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活吞 結果共42筆

  • 快訊/國一359.1k小黃撞水泥樁起火 2人被燒死

    最新消息,就在清晨5點半左右,國道一號南下359.1公里處,發生一起計程車突然失控,撞向中間分隔島正在施工的水泥樁。由於撞擊力不小,車子瞬間起火燃燒,包括駕駛以及前座的乘客全被卡在車內無法逃生,大火將2人活活吞噬。
    2017/04/28 07:22
  • 富豪家族的詛咒? 兒墜機亡、姪遭食人族活吞

    美國知名富豪洛克斐勒家族的第三代成員大衛洛克斐勒,昨天於睡夢中逝世,享壽101歲。但他幾名家族成員卻是頻頻傳出悲劇,像他的兒子理查就在2014年時墜機身亡,他的姪子麥可則是在1961年於新幾內亞失蹤,傳說是被當地食人族吃掉,到現在都還沒找到遺體。
    2017/03/21 23:03
  • 扯!虛設人行道藏5公尺深大洞 2人慘遭活吞

    韓國首爾發生離奇意外,一對男女在市區人行道邊走邊說話,沒想到走到一半,兩人竟然跌落到5公尺深的大洞裡,全部過程全被路口監視器給拍了下來,還好當時這對男女只受到驚嚇,四肢多處輕傷,沒有生命危險
    2015/02/22 21:28
  • ​你不知道的動物園! 蟒蛇活吞紅毛猩猩、虎脫逃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你知道嗎?台北市立動物園已經有100年歷史了!在這百年間,發生許多令人嘖嘖稱奇的事件,無論是1914年的時候,鱷魚落跑出去溜達、或是1922年時蟒蛇把鄰居紅毛猩猩一口吞下,最令人驚心動魄是當屬1956年的老虎逃脫事件
    2014/12/17 17:55
  • 挑戰巨蟒「活人生吞」 節目誇大挨轟

    ▲蟒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Discovery新節目「活人生吞」,節目中羅索萊穿上特製衣,讓巨蟒把自己生吞下肚,事前預告讓人捏把冷汗,但節目播出後,羅索萊只是被緊緊纏住,巨蟒也只咬住安全帽而已,並未真的活吞生人,太過誇張的節目預告,引來大批美國網友批評
    2014/12/09 12:36
  • 生死一瞬間! 兩潛水客險遭鯨魚活吞

    美國兩名潛水客,日前在加州外海潛水時,差點被大鯨魚吞下肚,驚險一瞬間,全被在船上同行的朋友,給拍了下來下來。
    2013/07/24 11:37
  • 蟒蛇巨獸揭秘 驚人纏功活吞大物

    兇猛的蟒蛇,讓人看了害怕,不過專家研究發現,蟒蛇張大嘴巴的咬力,竟然比不上一般的鸚鵡,經過實驗測量,鸚鵡的咬力比蟒蛇多出4倍,不過蟒蛇的嘴巴有上百顆跟針一樣尖,而且內彎的牙齒,一旦被咬住很難脫身,特別是蟒蛇的「纏功」驚人,牠會不斷擠壓獵物的心臟,直到死亡為止,再飽餐一頓。
    2012/03/13 22:38
  • 佛州10萬蟒蛇亂竄 活吞山貓、狐狸

    美國佛羅里達州不僅鱷魚多,現在連蟒蛇都非常多!源自東南亞的緬甸蟒蛇不斷繁衍,把當地原有的浣熊、負鼠,還有山貓、狐狸等動物幾乎吃光光,數量銳減9成;專家說,這些蟒蛇是被棄養在沼澤區,數量大約有10萬條,已經破壞原有的生態平衡。
    2012/02/01 22:25
  • 活吞20村民! 巨大「食人鱷魚」現蹤

    位在尼羅河上游的維多利亞湖,有一種個性兇猛的食人鱷魚,讓當地村民聞之色變,因為湖畔的小村莊,超過20個村民被巨大鱷魚活活吞下肚,捕鱷專家集體出動,終於發現這些動輒4、5公尺長,重量甚至可達1噸的食人鱷魚,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帶您一起來這種恐怖鱷魚。
    2011/11/08 22:41
  • 章魚腳狂扭、魚片跳動! 「活吞」驚人

    美國生吃跳舞蝦引發爭議,其實還有更多「生猛」吃法由來已久,嗜吃海鮮的日本可說最淋漓盡致,生魚切片後,魚身還會不停擺動;一大碗活生生的銀魚,也是直接吞下肚;還有活生生的章魚,不只CNN曾經派記者示範,章魚腳還會「吸住舌頭」;台灣也有藝人遠赴韓國嘗試,切下來的章魚腳即使已經躺在盤子裡,還不斷蠕動。
    2010/09/05 12:23
  • 活吞蟾蜍自拍炫耀 廚師不衛生挨罰

    美國一家日本料理店主廚,把2隻寵物蟾蜍,帶到廚房料理檯上把玩,不但又親又舔,還把牠們一口吞到嘴裡再吐出來,雖然這只是好玩而已,但是他把這段自拍影片PO上網,馬上遭到餐廳客人投訴,因為邊玩蟾蜍邊作菜,實在很不衛生,衛生當局立刻對他開出罰單。
    2010/08/13 16:58
  • 罕見動物奇觀 看大象水中泳姿

    大自然的物競天擇,幾乎天天在原野上演!巨莽活吞羚羊、鱷魚撲殺斑馬,這些動物界的弱肉強食畫面,被紀錄片完整拍攝下來;另外在印度熱帶雨林,還可以看到大象除了搬運木材,還能在水中游泳的奇觀。
    2010/03/23 22:31
  • 巨蟒出沒活吞貓 居民聯手大圍捕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個寧靜的住宅區,最近人心惶惶,因為這個社區有一隻巨蟒出沒,活吞了居民所飼養的小貓,左鄰右舍守望相助,終於把這條吃貓的巨蟒給逮個正著。
    2007/07/17 16:40
  • 大蟒蛇吞巨鱷 鱷魚掙扎兩敗俱亡

    美國佛羅里達州最近發生一場緬甸巨蟒與佛州鱷魚的大戰,一隻4公尺長的緬甸巨蟒,硬生生地把1.8公尺的鱷魚活活吞下,沒想到鱷魚進到蛇肚之後不斷掙扎,便把蟒蛇的肚子給撐破,兩敗俱亡。
    2005/10/07 11:23
  • 嗜血猛獸鼠 信天翁恐將活吞絕種

    大西洋的一個小島上居住了全球99%的信天翁,景色又十分宜人,不過進來科學家發現,島上出現新的浩劫,那就是比一般老鼠大3倍的「猛獸鼠」,專門一口口咬死稀有鳥類,科學家擔心,再不解決這種天敵,信天翁可能就要絕種!
    2005/07/27 16:10
  • 捷克猛虎出閘 3分活吞丹麥

    2004歐足賽今天清晨由丹麥隊與捷克隊,爭奪最後一張四強決賽的入場卷,上半場兩隊積極的進攻,可惜都沒有進球,下半場一開始捷克隊就展現了奪冠強隊的實力,一陣猛攻由柯樂,巴路士連下3球,而丹麥隊雖然積極反攻,卻都無功而返,最後捷克就以3比0與晉級決賽,而丹麥隊則與四強無緣,提早回家休假。
    2004/06/28 06:58
  • 美國佛州巨鱷咬死12歲男童

    繼日前美國傳出一隻54公斤的狼犬被鱷魚活吞之後,美國佛羅里達州再度發生一名12歲的小男孩在河中游泳時,不幸被鱷魚咬死的意外。
    2003/06/20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