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活埋 結果共1,017筆

  • 塞爾維亞礦坑爆炸!全國最危險礦井 釀8死20人遭埋

    塞爾維亞東南部索科礦泉村(Sokobanja)附近的Soko煤礦坑驚傳爆炸,導致礦井嚴重崩塌,據悉有20名礦工遭埋,累計有8人遇難,救援行動仍在進行中。而該礦坑過去也頻傳爆炸意外,被視為是塞爾維亞最危險的礦井。
    2022/04/01 16:42
  • 俄軍狂轟港口城逼投降 赫爾松抗議遭開槍鎮壓

    俄羅斯今天加大對烏克蘭的攻擊,而且從海陸空三面展開轟襲。位於南部的「馬里烏波爾」,情況最慘,已經被圍困超過兩星期,今天還被俄軍下達最後通牒,警告「如果不投降,就全部活埋」,不過馬里烏波爾仍堅拒投降。另外已經被俄軍控制的赫爾松,居民冒死上街抗議,晚間傳來最新消息,俄軍朝抗議民眾開槍,並且丟擲手榴彈。
    2022/03/21 22:41
  • 俄軍放話「不投降全活埋」 馬里烏波爾浴血拒降

    目前在烏克蘭,除了首都基輔外,最慘烈的戰場,在南部港口城馬里烏波爾。俄軍對這座城市下達最後通牒,說如果不投降,大家就等著被活埋。現在最後通牒期限已過,烏克蘭副總理強硬表示,絕不投降。只是俄軍手段越來越兇殘,幾乎每10分鐘就轟炸一次,還傳出俄軍綁架十幾名孤兒,當人肉盾牌。
    2022/03/21 19:36
  • 俄軍加大無差別襲擊炸烏國煉鋼廠、學校 恐有百人活埋

    俄軍攻擊行動持續,被圍困的烏克蘭港口城「馬里烏波爾」,當地有一所藝術學校,遭到俄羅斯軍隊轟炸,而當時約有400名居民,在該校避難,很可能有人遭活埋,傷亡人數難以估計;另外俄羅斯國防部證實,再次對烏克蘭,發射最新的「匕首」極音速飛彈,摧毀烏國一處軍隊燃料庫,還有煉鋼廠被襲擊。
    2022/03/20 23:12
  • 彰化基督教醫院水泥牆突坍塌 怪手駕駛慘遭活埋

    彰化基督教醫院新建院區工程,今(11)日上午傳出工安意外,大片水泥牆不明因突然崩塌,當場將壓到下方一輛怪手,裡面的駕駛員來不及逃生,慘遭活埋,警消獲報到場進行搜救,但該名駕駛繼救出時已經沒了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彰化基督教醫院急救,至於該起意外發生原因還需進一步釐清。
    2022/03/11 15:24
  • 俄軍無差別轟炸 博羅江卡公寓遭炸毀活埋上百人

    俄羅斯這幾天鎖定烏克蘭首都基輔,展開連續轟炸!就連基輔近郊的城鎮「博羅江卡」,也沒倖免!當地一棟公寓,在空襲中被夷為平地,現在傳出至少100人被活埋。就連人在基輔的CNN記者,都因為連續空襲,被迫中斷連線。俄軍加大攻擊基輔力度,也讓基輔越來越不安全。
    2022/03/05 12:14
  • 重慶餐廳疑氣爆坍塌 20多人遭埋、2人不治

    中國大陸重慶市武發生氣爆事故,今(7日)中午一間餐廳疑似天然氣洩漏引發爆炸,造成餐廳及附近房屋倒塌,20多人遭活埋,當局隨即派遣數百人力前往搜救,據陸媒報導,截至傍晚5點有12名傷者被救起送醫,其中2人不治,現場救援工作仍在進行當中。
    2022/01/07 18:25
  • 珊瑚恐活埋!快閃抗議 拒四接站填海造陸

    台電計畫將把協和發電廠改為天然氣港,等於必須得要填海造陸,首先會影響到的就是外木山,恐怕有將近18.6公頃的海洋,將會消失,,守護外木山行動小組質疑上頭7萬多株的珊瑚會被活埋,海龜不敢再來,生態恐怕受到很大的衝擊,今天號召民眾,到基隆市府前快閃抗議,市府則回應尊重專業評估,也持續要求台電提出降低影響環境的方案。
    2021/12/14 18:11
  • 「我快無法呼吸!」 龍捲風後男活埋四小時獲救

    美國多達九個州,遭到龍捲風群襲擊,奪走88條性命。其中一間倒塌的蠟燭工廠,一名員工被埋在4.5公尺深的瓦礫中長達4小時,成功獲救。龍捲風剛釀成重大災情,現在加州地區又如臨大敵,因為一個超強的冬季風暴,即將來襲。
    2021/12/14 18:02
  • 義小鎮氣爆多人活埋 市長喊話拿鏟子幫搜救

    再兩周就是耶誕節了,義大利西西里島一座小鎮,本來沉浸在假期歡樂氣氛中,上周六晚間卻發生一棟4層樓建築物氣爆,附近好幾棟建築也受波及全部坍塌,多人遭到瓦礫活埋,但因為小鎮沒有大型機具,市長還要大家拿鏟子幫忙搜救,至少3人罹難,6人下落不明。
    2021/12/13 13:20
  • 西西里島疑瓦斯氣爆!建物倒塌居民遭活埋 6人失蹤待尋

    義大利西西里島昨晚發生疑似瓦斯氣爆事件,救援人員今天準備連續第二晚搜救,盼能找到瓦礫堆下可能的倖存者。
    2021/12/13 12:03
  • 印尼火山噴發如世界末日 村民遭火山泥流活埋

    印尼爪哇島上的最高峰「塞梅魯火山」周末噴發,大量火山煙塵和濃煙衝上一萬五千呎高空,影響到飛安,各家航空公司都要客機避免進入這個區域,更造成至少14人死亡,近百人受傷,上千人都得緊急撤離,而當地接下來還可能會再下大雨,火山泥流恐怕會造成進一步災情。
    2021/12/06 15:10
  • 裝潢工程灌漿崩塌 桃園婦衣服洗一半慘遭活埋

    桃園中壢某民宅今(3)日下午進行裝潢灌漿作業時,疑似因鋼筋沒有綁好,導致板模承受不住水泥重量,發生崩塌意外,隔壁一名正在洗衣的徐姓婦人當場遭到活埋。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對徐婦進行搶救,使用破壞機具將她救出,並送醫治療。據了解,徐婦目前雖已恢復呼吸心跳,但尚未脫離險境,仍於搶救中,至於詳細肇則和原因還在釐清。
    2021/12/03 17:58
  • 快訊/民宅灌漿意外板模崩坍 隔壁8旬婦遭埋命危

    桃園中壢區一間民宅下午發生裝潢工程意外,現場進行灌漿作業,疑似鋼骨不穩,模板承載不住,瞬間崩塌,隔壁83歲的婦人,正在洗衣服,當場被活埋,救出時沒有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恢復生命跡象,但還沒有脫離險境。
    2021/12/03 17:38
  • 龜山砂石場崩塌壓死小黃司機 鄭文燦宣布撤照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10月造成經過的計程車司機遭活埋死亡的承恩砂石場,因為「重大職災」等原因撤照。經濟發展局表示,業者若不服行政裁處,接到公文1個月內可提出訴願。
    2021/12/01 17:35
  • 東南水泥拆廠意外! 怪手司機慘遭活埋身亡

    高雄仁武東南水泥廠,發生重大工安意外,一名工人執行拆除作業時,遭突然倒塌的噴霧塔活埋,一度受困怪手內,使用破壞器材,才將人救出,但送醫後宣告不治,高市副市長、勞工局相關人員到現場了解,除了現場勒令停工,也將對業者開罰就究責。
    2021/11/30 19:03
  • 坍塌瞬間曝!百噸噴霧塔砸下 怪手司機遭活埋身亡

    高雄市仁武區高楠公路上一間水泥廠,今(30)日上午11時許,發生倒塌意外,疑似廠方在拆除水泥塔,震動到一旁噴霧塔致倒塌,一名工人及怪手遭埋,而工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往高雄榮總救治後,仍宣告不治。高雄勞工局勞動檢查處知悉後,已通知施工廠商停工,後續將依《職業安全衛生法》裁罰3~30萬,並追究相關刑責。
    2021/11/30 18:32
  • 借2萬利息4千還不出!女遭強押雞場活埋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除了經營地下錢莊,甚至還誣陷被害人詐賭,找來"棒球隊"恐嚇要剁手,逼對方交錢,甚至還和前妻聯手,設局前男友仙人跳,強逼繳出百萬遮羞費,花招百出,其中就有女子借了2萬元,因為還不出4千塊的利息,竟然被強押到養雞場活埋。
    2021/11/24 20:17
  • 女遭高利貸集團強押雞寮凌虐活埋 高雄警逮17人

    高雄謝姓女子向陳姓男子為首高利貸集團借2萬元,但因還不起利息遭強押至養雞場威脅凌虐活埋。陳男除將影片上傳,另還涉及仙人跳、暴力討債等,高市刑大逮捕17人到案。
    2021/11/24 15:17
  • 不還錢就活埋、剁手!暴力討債畫面存手機 成警破案證據

    高雄市刑大破獲一起暴力討債集團,除了經營地下錢莊,還會設局讓被害人借錢,然後再恐嚇被害人要剁手或是將人活埋,逼迫對方還錢,沒想到警方在追查一起槍砲案時,意外從集團成員的手機,看到這些畫面,成功循線將人逮捕。
    2021/11/24 13:31
  • 捷運三鶯線灌漿工程崩塌!工人高處墜落 3人死、2人傷

    今(20)日中午12時58分,新北市三峽區佳興路與佳福路口的捷運三鶯環狀線工地,發生一起重大工安意外。初步了解,當時正在進行高架工程灌漿,突然發生倒塌事故,有5名工人因此從3樓高的鷹架跌落,其中3人已經沒有生命徵象,到院後宣告死亡,另外2名傷者,分別在地面上與鷹架上,意識皆清醒,目前已經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1/11/20 16:59
  • 快訊/疑灌漿坍塌! 三峽捷運工程3工人遭埋命危

    新北市三峽佳福路和佳興路口的捷運工程,稍早時疑似因為灌漿水泥坍塌,有一名50多歲工人當場被活埋,第一時間已經沒了呼吸心跳,被送醫搶救當中。
    2021/11/20 13:33
  • 觀塘三接案翻版?台電填海造陸蓋四接 恐活埋逾7萬株珊瑚

    政府力拚能源轉型,不過毀壞生態的爭議卻是一樁又一樁。現在台電規劃,將在基隆協和電廠的外海填海造陸,興建相當於443個籃球場面積、作為液化天然氣船卸收的碼頭,不過環保團體抨擊,大面積填海造陸將埋葬7萬多株珊瑚,破壞當地豐富的自然生態,甚至將威脅北台灣漁業資源。台電回應表示,協和電廠現址就是以填海造陸方式興建,說明了供電和生態其實可以兼顧,而且燃油改為燃氣可改善當地空汙,未來也將替珊瑚進行人工復育,填海造陸計畫已經是最佳方案。
    2021/11/09 22:52
  • 藻礁翻版?基隆擬蓋「四接」 環團喊「活埋珊瑚」

    年底四大公投之一的「珍愛藻礁」,主要訴求就是希望「三接」能夠遷離,但其實政府也有預定,要在基隆外木山漁港旁的協和電廠,也建「四接」,但環團批評會讓「七萬多株」的珊瑚被活埋,今天立院質詢蘇揆堅定說絕對不會破壞,似乎有改地點的可能性!但環團擔心只是公投前的兩手策略。
    2021/11/02 15:04
  • 協和電廠改建7萬株珊瑚恐遭「活埋」 蘇貞昌這樣解釋

    協和擬改為天然氣發電,須填海造地蓋第四天然氣接收站,約7萬多株珊瑚恐遭「活埋」、漁業資源也受影響,被質疑是「三接翻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日)表示,政府會求取平衡,盼全民理性思考,讓台灣民生產業不缺電,台灣也能永續。
    2021/11/02 10: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