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活不過 結果共153筆

  • 〈獨家〉金門大學卓越經費 竟編「交女朋友費」

    大學經費竟然編列校長交女朋友費嗎?今年初,金門大學為了升格改名,向縣府提出卓越計畫書,希望申請9940萬預算,沒想到有議員指控校長李金振私生活不檢點,不應該再擔任校長一職,因此為了諷刺他,追加覆議條文,總金額必須有5%的校長交女朋友費,換算下來,有多達300萬可以讓校長任意花用,不過校方表示,不清楚為什麼議會做出這樣的決議,這筆經費也絕對不會動用。
    2013/06/17 18:17
  • 又是自殺?陸公車縱火 案情遭質疑

    大陸廈門BRT快捷巴士遭人縱火,釀成47人死亡事件,當地警方昨天在13個小時內,閃電宣布破案,直指兇手是一名因為生活不順遂,厭世的廈門男子,而他自己也已經葬身火場,不過這樣的訊息,卻在網路上遭到不少質疑,甚至有網友懷疑,這名男子根本是代罪羔羊。
    2013/06/09 12:25
  • 【拯救賴索托】卡車運將愛滋媒介 賴人活不過47歲

    正當開發國家想破頭,如何增加經濟成長率時,非洲南部的賴索托正為生存而戰!愛滋病毒是賴索托人的天敵,世界銀行統計,賴索托成人中有23.6%人罹患愛滋病,平均壽命不到47歲,數據驚人,賴索托是世界上罹患愛滋第3高的國家,而最大宗的傳染媒介是一群跨國運送經濟物資,到處流竄的大卡車司機,愛滋病被賴索托視為國家戰略議題,因為賴索托國民已經大量減少,讓愛滋病孤兒不斷增加,佔了全國人口10%。
    2013/01/29 22:31
  • 心臟在身體外跳動 美女嬰奇蹟存活

    美國一名小女嬰,罹患先天性心臟異位,生下來心臟就在身體外頭,得到這種罕見疾病的新生兒,有9成機率活不過3天,但這個小女嬰奇蹟似地活了下來,小女嬰不但成為醫學上的奇蹟,強韌的生命力,也讓人動容。
    2013/01/25 22:32
  • 破「分手」魔咒 指南宮打造約會聖地

    談戀愛有所謂的「約會勝地」,也有「約會禁地」,相傳呂洞賓因為自己感情生活不順,看到情侶就會想辦法拆散姻緣,所以供奉呂洞賓的指南宮,和傳說呂洞賓登台的台東三仙台,向來是「情侶止步」,不過台北市政府不信邪,在指南宮周遭砸下500萬造景,打造談情說愛的觀景平台和步道,試圖打破「呂洞賓魔咒」,但除了呂洞賓破壞姻緣「有所本」之外,香火鼎盛的行天宮和著名的碧潭風景區,都上了「情侶禁地」排行榜。
    2012/12/21 13:17
  • 〈獨家〉3年不凋!高價「凍齡」花 搶媽咪財

    誰說真花活不久?有業者推出「不凋謝的花」,宣稱把花放進特殊保存液裡頭,讓花「凍齡」停止生長,號稱最多能美3年,不過價格也不便宜,光是放進戒指盒的單朵康乃馨,就要480元,比一般花就貴上16倍;9朵玫瑰花禮盒更將近4千元,高價不凋謝花搶攻母親節商機,得看消費者願不願掏錢買單。
    2012/05/11 19:59
  • 全球最胖男子 體重368公斤破紀錄

    英國有一名42 歲的男子馬丁,一天要攝取超過2萬卡的熱量,體重高達368公斤,是金氏記錄最胖的人,因為太胖,已經10年沒有踏出家門一步;不過醫生警告,再這樣吃下去,馬丁恐怕活不過50歲,所以他下定決心積極減肥,現在一天只攝取1500卡熱量,跟正常人一天攝取的熱量一樣。
    2012/05/08 11:55
  • 生命剩下18個月 女嬰「人生必做清單」

    美國德州一個5個月大的女嬰叫做「愛佛瑞」,她被診斷出罹患「脊髓性肌肉萎縮症」,也就是俗稱的「漸凍人」,醫生判定愛佛瑞活不過2歲,她的爸媽沒有時間傷心,替寶貝女兒列出了,接下來18個月人生應該完成的目標清單,很多網友看到女嬰爸媽PO的網誌,都跟著感動落淚。
    2012/04/30 22:37
  • 14歲罕症女孩 身體早衰如百歲

    英國有位女童年僅14歲,身體卻宛如100多歲的老人,臉蛋也明顯老化,這是因為她罹患了罕見的早衰症,醫生原本判定她活不過13歲,但日前她歡度14歲生日,並推出新書,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以及對抗病魔的心情,希望也帶給其他人支持的力量。
    2012/03/13 11:52
  • 年前討債35萬不成 男槍殺越籍婦

    討債不成,竟然開槍殺人,昨天為您報導台中一名越南籍婦人遭到槍擊,警方逮捕兇嫌,他供稱婦人欠他35萬,他上門討債被拒絕,一氣之下開槍,不過警方查出,兇嫌女友也欠婦人10多萬會錢,婦人曾經向別人說,兇嫌女友私生活不檢點,警方懷疑兇嫌女友可能涉及教唆。
    2012/01/21 11:46
  • 超罕見雙面貓 存活12年創金氏紀錄

    美國麻塞諸塞州有一隻擁有兩張臉的雙面貓,天生兩張嘴、兩個鼻子、三個眼睛,聽起來很可怕,其實這隻貓是得了一種罕見疾病,一般都活不過4天,但這隻幸運的雙面貓,在主人悉心照料之下,奇蹟似的活了12年,還列入了金氏世界紀錄。
    2011/09/29 13:19
  • 打卡介苗竟得怪病 陸嬰兒臉像老頭

    大陸浙江有名男嬰,出生一個月後接種卡介苗,沒想到,就出現皮膚搔癢,和身體逐漸萎縮的現象,臉部甚至長得像老頭。原本可愛的小孩子,現在被宣判可能活不過15歲。
    2011/05/14 18:45
  • 台積電也找他! 氣球人尾牙「鑽」出52場

    尾牙場合許多企業除了找藝人演唱外,還會找來魔術師或進行特技表演,就有一個氣球達人,居然可以把自己整個人塞進大氣球裡,還能在裡面又蹦又跳,靠著這絕活,讓這位氣球達人今年就接了52場尾牙,換算下來,光是尾牙就淨賺130萬現金,連台積電也找他;不過這絕活不是人人做的來,得要練習憋氣,還得練習手勁抓氣球,鑽氣球動作得要快,否則氣球容易洩氣。
    2011/01/03 19:19
  • 曾瘦到25Kg 紙片婦人健康產子

    英國有一名27歲的婦人,10年前罹患厭食症,讓她瘦到只剩25公斤,醫生一度認為她活不過3天,未來也不能生育,不過10年後,婦人成功戰勝厭食症,更健康生下一名小男嬰。
    2010/08/09 12:15
  • 〈快訊〉指控應曉薇不檢點 爆料者:被包二奶

    息影已久的資深藝人應曉薇,投入國民黨市議員初選中,不過卻有人指控她私生活不檢點,要公佈錄影帶,下午應曉薇聲淚俱下反駁。
    2010/06/28 14:59
  • 罕病加自閉 20歲男子戴安全帽入眠

    桃園縣有一位郭姓男子,在5歲時就被醫生診斷出,得到先天X染色體異常的罕見疾病,可能活不過20歲,現在男子奇蹟似地長大到20歲,卻因為肌肉萎縮,身材比一般人還要瘦小,再加上患有自閉症,有自殘傾向,家人只能讓他全天候替他戴安全帽,手指套水管,希望可以保護男子,不要把自己的手指頭都給咬掉了。
    2009/09/20 00:21
  • 美罕見病男童 赴大陸幹細胞治療

    6歲美國男童,罹患罕見的腦神經疾病,腦細胞逐漸死亡,眼睛幾乎失明,至今無法言語,醫生認為男童活不過12歲,男童母親不放棄,越洋帶孩子去北京天壇醫院,接受備受爭議的幹細胞治療,兒子第一次接受幹細胞治療後,這位母親堅信兒子情況有進展。
    2008/12/15 22:37
  • 患罕見「龐氏症」首治療 程程故事

    因為孩子的病實在很罕見,這對父母的無助更令人同情,這是台灣第一個接受藥物治療的龐貝症小孩程程,這種基因突變,身體會缺乏某種素,讓心臟不斷肥大、肌肉無力,原本都活不過1歲,現在台大醫院已經能在新生兒階段就篩檢出來,只是程程當年算是白老鼠,而且半歲才治療,因此躲不過一輩子得靠呼吸器的日子。
    2008/10/27 19:58
  • 【熱愛生命】「泳」不止息 范晉嘉游出一片天

    今年已經29歲的范晉嘉,一出生就註定是唐氏兒,心臟和多種先天性疾病纏身,醫師原本估計他活不過2歲,除了家人並不放棄,他自己也非常努力學習,9歲開始學游泳,短短3年就奪得世界比賽冠軍,現在還在科技公司工作,擁有自己的一片天。
    2008/07/31 09:51
  • 【熱愛生命】小太陽馬漢忠 樂觀抗癌15年

    今天熱愛生命系列,要帶您去看一位「原始性神經外胚層惡性腫瘤」的患者,馬漢忠,11個多月的時候,骨盆受到感染,開始癌症治療,原本醫生說活不過3年,不過現在他已經15歲了,堅強樂觀的他,儘管現在還在跟病魔對抗,但他永遠掛著像太陽般一樣,充滿希望的笑容。
    2008/07/25 09:59
  • 大眾運輸不能漲 公車客運跳腳

    油價等到6月1日才要宣布,不過行政院政策先講明經,所有大眾運輸工具不能漲價;包括國道客運、公車以及計程車業者,急得跳腳,有部分運將大罵現在已經載不到客人,「馬上」就快活不下去了;通部長毛治國今天公開表示,包括計程車和大眾運輸工具,油價差都有補助,不過,這些預算,也都是納稅人的血汗錢。
    2008/05/22 17:55
  • 「馬上活不下去」 補貼運匠仍跳腳

    凍漲許久的國內油價,新政府上路後,預計從6月份一次漲足,漲幅估計為6元,而雖然交通部對於計程車以及大眾運輸客運,祭出每公升7.5元和7元的補助措施,不過,駕駛人還是不太領情,直說馬上活不下去了。
    2008/05/22 11:57
  • 「活不過2年」 湯靜慈戰勝乳癌

    12年前罹患乳癌末期的女子湯秀璸,指控醫生丈夫蓄意隱瞞病情,涉嫌殺人未遂,震驚社會!原本醫生判定她活不過2年,如今戰勝病魔奇蹟似的活了12年,雖然前夫至今沒有一句「對不起」,但她選擇原諒,改了名字叫做湯靜慈,認真地過每一天,她的故事感動了一名台商,出資將她的故事拍成紀錄片,希望幫助更多人走出困境。
    2008/04/25 18:50
  • 7歲童聲帶長滿菜花 氣切難活命

    您知道母親感染菜花,懷孕生下的小孩,高達3成喉嚨裡都找得到病毒!這時只要小baby容易哭鬧,口腔咽喉內一點小傷口,就可能讓孩子也被感染菜花,一名現在才7歲的小男生,就因為這樣,呼吸道長滿菜花,而且聲帶也沒了,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開口說話,而且恐怕活不過20歲。
    2008/02/24 18:43
  • 別在墳前哭泣! 李登輝感性拍廣告

    為了替台聯催政黨票,86歲的李前總統在最新廣告中,感性說到,他的生命最多活不過5年,死後,希望外界別在墳前哭泣,因為他不在墳裡,而在風裡、在台灣這片土地上!李登輝說,藍綠惡鬥選務爭議,操作蔣家議題,引起族群對立,令人心痛,他也批評陳總統不守憲法,愛怎做就怎麼做!
    2007/12/26 15: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