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閃婚Lulu切割黃子佼劉真電影推薦台灣掩埋場王彩樺葉歡
  • 搜尋:

    洪金寶 結果共132筆

  • 被問范冰冰緋聞 洪金寶怒嗆「乾爺爺」

    功夫明星洪金寶日前在海南島,出席世界職業明星高爾夫球邀請賽的開幕典禮,跟老婆高麗虹高調走星光大道,相當甜蜜,不過在紅毯上,被大陸記者問到范冰冰緋聞,洪金寶一反常態,用連珠炮式的問題反問記者,讓場面有點尷尬。
    2012/10/21 11:53
  • 洪金寶兒結婚 群星道賀星光閃閃

    香港藝人洪金寶昨天在香港娶媳婦,他的大兒子洪天明和藝人女友周家蔚,愛情長跑4年步入禮堂,因為洪金寶在演藝圈多年,人緣非常好,包括影帝劉德華、張學友、成龍等許多大牌藝人都來祝賀。
    2012/03/22 12:15
  • 破紀錄 陸富豪3420萬投資香港賽馬

    大陸富豪的熱錢開始轉向香港賽馬場,上個週末,香港「國際馬匹拍賣會」,一位來自北京的大陸富豪,以港幣900萬,相當於台幣3420萬,標下一匹駿馬, 香港賽馬歷史悠久,也是最受歡迎的運動之一,根據了解,目前香港藝人包括林青霞、洪金寶、元彪、成龍、曾志偉都有投資賽馬。前香港馬會主席夏佳理:「這場我會買冷門,我買1號、6號、11號。」
    2012/03/19 22:25
  • 星爺「難相處」? 前輩、新人都爆爭執

    其實不只梁小龍跟周星馳不和,還有多位不分老中青的演員,都傳出曾跟他翻臉,包括他搭檔十多年的吳孟達,提拔過他的恩師李修賢,香港導演王晶,以及武術指導洪金寶,都覺得他這個人太難相處,但從另一方面來看,周星馳的電影也捧紅不少演員,讓他們有了經典角色。
    2012/03/10 19:12
  • 〈獨家〉醉拳!「洪金寶武打」酒醉 3員警制伏

    前天晚上,新北市永和警方處理一名酒後鬧事的男子,而且出動3名警察才將他壓制,這名男子,就是武打特技演員郭浩晨,曾經參與好幾部偶像劇演出,而且是海軍陸戰隊退役,身材精壯,酒醒之後親自露面,為了自己脫序行為感到很抱歉。
    2011/05/01 12:00
  • 洪金寶劈腿熟女? 港媒目擊親密牽手

    港星洪金寶與第二任妻子、同時也是香港小姐的女星高麗虹,結婚16年,不過洪金寶日前卻被香港媒體拍到,與一名小他20歲的熟女,在酒店聚餐約會,飯局中互動親密,吃完飯離開還手牽手一塊走到停車場,他的太太高麗虹聞訊,一臉怪異要大家不要問他。
    2011/01/25 12:34
  • 〈快訊〉第54屆亞太影展 得獎名單

    第54屆亞太影展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由吳宗憲和侯佩岑主持,總共18國電影人齊聚一堂,今年參與盛會的明星也不少,包括成龍、洪金寶、阮經天、鍾麗緹等,而國片「艋舺」奪下最佳電影音樂和最佳藝術指導獎。
    2010/12/04 19:40
  • 99金馬獎/〈快訊〉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 洪金寶連莊

    金馬盛會,洪金寶連莊最佳動作設計獎。
    2010/11/20 21:34
  • 葉問+鋼鐵人=「鋼問」 網友惡搞強檔片

    現在正在電影院播映的兩部強檔片「鋼鐵人」和「葉問」,被網友創意KUSO,鋼鐵人也穿上葉問的師父裝,甚至連洪金寶對打的對象也變成鋼鐵人,新鮮組合成了「鋼問」,但是有劇院,卻把葉問英文譯名「IP MAN」誤植成「LP MAN」,超尷尬。
    2010/05/04 12:18
  • 華仔率百位港藝人 捐款救青海

    青海玉樹大地震救援困難,死傷也慘重,劉德華特別率領香港演藝圈,在紅墈體育館舉辦募款演唱會,台灣、香港藝人踴躍參加,包括成龍、洪金寶等人,還有台灣藝人大、小S也沒缺席,連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也透過VCR表達關心,6小時馬拉松的音樂募款晚會,募到的善款超過1億港幣。
    2010/04/27 17:36
  • 吳建豪為李玖哲站台 大麻案受矚目

    演藝圈又扯大麻煩!因為員工涉嫌販賣大麻,藝人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傳出最近最近幾天,檢調將要約談他出庭說明,不過今天2人大方現身,力挺好友李玖哲餐廳開幕典禮站台,但是被問到敏感的大麻案問題卻一起封口,Jimmy低調澄清,強調檢調根本沒有懷疑過他們,反而是媒體一直懷疑他們染麻。
    2010/03/02 14:19
  • 員工惹「麻」煩! 吳建豪力挺撇吸毒

    過年期間,藝人吳建豪投資的公司,因為有名員工涉嫌非法持有大麻,遭到搜索,警方為此還鎖定合作藝人要展開調查,為此從日本回來的吳建豪和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主動在粉絲見面會之前,大動作自清;吳建豪還在記者會前,特別傳簡訊給涉案員工,替他加油,同時強調他們不碰毒品,願意配合調查,即使要他們驗尿也沒問題。
    2010/02/21 15:11
  • 吳建豪製片吸毒遭逮 警鎖定合作藝人

    大麻風暴再度席捲演藝圈!警方掌握國際販毒集團,利用華裔美籍人士攜帶大麻、K他命來台販賣,追查到一名電影公司的製片曾經買毒吸毒,在上星期二搜索他的上班地點,才赫然發現,這家公司竟然是藝人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和吳建豪一起合資開設的,現在警方要調查是否有藝人涉案。
    2010/02/18 18:10
  • 員工「麻」煩 洪金寶兒公司一夕紅

    大麻事件又入侵演藝圈嗎?這回被警方搜索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其實就是由洪金寶兒子洪天祥跟藝人吳建豪等多位圈內好友一起合資,包括「樂之路」、「The Job」都是這家公司推出的作品,幾個合夥人因為都是在美國長大的ABC,氣味相投,回到台灣發展,也選擇一起打拚,起初,洪天祥組成的合唱團體「Tension」在台發片,頗受歡迎,闖出一番名號,之後退居幕後,想拍電影,但公司成立了,作品還沒推出,卻因為這回的大麻案件,先惹上風波。
    2010/02/18 12:12
  • 毒襲演藝圈 吳建豪製片吸大麻遭逮

    大麻風暴再度席捲演藝圈!警方掌握國際販毒集團,利用華裔美籍人士,攜帶大麻、K他命來台販賣,追查到一名電影公司的製片,曾經買毒、吸毒,在上星期二搜索這名男子的上班地點,赫然發現竟然是藝人洪金寶的兒子洪天祥和吳建豪,合資的天地仁和電影公司,警方不排除有多名藝人涉案。
    2010/02/18 12:03
  • 慶祝母團50週年 洪金寶、成龍領頭慶祝

    今年是「七小福」成立的50週年,近日由洪金寶帶頭,與師兄弟們辦了一個慈善晚會,難得聚在一起,大家都相當開心,而天王巨星成龍還獻唱歌曲,炒熱現場氣氛。
    2009/11/17 20:16
  • 半世紀後重聚 「七小福」憶往昔

    說起香港早期的武打電影,您一定對成龍、洪金寶等明星很熟悉,這個當年香港電影圈中的七小福,為香港影史寫下精彩的一頁。在經過50年之後重新相聚,重溫那段在戲劇學校的生活,酸甜苦辣雖然經過半個世紀,都還難以忘懷。
    2009/06/26 22:39
  • 葉問續集沒李小龍 周杰倫演不成

    功夫片「葉問」在兩岸三地,票房創佳績,現在要開拍續集,而先前不斷有傳聞說,續集要找周杰倫來飾演功夫大師的徒弟李小龍角色,不過導演間接否定這項傳聞,周杰倫確定演不成了,但為了不讓影迷失望,續集將加入甄子丹和洪金寶的功夫對決。
    2009/04/01 13:52
  • 劉德華、Maggie Q、洪金寶 出席釜山影展活動

    在這一次的釜山影展當中,劉德華除了與安聖基出席電影「墨攻」的宣傳活動之外,其實天王,也要再度接拍中韓合資的新片「三國志之龍的復活」,這天與女主角Maggie Q以及武術指導洪金寶,一起接受訪問,也不忘秀一下韓文。
    2006/10/25 20:59
  • 〈獨家〉脫掉「武打明星」光環 譚道良再出發

    溫灸床熱賣,背後的老闆,就是走紅70年代的武打明星譚道良。當年他跟李小龍齊名,就連洪金寶、成龍都只能當他的小弟,但最後因為妻子罹患坐骨神經痛,決定息影從商,把溫灸床引進台灣。
    2006/07/29 22:48
  • 武打港星洪金寶 父子同台親情流露

    6月20日是香港的父親節,香港藝人洪金寶和兒子洪天明雖然都是藝人,卻很少有時間聚在一起。這次藉著高爾夫球廠商辦活動,請父子兩人一同參加,洪金寶終於有機會對兒子說出自己的父親節願望;下輩子換兒子來當爸爸。
    2006/06/16 19:18
  • 星光大道 明星走「黑白」基調

    明星參加金像獎,服裝當然馬虎不得,我們發現,今年藝人走的是「黑白基調」,男藝人清一色黑西裝,反觀女藝人就比較活潑了,章子怡搬出皮草,而劉嘉玲更以一襲五彩紗質洋裝,讓全場驚艷。
    2006/04/08 23:09
  • 藝能20周年 眾星到賀

    成立於20年前的藝能經紀公司舉行慶祝晚宴,不少曾經是它旗下的藝人紛紛到賀,當中包括了秦沛、趙雅芝夫婦、尹揚明、黃家強、bobo陳文媛、王喜、呂頒賢、許冠文、胡楓、性感的溫碧霞、洪金寶、何潤東及一眾師弟妹,亞叻與黃杏秀、狄龍夫婦、劉偉強、湯鎮業及張國強、李克勤、余文樂。 日間剛忙完父親哀事的譚詠麟、吳毅將夫婦、苗喬偉夫婦、馬德鍾、克夫婦、陳友一家三口、鄧光榮、陳可辛,就算沒有出席的張學友也送上了花牌。
    2006/04/03 19:52
  • 吳建豪親口證實 與徐若瑄此情不再

    吳建豪主演的第二部電影「猛龍」,被內地國家博物館選為首部為唯一一部永久收藏的影片,電影公司特別召開慶祝活動,吳建豪、余文樂及洪金寶都趕來出席。
    2005/11/10 18:45
  • 吳建豪出席「猛龍」首映禮 拒答朱孝天緋聞

    猛龍是吳建豪所拍的第二部動作片,他抽空來香港與余文樂、洪金寶以及曾和朱孝天鬧出緋聞的李冰冰一同出席首映禮,他難免又被問及與李冰冰碰面,會否尷尬會否不想與她聊天等的問題。
    2005/11/02 2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