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白合草酸遊戲中央氣象署金牛座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游泳項目大陸花蓮假掰女
  • 搜尋:

    活埋 結果共1,017筆

  • 2024總統連署!竟有「10大前槍擊要犯」 開山刀殺2命活埋

    2024總統大選「四腳督」激戰,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以及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但各位知道嗎?其實這次有10組人提出連署,其中竟然有「前十大槍擊要犯」!
    2023/09/19 12:17
  • 險活埋!台電人員受困泥淖「深度達胸」 搶救5小時脫困

    14日傍晚5點多有位台電工程人員,到高雄田寮、台南龍崎交界山區進行電力施工時意外走失,被人發現時整個人陷入鬆軟的泥淖中,而且深度已達胸部;台南、高雄消防局立即出動,經過5個小時的搶救,幸虧最終保住工程人員性命。
    2023/09/15 16:19
  • 台中貨車倒土方沒注意!女遭活埋致死 司機看到腳嚇壞

    昨天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當時44歲的潘姓女子因不明原因,竟被一輛載運砂石的貨車傾倒土方時,潘女慘遭活埋,該車羅姓司機下車時,看見一雙腿插在土方中,仔細一看、當場嚇壞,救護人員將女子拉出時,其已明顯死亡,聲稱「沒注意到有人」,後續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2023/09/15 13:15
  • 台北爆當街擄人!黑道「強押酒店妹」:吃慶記、活埋自己選

    「我真的沒想到影集《華燈初上》中,劉品言飾演的花子被流氓彪哥押走的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當時我跟同事求助無門,只能在心裡不斷祈禱,希望能活著回家,然後就要收拾行李,遠離條通這個是非之地!」來自東南亞的新住民娜娜(化名)提起年初那段恐怖經歷,餘悸猶存,仍止不住全身顫抖。
    2023/09/06 09:15
  • 泥流如排山倒海!「希拉里」登陸加州 土石流險活埋消防隊

    熱帶風暴「希拉里」登陸南加州,讓美國國家氣象局警告,將有400萬人面臨暴洪威脅。事實上在南加州,像是沙漠地區的的棕櫚泉,就在6小時內降下超過80毫米的雨量,這相當於當地將近半年的降雨。此外,還有多處爆發土石流,甚至差點活埋消防隊員。
    2023/08/22 13:29
  • 印度土石流沖垮神廟 已9死「20餘人被活埋待救」

    頗受台灣背包客青睞的印度山城西姆拉(Shimla),因連日大雨多處發生土石流,一座神廟今天上午被沖垮,造成至少9人死亡,20餘人被掩埋待救。
    2023/08/14 16:29
  • 韓國京畿道工地突崩塌 2名越南籍工人遭活埋喪命

    韓國京畿道安城市的一處工地現場,當地時間今(9)日上午11點49分突然發生公安意外,導致2人遭到活埋,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韓聯社》指出,意外現場正在搭蓋一棟9層樓建築,8樓和9樓之間突然發生崩塌。
    2023/08/09 14:35
  • 有片/杜蘇芮颱風害菲律賓多處土石流 母子遭活埋共釀6死

    被菲律賓視為「超級颱風」(super typhoon)的杜蘇芮颱風(Typhoon Doksuri),26日凌晨曾登陸該國富加島(Fuga Island),目前威力雖略為減弱,但其暴風圈仍威脅著呂宋島北部,持續替菲律賓各地帶來驚人雨量與風勢,讓該國北部多個行政區,出現河流氾濫、土石崩塌或泥流等災情。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本格特省(Benguet)一處村莊因豪雨發生土石流,讓一名母親和2個孩子逃生不及喪命,這場風災侵襲期間,合計造成菲律賓國內至少6人喪命。
    2023/07/27 10:29
  • 印度土石流上百人活埋!義大利巨大冰雹砸傷110人

    印度連日暴雨,發生嚴重的土石流,超過一百人被活埋,還有一家五口通通失蹤,另外被熱浪壟罩的義大利,降下如網球大小的冰雹,至少110人被砸傷。克羅埃西亞則颳起超強怪風,路樹被拔起,砸中民宅車輛,釀成四死。
    2023/07/21 19:22
  • 印度村莊慘被土石流「滅頂」!10多死逾百人遭活埋生死未卜

    印度西部近日遭受嚴重暴雨,導致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除被迫關閉學校外,就連交通也中斷,20日又傳出日發生恐怖土石流「滅村」,當地官員透露死亡人數已上升至16人,且災情嚴重到救援行動被迫暫停,目前仍有約100人被活埋、生死不明。
    2023/07/21 17:11
  • 暴雨狂襲印度西部!土石流奪5命 逾百人活埋瓦礫下

     印度西部近日暴雨成災,導致印度最富裕的馬哈拉什特拉邦(Maharashtra)被迫關閉學校、交通中斷,當地一處山村今(20)日更發生恐怖土石流,導致至少5死,逾百人活埋9公尺深瓦礫下;氣象部門警告,該邦多個地區單日降雨量逾100毫米,預計未來24小時內還會有更大陣雨。
    2023/07/20 14:03
  • 南韓大雨不停! 四口之家掃墓遇土石流遭活埋

    南韓暴雨下不停,中部的江原道、慶尚北道和忠清南道,都因為連續幾天,每天降雨超過300毫米,因此爆發嚴重土石流災情,甚至還有人去掃墓,結果遭到活埋。過去幾天的大雨,已經在各地造成14人死亡,還有10人失蹤,而且這場雨恐怕會下到下周三才會停。
    2023/07/15 18:02
  • 南韓豪雨釀土石流多人遭埋 至少24人死亡10失蹤

    受到集中豪雨影響,南韓全國各地傳出淹水和土石流意外。江原道一處道路發生大規模土石奔落,總計6千噸土砂滑落路面。忠清南道論山的市立靈骨塔,則傳出有1家4口前往祭拜時慘遭活埋,被救出的7旬老夫婦送醫後宣告不治。韓國中央災難安全對策總部今(15日)表示,豪雨已造成7人死亡。但韓媒指出,目前仍傳出多起土石流意外,最終死亡人數可能會達到20多人。
    2023/07/15 17:22
  • 悲!日本富山暴雨成災 議員勸居民疏散反被土石流活埋

    日本受梅雨鋒面滯留影響,各地連日降下猛烈豪雨,土石流、河水暴漲、洪水氾濫導致災情慘重,當局也要求可能受影響的居民緊急避難。然而富山縣今(13日)卻發生一起悲劇,有市議員親自走訪當地、勸說民眾疏散避難,但議員本人卻不幸遭土石流活埋,搜救人員數小時後尋獲議員,但他已沒有生命跡象。
    2023/07/13 17:03
  • 太愛前女友!印度狠男怒綁走「全身綑電線」 她遭丟墳活埋慘死

    澳洲發生一起恐怖奪命事件,一名女大生遺體被丟棄在一處墓地,死況相當驚悚。警方指出,她全身綑綁電線和膠帶,雙眼還被矇起來,最可怕的是,她可能是在清醒的情況下承受這般痛苦,用微弱的氣息、在被泥土吞噬的過程中,掙扎並死去。
    2023/07/07 15:24
  • 單日降雨逾220mm!韓慶尚北道土石流 活埋14月大女嬰

    全球各地持續感受極端氣候現象!南韓的梅雨鋒面,已經從南部濟州島北移到首都圈。而且就在周五凌晨,南韓慶尚北道就因為單日降雨超過220毫米,因此發生嚴重土石流,結果一位14個月大的女嬰被活埋,等到被挖出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
    2023/06/30 13:20
  • 槽壁崩塌2工人遭活埋1死1傷 勞工局:勒令停工

    高雄小港一間工廠,員工進行清槽作業,槽壁原料突然崩塌,兩名員工遭活埋,其中上方的員工即時脫困,但另一名員工遭埋過久,搶救後宣告不治,總共造成1死1傷,高雄市府將追究雇主責任,調查後移送地檢署偵辦,最高可處三年有期徒刑併科30萬元罰金。
    2023/06/21 23:29
  • 目睹八八風災「活地獄」!救難人員患PTSD 崩潰想了結:祂救了我

    2009年8月8日,中度颱風莫拉克重創高雄小林村,造成474人遭活埋、無數家庭破碎,這場台灣有史以來傷亡最慘重的颱風浩劫,也成了國人心中永遠的痛。一名當時投入民間救災的網友就分享,當時因為目睹一條條生命在他眼前消逝,患上了嚴重的創傷後壓力症候群(PTSD),曾多次想要自我了結。直到14年後的某天,他夢見當時不幸過世的小妹妹,微笑著告訴他「我沒有怪你」,希望他能放下罪惡感繼續生活,才讓他終於釋懷。
    2023/06/06 19:43
  • 金鐘影后狠殺小姑「灌水泥」!哼歌活埋伴屍劇情 網驚:好變態!

    天心、温昇豪主演的律政職人劇《最佳利益3-最終利益》,上週六(3日)首播收視告捷,前兩集登場即刷新上一季最高收視率,總觸達45.29萬人,其中「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著名電視編劇「馮思雯」,長期受到演員老公藍鈞天家庭冷暴力及外遇,謀殺親夫未成,挑戰毀屍滅跡時帶著優雅神情,依舊「入戲」地活在自己編謊的劇本世界,令網友看了直呼:「好變態!」毛骨悚然劇情,也奪下收視高點。
    2023/06/05 16:18
  • 「拖去山上活埋」明仁會拘禁虛擬幣公司4人 強索1200萬元

    日前台北市刑事警察大隊接獲某間教學虛擬貨幣操作的公司報案,指稱一名自稱是竹聯幫明仁會中和分會長的吳姓男子以「小弟挪用公款買課程」為由,強行帶走公司4人拘禁,強強1200萬元,亮槍恐嚇不從就將人「帶去山區活埋」,嚇得被害人支付40萬單位泰達幣才重回自由。警方循線追查,於上個月底在新北市各區逮捕吳男等5人到案,依法送辦。
    2023/04/11 14:01
  • 北海道滑雪場「發現人腳」 女子玩雪板疑遭活埋2個月

    日本北海道赤丼村山中,有民眾於3日發現人類的腳和滑雪板冒出雪中,緊急通報。警方趕到現場後,挖出一具女性遺體,研判是2月在Kiroro滑雪場山頂玩滑雪板,後來失蹤的30多歲女性。
    2023/04/04 11:45
  • 台中老屋倒塌工人慘死!1人腹部重壓失血、2人瓦礫堆中窒息

    昨(30)日上午,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老屋倒塌的驚悚案件,3名工人慘死於瓦礫堆中,救難人員從上午10點多,努力搶救到到凌晨,接近深夜2點時,才把最後一名工人給抬出,但其已不幸身亡。今(31)日一早,檢察官偕同法醫在台中醫院進行遺體相驗,台中醫院醫師指出,最早救出的蔡男因遭重壓而腹腔出血;而深夜才救出的吳男和陳男,則是因為埋在瓦礫堆中,不幸窒息而死。
    2023/03/31 16:32
  • 屋塌3死!救援近15hrs 最後1人遭「直立式活埋」

    台中房屋倒塌釀成三死的工安意外,附近鄰居表示,發生意外的連棟房屋,都是將近百年的老屋,建築體本身就脆弱,施工還沒有安全措施,現在也怕其他棟隨時會倒;而至於救援耗時逼近15小時,特搜大隊也解釋,最後一名救出的陳姓工人,他在1米4深的壕溝裡,加上坍塌物,加起來深度約3米,才會困難重重。
    2023/03/31 14:38
  • 直插式活埋!老屋崩塌工人魂斷 搜救員還原3人受困深位置

    昨(30)日上午10點多,在台中市中區的台灣大道一段299巷內,發生一起房屋倒塌的意外,有3位民眾受困於瓦礫堆中,警消人員先救出60多歲的蔡姓工人,經搶救後仍送醫不治;而深夜陸續抬出41歲的吳姓工人,被救出時已無心跳,到院時宣告不治;而最後一名52歲的陳姓工人,是3位中被埋最深的,救難人員形容其為「直插式活埋」,也不幸身亡。 ​​​​​​​
    2023/03/31 13:32
  • 拆屋3工人活埋 弟衝現場崩潰喊「哥哥呢」

    追蹤台中這起工安意外,已經釀成1死悲劇,還有2人受困底下,其中受困的吳姓工人,他的弟弟情緒激動大喊,一直想衝進倒塌區,被員警架離,實在一秒也等不了,親人還沒救出,員警抱著他安撫;而陳姓工人的兒子,也趕到現場,抱怨救災進度,而土木技師表示,倒塌原因可能是連棟老房,側向支撐力弱,一邊支撐力拆除後,就像紙牌效應,應聲倒下。
    2023/03/30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