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活吞 結果共42筆

  • 台南天坑吃掉小貨車 救援吊車也被吞噬「倒塌砸民宅」

    台南中西區五妃街一處工地前今(6)日下午5時43分許出現巨大天坑!只見1輛小貨車當場遭坑洞「活吞」,另一台銀色轎車也岌岌可危,初步了解,現場疑似工地施工導致路旁道路掏空,支撐不住才發生事故,詳細狀況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所幸這起天坑未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不過救援的吊車準備將貨車吊起時卻也傾斜倒塌,砸毀附近交通號誌並損及民宅,台南市工務局為避免發生安全疑慮,已擴大封鎖周邊道路。
    2024/03/06 21:59
  • 影音/直擊南蛇活吞青蛙 民眾圍觀「進食秀」

    2023/09/23 13:53
  • 有片/駭人慎入!印尼男離奇失蹤 剖開7尺巨蟒肚驚見全屍

    印尼西蘇拉威西省(Sulawesi)一處偏遠村落,25歲農民艾克巴爾(Akbar Salubiro)在採收棕櫚油後離奇失蹤,多名親友、村民焦急尋找,未料隔天在農園發現一條7公尺肚子腫脹的巨蟒,剖開蛇肚後,驚見男子慘被活吞氣絕身亡,屍體還完好無損,畫面嚇傻眾人。
    2023/08/20 11:13
  • 目睹海鷗「活吞松鼠」!恐怖瞬間瘋傳 專家認:連鯨魚都殺

    無論是在知名動畫《海底總動員》,或是童話《小美人魚》中,海鷗都給人一種聒噪、天然呆的印象,但在現實生活當中顯然並非如此;海鷗過往就曾有不少吞食「小型哺乳類動物」的紀錄,在英國的某些濱海小鎮甚至是公認的有害生物。日前一段影片在網上造成瘋傳,民眾目睹海鷗生吞松鼠、幼貓等小型動物,讓大批網友震驚到不行,崩潰直言「回不去了」。
    2023/07/14 13:23
  • 超驚險!腳踏車遭油罐車「活吞」 婦人命大僅輕傷

    驚險!新北市三重區69歲黃姓婦人,昨(21)日下午,獨自騎乘腳踏車行經三民路175巷口時,不慎與另輛油罐車發生擦撞,黃婦連人帶車被捲進車底,所幸未遭車輪輾壓,僅有輕微擦挫傷,讓現場搶救人員驚呼:「真的超幸運!」
    2023/06/22 10:02
  • 青蛙遭巨蛇活吞!雙腿卡門框求生 結局神逆轉

    澳洲專業捕蛇人員,日前分享一段影片,有民眾舉報自家後院有蛇,因此獲報要去捕抓。不料到現場時,蛇嘴裡含著半截青蛙正準備大快朵頤,沒想到到嘴的獵物求生意志相當強烈,經過一番激戰僵持後終於讓蛇鬆口放棄,拾回一條命的青蛙也被送往動物醫院救治,大自然殘酷又驚人的日常畫面在網路上引起網友討論。
    2023/05/02 12:29
  • 7公尺巨蟒活吞老婦!剖蛇肚查失蹤案真相 驚見蜷曲遺體

    日前印尼占碑省(Jambi)當局在搜查一名老婦失蹤案時,發現一條腹部明顯腫脹、長約6.7公尺的巨大蟒蛇,牠正好躺在老婦最初失蹤地附近的林地中。眾人合力捕殺巨蟒、剖開其身體後,竟真在蛇肚中找到老婦正在被消化的遺體。
    2022/10/26 17:11
  • 別等牙刷炸毛才換!恐邊刷邊活吞細菌 醫指4情況就該丟

    牙刷是每個人生活中的必備用品,每天都要刷牙才能維持口腔乾淨 ,不過牙刷究竟多久該換一次?醫師解答其實3個月就該換一次,另外遇到刷毛岔開、刷毛底部變色等情況也應該更換,否則就會成為細菌溫床,害自己吃下一堆細菌。 
    2022/10/20 15:25
  • 愛貓被活吞!驚「5尺巨蟒」躺籠內..飼主:牠肚子鼓起來

    我的愛貓去哪了?馬來西亞驚傳一起「巨蟒活吞家貓」驚悚事件。起初屋主準備餵愛貓吃飼料,不料竟意外發現一條達5公尺長的巨蟒捲曲在籠子內,卻不見愛貓蹤影,當場崩潰報警。
    2022/10/04 11:24
  • 「鱷」夢終結!活吞83人險滅村 5公尺變種巨鱷抓到了

    非洲烏干達最近捕獲到一隻長約5公尺的「變種巨鱷」,當地村莊10幾年來遭受這隻巨鱷襲擊,已經有83人受害,讓該村人口減少10%,許多村民更是因此而不敢居住於此,紛紛搬離此地導致有「滅村」危機。所幸這隻巨鱷在日前已經被捕獲,許多民眾圍觀,當局也透露牠可能的最終結局。
    2022/07/18 18:17
  • 驚!辛巴威女童河中盥洗 慘遭飢腸轆轆鱷魚攻擊喪命

    近日辛巴威的匈雅尼河發生一起驚悚的鱷魚攻擊事件。一名13歲的女童諾瑪特(Nomatter)在河中洗澡時,才沒幾分鐘時間就遭到鱷魚活吞。目睹一切的朋友們趕緊找人求救,但始終找不到人,直到幾天後她才被發現陳屍在河流上游處。
    2022/05/03 16:13
  • 滅蟑神獸現身!飛天蟑螂「難逃蛙口」 虐爆活吞畫面曝

    台北市大安區臥龍義警中隊舉辦餐敘,其中雙北市警局長和多名議員都受邀出席,卻遭到黑衣男撒出上千隻蟑螂,讓現場狀況變得一片混亂,引發社會關注,不少人看到畫面都直呼噁心,而「如何滅蟑、滅蟑神器」等也瞬間成為網路上的熱議話題。
    2021/05/04 14:46
  • 活吞雞頭!老鷹闖雞舍吃buffet 近千隻嚇歪暴斃

    養雞場當buffet!台東縣昨(27)日出現一隻「最強老鷹」,當時飢腸轆轆的牠不僅闖進養雞場活生生將雞頭扯下來吃掉,更因為突如其來的驚悚行徑,嚇得近千隻雞全擠在一起窒息而死。事後老鷹吃飽留下一片狼藉就飛走了,直到養雞場主人發現不妙趕來,當場傻眼。
    2021/04/28 22:46
  • 3.6米蟒蛇活吞愛貓 泰女童見「腹部形狀」崩潰

    巨蟒活吞寵物貓!泰國一名女童日前發現愛貓突然在家裡失蹤了,便與母親分頭尋貓,豈料在廚房看到一條長達3.6公尺的「巨型蟒蛇」,且其腹部還明顯隆起,疑似有「貓的形狀」,才意識到愛貓被活活生吞了,嚇得母女倆崩潰尖叫。
    2021/04/10 14:05
  • 印童陪父釣魚遭猛鱷活吞 剖肚驚見「完整全屍」

    印尼一名8歲男童薩普查(Dimas Mulkan Saputra)日前陪著父親前往岸邊釣魚,突然被一隻巨大猛鱷襲擊,並當場被「生吞下肚」。沒想到隔日該隻鱷魚被尋獲時,竟在牠的體內發現男童的全屍,駭人畫面曝光震驚全網。
    2021/03/06 16:37
  • 慎入!開門突見2公尺肥蟒倒掛 「活吞袋貂」屋主嚇壞

    要是你看到這樣的景象,會有什麼反應?近日澳洲一名男子打開家門,驚見一條巨無霸蟒蛇從屋頂垂吊下來,口中還緊緊咬著一隻成年大袋貂,嚇得男子趕緊關上家門通報,捕蛇大隊趕到後驚見蛇長2公尺,也十分驚訝!而巨蟒懸掛「倒立」近1小時享用完超大獵物,令他看傻眼大呼「不可思議」。
    2020/05/14 10:18
  • 驚!蟒蛇活吞「40公斤羊」 恐怖畫面嚇傻村民

    蟒蛇雖然是無毒蛇類,但卻能吞下比自己體型還大的動物,可見吞食力不容小覷!近日大陸1段影片在網路引熱議,1條約4公尺長的巨蟒闖入1戶人家,直接吞下1隻重達40公斤的山羊,當時村民偕同警方合力制伏這條蟒蛇,結果下1秒蟒蛇竟張大了嘴,從嘴中吐出了1大坨「黑色物體」,怵目驚心的畫面,讓眾人當場看傻了眼。
    2019/09/03 13:26
  • 巨蟒活吞山豬 慘遭「豬隊友」圍攻全身皮開肉綻

    時有耳聞蟒蛇會生吞比自己體型還大的動物,但不是每隻獵物都這麼好對付!馬來西亞有一條巨蟒活吞一隻山豬當早餐,不料卻遭另外三頭「豬隊友」圍攻,被打到全身皮開肉綻,負傷躺在小溪石頭上,最後在當地民眾和救難人員協助下,順利脫困。
    2019/04/03 16:52
  • 眼鏡蛇闖花園!大戰「恐龍後代」40秒 慘遭活吞入腹

    「蛇雞大戰」鹿死誰手?網路上近日流傳1支影片,只見1條毒蛇和1隻雞正在對峙,讓人不禁為雞的處境感到擔憂,沒想到牠不僅沒在怕,還率先發動攻擊,用雞喙猛啄對方數下,接著更直接將其叼起,一口氣把蛇生吞下肚。影片曝光後引起熱議,罕見的一幕讓不少網友看過都驚呼「雞果然是恐龍的後代」。
    2018/12/13 20:56
  • 進家門前一刻遭盯上 男子險遭巨蟒吞下肚!

    泰國有1名男子日前凌晨返家,沒想到就在進家門的前一刻,遭到1條重達100公斤的大蟒蛇盯上,被緊緊纏得無法動彈,好險與蛇搏鬥的聲響驚動屋內父母,趕緊報警,否則男子可能會被巨蟒活吞下肚。
    2018/11/12 17:02
  • 大守宮活吞蜈蚣「百腳狂扭」 難得畫面驚奇網友:求後續

    俗話說蜈蚣是五毒之一,不少人看到都會避開,不過泰國一名男網友在家中院子的牆壁上卻看到驚人一墓,竟是一隻壁虎活吞蜈蚣,還打算「整條」吞下去。畫面被網友PO上臉書,嚇壞不少網友。
    2018/09/10 13:29
  • 吃火鍋驚見多蟲漂湯中 店員當場吞:高蛋白無害

    吃飯發現餐點有蟲,要怎麼處理呢?大陸江蘇一名尹姓女子與朋友到火鍋店吃飯,發現湯中有不只一隻白蟲,立刻叫店員處理,沒想到店員來了之後,竟當場將蟲吃掉,事後還解釋蟲是高蛋白,對身體無害。
    2018/09/08 16:51
  • 千萬不要同缸養 大嘴鯨「活吞」同體型錦鯉

    不少人喜歡在家中養新奇的魚類,但如果你養的是巴特拉星項鯰(Gulper Catfish)可就得多注意,這種魚跟蛇一樣,吞嚥與消化能力都很強,能在幾秒鐘內吞下體型跟自己相當,甚至更大的獵物,一個沒注意,水族箱中的魚恐怕全被牠吃光。
    2018/07/09 18:40
  • 驚!蟒蛇活吞「整隻鹿」 創下最大捕食紀錄

    蟒蛇細細長長的身體,到底能吞下多大的東西呢?蟒蛇雖然無毒,但吞食力可是不容小覷!美國佛州就有一隻3.3公尺的緬甸巨蟒,活生生吞下一隻體型、重量都比牠自己多上好幾倍的鹿,創下蛇類最大捕食比例紀錄。
    2018/03/06 00:01
  • 殘忍!陸動物園經營糾紛 股東竟活驢餵虎

    大陸有動物園疑似因為經營不善,資產遭到法院凍結,結果股東不滿,將活的驢子推進老虎池,半小時就被活吞,殘忍行為遭到批評。不過這幾年大陸私人動物園因為入不敷出,動物生活環境差也時有所聞。
    2017/06/06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