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洪都拉斯 結果共182筆

  • 睽違10年接時裝劇《加油喜事》 陳亞蘭笑喊:平常都演皇帝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即將於12月14日(三)播出,今(13)日舉辦首映記者會,劇中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李承鴻一起到現場參與盛會。記者會開始陳亞蘭跟王彩樺兩人,把劇中武林兩家的恩怨搬上台,陳亞蘭還作勢要過肩摔王彩樺,飾演婆婆婆的劉秀雯笑說:「我習慣了,他們每天都這樣鬥嘴。」陳亞蘭說:「今天是我們《加油喜事》的好日子,就不跟你計較了。」
    2022/12/13 19:02
  • 洪都拉斯上健身房「辣妹緊貼」 李興文全程直擊:他被壽桃壓制

    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今(13)日出席TVBS 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首映會,洪都拉斯、李興文劇中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的老公,在家都是「妻管嚴」的狀態,其中一場戲兩人難得到健身房「享受」,李興文爆料洪都拉斯被「壽桃」壓制,笑翻全場。
    2022/12/13 18:45
  • 陳亞蘭羞喊「皇帝威嚴沒了」!奪27歲劉育仁初吻 遭虧:吸取龍氣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舉辦首映會,主要演員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都出席,今年才剛拿下金鐘影帝的陳亞蘭,害羞透露:「其實我剛才不太敢上台,因為我平常演皇帝都端著演,看到片花後想說,我怎麼那麼放得開?皇帝的威嚴都沒有了!」真性情被眾人大讚好可愛。
    2022/12/13 18:13
  • 《加油喜事》首映會! 王彩樺、陳亞蘭「仇家碰頭」爆笑片花曝光了

    陳亞蘭睽違近10年,再次接下八點檔主演,也是她奪得金鐘視帝後的第一部上檔新作品。她看完片花笑稱「形象都沒了」,不過她和洪都拉斯、王彩樺等等其他演員相當享受片場氣氛,直呼從開拍到現在,每場戲都演得相當過癮。
    2022/12/13 18:06
  • 陳亞蘭當眾尋仇!王彩樺遭扒衣「雙峰彈出」火爆場面曝光

    TVBS 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今(13)日盛大舉辦首映會,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Teddy、潘映竹盛裝出席,劇中有多年恩怨的陳亞蘭、王彩樺現場嗆聲,王彩樺還被摔在地上,場面火爆又搞笑。
    2022/12/13 15:29
  • 超羞恥! 阿翔公然吵要「喝奶奶」 浩子掀起上衣親自哺乳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職人好厲害,本週播出由浩子、阿翔、籃籃、洪都拉斯、宜芳帶觀眾到彰化芬園當米粉達人,職人李健炎帶領藝人進入工廠工作,提到米粉成形後,要幫米粉好好地按摩、做三溫暖,於是眾人推派阿翔飾演米粉,穿著白色緊身衣的他躺在木板床上,畫面相當荒唐。
    2022/12/02 17:06
  • 《加油喜事》搭檔陳亞蘭 洪都拉斯曝「用錢妻管嚴」月領2萬元

    最新八點檔即將上檔,這回洪都拉斯和陳亞蘭搭檔演老夫妻,可說從戲裡逗嘴到戲外。最新花絮當中,洪都拉斯也分享跟老婆結婚20多年來冷戰難免,但通常是自己先低頭,因為錢都都是老婆控管,只領月薪「2萬元」零花。
    2022/11/29 14:44
  • 陳亞蘭日給「200元生活費」 洪都拉斯羞喊:她在房裡很溫柔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將於12月14日重磅登場,由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領軍,攜手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臧芮軒、劉育仁、馬國賢、李承鴻、潘映竹同台飆戲。陳亞蘭、王彩樺劇中分飾友情決裂30年的閨密王春花、陳秋月,兩人為兒女結婚吵得不可開交,為這一樁喜事增添許多無可預知的變數。
    2022/11/29 12:42
  • 為《加油喜事》重訓!洪都拉斯、李興文「年近60歲」笑:怕拉傷

    最新家庭劇八點檔播出倒數,劇中飾演人夫的李興文、洪都拉斯,聊起自己在戲外如何和老婆相處,也讓一旁單身的馬國賢頗有感觸。這回三人更為戲走進健身房,也讓50幾歲的三位演員直呼,真的是中年男子的另類挑戰。
    2022/11/22 15:51
  • 52歲馬國賢鬆口想婚 帶壞「2已婚男星」辣妹相陪

    即將於12月接檔《機智校園生活》的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不僅能看到第57屆金鐘獎男主角陳亞蘭、台灣濱崎步王彩樺飾演閨密決裂,因一場婚事再度開啟女人間的精采對決。中年男子洪都拉斯、李興文及馬國賢之間的友情,也是戲裡另一個有趣的亮點。
    2022/11/22 13:18
  • 童年誤會未解 李興文、洪都拉斯為《加油喜事》揭往事

    陳亞蘭、王彩樺合作全新八點檔即將開播,兩人劇中的丈夫洪都拉斯、李興文也分享自己對婚姻的見解,甚至透露在求學時段,也有因為誤會導致一度不相往來的朋友。
    2022/11/18 13:43
  • 李興文自爆40年前「失手動粗」 至今難釋懷公開道歉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12月即將與觀眾見面,故事因一場婚禮引爆陳亞蘭、王彩樺閨密決裂的陳年恩怨,為周曉涵、周孝安這樁喜事投出變化球。劇中,洪都拉斯、李興文分別飾演陳亞蘭、王彩樺的另一半,同樣都是「聽某喙,大富貴」的新好男人,兩人以過來人身分暢談婚姻經營之道,還透露求學時期與同學的陳年往事,李興文更當場隔著螢幕向同學喊話:「對不起!」
    2022/11/18 11:44
  • 才剛認心動!66歲陳美鳳「突曬親密合照」甜喊愛你網嗨爆

    66歲「台灣最美麗歐巴桑」深耕演藝圈40多年,過去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如今外貌和身材都相當凍齡的她,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先前陳美鳳認了一直都有心動的對象,結果近日她突然在臉書曬出一張和「老公」的親密合影,網友嗨爆直呼「很匹配!」
    2022/11/11 15:12
  • 陳亞蘭奪影帝太旺!《加油喜事》演員狂吸喜氣 她霸氣喊話

    TVBS全新8點檔《加油喜事》自開鏡以來,喜事連連!陳亞蘭不僅入圍第57屆金鐘獎,更史無前例拿下最佳男主角殊榮。飾演陳亞蘭婆婆的劉秀雯則是入圍第27屆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女配角。TVBS與《加油喜事》演員們王彩樺、洪都拉斯、周曉涵和周孝安特別在拍攝現場準備花束、漢堡和義大利麵餐車為兩人慶祝。
    2022/10/27 13:38
  • 陳亞蘭奪視帝!《加油喜事》餐車應援 王彩樺:每人狂吸喜氣

    藝人陳亞蘭拿下金鐘57最佳男主角,成為首位女性視帝,她拿獎後仍然繼續上工,拍攝八點檔戲劇,劇組特地準備應援餐車,要送上滿滿祝福!同劇演員王彩樺說,大家這幾天一看到她,為了沾喜氣,不是握手就是擁抱。第一次與陳亞蘭合作的洪都拉斯,也大讚對方氣場超強,拍戲很少凸槌的他,都被震懾到瘋狂NG。
    2022/10/27 12:20
  • 季芹抖《飢餓》內幕! 目睹王仁甫「選擇峮峮」氣炸質問

    中視《飢餓遊戲》本週日(10/23)到桃園進行「女神隊長PK賽」,邀來藝人洪都拉斯、王嫚宣、劉璇、蘿拉、阿虎、Terry及李子森上節目,因錄影當日主持人之一的蔡黃汝請假,由王仁甫的老婆季芹代班相挺,與峮峮分別擔任女神隊長。季芹一出場就抖出內幕:「主謀一定是走投無路才會打電話邀請我,我每次來都是拿獎金的。」
    2022/10/20 16:32
  • 半年賺1輛名車 洪都拉斯自詡「股神巴菲特」慘血本無歸

    藝人洪都拉斯出道多年,草根的形象深受觀眾喜愛,近年來2度入圍金鐘獎戲劇類獎項,演技實力備受肯定。不過在入行初期,工作非常不穩定,過著有一餐、沒一餐的生活,於是決定投資股票,一開始順利賺進百萬,讓他膨脹到自詡為「股神巴菲特」,但好景不常,沒多久就血本無歸,之前賺的1、2百萬全部賠光。
    2022/10/20 14:15
  • 謝京穎甩緋聞陰霾 無預警現身高爾夫球場近況曝光

    八點檔《黃金歲月》演員今(28)日在新竹長安高爾夫球場,先來場百福集團的殺青戲,演員群陳美鳳、洪都拉斯、霍正奇、梁佑南、張倩、陳妍安、傅子純、藍葦華、蘇晏霈、Gino、廖苡喬、謝京穎、黃文星、張書偉、許仁杰大陣仗齊聚,近期身陷緋聞的謝京穎感性說:「大家真的感情超好,演員群都很團結!」
    2022/09/28 16:32
  • 洪都拉斯性生活超美滿! 王彩樺爆料嫂子下車一表情全露餡

    「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與洪都拉斯近期合拍新片《春水奇譚》,在片中飾演一對互有好感的中年單身男女,今(21)日出席「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發表記者會,洪都拉斯在受訪時表示,很多中年的單身男子,面對心儀的對象會有別於年輕人不同的心境,也因此會猶豫、籌促,面對性事更會害怕漏氣,「男孩子很怕力不從心,也怕對方安慰甚至說再來一次,現在要我再一次可能就是3天後了」。
    2022/09/21 19:24
  • 洪都拉斯被王偉忠「打破綜藝夢」超挫折 大方公開馭妻妙招

    王偉忠近日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洪都拉斯,過去洪都拉斯常在談話節目上提到當年王偉忠打破他的綜藝夢,造成人生重大挫折,但也給他機會,讓他在悶鍋發光。王偉忠專訪洪都拉斯時說,「沒有挫折,就沒有線條,你看你現在多帥,就是因為臉上有線條!每條線條扒開都有故事!」
    2022/09/20 21:08
  • 影音/王彩樺確診後腦霧忘記地震在做啥 傳授周曉涵「馭男術」

    2022/09/19 19:04
  • 王彩樺產後6天就復工拍戲 親授周曉涵馭夫術:那方面要強一點

    TVBS全新八點檔《加油喜事》一開鏡就傳出喜事,劇中主角陳亞蘭入圍第57屆金鐘獎最佳男主角,今(19)日領軍演員群王彩樺、劉秀雯、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出席記者會。王彩樺與李興文、周曉涵飾演一家人,傳授劇中女兒周曉涵「馭夫術」,羞喊:「某方面要強一點!」
    2022/09/19 18:41
  • 陳亞蘭、王彩樺「閨密鬩牆」? 《加油喜事》開鏡拍照較勁

    由陳亞蘭和王彩樺主演的全新八點檔喜劇即將推出,將和洪都拉斯、李興文對戲,而陳亞蘭、王彩樺戲外交情好,這次戲中演閨密因為男人反目成仇,兩人出席開鏡儀式,從拍照開始在互相較勁。
    2022/09/19 17:03
  • 力拚陳亞蘭!王彩樺解放豪乳尬場 雙方竟為男人「決裂30年」

    TVBS全新八點檔大戲《加油喜事》今(19)日盛大開鏡,主演群陳亞蘭、王彩樺、洪都拉斯、李興文、周曉涵、周孝安、鄒承恩、楊晴一字排開,卡司相當令人期待,尤其陳亞蘭、王彩樺特地身穿一黑一白禮服現身,預告在劇中的角色關係,王彩樺很有誠意的請出「長輩」助陣,透露這次角色非常不同。
    2022/09/19 15:29
  • 陳美鳳「背後熊抱」圈內人 撇清真愛男:拍到才算

    優質生命協會今(10)日在板橋舉辦「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陪伴500多位長者度過熱鬧的中秋節。范逸臣、李玉璽、劉福助、方季惟、洪都拉斯、蔡秋鳳、蔡小虎與陳美鳳等人陸續接力演唱,而有「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先前曾自招身邊有好友「真愛男」的陪伴,不料今日接受媒體訪問時,果斷地表示自己目前單身,笑說:「沒拍到就不是我的,拍到就是我的。」
    2022/09/10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