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影片第一志願品牌台灣掩埋場韓國想見你奇異果蟑螂台體大花蓮地震
  • 搜尋:

    活佛 結果共89筆

  • 首位漢人活佛 黃英傑38歲獲認證

    充滿神秘色彩的西藏活佛轉世,第二度在台灣找到傳人,38歲目前就讀於華梵大學的黃英傑,在經過7年漫長的驗證過程後,證實為第三世巴麥欽哲人波切轉世,而更特別的是,黃英傑他是一名漢人。
    2005/12/24 12:18
  • 佛陀轉世?少年打坐6月不吃喝

    尼泊爾一名15歲少年,在森林中打坐冥想6個月,這段期間他完全沒有進食,被蛇咬也沒有送醫治療,居然自動痊癒,當地人把他視為活佛轉世,湧進大批遊客,爭相目睹這名「佛童」。
    2005/11/22 11:31
  • 假濟公來了 市場要錢收入豐

    時機不好,有人度小月,有人乾脆穿上濟公活佛的袈裟,假扮道士到市場裡討錢維生,帶您還看這個縱橫全省,今天在雲林斗六四處跟人要錢的假道士。
    2005/10/10 11:41
  • 惡靈05新戲記者會 李威、洪小鈴挑大樑演出

    由李威、洪小鈴、TAE、林立雯主演,有關於西藏密宗與新興宗教、生死輪迴的連續劇「惡靈05」,舉行新戲記者會。除了劇中主角皆身著西藏的服飾現身,更找來了台灣的轉世活佛仁波切替劇組祈福。
    2005/05/04 21:00
  • 超奇譚! 活佛閉關22天滴水未進

    有人可以22天滴水未進,您相信嗎?嘉義有一位密宗活佛,他在27天前閉關,據說22天沒進食,今天他出關了,明顯瘦了一圈,精神和生理狀態都很好,信徒對這個「所謂的神蹟」,堅信不移。
    2005/04/10 13:23
  • 〈獨家〉信徒捐豪宅 供養台灣唯一活佛

    台灣唯一的西藏轉世活佛「菩曼仁波切」從印度回台,雖然出生在台灣,可是已經出家,沒有所謂的家,因此就有虔誠的信徒捐出信義區市價將近2千萬的豪宅,讓菩曼仁波切以後有機會可以常回台灣宣揚佛法!
    2005/03/14 11:37
  • 轉世活佛台灣生 印度回台揚佛法

    台灣唯一的西藏轉世活佛「菩曼仁波切」,出生在桃園大溪,4歲就被來自西藏的高僧說是他活佛轉世。小小年紀9歲離開台灣到印度學習佛法,現在23歲的他回到台灣,要透過他的新書來傳遞佛法,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年輕活佛。
    2005/03/13 17:26
  • 這是楊儒門的辯護律師! 也代言濟公

    辯護律師以濟公活佛的造型出現在法庭上,會是什麼樣的情景呢?白米炸彈犯楊儒門的義務辯護律師張庭禎,本身是台大法律系畢業的正牌律師,卻也是一家廟宇的住持,經常以濟公活佛的代言人,為民眾解決疑難雜症,他還自創一件兼具律師和濟公道袍功能的法袍,準備為白米炸彈犯楊儒門出庭辯護。
    2005/01/10 17:50
  • 喇嘛牽扯性醜聞:全是感情糾紛

    涉嫌性侵2名女子的「喇嘛之狼」楊鎬,被捕後以1萬元交保,上午楊鎬接受TVBS獨家專訪,他承認和3名女子之間有感情糾葛,但否認性侵;訪談中,他一下說自己是活佛轉世,又自稱前世是印度王子,回答問題避重就輕,問他自認有沒有罪?他說一切由司法定奪。
    2004/12/19 13:21
  • 顯靈! 香火薰廟壁 現觀音濟公像

    南投草屯有一寺廟,供奉神像的正殿左右兩方,分別出現觀音像和公活佛圖像,地方民眾說這是神明顯靈,趕來燒香祭拜。
    2004/10/02 12:26
  • 活佛現身台灣 黃教教主:莫宰羊耶

    自稱台灣活佛的李福添,同時自稱是「葛當巴」法王,藏傳佛教中,就是四大教裡「黃教」教主的意思。是真是假?沒人知道。不過被藏人精神領袖「達賴喇嘛」策封為黃教第101任總教主的「龍日南傑」正好應邀來台,當記者問到這位台灣活佛時,總教主也是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
    2004/09/09 18:38
  • 說話救人! 李福添法王11號說法

    最近在台北市的街頭到處都可以看到「佛在台灣」的廣告旗幟,48歲的李福添自稱法王這個禮拜會有一場法會,這場法會的宣傳廣告上說,聽他的話可以救命,到底有沒有這麼神?看看他目前在市面流通的宣傳影帶,一探究竟。
    2004/09/09 18:37
  • 大陸當局另立班禪 制衡達賴喇嘛

    西藏達賴喇嘛和大陸當局間的政教之爭已經好幾十年了,親大陸的班禪喇嘛則是在北京設立了活佛學校,專門教育投胎轉世的小活佛。這所神秘的學校最近要轉型為一般的大學,接受國內外對佛法有興趣的民眾申請就讀。
    2003/12/20 07:22
  • 西藏活佛4歲離台 今返國服兵役

    西藏活佛如果是台灣子弟需不需要當兵?台灣一位19歲男子羅桑及美,4歲就被認定是活佛轉世,隨即到印度修習佛法,現在他主動回到台灣,羅桑及美願意服兵役,但他也擔心無法適應軍隊拿槍殺敵的訓練。 這位西藏密宗活佛叫羅桑及美,今年19歲,他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羅桑及美的爸媽都是西藏人,西藏淪陷後轉轉逃到台灣,在台北生下羅桑及美,因此羅桑及美必須履行中華民國國民服兵役的義務。西藏活佛羅桑及美:「我是台灣公民,我很榮幸高興成為台灣公民,所以我很高興服兵役,我回台灣就是面對兵役問題。」 羅桑及美不逃避兵役,但對於軍隊中要接受拿槍殺敵的訓練相當困擾,不過他更擔心的是不會中文。西藏活佛羅桑及美:「我不怕當兵,因為每個人都要當兵,每個人都要去當兵,我只是擔心$u155;到那邊不知道要做什麼,我不會中文,因此不會做任何事。」 因此有篤信秘宗立委出面呼籲,希望政府讓羅桑及美服宗教役來解除這位年輕活佛的困擾。
    2003/06/1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