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活性 結果共222筆

  • 找出老化真凶!吃這3食物青春又健康

    呼吸、吃飯雖都是在自然不過的行為,但也因此身體裡自然產生了「活性氧」;活性氧的氧化力很強,會將體內細胞氧化得支離破碎,雖人體本來就有除去活性氧的機制,但是若活性氧過量且惡化,便會因為隨著年紀增長,體內的機制就跟著會退化,進而無法發揮功效導致老化加速,也是引起各種疾病的原因之一。
    2018/03/19 16:32
  • 洗髮精含「界面活性劑」具刺激 專家:易掉髮

    每天都在用的洗髮精成分您有仔細看過嗎?有專家指出,其實多數洗髮精的主要成分是「界面活性劑」,因為具有刺激性,長期使用恐怕引起掉髮問題,皮膚科醫師也說,皮膚敏感的人避免天天洗頭,洗劑也不要停留在頭皮上太久時間。
    2018/03/18 13:12
  • 季節交替 醫:掉髮患者增2成

    皮膚科醫師表示,3月正是季節交替時期,一下陰雨綿綿、一下豔陽高照,皮膚恐變得敏感,頭皮毛囊活性減弱,門診觀察發現,掉髮患者增加2成,以雄性禿族群為主。
    2018/03/15 16:21
  • 狠母疑信邪教弒子「獻祭」 辯稱:可救活外公

    竟有這款母親!美國一名媽媽精神不穩定,再加上疑似信奉邪教,殘忍殺害2名親生兒子「獻祭」令人髮指,該案件近日案情逐漸明朗,這名媽媽表示她相信殺人取心臟,可救活性命垂危的父親,但檢察官指出目前尚未確認女子的殺人動機。
    2018/02/09 15:30
  • 油條10個月不變? 教授:油脂氧化已變質

    民眾買的油條放了10個月,外觀沒變到底合不合理,保健營養系教授說,油條有低水活性加上可能添加食用明礬,確實不容易滋生黴菌又能保持脆度,但油脂氧化,除了會有臭酸味還產生自由基可能會危害身體,因此其他早餐店業者就提醒,當天買的油條最好還是在2、3天內吃完。
    2018/01/05 19:31
  • 抗空污、流感口罩怎麼選?活性碳只能隔離異味!

    近日空污嚴重、流感盛行,不少民眾出門時也開始戴上口罩,但是口罩款式百百種,到底哪種才能有效隔絕懸浮粒子、病菌呢?七種口罩作用各不同!
    2017/12/01 15:40
  • 無心跳器捐開放有疑義 醫事司盼凝共識

    現行器捐採腦死判定,醫事司明天將討論「無心跳器捐」。醫事司長石崇良今天說,朝開放無心跳器捐進行,但因有倫理爭議及心跳停止後器官活性問題,有待凝聚共識。
    2017/10/05 13:33
  • 斗栱結構大考驗!故宮模型熬過規模10強震

    有想過北京故宮為什麼經歷這麼多地震,依舊屹立不搖嗎?英國電視台就跟實驗室合作,打造故宮建築模型,測試發現,規模10強震,模型也沒倒,分析發現是木造建築的靈活性,還有屋頂反作用力,讓古蹟能不受破壞。
    2017/07/25 17:08
  • 誇張影片稱卸妝水「滴眼不熏」 消費者「眼腫」

    有化妝品品牌,廣告裡面的介紹小編,不論是動作神情都走誇張路線,引來消費者注意。廠商也拍了一段影片,把「卸妝水」滴入眼睛,號稱不燻眼,溫和不刺激,沒想到有人真的試了後,隔天起來馬上變「血輪眼」。眼科醫師也說,卸妝水裡面含有「界面活性劑」,不該滴入眼睛。
    2017/07/06 20:58
  • 打噴嚏有遮有差 水分被吸乾病毒活性減

    疾管署副署長莊人祥說,有研究顯示,相對濕度高於70%,有利流感病毒傳播。若打噴嚏沒遮掩,病毒可活48小時,反之若有遮掩,水分被吸乾,只能活15分鐘。
    2017/07/04 15:50
  • 取代彩虹熱潮!哥德風暗黑霜淇淋當紅

    五彩繽紛的蛋糕、甜點,總是會讓許多人無法抗拒,但現在在美國正當紅的是「暗黑系美食」,從冰淇淋到杯子蛋糕,甚至連喝的拿鐵都是灰黑色的,業者是用巧克力添加活性碳,打造出這些特別的黑色甜點,也成了熱門的打卡和嚐鮮景點。
    2017/06/05 16:14
  • 活性肽「抑制病變」? 食藥署:恐涉「療效、誇大」

    這間直銷公司主打2款保健食品,其中一款就是在美妝產品常添加的活性肽,公司網頁上標榜可以修復異變細胞,不過食藥署表示這類的廣告用語恐怕涉及誇大和宣稱療效,一旦屬實會開罰,另外醫師也強調活性肽其實就是蛋白質並非人人都需要。
    2017/06/01 19:10
  • 國外夯!「活性炭粉」美白 牙醫:恐傷琺瑯質

    網上流傳,使用「活性炭粉」刷牙,就可以達到美白牙齒的效果。但牙醫說,現在都還沒有證據顯示,活性炭粉對牙齒有任何好處,加上如果裡面含有過粗的「顆粒」,就有可能會傷害牙齒的琺瑯質。
    2017/05/27 11:58
  • 「暗黑系」炭拿鐵能排毒? 民眾試嚐:沙沙的

    紐西蘭一家餐廳,最近推出加了活性炭的暗黑系拿鐵,業者聲稱炭咖啡不僅能提神,還能吸附腸胃雜質,有效排毒,吸引不少人在網路討論。
    2017/05/20 12:48
  • 陸自製武裝直昇機 「黑旋風」首飛擬外銷

    大陸第一款自主研發的武裝直升機,綽號黑旋風的直19E,18日完成首飛任務,在鏡頭前展現強調的靈活性,大陸媒體全程直播,號稱這架直19E將成為軍事武器出口的主力,台灣專家則分析,黑旋風規格跟台灣的OH58D戰搜直升機相似,不過單就攻擊力來說略勝一籌。
    2017/05/19 19:01
  • 登山失蹤靠水和鹽保命 電解質是關鍵

    在喜馬拉雅山區失蹤47天的梁聖岳,在斷糧情況下,靠水跟鹽維持生命。專家今天說,兩人的山區求生技能很強,吃鹽可助平衡電解質,維持細胞的機能跟活性。
    2017/04/27 18:49
  • 日本技術‧台灣同步 打造安心舒適的專業空調體驗

    隨著節能愛地球的意識高漲,加上今年起冷氣空調的能效標示由EER轉換為CSPF,空調的能源效率更加受到消費者關注。向來以「創新」跟「節能」受到消費者肯定的Panasonic空調,日前在台北圓山飯店發表全新空調產品,除「ECONAVI +nanoe」雙科技效能再提升,並與日本技術同步進化,輕鬆應對新能效標示,同時提供更佳空間使用的靈活性與便利性,讓消費者感受「全領域專業空調」所帶來絕佳的冷、靜、省。
    2017/02/16 17:51
  • 快訊/泰豐輪胎廠大火 黑煙恐含「毒物」戴奧辛

    中壢「泰豐輪胎廠」大火,黑煙竄升好幾層樓高的景象駭人,而專家提醒,燃燒產生的「碳黑粒子落塵」具有毒物質包括戴奧辛,建議最近出門都要戴活性碳口罩,多喝水、多吃高纖食物,由於戴奧辛易存在高油脂中,近期也不要吃肥肉和內臟。
    2017/01/19 09:50
  • 大掃除須知! 勞動部:最好戴防毒面具

    勞動部今天表示,活性碳口罩在防護化學物質的效用上僅前5分鐘較有效果,之後就會漸漸失效,因此建議民眾大掃除時,要防護化學物質還是要佩戴防毒面具。
    2017/01/17 18:37
  • 廢棄物毀良田 宜縣環保局不肯下重手

    遭投訴人檢舉的碧倫生技公司位於宜蘭縣利澤工業區,主要以生產食品類生技生化產品為主,至今成立五年整,董事長謝謀通從事生物製品行業已有近三十年之資歷,主要在大陸江蘇省泰興市設廠生產銀杏黃酮素、黑加崙、藍莓花青素及甘草製品,以及天然維他命E項目。
    2017/01/05 11:50
  • 土質改良有新招?生技公司廢料亂倒毀良田

    耶誕節過後兩天(27日)的宜蘭羅東陰雨綿綿,大進二路上一塊農地和週遭綠油油的農地明顯不同,不僅什麼東西都沒種,表面還舖滿黑漆漆的土。走近一聞,可以聞到像是瓜果類熟爛的味道,現場還遺留原本用來裝載那些黑土的太空包外包裝,堆得像座小山似的。
    2017/01/05 11:00
  • 基因變異 研究小兒脂肪肝找到關鍵

    亞東醫院小兒腸胃科醫師林裕誠與台大醫院小兒科教授倪衍玄合作研究,找到小兒脂肪肝的關鍵成因IRGM基因變異。未來透過增進蛋白活性藥物治療脂肪肝,是全新研究方向。
    2016/12/21 18:45
  • FOCUS/山西太原灰茫茫 連兩日霧霾黃色預警

    大陸官方出面反駁,所謂具有抗藥性的細菌,要對人類構成威脅必須是可以引發疾病的細菌,以及在空氣中具有活性,並且在空氣中大量存在等等三大條件。
    2016/11/29 20:03
  • 【隱形殺手】PM2.5紫爆 戴哪種口罩最有保護力?

    空氣污染嚴重的期間,民眾出門為了自保,紛紛戴上口罩,但你知道嗎,戴上口罩,可效果也不佳,因為PM2.5小到連肺部都鑽得進去了,難道無法進入口罩內嗎?
    2016/11/16 15:53
  • 日發表「過勞死白皮書」 每4勞工1人過勞

    日本政府首度公布「過勞死白皮書」,公布日本超時工作的調查報告,結果發現有2成3的勞工每個月超時工作80個小時,其中還有超過1成勞工每個月加班時數超過100個小時,換句話說,將近4個日本勞工中就有1個人面臨過勞死的風險。
    2016/10/11 22: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