鼎王 收冥紙活蟲恐嚇信

    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第7封冥紙活蟲恐嚇信,4日中午,員工開店時,收到一封署名給鼎王麻辣鍋的信件,裡面除了裝麵包蟲外,還有好幾張冥紙;另外,命理老師江柏樂,下午2點多,也收到類似恐嚇信件,裡頭裝了麵包蟲、檳榔渣、煙蒂和冥紙,紙條上還寫了「清華大學爆發王水溶屍案」等字體,恐嚇意味濃厚,他立刻報警;至於前5封恐嚇信件,警方比對出,寄給藝人蕭敬騰的嫌犯,是一名賴姓性侵通緝犯,躲了10年又出現,懷疑背後有人指使。
    2014/03/05 18:42
  • 〈快訊〉活蟲恐嚇信蔓延! 鼎王昨午也收到

    最新消息,台北市鼎王麻辣鍋長安東路分店也收到恐嚇信,4日中午,鼎王的長安東路分店,收到署名鼎王麻辣鍋的白色信封。
    2014/03/05 18:31
  • 〈快訊〉第6封! 命理師江柏樂也收冥紙活蟲信

    最新消息,知名命理師江柏樂,下午也收到2封恐嚇信件,裡面一樣有冥紙、活蟲,但跟蕭敬騰收到的差別是,多了煙跟檳榔渣等物品,
    2014/03/05 16:17
  • 活蟲冥紙恐嚇蕭敬騰 鎖定性侵通緝犯

    藝人蕭敬騰收到冥紙麵包蟲恐嚇信案,有重大進展,台北市刑大專案小組從其中一封恐嚇信上的郵票,採得唾液DNA檢體比對,鎖定一名曾犯下性侵案件的賴姓通緝犯,警方發現他活動地點集中南部,逃亡將近10年,應該不認識蕭敬騰,而這封信件,跟綽號「寬姐」的電影監製邱瓈寬寄出地點不同,警方懷疑幕後有集團操作,但也不排除,賴姓通緝犯單純想引社會恐慌。
    2014/03/05 14:00
  • 「我不是太太」 Yuki否認指使寄活蟲冥紙

    警方偵辦冥紙活蟲恐嚇案,有新進展!警方原本認定,嫌犯可能是亂槍打鳥,製造社會恐慌,同一天,在高雄把恐嚇信寄給蕭敬騰、顧立雄跟鼎泰豐,但隨著第五封恐嚇信件出現,點名給知名經紀人兼導演邱瓈寬,出現轉折,因為邱瓈寬曾力挺蕭敬騰,痛罵寄信人是敗類,一個星期後就接到信件,專案小組推測,嫌犯衝著蕭敬騰來的,顧立雄跟鼎泰豐只是煙霧彈,日籍女粉絲Yuki也再被外界影射是藏鏡人,但她否認涉案,並將提告。
    2014/02/28 17:22
  • 活蟲冥紙來自高雄 警指紋郵戳追嫌

    是誰寄出活蟲跟冥紙恐嚇信,警方研判,收信的三方,沒有明顯關聯,不排除是隨機犯案!外觀都是普通白色信封,郵票、郵戳都相同,幾乎是同一人所為,但高雄市郵政系統戳章,沒有依照地區、支局分類,連郵局人員都說不容易追查,警方目前了解收信送件處理流程,希望縮小範圍鎖定對象。
    2014/02/27 13:15
  • 蕭敬騰、顧立雄、鼎泰豐 收活蟲冥紙信

    恐嚇信件在台北蔓延,警方一個星期接獲4起案件!其中兩封寄到華納唱片跟KKBOX的信,都指名轉交給蕭敬騰,另外鼎泰豐、顧立雄也都完成報案,4封信件中,有3封來自高雄,裡面有冥紙跟活的麵包蟲,從郵戳、郵票,內容推測非常有可能出自同一人之手,警方採集到完整指紋,也已經在鑑識比對。
    2014/02/27 10:40
  • 和蕭敬騰同一天! 鼎泰豐也收到「活蟲信」

    歌手蕭敬騰前幾天收到一封信件,裡頭裝了活生生的麵包蟲和冥紙,沒想到在同一天,知名的小籠包店鼎泰豐也收到一樣的包裹,警方初步比對,2個信件不只內容物相同,而且也都是從高雄寄出來的,不排除是同一人所為。
    2014/02/26 20:45
  • 保鑣護送! 蕭敬騰收冥紙活蟲恐嚇信件

    藝人蕭敬騰又被恐嚇,晚間出席活動時,還出動保鏢護送,蕭敬騰所屬的華納音樂唱片公司,21日上午收到一封署名給蕭敬騰的信,打開後,裡面竟然是一張冥紙和活生生的麵包蟲,恐嚇意味相當濃厚,公司報警處理,警方要比對信件指紋,朝恐嚇方向偵辦;距離上次被潑穢物才過了4個月,又再遭到恐嚇,蕭敬騰坦言,心情受到影響。
    2014/02/22 12:27
  • 美國麥當勞漢堡有蟲 店家辯稱「軟骨」

    美國麥當勞竟然傳出漢堡裡面有活蟲,一名亞利桑納的高中生在麥當勞買了滿福堡,咬了一大口,發現漢堡裡面有條狀物,拉出來居然是半條肥蟲,當時他向店家反應,業者還辯稱這只是軟骨頭,不是蟲,經過媒體披露後,麥當勞總部表示將介入調查。
    2013/05/24 16:54
  • 〈獨家〉恐怖狗飼料!倒出半包活蟲

    知名品牌的狗飼料,居然有半包長蟲!台北市一名飼主日前買了一大包知名狗飼料,不料要餵養心愛的黃金獵犬時,居然倒出一大堆活的蟲子,嚇壞飼主;不過廠商表示,可能是運送過程中潮濕所引起,他們願意負責賠償。
    2005/05/08 17:51
  • 速食店漢堡上驚見活蟲 衛生局關切

    國內知名速食店,現傳出有蟲漢堡,一對母子在用餐時,發現漢堡肉上有十多隻活生生的小蟲,速食店坦誠確有此事,不過強調是單一事件,目前已將檢體送到專業機構化驗,預定二天後檢驗報告就會出爐。
    2003/10/09 12: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