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洪秀柱 結果共1,286筆

  • 藍營主席正式交接! 朱立倫10/5提前上任

    國民黨主席當選人朱立倫(10/05)今天正式上任,前主席們馬英九、吳敦義等人都出席交接典禮祝福,不過朱立倫面對黨內的深藍壓力,像是前主席洪秀柱就呼籲92共識應該要謀求統一,應該要怎麼化解,他說黨內有各種主張,都可以討論。
    2021/10/05 13:54
  • 朱立倫起手式!號召失聯黨員回娘家 馬英九盼吸收年輕人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上任,歷任主席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吳伯雄等人與會觀禮,對於朱立倫昨天公布人事案之中,31歲的發言人凌濤擔任文傳會副主委,馬英九表示讚揚,並期許在朱立倫任內,可以大幅提升40歲以下黨員人數。
    2021/10/05 11:43
  • 政府稱共機擾台令人反感 洪秀柱:非針對台灣、格局大點

    昨天共56架共機擾台灣西南防空識別區(ADIZ),也是國防部去年9月17日揭露動態以來,數量最多一次。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5日)表示,共機擾台嚴重衝擊到兩岸的和平穩定和區域安全和平,造成台灣人民嚴重反感,而10月1日後頻率增加,應和中國國慶有關,中國的領導人要向他們自己的國人彰顯整體軍事國力提升。
    2021/10/05 11:11
  • 共機擾台破紀錄 朱立倫:造成民眾不安、嚴重抗議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今(5)日正式交接上任,對於中共昨天派出56架軍機擾台,創下單日紀錄,朱立倫上午受訪時表示,共機擾台造成民眾不安、局勢緊張,「我們都表示嚴重抗議」,希望區域和平,兩岸能夠進一步溝通,不希望看到任何讓區域緊張的情況。
    2021/10/05 10:39
  • 逼朱表態? 洪秀柱稱92共識是「謀求統一」

    國民黨準主席朱立倫,上任後要建構新的國共關係,還說要堅持九二共識,不過前主席洪秀柱接受央視專訪說,九二共識就是謀求國家統一,應該要大聲說出來,然而朱立倫今天(10/03)被問到時,卻依然不提「統一」兩個字。
    2021/10/03 19:03
  • 洪秀柱上央視「反獨促統」 朱立倫:堅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

    國民黨新任主席朱立倫下週二走馬上任,日前接到中共賀電,朱隨即回電「堅持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前主席洪秀柱本月1日也接受中共央視專訪表示,民進黨當局反中、仇中、離中,增加兩岸民眾的對立和敵意,她並強調,「反獨促統是國共兩黨的共同使命」。不過,朱立倫今(3)日到訪台中海線出席刪Q宣講活動時表示,國民黨一定堅持中華民國民主自由,這是國民黨的前提,反對任何傷害中華民國、傷害民主自由,任何一個講法。
    2021/10/03 12:36
  • 朱立倫當選藍黨魁後 與中常委餐敘討論提前交接

    國民黨主席選舉落幕,由新任主席朱立倫順利回鍋,交接日期原定是10月30日的全國黨代表大會上,不過中常委今(29)日提案,要求現任主席江啟臣與新主席朱立倫下週二提前交接,當天江啟臣將發表卸任感言,由中評會主席團主席曾永權主持會議,會中將邀請馬英九、吳敦義、洪秀柱等歷任黨主席與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等人到場觀禮。
    2021/09/29 16:55
  • 從歷年習近平致國民黨魁賀電 看兩岸關係變化、稱謂也藏玄機

    國民黨主席選舉昨晚間落幕,由前主席朱立倫勝選出任黨魁。中共國家總書記習近平今上午發出賀電給朱立倫表示,「台海情勢複雜嚴峻」。有趣的是,比較歷次習近平致電國民黨主席當選人,對於台海兩岸關係的描述,從2013年馬英九當選黨魁的「面臨重要機遇」;2015年朱立倫的「發展充滿期待」;2016年洪秀柱的「面臨新的局勢」;2017年吳敦義的「發展面臨挑戰」;直到今天朱立倫收到的「「台海情勢複雜嚴峻」。
    2021/09/26 11:27
  • 「能救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 她評張亞中:如男版洪秀柱

    國民黨主席將於25日投票改選,四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張亞中和卓伯源火藥味十足,許多藍營支持者對於黨內互鬥感到相當擔憂。資深媒體人黃光芹認為,朱立倫在這次黨魁選舉可謂「大受傷」,能救國民黨的只有江啟臣,更點名張亞中是「男版洪秀柱」。
    2021/09/17 21:45
  • 本票門張亞中求配合演出?洪秀柱:有收到簡訊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日前拿出本票,說在洪秀柱主席任內幫他借了美金5百萬,引發爭議,甚至傳出張亞中朋友還傳簡訊給洪秀柱要他配合演出,洪秀柱氣到上廣播澄清,也坦言的確有人當初下指導棋。
    2021/09/16 13:25
  • 洪秀柱捲入張亞中移送考紀會風波 自嘲變「五號候選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因涉嫌違反競選公約,不當言論攻擊對手朱立倫,遭移送考紀會處份,引起各界議論紛紛,國民黨選監會昨(16)日通過撤銷移送提案,盼能平息風波。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以過去曾主持黨務經驗分析,直指組發會有問題,「別有居心」。
    2021/09/16 13:20
  • 張亞中險遭移送考紀會 洪秀柱點名黨中央:別有居心

    國民黨候選人張亞中宣稱曾替前主席洪秀柱到海外募款,並拿出500萬美元本票作為證據,事後卻遭當事人洪秀柱打臉,黨中央選監委員會也移送張亞中到考紀會,不過在各方反對之下,昨天決議撤銷。對此,洪秀柱今(16)日接受中廣節目《千秋萬世》專訪時笑稱,「我本來是看戲的、跑龍套,結果變5號候選人」。
    2021/09/16 10:26
  • 洪秀柱為「本票門」盛怒 因張亞中要求配合演出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政見會上拿出500萬元美金「支票」,稱自己受前主席洪秀柱委託到海外募款,事後卻遭打臉指那3張根本是無效力的「本票」,選監委員會還為此決議送考紀會查明。惟據了解,洪秀柱大動肝火的原因,正是張亞中的「友人」在上周天政見會後傳訊給洪秀柱,要求洪「配合演出」,避免傷及張的選情,讓洪秀柱大為不滿。
    2021/09/15 14:51
  • 藍黨魁選舉黑馬?張亞中:我覺得我會贏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在政見會後爆紅,因此也被認為有可能會吸收韓粉及洪秀柱支持者的選票,張亞中接受專訪特別提到,他覺得他這次會贏得主席選舉,因為他認為他的支持者投票動力很強,反觀朱立倫和江啟臣則是組織動員票比較多。
    2021/09/14 19:19
  • 專訪/遭移送考紀會沒天理 張亞中轟:換柱2.0?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後勢看漲,卻因本票爭議、「美國線民」說而遭黨中央移送考紀會,參選資格恐受影響,不過朱立倫與現任主席江啟臣紛紛跳出來撇清,盼黨中央收回成命。對此,張亞中今(14)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表示,朱、江互相指控挖坑給對方跳,用這種方法將他移送考紀會,一般人眼中簡直是匪夷所思,「難道是換柱2.0嗎?」
    2021/09/14 17:14
  • 專訪/批江打朱後勢看漲 張亞中:我會贏!得票不只15%

    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月25日投票,鹿死誰手見分曉,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後勢看漲,黨內甚至傳出「棄江保朱」的聲浪,張亞中今(14)日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說,他的參選讓黨員感到不孤單,才讓自己的民調支持度上升。至於預估得票率會多少,有15%嗎?張亞中很有自信說,「我覺得我會贏」,因為社會太需要國民黨做出改變,他能感動黨員。
    2021/09/14 17:06
  • 不滿張亞中拿500萬本票當支票 洪秀柱:對我人格有傷害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拿出的500萬元美金本票樣張引發風波,引發前主席洪秀柱不滿,洪秀柱今(13)日再度出面受訪,強調張亞中在中常會上的說法會引起誤解,讓外人對她和行管會主委邱大展有質疑,因茲事體大,話不講清楚會有後遺症,所以她非常憤怒,心裡覺得非常生氣,認為對她個人人格有懷疑、傷害。
    2021/09/13 15:12
  • 洪秀柱澄清「委託募款」 江啟臣轉貼文讚:勇敢講真話

    距離25日國民黨主席改選剩下不到兩週的時間,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日前於中常會上,展示3張共500萬美金的支票,指稱是受前主席洪秀柱的委託,到馬來西亞募款。洪秀柱今(12)日澄清,這三張支票是「本票樣張」而非「支票」,而且也未借款成功。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分享洪秀柱的貼文表示,接受黨主席後深刻體會到一邊對付黨產會的追殺,一邊籌募黨務經費和黨工薪水的艱辛,「洪秀柱前主席真的是永遠勇敢真誠、講真話、愛黨始終如一。」
    2021/09/12 20:30
  • 張亞中秀5百萬美金支票 遭駁「支票不存在」

    國民黨主席選戰競爭激烈,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在政見會頻頻出招,卻引發爭議,在中常會的政見說明會上,他拿出三張支票,說是時任黨主席洪秀柱拜託他見款的,但洪秀柱馬上駁斥,不過也因為張亞中聲量暴漲,因此黨內開始醞釀「棄江保朱」。
    2021/09/12 19:25
  • 遭洪秀柱打臉「未還3張本票」 張亞中:已過期成廢紙

    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上周三在國民黨魁政見會上拿出3張總額500萬美元的「支票」,宣稱是2017年替前主席洪秀柱到海外募款而來。洪秀柱辦公室今(12)日向《TVBS新聞網》否認此事,下午也透過聲明回覆,看到張亞中日前拿出三張「本票」樣張,洪秀柱感到十分意外,目前在行管會要求下,張亞中已將3張「本票樣張」歸還黨部,洪秀柱擔憂張亞中此舉易使外界誤會,特此說明,希望澄清各界疑慮。
    2021/09/12 16:48
  • 內幕/張亞中500萬美金支票攏係假! 洪秀柱否認藏錢不救黨工

    國民黨主席選舉白熱化,近期網路聲量爆棚的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上周三受邀在中常會發表政見時,拿出3張價值500萬美元的支票,宣稱是2017年替前主席洪秀柱到海外募款,凸顯解決黨務困境能力。不過,洪秀柱辦公室今(12)日向《TVBS新聞網》否認此事,指張亞中說法與事實有嚴重出入。前黨務主管更指出,洪秀柱當年根本沒有請託張亞中,是張亞中主動找上門,現在反倒讓柱姐被誤會有錢卻不拿出來救黨工,讓她非常生氣。
    2021/09/12 11:50
  • 換柱不怪朱立倫! 洪秀柱:他沒那個膽、馬英九也有份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天(08/26)上廣播節目大談當年的換柱事件,強調不怪朱立倫,因為當時他的背後有一堆人,包含前總統馬英九通通都有份,甚至痛罵黨內,不要用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
    2021/08/26 19:18
  • 幕後/不滿藍黨魁選舉消費「換柱」 洪秀柱不忍了

    不忍了!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26)日在廣播專訪,花了半小時暢篇幅暢談「換柱事件」,洪秀柱要大家別再拿「換柱」來攻擊張三、李四,「因為你們通通都有份」。據了解,自黨魁選舉開跑後,現任主席江啟臣陣營不斷有人以「換柱」過往質疑對手、前主席朱立倫,才讓洪秀柱感到被消費,決定出面解釋。
    2021/08/26 17:13
  • 重提「換柱」幫朱立倫說話 洪秀柱:幾個臭男人推動的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前主席洪秀柱今(26)日接受廣播節目專訪時,點評四位候選人,現任黨主席江啟臣在黨最低迷的時候接下重擔,實屬不易;論資歷、經歷等各方面表現,朱立倫最優秀,但有一個罩門,就是「換柱」。但洪秀柱說,換柱不是朱立倫一個人的事,是一群人造成的,事後朱立倫也無數次向她表示歉意,她就跟朱立倫說:「就憑你一個人也沒有那個膽子,有辦法把我換掉」。
    2021/08/26 13:37
  • 朱立倫又為換柱道歉 「處理不好、再次反省」

    國民黨前主席朱立倫日前完成登記參選黨魁,當天找來過去力挺前主席洪秀柱的國民黨前副主席陳鎮湘陪同登記,被媒體解讀為是「破除換柱」,引發「朱洪結盟」聯想。不過當天洪秀柱卻發聲明強調,自己不會介入或表態挺特定參選人。對此,朱立倫今(18)日在廣播節目「千秋萬世」專訪中針對換柱一事,再次重申非常抱歉,「我處理不好」,不會去否定過去發生的事情,必須要從挫折當中來反省。
    2021/08/18 10: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