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大學社交獎學金王美花滅火器小旅行羈押寶林茶室中毒河粉
  • 搜尋:

    活蟲 結果共64筆

  • 嘴腫鼻血狂流!男鼻內竟住「150隻活蟲」 超噁狂蠕驚呆醫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臉和嘴唇突然出現不明腫脹,還不時流鼻血,就醫後醫生從他的鼻子和鼻腔中,吸出150隻活跳跳的幼蟲,畫面十分嚇人。
    2024/02/22 14:40
  • 蜘蛛躲耳內築巢!挖出活蟲還在痛 她見「整坨黑霧」崩潰

    蜘蛛、螞蟻等小蟲鑽進耳朵的「意外」時有所聞,往往都是因異物感、怪聲才讓人有所警覺;英國一名29歲女子聽見耳朵傳來詭異聲響而就醫,沒想到卻被告知「已在裡面築巢」的崩潰事實,儘管透過手術移除、仍讓她從此蒙上一層陰影。
    2023/12/29 08:40
  • 噁!衛生棉驚見「蟲蟲危機」 她投訴後慘被客服威脅提告

    超噁!中國大陸寧夏一名女大學生購買衛生棉時,打開時竟然發現裡面有活蟲,向客服人員反映收到退款後,卻遭該客服威脅,對方稱已經報警並準備提告。該名女大生非常生氣,於是將開箱影片PO到網路上,引起網友的關注。
    2023/11/29 13:57
  • 女童下腹爆痛逾兩月!闌尾腫脹遭切 突「1cm白蟲蠕動」竄出

    中國大陸貴州一名11歲女童,因下腹部反覆疼痛前往就醫,醫師給予藥物治療、症狀卻沒有緩解。一週前女童肚痛難耐,父母只好帶著她前去大醫院檢查,醫師透過專業儀器一照,竟發現女童闌尾「充血腫脹」、準備切除時更有「1隻活蟲」竄出,醫師坦言應是「蟯蟲」。
    2023/10/18 16:22
  • 陸男愛吃生魚片照腸胃鏡發現「詭異白布條」 醫揪60公分活蟲

    深圳市衛生健康委員會近日介紹一個離奇案例。一名男子日深受腸胃不適所擾,到大醫院進行腸胃鏡時,醫生卻在他的結腸發現一個長長的「布條狀物體」,仔細一看竟是隻活的寄生蟲,夾出後長達60公分。由於該男子愛吃各種生魚片,醫生推測這應該是導致他慘遭蟲寄生的原因。
    2023/08/29 12:13
  • 10公分活蟲「寄生啃腦」13年!男半癱失語 3生活習慣快改

    安徽省一名男子,自小便常出現頭痛、單側手腳麻木的症狀,檢查後果然在他腦中發現一條活寄生蟲。無奈因寄生部位太過深層,輕易動刀恐造成無法挽回的後果,醫師只好「暫時放著」。然而這一放便是13年,期間家人帶著他四處就醫,寄生蟲也在腦內四處遊走,不幸造成他二級殘疾。直到最近,男子輾轉到廣州接受檢查,醫師發現寄生蟲已爬到相對淺層的區域,立即為他動手術取出。
    2023/08/25 21:43
  • 嚇! 美式賣場麵粉藏「活蟲」+疑多顆蟲卵

    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款有機中筋麵粉,打開正要分裝,卻發現一隻活生生的蟲,甚至還疑似蟲卵。嚇得趕緊倒回去準備退貨,還有民眾留言,4個月前就碰過一樣的事情,想不到現在又出現。而麵粉出現蟲,可能是原料小麥就有卵,或是儲存不當。實際到賣場查看,這款商品已經不在架上,官網也搜尋不到。
    2023/08/23 14:07
  • 腹爆痛!陸女送醫膽管驚見多隻「活蟲」 醫揭這點是主因

    一名中國大陸58歲女性近期感覺胸與腹部間歇性疼痛,前往醫院經醫師檢查後、竟發現體內有許多瓜子大小的「肝吸蟲」!醫師進一步詢問,發現該名女子家人十分愛吃生魚片,然而女子本身並不吃,推估是因「交叉感染」所導致。
    2023/07/25 18:39
  • 夏天必看!冷氣久沒開下秒「噴出活蟲」 苦主淚:剛打掃完…

    隨著天氣越來越熱,許多民眾都默默打開家中冷氣,不過啟用太久沒使用的家電前最好留意清潔問題,否則可能驚見一些「不速之客」!一名女網友表示,最近打開許久未吹的冷氣,沒想到迎面而來的竟非舒適涼風,而是滿滿的「囓蟲」,讓她崩潰直呼「這種絕望感誰懂...」。
    2023/04/22 05:30
  • 零售商品出包!巧克力「見1cm活蟲」 藍莓發霉

    有一名李小姐反應,在零售通路買了進口巧克力,吃到一半卻發現有一隻白蟲躦出來,讓他嚇得馬上向門市申請退款,並錄影存證,另外還有一名陳先生是到同一個零售通路採購藍莓,發現有好幾顆都發霉了,對此業者表示,已經在第一時間協助退款,相關的事發原因還在調查當中。
    2023/03/19 18:07
  • 嗑生蠔驚見「噁蟲狂蠕動」!店家嗆客人不懂:這更營養

    超噁!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近日到燒烤店吃生蠔,結果卻在裡面發現一條活蟲蠕動,不過更扯的是,男子向店家反應後,老闆卻說客人不懂,堅稱那條蟲的營養價值比生蠔還高,引起熱議。
    2023/02/14 12:31
  • 爽吃生蠔驚見蠕動活蟲!店家稱「更營養」:是客人不懂

    中國大陸一名男子在燒烤店吃生蠔時,驚見一條正在蠕動的活蟲,讓他嚇得不敢再吃,然而,燒烤店的工作人員卻表示「是客人不懂,他的營養價值比生蠔還高」。
    2023/02/13 22:40
  • 民眾驚見「白老鼠」逛超商! 店員竟回:是吉祥物

    有民眾到便利超商消費,沒想到卻在關東煮下方的醬料包區域,發現一隻白老鼠鑽出來,告知店員,得到的回覆竟然是,那是店裡的吉祥物,不過有附近居民透漏,先前有發生過隔壁寵物店的老鼠誤闖,這次可能又是亂跑出來,而超商總公司也回應,事後已經做清潔消毒;還有民眾在美式賣場,買了一大箱進口巧克力,打開之後,竟然有一隻活蟲正在蠕動。
    2022/03/04 18:37
  • 男童鼻塞半月!就醫夾出一條活蟲 醫嚇:是「吸血生物」

    有一名男童鼻塞長達半個月的時間,家長以為是感冒就沒有理會,直到最近鼻腔有少量流血,才到耳鼻喉科就診,沒想到醫生檢查發現鼻腔有生物在蠕動,用鉗子夾出之後才發現是一隻會吸血的「螞蟥」,當場嚇壞家屬。
    2021/11/04 21:41
  • 陸男頸部腫包成蟲窩!開刀驚見活蟲蠕動「最長35公分」

    脖子腫包居然是蟲窩!大陸廣東東菀市一名40多歲男子右側頸部日前突冒出腫包,近來逐漸增大甚至伴隨疼痛感,沒想到就醫開刀後發現,腫包內藏有兩條乳白色寄生蟲,其中一條更長達35公分。
    2021/09/01 05:47
  • 買產銷大陸妹見活蟲亂爬 全場卻狂讚:是好事

    常言道「病從口入」,許多人會選購來源或培育方式有把握的食材,經過適當烹調才吃下肚。近來有民眾在超市冷藏櫃中挑了一包附產銷履歷的蔬菜,返家卻發現裡頭被「附贈」一隻活生生的小蟲,趕緊分享上網,眾人見狀反而紛紛大讚。
    2021/08/02 00:22
  • 慎入!泰男鼻腔驚見「百條活蟲」 女醫崩潰:吃不下飯

    泰國一名66歲老翁日前因為時常流鼻血而就醫,原先醫師僅開給他藥物服用,沒想到,老翁隔天就從鼻子內挖出一條蟲,令人驚訝的是,當他回診後才發現鼻子內竟有上百條活蟲正在蠕動,就連醫師也忍不住一邊進行手術一邊尖叫。
    2021/04/15 20:58
  • 噁!女喝米漿吐出「蠕動活蟲」 店員呵呵2聲冷處理

    有民眾控訴,上月31日晚間,他和朋友到八德一間豆漿店用餐,朋友從米漿裡喝到一條活蟲,吐出來之後還在桌上不斷蠕動,相當噁心,他們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店員第一時間竟然冷處理,「呵呵」笑了兩聲之後就走掉,讓他們相當傻眼。
    2021/04/02 09:27
  • 男大啖生魚片32年 醫見膽管「活蟲亂竄」屍體狂流出

    中國大陸廣西一名喜歡吃生魚片的50歲男子,每次都是一口生魚片、一口白酒,雖然偶爾會肚子痛,但他沒有放在心上,孰料醫師檢查發現,男子膽管中竟藏有大量寄生蟲。
    2020/11/09 16:45
  • 6旬男「雙眼夾出20活蟲」 長條狀白蟲寄生眼球1年

    大陸一名60歲男子在1年前眼睛出現「異物感」,因沒有強烈疼痛,就沒放在心上,直到幾天前突然感到雙眼不適,就醫後才發現眼睛裡有「活蟲」,醫師緊急替他動手術,從他的雙眼取出近20條白色活蟲。
    2020/10/27 16:46
  • 眼睛好癢!OL睫毛藏「17條活蟲」 醫從手機揪凶手

    中國大陸廣東省廣州市1名陳姓女子覺得眼睛乾澀發癢,雖然有點眼藥水,但沒有任何作用,豈料陳女前往醫院就診發現睫毛竟藏17條蟎蟲。
    2020/08/06 19:41
  • 爽喝山泉水!24歲男鼻子癢爆就診 醫師驚見活蟲狂吸血

    中國大陸廣西省一名24歲張姓男子先前回老家探親,曾飲用水質看似清澈的山泉水,怎料回廣西後,驚覺鼻子開始出現癢、痛等症狀,而且還會伴隨間歇性出血,隨後立刻前往醫院就診,醫師檢查後發現鼻腔內有異物,最後竟夾出1條會吸血的螞蟥。
    2020/06/15 20:11
  • 婦花3千元大啖鮑魚餐…驚見活蟲蠕動嚇傻 網:蟲更貴

    中國大陸江蘇省南通市一名王姓婦人帶全家去海鮮自助餐廳吃飯,總共花了人民幣710元(約新台幣2987元),怎料竟在鮑魚中發現有2條正在蠕動的蟲子,當下立刻向店家反應,怎料對方竟回說,這很正常可以吃,而且還有高蛋白。
    2020/05/19 19:46
  • 芒果乾竄出活蟲要求「全額退費」 網一面倒洗臉

    東南亞盛產的芒果乾深得許多台灣民眾喜愛,因此成為網路超夯的代購商品之一。日前,有民眾在網路上跟團買了15包知名菲律賓芒果乾,沒想到卻在其中一包內驚見還在蠕動的活蟲,讓他氣得向賣家理論,強硬要求全額退費甚至表示要通報消保官。事件PO網後,卻遭到網友一面倒留言替賣家抱屈,認為代購只是代買,要背負產品品質的責任,實在太強人所難。
    2019/11/25 18:04
  • 男吃生魚片3年 照X光驚見「密麻活蟲」狂啃咬肝臟

    大陸福建省福州市1名林姓男子,日前出現高燒不退、狂咳嗽、咳痰等症狀,且吃完退燒藥仍未好轉,他驚覺不對勁趕緊就醫,醫生經X光檢查後發現,男子的肝臟內「爬滿蠕動的活蟲」,嚴重恐引發肝硬化、肝癌,醫生表示,導致這一切的罪魁禍首,是男子3年來「愛吃生魚片」的飲食習慣。
    2019/09/08 14: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