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洪秀柱 結果共1,286筆

  • 星雲大師圓寂 洪秀柱籲陸委會開放陸人來台弔唁

    星雲法師圓寂,引發各界致哀,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晚在臉書上表示,結束訪陸行程回到台灣,就驚聞星雲大師圓寂的悲訊,許多回憶驟然浮現眼前,心中充滿了悲傷與不捨。她呼籲陸委會能夠給予專案協助,讓陸籍的信眾朋友們能如願來台弔唁,送大師最後一程。
    2023/02/08 10:06
  • 和藍綠都好、歡喜就好!被稱「政治和尚」 星雲曾回應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他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又讚洪秀柱是觀世音,藍綠他都有交情,王金平吳伯雄和他交情深厚,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曾被冠上政治和尚帽子,他豁達的說,表示自己是有力量的。
    2023/02/06 20:24
  • 「問政不干治」遭酸政治和尚 星雲:表示我有力量

    佛教宗師星雲法師圓寂,提倡人間佛教的他,也有國民黨黨員的身份,甚至擔任國民黨中評委,但對於藍綠政治人物,他都公平對待,也來者不拒,大師就曾誇蔡總統是媽祖婆,國民黨洪秀柱來訪,也被讚是觀世音,還曾經隨前國民黨主席主席連戰出訪大陸,與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見面,但「問政不干治」的態度,也引來政治和尚的批評。
    2023/02/06 14:38
  • 轟洪秀柱、陳玉珍赴陸朝貢 民進黨:朱立倫連黨員都團結不了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等人赴中國與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洪秀柱與宋濤會面後甚至說「兩岸同胞應該攜手完成兩岸統一的志業」,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今(31日)表示,國民黨面對從政黨員的朝共行徑,立場態度卻是默許縱容,令人遺憾,請國民黨好好正視自身從政黨員朝共行徑,不要再繼續藉由抹黑攻擊內容來轉移焦點。
    2023/01/31 14:37
  • 藍要角見國台辦即「解禁」 金酒可銷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跟著金門縣長陳福海以及立委陳玉珍,新春期間跑到對岸廈門,跟國台辦主任宋濤談金酒解禁,對岸也釋出善意同意,還發新聞稿做球給國民黨,只是看在被點名可能選總統的黨內同志眼裡,恐怕比較想保持距離。
    2023/01/29 18:56
  • 巧!洪秀柱籲別等黃袍加身 侯友宜今稱沒演皇帝

    新北市長侯友宜在2024各項民調中都領先,傳出黨內有意啟動防磚條款,為他鋪路,不過,曾經經歷換柱風波的前主席洪秀柱則警示,建議侯友宜主動表態,民主時代別再等「黃袍加身」,而為了重回執政之路,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透露,將籌組「非綠大聯盟」,也被解讀,是否將向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伸出橄欖枝。
    2023/01/13 19:05
  • 內閣大換血!陳建仁傳接閣揆 她諷:民進黨沒人才了嗎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內閣改組一事也備受外界關注,日前傳出現任行政院長蘇貞昌將辭職下台,由前副總統陳建仁接任行政院長。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大酸陳建仁未來領導台灣決策可能「凡事要問天主」,「很奇怪民進黨是不是沒有人才了?」
    2023/01/12 19:00
  • 「荒謬大師」變台北市長? 遇上小辣椒瞬間氣弱蔣萬安「這樣做」

    荒謬大師沈玉琳怎麼會出現在台北市議會裡,還站在台北市長的備詢台上?原來是台北市議員侯漢廷製作的過年特別節目,不僅找來沈玉琳跟議員立委PK,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擔任關主,不免被聯想,是不是學前任市長柯文哲,要走網紅行銷模式?
    2023/01/05 18:05
  • 現身挺無黨籍的她!洪秀柱:年輕理念相同都支持「這種人除外」

    九合一大選倒數,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表態支持無黨籍台北市議員候選人蘇恆,更到對方的競選總部加油打氣;洪秀柱也透露,這次選舉只要是年輕的、理念相同的,不分黨派都支持,但「當然民進黨除外那不可能」,直言民進黨無藥可救。
    2022/11/23 19:50
  • 中共20大後 防長警示:處理不慎事態嚴重

    中共二十大結束,面對愈來愈嚴峻的兩岸關係,國防部長邱國正警示,未來處理若稍有不慎,就是事態嚴重,而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則是解讀,這代表中共立場越來越強硬,也是要主張台獨的人,皮得繃緊一點了。
    2022/10/25 14:32
  • 柯花互控卡大巨蛋! 花敬群:不用政治口水

    大巨蛋爭議,內政部次長花敬群再度開槓台北市長柯文哲,叫他不要再政治口水,而柯文哲上午參加新黨台北市議員侯漢廷新書發表會,面對提問沒有回應,而這活動剛好同框蔣萬安,但前一天,兩人才隔空交火,柯文哲還想提前離席,不過剛出門口,剛好碰到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兩人握手後又被帶回活動現場。
    2022/10/13 13:29
  • 韓國瑜復出第一站幫她輔選!親筆簽名「韓國瑜酒」狂賣20萬

    九合一大選將近,國民黨啟動助選團,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也名列其中,使得外界關注他復出輔選動向,2日晚間,韓國瑜現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會中,王鴻薇請韓國瑜幫忙拍賣一罈「韓國瑜酒」,並且在上面有韓國瑜親筆簽名,最終以20萬元的價格拍出。
    2022/10/04 10:06
  • 朱維穩成功? 全代會不見「倒朱勢力」鬧場

    國民黨全代會重頭戲,是團結大造勢,但早在全代會前,就傳出有不滿黨中央提名的「倒朱勢力」,要在會上表達抗議。雖然到中午前,都還沒看到有人行動,但歷任主席,像是洪秀柱、連戰、吳伯雄等人都沒出席,也讓這次的全代會變得有點冷清。
    2022/08/28 14:04
  • 國民黨3前主席缺席全代會 朱立倫爆吳伯雄住院

    國民黨今(28)日全代會,適逢年底九合一縣市長選舉,今年以「為你拚好日子」為主軸,強調民生、經濟、治安、公安等議題,宣示為台灣人民拚好日子的承諾與決心。包括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歷任黨主席出席,不過前主席連戰、洪秀柱、吳伯雄以及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未出席。
    2022/08/28 11:51
  • 【今晚熱搜】米其林/林志穎/熊貓/823砲戰/洪秀柱

    今(23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米其林」。今(23)日米其林公布《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米其林指南2022》必比登推介名單,總計141間店家入選,這次也名單首次納入臺南、高雄雙城,各有27及20個店家獲得肯定,這次特別整理了台南、高雄入選店家名單,完整的必比登推介名單,則將在8月30日和《臺北臺中其林指南 2021》同步公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8/23 21:07
  • 假消息!洪秀柱遭指「買通軍政」 策應習近平攻台

    兩岸緊張之際,網路上卻謠傳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向習近平誇口,已經買通軍政高層,如果台海戰爭爆發,將可裡應外合一統台灣。而針對這樣的指控,加上綠營發動攻擊,洪秀柱氣得大罵非常荒謬,為了不被貼上叛國賊標籤,將會告上法院。
    2022/08/23 19:15
  • 遭指「向習近平誇口買下軍政高層」 洪秀柱不忍了!決定開告

    媒體日前報導直指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買通島內大批軍政高層」,對此,洪秀柱辦公室今(23)日透過聲明表示,該報導內容空穴來風,此刻正值兩岸危機一觸即發的當下,如此完全沒有根據,完全不負責任,完全傷害兩岸信任的報導,完全令人無法忍受,將採取法律途徑。
    2022/08/23 12:48
  • 傳朱立倫8月赴日悼安倍 國民黨:人選、時間未定案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下令在黨部大樓外降半旗,引發前主席洪秀柱、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等人不滿,傳出朱立倫將堅持親美友日路線到底,8月赴日本出席安倍國葬。對此,國民黨今(14)日回應,若未來有要舉辦,黨中央將再討論決定出席人選代表。
    2022/07/14 15:54
  • 深藍抗議國民黨「降半旗」 侯友宜:肯定安倍對台日關係付出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當街遭槍擊身亡,總統蔡英文日前決定降半旗以示哀悼,國民黨中央在11日也同樣降半旗,此舉引發深藍勢力動盪,包含前主席洪秀柱、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及新黨等團體都出現反彈,國民黨中央黨部昨(13)日更出現大批深藍支持者抗議。對此,新北市長侯友宜今(14)日受訪被問及會不會擔心此事影響接下來選情,他表示,感謝安倍首相長年以來致力於世界和平穩定,我們要給予關懷也要肯定他為台日關係的付出。
    2022/07/14 13:07
  • 不甩黨內反彈!朱立倫繼降半旗 8月擬赴日參加安倍國葬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襲身亡,國民黨11日將中央黨部前國旗降半旗哀悼,此舉引來黨內不滿,包括「戰鬥藍領袖」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洪秀柱批評投機又愚昧、傷支持者的心;此外,新黨昨(13)日更號召支持者前往國民黨八德大樓前,抗議朱背叛中華民國、有辱國格。不過,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朱立倫準備在8月訪問日本,並參加安倍晉三的國葬儀式。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林家興也受訪證實,「一旦時機適當就會立刻啟動」。
    2022/07/14 11:18
  • 見國民黨降半旗弔唁安倍 洪秀柱轟:傷支持者的心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總統府日前降半旗哀悼,國民黨也在八德大樓黨部降半旗,未料自家人不埋單,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2)日在臉書上表示,實在不願看見世上任何一個國家或社會再度發生暗殺、或遇襲等不幸的政治事件,然而,看到國民黨為了安倍晉三降半旗,「也令我們感到詫異、不解」,任何有欠周延的做法,若不符合法令規範、違背本黨的路線、拋棄本黨的歷史,也必傷害支持者的心。
    2022/07/12 12:21
  • 洪秀柱稱「兩岸互不隸屬」是謊言 陸委會:客觀事實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昨天在北京說,政府的「去中國化」教育讓年輕人誤解兩岸互不隸屬,是荒謬謊言。陸委會說,兩岸互不隸屬是客觀事實和台海現狀,中共統戰分化只是徒勞枉然。
    2022/06/08 11:22
  • 朱立倫轟民進黨惡意貼標籤 林飛帆:回頭看自己講的話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3日)指「民進黨貼國民黨親中賣台標籤」。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回應表示,朱主席應該回頭看一下國民黨過去自己講過的話。難道朱立倫主席說「瘋豬肉」,其國際部主任說「美國訪賓來台沒有幫助」、前總統馬英九稱「美國只會賣武器給台灣但不會出兵」,吳斯懷赴中聽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訓話、以及洪秀柱赴新疆替中國擦脂抹粉,這些都民進黨貼標籤嗎?
    2022/06/03 14:34
  • 洪秀柱訪新疆見「民眾臉上笑容」 稱西方栽贓陸壓迫人權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日前參訪新疆後接受中國官媒訪問時,說新疆社會和諧、平等包容,批評美國和西方炮製種族滅絕、強迫勞動的「謊言」,是不願看到中國崛起,試圖破壞團結。
    2022/05/26 15:18
  • 杭州「兩岸青年發展論壇」 洪秀柱出席致詞

    儘管兩岸關係緊繃,大陸還是持續推動兩岸青年交流項目,「第五屆兩岸青年發展論壇」11日在大陸浙江杭州開幕,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率團出席,並在致詞中強調「兩岸融合是不可阻擋的歷史趨勢」,而大陸國台辦主任劉結一則是以視訊演說,表示支持浙江省推動兩岸交流。
    2022/05/12 2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