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牛座氣象中階警官責任感死亡藍白合副手自助餐工作居家
  • 搜尋:

    活不過 結果共153筆

  • 女星愛女罹罕病「活不過2年」!鍾麗淇痛喊:想聽她叫聲媽

    46歲女星鍾麗淇結婚12年,育有2女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大女兒6個月大時,確診罹患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被醫生診斷活不過2歲,讓她痛喊,「渴望女兒叫一聲媽媽。」
    2022/11/05 13:02
  • 女星爆「床事超乾」婚內失戀!痛吼壯尪:幹嘛住一起

    41歲的雙胞胎依依,和妹妹佩佩兩人共同經營韓式婚紗表現亮眼,不過,依依近期卻在節目上表示,自己和老公結婚9年卻面臨「婚內失戀」的情況,兩人為錢爭執、性生活不美滿,對方更被她發現,瞞著她加裝密室,使她內心非常不是滋味。
    2022/10/26 16:40
  • 貓熊「團團」罹惡性腫瘤恐活不過半年? 動物園回應了

    台北市立動物園的明星動物貓熊「團團」,先前因為出現癲癇狀況,送往台大附設動物醫院健檢,不過在腦部MRI檢查時發現左大腦半球有局部液化壞死病變,右大腦半球亦可見類似病變。對此有人醫腦神經外科專家認為,團團疑似罹患類似人類的「腦部膠質瘤」,且恐怕活不過半年到一年,對此,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向《TVBS新聞網》表示,癲癇有很多種原因造成,可能是遺傳、可能是腫瘤、也可能是感染,也有個體只要吃抗癲癇藥物,仍舊可以活到20幾年。
    2022/10/11 10:45
  • 吃太鹹洗腎?醫曝「它」是最大元凶 6成人活不過10年

    台灣洗腎率高居全球之冠,被稱為「洗腎王國」,多數人都以為是和「吃太鹹」有關,不過家醫科醫師闕壯理就指出,其實比起吃重口味的食物,吃這1類食物更容易走上洗腎之路,更透露有超過6成的洗腎患者都活不過10年。
    2022/09/24 17:22
  • 查爾斯三世繼任英國國王 免繳鉅額遺產稅

    查爾斯三世接任英國國王,同時繼承了英國女王,價值上百億台幣的鉅額遺產,儘管英國明令規定,政府可以對超過32.5萬英鎊,折合約台幣1160萬元的遺產,徵收40%的遺產稅,不過按照1993年的新制,查爾斯三世將免除繳交遺產稅,正值能源危機和通貨膨脹,部分英國納稅人生活不易,對於繳稅支撐王室開銷產生負面聲浪。
    2022/09/20 15:38
  • 弟車禍亡「3姊姊拒養癱母」 再逼弟媳吐5百萬理賠金

    撫養父母通常是所有子女的責任,不過雙親若是年紀大了,生活不能自理,常常會被子女嫌棄,甚至還會被棄養。最近大陸湖南發生一起案例,引發眾人熱議,一名87歲老婦育有4女1子,不過獨生子車禍過世,妻子拿到理賠金,其中3個姊姊認為既然弟媳拿了錢,贍養母親責任就和她們沒關係了,但對方一狀告上法院,法官判決4姊妹必須每月支付贍養費和承擔照顧責任。
    2022/06/15 22:31
  • 唐玲抗癌向教友訴苦 對方「這句話」把她嚇跑

    女星唐玲(舊藝名唐林)2019年罹患胃癌,才挺過8次化療抗癌成功,不料先前檢查出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後,近期又證實胃癌轉移到卵巢,讓她憂心自己是否活不過半年。時常在臉書發文分享日常的她,昨(23)日發文吐心聲,並分享自已因信仰上帝,向教友求助希望得到心靈慰藉,但對方的回應卻讓她嚇到「拔腿就跑」。
    2022/05/24 11:02
  • 癌末憂活不過半年!女星認「1習慣導致」悲揭醫法無共識

    47歲女星唐玲3年前罹患胃癌,好不容易挺過8次化療,原以為已抗癌成功,怎料近日又被醫師告知胃癌轉移到卵巢已癌末,名為「庫肯勃瘤」,擔心僅剩不到半年壽命。唐玲昨(19)日悲曝目前全球醫師對此狀況的治療沒有共識,更坦言自己罹癌絕非偶然,是因為1個壞習慣導致。
    2022/05/20 05:40
  • 唐玲癌末憂活不過半年!淚曝主治醫對話:想去天堂還要排隊

    47歲女星唐玲在2019年罹患胃癌,咬牙撐過8次化療,未料日前檢查出卵巢腫大,動刀切除卵巢跟子宮後,又被告知胃癌轉移到卵巢,她也痛揭自己癌症已進入末期,內心十分恐慌,甚至害怕到呼吸困難,而今(14)日一早她分享詢問主治醫生的過程,忍不住哽咽落淚「謝謝你又救了我一命」​​​​​​​。
    2022/05/14 10:45
  • 超商罕遇「高齡店員」!內行曝驚人內幕:不是為了錢

    台灣超商遍布大街小巷,除了飲食外,更提供繳費、寄取貨、影印等多樣化服務,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近來就有網友分享,自己遇到一位年紀目測已經60歲以上的店員,讓他不禁好奇這些人是否為二度就業,貼文一出也引來不少網友討論。
    2022/05/12 13:20
  • 超商外「多蓋一間」要幹嘛?內行揭3隱藏功能:差很多

    台灣便利超商密集度高居世界第一,除了飲食外,更提供繳費、取貨、影印等多樣化服務,成為民眾生活不可或缺的存在,不過近日就有網友好奇點出,為何許多門市的自動門外,都還要加蓋一個小空間,且都是手推門的設計,多此一舉的做法讓他相當不解,文章曝光後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2/05/07 14:52
  • 癌中之王恐活不過1年!7年第一奪命癌 醫曝這習慣別做

    肺癌連續7年居國人第一奪命癌,其中有一種最為惡性的「小細胞肺癌」,因為難以早期發現、惡化快、又容易復發,5年存活率僅6%,是其他肺癌(非小細胞肺癌)的一半,甚至比「癌中之王」胰臟癌還低!
    2022/01/10 16:01
  • 圓圓的像是糖果!女吃下秒吐出 嚇壞「差點活不到2022」

    不少火鍋店或是燒肉店業者,都會在結帳櫃檯,擺上「薄荷糖」,讓客人自由拿取,用完餐後可以清除口腔味道。不過就有一名女網友在社群軟體上發文,表示自己拿了一顆看起就像是糖果的「白色圓錠」,正要吃下去時卻被服務人員阻止,後來才知道原來這顆並不是糖果,而是壓縮毛巾,讓她相當驚嚇,直說「幸好它沒膨脹,不然可能活不到2022了」。
    2022/01/03 16:27
  • 王力宏、羅志祥、吳亦凡共通點? 鄉民神解「渣男公式」

    王力宏遭前妻李靚蕾核彈級爆出男女關係混亂、私生活不檢點,情歌王子形象毀於一旦,代言的品牌雪崩式解約不過要說到「被」毀滅式分手,王力宏恐怕還要叫羅志祥一聲學長。羅志祥前女友周揚青去年(2020)發表一封公開分手信,揭露男方喜歡多人運動,和旗下女藝人愷樂有不正當戀愛,羅志祥事業全面停擺。同樣醜聞纏身的還有大陸男星吳亦凡,涉嫌性侵多名女子,已被北京警方逮捕拘留在看守所。有網友意外發現3人有一個共通點,揭開「渣男公式」笑翻眾人。
    2021/12/19 11:23
  • 天下第一懶!沒有謀生能力累垮母親 23歲陸男活活餓死

    少子化浪潮席捲全球,因為家中子女少,父母便寵愛有加,不過寵過頭也並非好事。大陸一名男子名叫楊鎖,出生在河南的一般家庭,即便如此,父母仍對他相當寵溺,一如其名,將兒子「鎖在身邊」,不過後來卻寵出了悲劇,因為楊鎖太懶惰,生活不能自理,以至於在23歲時就被活活餓死,陸媒甚至給出「天下第一懶」的形容。
    2021/12/15 22:37
  • 早期YouTube用5星評分? 網淚憶:還抓foxy

    隨著科技發達,YouTube變成許多人生活不可或缺的消遣,不過近日就有網友發文表示,現在我們熟悉的按讚、訂閱等制度,在YouTube尚未盛行之前,其實是用「1到5顆星」來評分,貼文令許多人震驚,底下也釣出不少網友懷念討論。
    2021/11/25 21:25
  • 與孟耿如結婚1年多 黃子佼驚吐夫妻生活「嚴重不協調」

    王牌主持人黃子佼與女星孟耿如結婚1年多,近日黃子佼與音樂製作人蔣三省為了八點檔《一個屋簷下》跨界合作,他上節目宣傳時受訪爆料,最近夫妻倆剛搬到採光很好的新房,結果卻發現2人之間嚴重的「生活不協調」,令他十分無奈,不過最後選擇遷就老婆。
    2021/11/06 16:50
  • 理科太太遭算「活不過19歲」!林柏宏驚:這話說太重了

    林柏宏為宣傳戲劇《2049》特地參加理科太太節目暢談婚姻、教育觀念,在劇中,林柏宏和邵雨薇的孩子被大數據算命得知孩子未來會成為殺人犯,讓理科太太意外透露有過類似遭遇,那就是母親曾被算命師告知「妳女兒活不過19歲」,讓林柏宏不可置信的直呼:「這話很重耶!」
    2021/11/05 12:53
  • 金宣虎翻案?前女友前夫控「她私德有問題、偷腥3男」

    韓國35歲男星金宣虎,日前爆出桃色醜聞,舊愛指他欺騙感情,不過韓國YouTuber爆料,指她跟前夫分居期間,曾帶3名男子回家偷腥,私生活不檢點。
    2021/10/27 14:13
  • 冰箱對門是大忌!命理師警告「別犯6禁忌」:小心大破財

    冰箱為生活不可或缺的家電之一,只不過,如果冰箱位置擺放不當,恐怕會導致自己面臨破財危機,對此,命理師小孟老師1日在FB分享須要注意的6大重點,能因此避免財運下滑,遠離破財危機。
    2021/10/04 06:05
  • 「美容按摩業」哀號活不下去! 陳時中:具執照有機會

    疫情三級警戒還沒解除,按摩業者就說,再這樣虧損下去,真的快要活不下去,很多同業也都經營不下去倒閉,期待中央盡快訂定防疫指引,讓他們26日能夠解封恢復營業,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直言有機會,不過八大行業離這次要放寬比較遠,有執照經營的業者,具有應變能力,就會盡量開放。
    2021/07/22 18:47
  • 孫德榮身價3億慘罹癌 他評「逃不過宿命」:有錢也沒用

    「偶像教父」孫德榮曾捧紅5566、羅志祥等藝人,卻在2014年罹患膀胱癌,化療後摘除膀胱,必須靠人工膀胱度日,還要隨時攜帶尿布,讓原本不相信宿命的他,坦言「家族有活不過59歲的魔咒」。
    2021/06/16 13:37
  • 先天「頭反折跪地」被判死 巴西男奇蹟熬到44歲:想活久點

    巴西一名男子患有罕見疾病,頭部呈現「近180度反折」,加上肌肉萎縮症影響全身,僅靠背部支撐,剛出生便被醫師判定活不過1天,但仍努力堅持下來,甚至熬過襲擊全球的新冠肺炎疫情,如今已44歲的他直言,「想再多活幾年」。
    2021/03/27 16:26
  • 「沒你不能活」同窗轉學 小學生寫信撂狠話母笑翻

    孩子們的童言童語總讓大人啼笑皆非。一名國小男童日前因捨不得即將轉學的朋友,難過地寫下一封信設法挽留,不過裡面「你轉學我真的活不下去」等狠話,讓母親看完笑翻直呼「以後怎麼辦」?
    2021/03/11 10:33
  • 愛女罹罕病被宣告「活不過2年」 女星曝行走畫面惹淚崩

    44歲香港女星鍾麗淇演出過多部知名電視劇,於2010年與混血男友Nardone Ruggero結婚、育有2女,大女兒Isabella卻在半歲時被診斷罹患「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導致四肢軟弱無力,還被醫師斷言活不過2年,鍾麗淇近日曬出女兒露出笑容,努力行走的影片,畫面一出惹哭無數網友。
    2021/03/02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